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怡萬人騎29:樓梯間的春色(上)
J大特設了五個班級,這幾個班級的學生都是通過成人進修班考進去的,正如前文所說,成人進修班的學生,基本上都是以前沒考上高中的學生,通過另一個途徑獲得大學本科的文憑。
所以在班級裏,男生的比例很多都超過了女生,這也是事實,畢竟論讀書成績,女生大部分還是比男生要好的。
就像我的女友小怡所在的班級4班,一共有七十五名學生,其中男生的人數就有六十人之多。
J大晚上是有晚自修的,不過大學裏的晚自修大家都懂的,基本上沒什麼學生會認真學習,該玩耍的玩耍,該聊天的聊天。
女生基本上要麼是在聊綜藝節目,要麼就是明星八卦。
而男生要麼就是組團玩手機遊戲,要麼就是談天說地,至於他們談論的內容,要麼就是遊戲,要麼就是女人了。
這些正處於青春期,荷爾蒙最旺盛階段的男生,對於異性的關注,尤其是自己身邊異性的關注度,當然是最濃烈的。
尤其是這幾個成人進修班出生的班級,男生比女生數量多了好幾倍,明顯是僧多粥少的環境,對於同班女生的關注自然更加旺盛,甚至在入學第一天,那些男生們便在心中默默給班級女生進行排名,甚至不少人都已經在心中意淫自己會和哪個夢中情人發展一段校園佳話。
而不得不說,在開學沒幾天,就被譽為班花,甚至是校花之一的小怡,自然是班內大部分男生的第一夢中情人。
晚自習上,那些男生時不時的,都會將目光瞥向小怡的方向,欣賞著這位美女校花的一言一行,甚至在自己腦海中,腦補與這位美女校花翻雲覆雨的場景。
也難怪那些男生會不斷將視線投入到小怡的身上,小怡不僅長得漂亮,身材也好,外加在"大學男友"少傑的指導下,衣著風格也十分性感,自然能勾起那些男生們的欲火。
就比如今天小怡的打扮,她的上身穿著一件純白色的V領襯衫,領口的開叉足足開到了胸口位置,將她性感的鎖骨暴露在空氣中,尤其是襯衫胸口的位置被小怡的巨乳撐得緊緊的,甚至外人只要觀察的仔細一些,還能透過領口看到小怡傲人的事業線。
上衣領口的設計也就罷了,關鍵是小怡穿著的這件白色襯衫,是十分透明的材質,透過白色的布料,外人可以隱約看到被襯衫包裹著的肉體以及性感的黑色蕾絲胸罩。
而小怡的下半身,則是穿著一條緊身包臀的黑色窄裙,充滿彈性的布料緊緊包裹著小怡的肉臀與半截大腿,將臀部與大腿的曲線完美地展現了出來。
值得一提的是,窄裙長度很短,小怡站著的情況下,窄裙的下緣只到小怡大腿的一半,而當小怡坐下的時候,窄裙往上一縮,就將小怡超過三分之二的大腿露了出來,甚至讓人感覺,只要這條窄裙再往上縮一兩厘米,就能看到小怡的大腿根部以及屁股肉了。
而小怡窄裙以下的一雙白腿,則被一雙性感的黑色透肉絲襪包裹著,這雙絲襪薄如蟬翼,緊緊包裹著小怡豐滿的長腿,小怡大腿潔白的皮膚透過近乎透明的黑色布料顯露出來,雪白的肌膚與誘人的黑絲,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足以勾起任何男性心中最原始的欲望。
最後是小怡腳上穿著的一雙黑色高跟鞋,將小怡原本就修長的身材襯托得更加挺拔,尤其是鞋子絨面的材質,讓小怡的黑絲玉足更添三分高貴,足以讓所有男人忍不住跪在小怡的面前親吻玉足。
小怡今天這一身性感的ol裝扮,哪怕是在愛美的大學女生中,也是十分少見的,當然能夠吸引那些血氣方剛的男生們大部分的注意了。
"喂喂......你們看到小怡今天的裝扮了麼?我的天哪......這也太性感了吧......"
