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校工

39 6 0
                                    

白昱看著眼前的中年男子,愣了一下,然後關上門。

對方似乎也被白昱嚇到了,在那裡愣了很久。'咔嚓'的關門聲立刻讓他回神過來。

「請問你是要來找誰的嗎?」

中年男子狡黠的笑著回答他「一開始是的。但是現在...我找到的人更有趣。」

白昱看著男子的笑容,雖然才剛見面就用外貌來取決人家的好壞是非常無理的行為。但是這個人就是給他一種不懷好意的感覺。嘴皮雖是笑著的但是這個人的眼神裡卻充滿了冷冷地殺氣。

他覺得自己就像一隻被毒蛇死盯著的青蛙。

而這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

「呃、那真是太好了。我先去吃晚餐吧宿舍的餐廳應該差不多要關了。」

才剛想伸腳踏一步,就被大叔攔住。

「急什麼呢,年輕人。你們有的是時間,像我這樣的老傢伙都不急呢。」

不對,大叔。時間不是那樣用的......

「坐下來和大叔談談天嘛~」然後用這胖胖的臉擺出一個很油膩的嘟嘟嘴,還用他的食指戳在臉頰上。

白昱看到整個汗毛都豎起來了,整個畫面就是讓他感覺非常詭異。

「......呃,坐在地上聊天好像不太好。」

突然大叔的講話風格從可愛少女向跳去熱血向,道「嗯、好吧!那你叫什麼名字呢、少年!」

「...我叫白昱。」

大叔把手搭在他肩膀上,語氣慎重的說著「白昱!兄弟,我相信我們會再相見的!」

然後他就跑上樓梯道不見了。

「......」

就這樣他莫名其妙的被一個怪異的大叔稱兄道弟了。

他看起來也不像是教師,難道是校工嗎?

忽然一個咕嚕聲的聲音從他的肚子發出來打斷了他的思緒,低頭看一下手錶。

8時13分。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