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小穗被老家隔壁的爺爺寢取1-3END

1.9K 0 0
                                    

女友小穗被老家隔壁的爺爺寢取
小穗
一頭帶點咖啡色的長髮,白皙的臉蛋,長長的瀏海遮住眉間,有著一雙帶著稚氣,被淡淡的柳葉眉裝飾起來的美麗眼珠,眼睛雖然小小的,卻也給人一種楚楚可憐的情感流瀉,小鼻子、小嘴巴也顯得極為標誌,臉上總是帶著俏皮可愛的笑容。
三圍36G/24/34,身高不高,但也不算矮,162公分的標準亞洲女子身高,G罩杯的配置讓身材略顯豐滿,但腰身還是有的,搭配著天生肉感十足的翹臀,白皙的大腿,尤其在最近開始有運動習慣後,身材雕塑的更好看,Q彈有致的肉感,讓人想緊緊地擁在懷裡疼愛一番。
(一)淪陷
夏日
陽光照耀在綠葉之間,我的女友-小穗-回老家去了
電話裡...
「嗯,這樣啊~」
小穗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晃著手裡的扇子,為自己帶來猶如杯水車薪的涼風。
「真的嗎?好搞笑啊~感覺挺開心的樣子~」
放下手上的扇子,小穗轉身走進廚房,拉開冰箱底層的冷凍櫃,拿出一根冰棒。
「我好無聊啊~在老家沒什麼事可以做的...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小穗邊抱怨老家無聊的生活,邊單手拆開手裡的冰棒包裝。
「嗯~」
將冰涼的冰棒含進嘴裡,小穗回到飯廳,隨意拉開了一張椅子坐下,雖然電話彼方的人看不到,但小穗依然點頭如搗蒜的「嗯嗯」附和著。
「我也很想見你啊...」小穗無奈地輕笑一聲,突然話鋒一轉。
「但是不可以出軌喔~」
電話裡的我著急得連忙答應著。
聽到了我誠摯而肯定的回答,小穗如釋重負的笑了出來。
「忍著喔!」
「嗯!我知道了。」
「掰掰~」
小穗放下手機,雖然剛跟男友通過電話,但依舊為炎熱的天氣和鄉下無聊的生活感到哀怨,拿起桌上的扇子,邊搧風邊吃著冰棒。
「真的好無聊啊~」小穗自言自語著。
--
「我回來了~」小穗的媽媽回到家裡。
「回來啦~」小穗有氣無力地回應。
「有需要我幫忙的嗎?」小穗由於太過無聊了,想找點事情做做。
「什麼?好難得喔~」媽媽探頭進來吐槽著,接著把剛買回來的菜放進冰箱裡。
「我無聊得快要死了...」小穗軟趴趴地趴在桌子上。
「家裡也打掃了,衣服也洗了...嗯......」媽媽仔細回想還有哪些事情需要小穗的幫忙...
突然想到了:「那就去看看老王吧!」
「老王嗎?是住在後面的老爺爺嗎?」小穗好似知道他是誰。
「是的,今年他老婆去世,蠻擔心他的,妳偶爾去看看他吧~順便幫他打掃房子,陪他說說話吧!」
媽媽接著說:「他以前可是很照顧妳的。」
「是這樣嗎?」小穗努力的回憶著。
「妳不記得了嗎?」
「嗯...」小穗露出尷尬的笑容輕輕的點了點頭。
「去看看吧!他會很開心的。」
小穗這次用力的點點頭,算是答應了。
--
在一處老宅,裡頭鋪著榻榻米的和式臥房,微風徐徐的吹著風鈴,風鈴快速地轉動著,並發出悅耳的聲音,搭配著蟬鳴鳥叫,如此優雅的庭院,裡邊卻傳來不搭嘎的聲音。
「嗯嗯...啊啊...哈哈......」帶著倒抽的女子呻吟聲。
電視畫面裡,一個熟婦赤裸著身子敞開大腿,一根紅通通的肉棒正一下一下的插進她那流水的騷逼,鏡頭畫面正特寫著那交媾的地方和熟婦的臉龐。女優熟練的哀叫著,眼神在男優和她肥美的小穴輪流掃過。
一個老頭躺在椅背上,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電視畫面,一手拿著按摩棒按摩著肩頸,一手拿著白色的扇子。
老頭滿臉皺紋,年約六、七十,頭頂光禿禿,眉毛白而不慈,一臉猥褻。
「真是下流啊...」老頭喃喃道,突然眼神一變。
「好棒的表情喔!!」老頭讚嘆著,看來他看得很帶勁。
--
由於小穗老家就相鄰著老王家,鄉下地方彼此庭院是可以互通的,小穗便直接繞到老王家的庭院過去看看老王。
小穗一身輕便的居家服-裡邊穿著一件薄薄的白色背心,棉質的灰色齊逼短褲,外頭搭著一件低胸的運動薄外套,穿著白色的拖鞋-來到老王家裡。
庭院的門並沒有關,一眼就可以看到老王躺在搖椅上看著電視,不過由於角度的關係,小穗沒有看到電視畫面,神經大條的她並沒有注意到電視裡傳來陣陣的淫叫聲。
小穗沒有發覺老王正在看日本愛情動作片。
「您好~」出於禮貌,小穗在屋子外向裡邊的老王打招呼。
「真的好棒啊~」老王聚精會神地看著電視,並沒有聽見小穗的聲音。
小穗又靠近了屋子一點。
「您好哇~」
此刻的老王已經一手在胯下搓弄了,不過小穗還是沒有注意到,真不知道該說她是天真還是白癡...
