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擾亂

43 7 0
                                    

「誒~今天我早來真是對的選擇呢~」

夾在中間的海妖族用被覆蓋著堅硬的鱗片的手抓著兩人的刀劍。

白昱立刻退開,擔憂和生氣地看著那個中途殺出來的蘇碧勳。「為什麼你要這樣跑出來!你要是被割傷的話要怎麼辦?!」

瑟竕老師也把刀拿開,收回進去掛在腰間的鞘裡。接著他使出移送咒語就在他們面前消失了。

蘇碧勳握一握自己的手掌,好像不痛不癢似的對著白昱笑說「你們兩個意外的挺強嘛,我用妖化的手接住了居然還能留下麻木的感覺呢。」

白昱忍下想揍他的衝動然後把刀藏回去褲管裡頭「下次請別再那麼做了。」

他坐回方才的位置,他看一眼從剛才一直在睡覺而且還不會被那起騷動驚醒的吳封還在抱著胸睡得很沉的樣子。

當然因為交手的時候他沒有多餘的注意力看見睡著的人兒抱著胸的手已經獸化隨時準備跳進去阻止戰鬥。

白昱又拿出剛剛讀到一半的書本開始翻閱。

蘇碧勳看著兩人然後坐在白昱的附近哼著不知名的歌。

不久後,午休結束的鈴聲響起。

意外地,瑟竕老師在這期間沒有攻擊他們。

可是當其他同學們開始紛紛進入教室。

四面八方開始傳來淒慘的叫喊聲。

白昱皺起清秀的眉頭,今天再次默默地嘆了口氣。

看來今天不適合看書。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