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導師

49 6 0
                                    

看著僵持不下的兩人,互瞪著對方。

白昱仔細打量襲擊者的樣子,從身體的形狀看得出來是很明顯的男人體,他帶著一副黑色口罩遮住了大部分的面孔,只露出一雙勾魂的暗紫眸色的眼睛。

他突然把長刀收回,居然還有心思的整理因為剛才的舉動而變得有點亂的暗灰色西裝,然後他啟動轉送咒語消失在他們眼前。

白昱盯著他莫名其妙的出現與離開,不知為何他的心裡鼓起莫名的煩躁......

他是不是在哪裡見過他?

他想了一下就搖頭甩掉心中的那個念頭。

白昱在心中嘆了口氣,「謝謝你,吳封。」白昱看著手中的水晶,本來透明清澈的水晶如今被污染成烏黑色。

等下要去淨化水晶才能再次使用......看來他今天只能收集情報,無法直接確認哪個人是魔靈族的。

「剛才那是魔靈族的人,你不應該讓他逃跑的。」他邊說著邊把水晶收進口袋裡。

吳封轉頭看他的時候,方才還在頭上的圓耳朵以及獸爪已消失不見。

「那是武術課的老師。」吳封默然的開口說。

白昱愣住,他可能聽錯了話所以他在問多一次。

「什麼?」

「瑟竕 · 巴亞納,魔靈族和人類的混血兒,也是我們校的武術課教師。」

白昱頭上掉下幾條黑線,好樣的柯爾克收了魔靈族的人做導師也不和他說一聲。

很明顯他是存心想拉長白昱在學校裡的時間!

「那為什麼他會攻擊我們?還有你為什麼會在這呢?」

吳封鄙了白昱一眼說「瑟竕的課堂就是他無差別攻擊能進入他視線的學生。他說這樣能訓練學生的反射神經什麼的。」

他不回答白昱的另一個問題,徑自走到對面的角落坐下來,抱著胸就閉眼睡著了。

白昱倒是大概能猜得出來吳封來這裡大半是因為午休後是武術課然後這裡是武術教室所以自己先來這裡閉目養神。

白昱則是沒再打擾他自己也坐在角落邊拿出一本還未閱讀完的書本來打發午休時間。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