"哪能沒看到啊......從開學那天我就注意到她了......這妹子不僅敢穿,而且身材也夠豐滿,就是那種微胖的身材,我光是看看就硬了......"
"你看那胸,少說也有C吧?還有她那屁股,又大又翹,簡直就是傳說中的豐乳肥臀啊......"
"嘿嘿......你們記得麼,昨天小怡她穿的是緊身的吊帶裙,那領口,超低的!我借著收班費的名義特地走到她面前,哇塞!那對奶子實在太美了!又大又白......簡直恨不得一口氣悶死在裏面......可惜如果領口再低一點點,說不定就能看到她的奶頭了......"
"你小子也太走運了吧!不行,下次我也要去收班費!"
"說到她,我有個驚人的發現,小怡昨天穿的吊帶裙十分緊身,把身材都勾出來了,我昨天特地觀察了一下,她下面沒有內褲痕跡!我懷疑她穿的是丁字褲!"
"你小子還正是觀察入微啊!想不到這個妹子長得這麼好看,穿衣風格這麼騷包!你們說我有沒有機會......"
"別想了,聽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誒!太可惜了!"
"不過小怡這麼敢穿也是好事,至少也能便宜我們不是?"
"你們說......這麼悶騷的妹子,床上功夫怎麼樣......"
"嗯......從穿衣風格來看,床上功夫一定十分了得......就你這小身板,恐怕架不住人家三十秒!"
"去你的!"
"誒......只可惜沒有機會一親芳澤啊......你們看她那雙絲襪腿,太刺激了,如果能讓我聞聞......此生無憾啊!"
"我覺得我們也未必沒有機會啊......小怡這麼敢穿,說不定私底下也是個欲求不滿的騷貨,也許她也很能玩呢?說不定能找到機會約一發?"
"嗯,此言有理......平時要多去打打交道,混個臉熟,說不定就有機會了呢?常言道:機會是留給有准備的人的,哈哈。"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幹她的騷腳,那雙腿簡直是神器啊......"
"她的屁股也不錯,那麼大的屁股,幹起來一定......"
那些男生們三五成群,但凡聊到異性的話題就逃不開班級裏那位性感校花小怡,而且他們的言語都十分過火,不僅對小怡的身材和某些部位品頭論足,甚至都已經開始討論用什麼姿勢幹小怡最舒服了。
至於在心裏,這些男生們恐怕早已經把我的女友幹了幾千回,甚至在用自己的手解決需求的時候,意淫的對象也是我的女友小怡。
晚自修結束後,直到小怡離開教室,那些男生們才依依不舍地收回自己的視線。
小怡雖然在女生寢室有個床位,但是平時她也經常不住在寢室裏(因為和少傑同居的關系),所以小怡的幾名比較要好的女生和她走到半路便分開了,她們幾個人一塊兒回寢室,而小怡則准備往校門口走。
不過當小怡和女同學們分開後,並沒有走出校門,居然重新返回了教學樓。
晚自習結束後,教學樓裏面已經空無一人,別說教室裏了,就是樓道裏的燈都已經關上了。
小怡他們平時學習上課,包括晚自習在內的那棟教學樓一共有五層,教學樓正門口的位置有一個寬敞的主樓梯,平日裏學生們上下課就是主要就是走這個樓梯的。
而在教學樓右邊頂端位置有一個小的樓梯間,因為這個樓梯很小,而且要走這個樓梯要走很多路,然後回到一樓想要從教學樓大門出去還要再走一段路,這會很浪費時間,所以平日裏大部分學生都不走這個樓梯間,平日裏這個樓梯間也是偏向於緊急逃生樓梯的作用。
就在此時,就在教學樓頂層五樓昏暗的備用樓梯間裏,卻傳來了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
那校花女神,被大學裏無數男生們視作夢中情人,我那性感美麗的女友小怡,此刻正站在五樓的樓梯間裏,背靠在樓梯間的牆壁上,雙手抱著面前男人的脖子,雙眼閉著主動將自己的香唇獻給面前的男人,如同熱戀的情侶一般與那個男人親吻著,二人的嘴唇不斷接觸,時不時的將自己的舌頭伸入對方的口中舔舐。
而她的前面還站著一個男人正是少傑,他此刻正用自己結實的身體,將小怡嬌小的身軀頂在牆壁上,一方面享受著面前美女的獻吻,一方面雙手在小怡的身上不斷摸索,隔著衣服盡情享受著小怡年輕的肉體。
"啵滋......啵滋......"
