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巧合開始
女友小詩今年22歲,身高1米65,體重50公斤。膚色不算白皙,是屬於那種健康的小麥色,長長的頭髮,兩個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32C的胸部不算很豐滿,但也算夠用,一雙濃纖合度的美腿配上超短裙總是會讓人想入非非。她在一家模特公司做平面模特,我在一家網路科技公司做主管,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能交到這樣的女友是一種幸運,直到一個月前。
那天下午,我接到女友的電話,說她要趕拍一家服飾公司新一季衣服的平面照片,晚上要晚一點回來,要我自己先睡。我心想女友工作真是辛苦呀!每到換季的時候總是有很多這樣的小廠商搞不起服裝秀,就找一些模特拍一些照片登在那些少女雜誌上來招攬顧客,不過當模特也就靠這個賺錢,工作嘛,沒辦法。
我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吃飯,好死不死的其中有一個失戀,喝得大醉,我和另一個朋友小趙只好把他先擡到附近一家飯店休息。好不容易處理好一切,準備回家,剛從電梯裡出來,眼角的余光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另一個電梯,原來女友在這裡拍攝呀!因為以前也有過不租用攝影棚而在飯店直接拍攝的情況,記得我還陪女友去過,所以也沒多想。
正想和她打個招呼時電梯的門關上了,我拿起電話打給女友,可她的電話卻關機了,我想可能是沒電了吧,算了,先回家好了。正在這時,卻發現電梯的顯示燈沒有停留,直接到了25樓。不知為什麼,潛意識我總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這時小趙正好遇見了一個同學,他就給我引見了一下。他這個同學叫王明,據說是他在中學時最好的朋友,後來我朋友繼續升學,王明去當了兵,慢慢地就聯繫不上了,沒想到在這裡遇見。
我們三人在飯店附近的茶館一直聊到半夜,王明很健談,他說自己退伍後就在這家飯店做保安,因為表現出色,現在已經是保安經理了。後來大家交換了電話,相約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後便各自回家了。
出了茶館先給小詩打了個電話,心想如果拍完了正好離得不遠,可以去接她一起回家,沒想到還是關機。她在飯店拍攝,手機沒電了為什麼不充電呢?我記得她的包包裡是有充電器的呀!為此我還笑過她:「你又不是當紅模特,有沒有那麼多業務呀?」算了,還是先回家好了。
回到家洗了個澡,小詩還是沒有回來,都半夜3點多了。我打她的電話,還是關機,還是關機......心想乾脆去飯店等她算了,反正她下來要經過大廳,不然這麼晚了她一個女孩子萬一遇歹徒可就糟了。
正要出門,小詩回來了。看她一臉疲憊,心想又是換衣服、又是擺造型也真是把她累慘了,於是就要她去洗個澡早點睡,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覺得女友的衣服好像以前沒見過,就問她是不是新買的?她說今天拍商品目錄,廠商送給她的。這種事好像在她們這行經常都有,所以我也沒有多問,正好不用自己花錢買衣服了。
第二天一早,因為前一天喝了酒,反而睡不太著,所以6點就起床了。沒事乾就在家裡想找點活幹,看見洗衣籃裡放著昨天換下來的衣服,就想把它洗了。
我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時看見昨天女友換下來的衣服,不錯呢,是X牌的,心想這麼大的公司什麼時候也要拍平面廣告了?
咦?怎麼沒有安全褲和小可愛呢?按說拍服裝目錄這些東西,應該會用到的呀!我把洗衣籃裡的衣服一件件拿出來。發現除了我的衣服外,女友的衣服只有這件平口的連身洋裝,連內衣內褲也沒有。我心裡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正在這時候,女友嗲嗲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起這麼早做家務呀?老公你真好。」我回頭看見女友可愛的笑容,心想是我多疑了吧,不然她不會這麼從容的。
女友做了早餐,吃過後我去上班,臨出門時女友和我擁抱吻別,感覺她軟軟的胸部好像又大了。不會吧?才幾天沒碰她,應該是自己的錯覺而已,還是......
這個月提前來了,有點脹奶。唉,我真是變態,搖搖頭,還是好好上班去吧!
過了幾天,中午和小趙、王明一起吃飯,小趙的衣服被醬汁弄髒了,我和王明只好趕緊去買一件換上。小趙在試衣間去換好衣服,拿著髒衣服出來,我忽然想起前幾天為什麼覺得不對了,小詩晚上回來穿的是廠商送她的衣服,那她本來的衣服呢?怎麼沒有了?我的心不由得抽動了一下。
回想起來,那天我在電梯口看見女友時,她穿的並不是晚上穿回來那一件衣服,對了,是一件白色的X牌衣服,我記得還挺貴的,就算廠商送了她新衣服,也不會把這件扔在飯店不要了才對呀!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