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認識

67 7 0
                                    

收起課表,白昱想要跟上已經離開了一陣子的吳封。

「白昱同學!」後方傳來女生的聲音。

他轉回頭看見四名女生站在一起,看起來比較像是團體中心的女生站出來說「你好,我叫菲爾坦~她叫瑞斯琦,然後她叫歐米亞~」

說完她撩撥起閃亮的金發,故意露出看起來價值不菲的項鍊,手鍊,耳環等等的飾品。

「呃,你好。」

站在菲爾坦正後面的女生低著頭像是刻意不想被他注意到。

「那請問那位女生是什麼名字呢?」

出於禮貌及好奇心他問了那位女生。

菲爾坦的眼角好像抽了下,然後讓開一點給那個女生站出來。

她像只被驚嚇的小鹿顫抖著走到他面前,抬起頭小聲的說「麗雅...」

白昱注意到她的頭髮是深藍色,水汪汪的天藍色眼睛搭配在小小的瓜子臉上,一副惹人憐愛的小妹妹的感覺。

「吶~白昱同學~現在是要去咒語修學班上課哦~要不要我們帶你一起去?~」菲爾坦站回去中間的位置,她嬌聲爹氣的靠前拉近白昱和她的距離。

「呃、嗯,麻煩你了。」

他倒是反射性的退後幾步,不太想和她走進。

之後,一群人走向咒語修學班,他被三個女人包圍著,卻又不好意思趕走他們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一起同行。

麗雅走在最後面,但是怯弱的目光時不時看著白昱的身影。

到達咒語修學班的時候白昱是立刻去尋找吳鳯的身影,他看見他還是趴在後中間的位置上睡覺。

他快速的脫離那群女生,然後快步走到吳鳯那裡坐在他隔壁的空位子。

菲爾坦瞪了一眼還在睡覺的吳鳯然後又'親切'的對白昱揮手說「等下午休的時候我再帶你一起逛校園哦~ 白昱同學~!」

白昱臉上掉了幾條黑線,很想對她說'不,我自己走就行了。'

趴在桌上睡覺的吳封偷偷瞄一眼白昱和菲爾坦然後又不理人把頭轉向另一邊繼續睡覺。

以後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