13. 淨化

38 7 0
                                    

白昱用著宿舍提供的淺藍色毛巾擦拭著他雪白色的頭髮。

「呼。」

打發完人之後,他深吸一口氣,然後不管身體上未乾的水珠就直接倒在軟綿綿的沙發上。

他躺著打量起房間,牆壁是由米白色的油漆上的,地板則是深紅色的地舖。在小客廳裡有一台小電視機,一張小茶几,角落邊還有著一個小冰箱。

洗澡前,他去過了房間看個究竟,裡面的牆壁和地板和客廳裡的一模一樣,裡面有一個衣櫥,一張書桌,還有一張king級別的大床。

對只有一個人住的白昱來說這裡是有點大。他看去另外一間房間裡面的設計也和他挑選的大同小異,只不過另一間房沒有窗戶。

因為沒有室友以及這裡的隔音效果相當好,空蕩盪的房間裡顯得非常安靜。

但是白昱不以為意,以前柯爾克有自己的任務和工作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留在家裡。不管怎麼要求柯爾克要一起同行,但對方一直都不願意,說是自己的還小,需要更多的修行。

所以這算是白昱第一次出來,自己執行任務。

發呆了一下,然後站起來到背包裡拿出那顆發黑了的水晶。

他翻出一張白紙,上面是已經畫好的複雜法陣。他把水晶放在法陣的中間然後啟動咒語。

『以吾之名,請把不該留在此處的髒物驅逐。』

發黑的水晶亮起微微的白光,水晶裡的黑色物體漸漸褪色,然後恢復成之前的透明色。

他拿起水晶仔細檢查一下然後把它收進背包裡面。

看一下時鐘。

8時04分。

白昱感到些許的飢餓,自己身上沒有什麼小食可以充飢所以只好下樓去宿舍的食堂。

大概收拾好東西後,關上燈,打開房門。

他的眼前站著一名中年男子。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