二人在這個漆黑的樓梯間裏親吻了足足十幾分鐘,直到二人嘴裏的唾液都開始變得粘稠了才慢慢作罷。
"小怡,我真是想死你了,想死你的身體了,想了足足一天,我雞巴就硬了一天,快讓我來聞聞......"少傑說著,鼻子緊貼著小怡的臉頰,一邊親吻著小怡的臉蛋,一邊拼命聞著小怡秀發與脖子裏傳來的少女體香。
"嗯......嗯......"小怡閉著雙眼,雙手摟著少傑的身體,任憑少傑撫摸自己,在享受的同時,嘴裏發出舒適的呢喃聲。
少傑伸出舌頭,舔舐著小怡的脖子,雙手一顆顆解開小怡襯衫的扣子,直到將襯衫徹底解開,露出小怡雪白的身體以及被性感的黑色蕾絲胸罩包裹著的豐乳。
"小怡,你晚上和我在這裏親熱,你男友都沒有懷疑麼?"少傑雙手隔著胸罩撫摸著小怡的豐乳。
"嗯......我跟他說晚上要做作業,還要洗澡洗衣服什麼的......所以......可以不用經常回他消息......"小怡的確是這麼跟我說的,在她大學期間,我一直以為她晚上時間很寶貴,畢竟又要晚自習,又要梳洗,寢室又有熄燈的時間限制,我哪裏知道,她是用這個借口來讓我不要打擾她和別的男人私會。
"真聰明,嘿嘿,以後晚上你手機就靜音或者關機,別讓他來打擾我們的性福生活......喔,小怡,你的奶子好豐滿,是不是比以前更大了?"
"嗯......前兩天量了一下,好像大了一點,現在應該差不多有D了......"小怡微微紅著臉回答道。
"哈哈!我的感覺果然沒錯,這裏面恐怕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吧?我可是堅持有機會就給你的奶子按摩的哦!"
"討厭!"小怡嬌嗔了一聲。
"以後你要多吃點,多補充點營養,吃點木瓜什麼的,我以後要天天揉你的奶子,說不定等到將來,你的奶子還能再大一點也說不定......"
"那我奶子大了,你喜歡麼......"小怡滿臉含春地看著少傑。
"喜歡!簡直愛死了!"少傑揉捏小怡雙乳的手又加重了幾分力道。
"嗯......輕......輕點......"雖然這麼說,但小怡的臉上卻充滿了滿足的神情,似乎很享受自己胸部被少傑撫摸的感覺。
"嘩!"
突然,少傑伸手將小怡的緊身窄裙往上一拉,將裙子直接拉到小怡腰間。
小怡那被黑色絲襪包裹著的豐滿長腿,圓潤肥美的肉臀以及與胸罩同款的黑色性感蕾絲丁字褲,全都暴露在了空氣中。
接著,少傑的手伸進了小怡雙腿中間,隔著絲襪與內褲,撫摸小怡的下體。
"嘿嘿,騷寶貝兒,你怎麼這麼濕啊?"少傑的手一摸到小怡的下身,就感覺濕漉漉的,原來小怡早就已經濕了,旺盛的淫水已經浸濕了她的內褲與絲襪的襠部。
"嗯......還......還不是被你挑逗的......"小怡自然知道自己的下體早已經濕透了,早在晚自習的時候,感受到那些男生們炙熱的視線,小怡的下身已經十分瘙癢難耐了,再加上在樓梯間和少傑親熱了這麼久,像小怡如此敏感的身體,怎麼可能不淫水泛濫?
