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海妖

58 5 0
                                    

當白昱想著要不要將吳封的課表還給他的時候他右邊的位置坐下了一個人。

他看著對方有這一頭青藍色的頭髮然後一雙淺藍色的眼睛,不知為何他的表情與柯爾克異常相似...

「請問我可以坐在你的旁邊嗎?」

......你都已經坐下去了。算了,反正這裡的桌子都是特別長,一排就算坐上四個也不會覺得擁擠。

「沒問題啊,請問你是?」

男同學的眼神中閃著些許的興奮神色說道「啊~失禮了,我叫蘇碧勳,我是來自海妖族的。那個冒味一問,請問白昱同學是來自雪精靈族的是吧?」

「呃、嗯,是的。」

「原來如此。」蘇碧勳點點頭也不問為什麼然後把目光轉向右邊。白昱隨著他的目光看去,原來是菲爾坦她們。麗雅果然被落單的在一旁默默的不懂寫著什麼書。

「白昱同學被菲爾坦班長霸占了呢~」突然蘇碧勳開口對他說。

白昱被他嚇到一點,回答他「她是班長?」

「恩恩,那麼大聲宣言要帶白昱同學去逛校園是要從其他女生手中獨占你啊。」

白昱想到自己以後要被菲爾坦糾纏就開始覺得有點胃疼了。果然還是快點解決任務快點離開這裡會比較好。

「那個叫我白昱就好了,然後我覺得我不太敢和女生說太多話......所以能否拜託你帶領我逛校園呢?」

蘇碧勳對他微笑然後不遲疑的答應他「好啊,那我們放學後去怎麼樣?吳封同學也要來嗎?我還是第一次跟吳封同學說上話呢~」

隔壁突然震了一下,白昱和蘇碧勳望向在睡覺的人兒,但他這次是毫無動靜。

白昱想說吳封同學應該不想同行吧。

但是他還是輕輕的拍在他的肩膀「吳封同學?」

趴在桌上的吳封抬起頭,額頭上明顯有著紅紅被桌子撞到的痕跡,前面的劉海有一根還翹起來。

他睜開惺忪的眼睛瞪著白昱。

「呃,蘇碧勳放學後會帶我去逛校園區然後想說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走呢?」

吳封輕哼了一聲,抿了一下嘴然後說道「隨你。」

然後又趴回去。

同學你也太愛睡了。

不久後,咒語修學班的導師進班開始教課。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