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小璃從失身到受精的14天婚前攝影寫真1-10

6K 11 0
                                    

 01

盈盈20的小璃還是一枚純潔可人的處女,在愛上了男友後,由於雙方一拍即合,加上經濟條件許可,兩人很快就論及婚嫁。

小璃生得肌膚瑩白如雪,臉蛋白嫩嬌美不可方物,兩條白皙的皓臂玉腕,胸前兩對小玉兔吹彈可破,一雙緊緻渾圓的白大腿,以及每個婆婆媽媽都眼睛為之一亮的安產型性感翹臀。

她留著清純俏皮的短馬尾,不說話時帶著楚楚可憐的氣質,跟男友相處時會露出俏皮的一面,看似對男女之事相當陌生,但骨子裡又帶有一絲連自己都不易察覺的瘋狂,隱隱嚮往著自己能做出一些出閣的事.....。

於是,在拍過婚紗、一切婚前準備都就緒後,小璃決定給自己跟未來的老公一個特別的禮物。

「整整14天跟攝影師去峇里島拍性感寫真?」

身為準新郎的男友,一臉不贊同的看著眼前嘟著櫻唇的可愛女友。

穿著細肩帶背心的小璃叉起腰,露出潔白光滑的腋下與纖細婀娜的腰肢說:「再15天就要結婚了,人家想給你留個紀念嘛......而且這可是我最後的單身時光,還沒拍過寫真呢!老公~人家想去啦~拜~託~~」

男友最受不了小璃這樣撒嬌,每次她都像小女孩一樣發出嬌憨又可愛的呻吟,弄得他心猿意馬。

再過幾天,眼前這個可人兒就會成為他的妻子,永遠屬於他。他何嘗不想讓小璃幸福快樂?

眼看男友態度有點軟,小璃輕輕抱住他說:「人家答應你,只會做一些人家願意的事,如果攝影師很色、弄得人家不開心,我就馬上回來。」

「意思是,妳會被攝影師毛手毛腳嗎?」

「唉唷,不是啦!」

小璃在男友耳邊輕輕說:「那種性感寫真,只是像吃吃香蕉啊...把牛奶灑在身上啊...或假裝被親愛的老公在洞房深深進入啊......」

小璃的話成功勾起了準新郎的幻想。她看男友動搖了,又補一句:「不然這樣好了......拍攝的主題由你來定....如果攝影師拍得出來,老公你就有一堆人家被你欺負的影片喔.......保證親愛的滿意喔......」

的確,如此美麗動人的女友最後純潔的處女時光,如果能永遠保留下來,並記錄那逐漸被男人緩慢佔有...從此不再乾淨的過程........

最後,小璃得到了許可,且在小璃的與攝影師知會後,男友也得到了在第一時間看到當天拍攝結果的特殊權利。

Day 1

很快的,在小璃遠赴峇里島拍攝第一天當天下午,準新郎就收到共享雲端硬碟的邀請。

點開後一看,發現是一段約10分鐘左右的影片。

影片中的小璃,穿著一件短袖的緊身短T,完全把她姣好又未被男人享用過的肉體曲線展現出來,領口微開露出一點點性感的乳溝,下半身穿著牛仔熱褲,鈕扣似乎打開了,拉鍊也略為分開,兩條白嫩的大腿緊緊併攏著,端莊地坐在一張沙發上。

沙發的背後是白天的海灘風光,微風拂過落地窗,掀起純白的窗簾,顯得愜意又夢幻,隱隱後方還有孩童的笑聲。

小璃沒有綁起她略長的秀髮,長髮披肩,清湯掛麵,顯得典雅又清麗,一副介於可愛女孩跟柔美人妻間的嬌美模樣。

影片的呈現方式是,先以字幕的方式詢問小璃的背景,而小璃親自回答。

怎麼稱呼?

「叫我小璃就好。」

小璃嗎?很可愛的名字。

小璃摀嘴害羞的笑了起來:「沒有啦.....」

今年幾歲呢?

「20。」

啊,還是大學生吧?

小璃側頭想了想:「嗯....之前還是,不過我休學了。」

休學?為什麼?

小璃臉紅紅的笑說:「因為我要結婚了.....」

呃?結婚?這麼年輕就......

小璃有些靦腆的點了點頭,然後稍微舉起左手。鏡頭外一隻男人的手牽起這名年輕準新娘的柔荑,毫不客氣的翻弄她的纖纖玉指,露出那帶著微小鑽戒的無名指。

真是令人驚訝......那麼是因為懷孕才結婚的嗎?

小璃驚訝地嚇了一跳。鏡頭突兀地照向少女的小腹。

女友小薇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