"你真的是太騷了。"少傑隔著內褲與絲襪摳挖著小怡的下體,一邊對小怡淫笑道:"騷寶貝兒,你老實說,是不是在晚自習的時候就已經發騷了?"
"嗯......哪......哪有......"小怡就像被揭穿一樣心虛道。
"哼哼,我可是已經聽說了,你可是你們班級不少男生的夢中情人哦,就是其他班級的男生,也有許多人偷偷垂涎你的,你穿的這麼性感,他們平時肯定一直偷偷看你,是不是?"少傑一只手扣著小怡的下體,一只手揉捏小怡的胸部。
"嗯......你們男生,都這麼色的......"小怡的鼻息開始變得粗重起來,不過也變相承認了少傑的話。
"小怡你也夠騷的啊,被人盯著看身體,居然濕成這樣,面對那些男生們的視線,你也很興奮是不是?快說!"
"喔......痛......你太用力了......是......是有一點點刺激......"小怡架不住少傑的挑逗,忍不住嬌羞地回答道。
"真騷!說,你是不是也想讓你的那些男同學來幹你?"少傑變本加厲地刺激小怡道。
"沒......沒有......我......我只給老公一個人幹......喔......我的身體好奇怪......好想要......"
"操!還說沒有?我一提到你被男生幹,你下面的水更多了!快說!說你想要被你的男同學幹!"
少傑一只手伸進小怡絲襪裏,手指穿過內褲一會兒摩擦小怡的陰蒂,一會兒探進濕潤的小穴,摳弄的小怡淫水四濺。
"喔!好舒服......我不行了......喔!我......我想要男生們來幹我......我要全班男生,一個個都來幹我......不行!太羞恥了!啊啊啊!"小怡全身繃緊,拼命抱著少傑的身體,在少傑大力地摳挖下,居然達到了高潮!
"呼......太刺激了......"高潮後的小怡,有些脫力地抱著少傑的身體,面色潮紅地喃喃道。
"呼......小怡,你的小逼實在太騷了,你看看你噴出了多少水......"少傑將濕漉漉的手從小怡的下體抽了出來,故意展示在小怡的面前。
"討厭......我......我想要了......我們快回去吧......"小怡滿臉緋紅地看著少傑,雖然剛剛經曆了一次高潮,但淫蕩的小怡情欲不僅沒有緩解,反而還越來越渴望得到性愛與精液的滋潤,甚至主動向少傑求歡。
"嘿嘿......想要我的大雞巴來幹你麼?"少傑用胯下豎起的小帳篷,對著小怡頂了頂。
"想......騷貨想要大雞巴老公的雞雞來幹我!占有我吧!"被欲望占據的小怡,淫蕩地向少傑發著騷。
"要我滿足你也可以,不過麼......今天我想要在這裏幹你,怎麼樣?"少傑朝著小怡淫邪地笑道。
"這裏......"小怡十分為難地看了看四周,雖然此時的教學樓已經空無一人,不過小怡還不敢在教學樓這種公共空間裏和人做愛,哪怕是鮮少有人的樓梯間。
"放心吧,這個點哪會有人來這裏,何況這個樓梯更加沒有人來了,難道騷寶貝不想快點得到滿足麼?"少傑說著,還用手摸了小怡的下體一把。
面對少傑充滿誘惑的話語和挑逗的動作,小怡徹底淪陷了,立刻撒嬌道:"好......好吧......你快點嘛......我還是怕會有人來......"
誰知,此時的少傑反倒不著急了,朝著情欲高漲的小怡慢悠悠地說道:"不急不急......在滿足你之前,我還要和你玩一個遊戲。"
"遊戲?"小怡有些不解地看向少傑。
少傑嘴角一裂,神秘地看著小怡道:"不錯,保證能讓你感到更加刺激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