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墮落的妖精女友小柳01─女友遲來的原因
小陽是個剛大學畢業的普通青年,正處於等待入伍通知時那既尷尬又自由的狀態。
他有一名女友,名喚小柳,是一個大一新生,兩人在迎新會認識。
因為同是文學系,小柳被小陽經過薰陶後的文質彬彬氣息所吸引,而小柳出色的容顏與曼妙身段,也令小陽心動不已,兩人很快地就開始拍拖。
小陽畢業後,因為自由慣了,家裡也支持他展開獨立生活,於是在外面租房子,自己一個人住。而小柳正住在學校女舍,偶爾會到男友的住所約會。
小陽對小柳的感情有絕對的信任,電腦也不設密碼,手機也任由她看,兩人如膠似漆,過上好一段甜蜜生活。
然而,交往的三個月下來,除了擁抱與牽手外,出於對這名剛滿18歲的嬌嫩少女的尊重,小陽最多最多只是親親小柳臉頰,從沒有做過任何更親密的事。
這天是小陽生日,小柳曾說,要給他一份特別的禮物,讓小陽心裡小鹿亂撞。
他叫了披薩與蛋糕,調了一大瓶雞尾酒,興致一來,還點起了蠟燭。一切準備就緒,就差心愛的女友敲門。
等了好一會兒,平時女友總是晚上六點左右就到,等到了快七點,還是沒有來。
正當小陽想要打電話給小柳時,忽然,手機傳來一個震動,是女友小柳傳了訊息。
小陽進入LINE,點進女友的聊天室。
LINE的聊天背景是女友俏皮可愛的照片,小柳穿著以前高中時代的制服,微微側頭,吐著小舌頭,雙手擺出類似招財貓的動作,一隻眼睛微微瞇起,露出甜美又可愛的微笑,而百褶裙下的白嫩雙腿則一腳站立、一腳往後勾起,像是一隻在跳舞的小貓咪。
這就是小陽的妖精女友小柳,個性活潑俏皮,總是想出許多古靈精怪的點子,讓小陽的生活充滿樂趣,又飽含詩意與浪漫,能寫出許多唯美的抒情詩,為兩人的交往平添許多甜蜜。
而小柳傳來的訊息,卻是「生日快樂」四字。
這令小陽覺得些許怪異。
為何女友不當面祝他生日快樂,要在LINE裡說呢?
小陽回了訊息:「謝謝柳兒,妳到哪裡了?」
他正要繼續打字,小柳已經回了訊息:「我不是你的柳兒,我是她的主人。」小陽僵住了。他完全不曉得小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還是說,這又是俏皮的女友給他開的一個大玩笑?
小柳那邊又傳了訊息:「聽你女友說,你今天生日,你的女友給你準備一個禮物。」小陽:「你是誰?小柳在哪?」
小柳:「你叫我『神燈精靈』好了。」
靠!哪來的神經病啊?
小陽:「我不喜歡這個玩笑!我要跟小柳說話!」小柳:「別急。你不知道你女友多愛你,犧牲多大。」這......什麼意思?
小柳那邊繼續傳訊:「你女友說,你電腦的A片,都是什麼人妻出軌、女友被強暴、老婆被公公上了...之類的主題。所以你女友為了滿足你的性幻想,決定找我,來送你一份大禮。」看到這裡,小陽全身冰住了,腦袋一片空白。
小柳:「根據我和小柳的契約,只要作為男友的你,沒有對小柳做任何親密行為,我對小柳的調教就不會開始。」小柳:「不過,如果你只要身體任何一個部位直接碰到小柳,沒有隔著衣服,那就代表調教開始。我對小柳的侵犯,會取決於你對小柳有多親密。」小陽顫抖著回訊:「我聽不懂。」
小柳:「你真的是文學系嗎?」看到這句,小陽很確定這個用小柳身分跟他通訊的人,絕對不是小柳。小柳根本不會這樣傷害他。
小柳:「舉例來說,如果你跟小柳接吻,那小柳就準備吸我的屌;如果你讓小柳吸你的屌,那小柳的處女就是我的了。明白沒?」小柳:「你以前抱過小柳,也牽過手,所以這張就給你當生日禮物吧!」小柳那邊傳了一張照片,令小陽全身血脈賁張。
只見照片的背景是一間旅館,小柳全身上下只裹著浴巾,一副剛洗完澡的模樣,微濕的髮尾披在白嫩的香肩上,肌膚白裡透紅,露出薔薇色的光澤,性感的鎖骨上滲著幾不可見的水珠。
一具壯碩男人的軀體,從後方用雙手緊緊擁抱著只披著浴巾的小柳,女友則害羞地對著鏡頭微笑,右手比了個勝利又可愛的V字型,雪嫩透明的左手臂從潔白無瑕的香腋一路延伸,顯然正在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