「您好~」小穗第三次輕聲呼喊著。
老王終於注意到屋外的小穗,突如其來的驚嚇令他跌落椅子,老王顧不得爬起來就馬上拿起遙控把電視關掉。
「妳是哪位啊?」老王望著屋外美麗的女孩問道。
「我是小穗,我住在後面的,以前經常過來玩的。」小穗面帶微笑,看著老王,親切的回應。
此時的小穗身體微彎趴在屋外,露出了一道深深的乳溝,從後邊看的話,還可以看到她那豐滿誘人的屁股蛋和駱駝蹄,不過小穗對於自己的「鮮嫩多汁」並不自知而已。
「喔~妳是那個小穗啊~」老王恍然大悟。
「嗯!是的。」小穗點點頭。
「妳長大了啊~妳真的是小穗嗎?」老王眼光掃過小穗的身體。
「是呀~」
--
老王熱情的邀請小穗進到屋子裡,泡著一壺茶招待著小穗,跟她聊起是非來。小穗也大方地進去陪老爺爺聊天。
「妳真的是那個小穗啊~真的出落得亭亭玉立了呢!」
面對鬼打牆的對話,小穗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著,然後說到:「我最後來這裡是十年前了吧!」
「真的長大了...」
「是吧!我是大學生了。」
「這樣啊~我都變成老頭子了。」老王語落便拿起按摩棒開始按摩著肩頸。
「肩膀痠嗎?」小穗很是體貼。
「年齡大了渾身痠痛啊~」
「我來幫忙吧!」善良的小穗想說既然來關心老人家,總該為他做點什麼吧!
「誒~可以嗎?那就拜託妳吧!」
「好的。」
「妳要怎麼做呢?」老王疑惑著說著。
小穗聞言,起身找了一處較空曠的地方,然後指著說:「您趴在這裡吧!」
「趴在這裡啊~」老王順著小穗的意思趴在榻榻米上。
小穗跪坐在老王身旁,雙手按壓著他的肩膀。
「按摩肩膀可以吧!」
「嗯~不好意思嗯...有人給我按摩,真的好舒服啊~」
聽到老王的回應,小穗只覺得這個老爺爺真是可愛,心情大好的努力幫著老王按摩,心想『助人真是為快樂之本呢!』
「老爺爺啊~這樣不好按摩,我可以上去吧!?」
很快的,小穗就手痠了。由於小穗並不是專業的按摩師,側邊按壓抓不到施力點,有點辛苦,為了幫老爺爺好好的舒緩肩頸的疼痛,便出此提議。
「當然可以啊~」
「疼的話要跟我說喔~」
小穗也不多想,就起身跨坐在老王的背上。
「嗯~」
過了一會兒...
「好舒服啊~」
「不疼了吧!!」
老王心想『怎麼會疼呢?有美人幫自己按摩,就是爽啊~』
「好棒啊~」老王讚不絕口。
「那就好。」
小穗回答的同時雙手不忘繼續按壓著,這一老一少就維持這樣的動作,老王享受著美少女的重量與服務,不斷的稱讚小穗,而小穗聽到老王的稱讚,更加專注於按壓的力道,並不時的詢問著老王按壓力道會不會太重或太輕。
又過了一會兒,老王已是舒服的瞇著眼睛了。
此時小穗覺得應該可以了,於是接著詢問老王:「老爺爺,還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誒?」
老王思考了一下:「我可以說嗎?」
「嗯~可以唷!」
--
小穗雙手拿著抹布,正奮力的在走廊上來回擦拭,很是辛苦。
老王則悠閒的在一旁看著小穗為了擦拭地板而拱起來的屁股,那大腿,那豐臀,看起來真是性感誘人,而小穗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翹臀正被一個老頭子意淫著。
由於要彎著腰不斷的奔走,小穗很快地便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可能是覺得太久沒有做家事,不過又覺得自己是在做好事吧!小穗絲毫沒有抱怨,反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地望著老爺爺傻笑。
擦完地板後,老王又倒了一杯茶給小穗喝。
辛苦勞力後的茶水特別好喝,小穗喝了幾口,細細的品嘗這濃郁的茶香。
而一旁的老王則是看著香汗淋漓的美妙肉體,尤其是胸前的巨乳,還有那粉嫩的大腿,更是引人入勝,老王忍不住的吞了口口水。
小穗伸了伸筋骨,老王見狀,連忙搭話:「謝謝妳幫我做了這麼多~」
說完,還稍微彎腰致意。
「不客氣。」小穗帶著些許疲憊與成就感回答。
「哈~~」
由於辛苦的體力活,讓小穗有些疲倦,忍不住打起哈欠。
「累了嗎?」
「好久沒有這樣運動了,有點睏了...」小穗不好意思的說,還自負自己是大學生,這點事情不算什麼,結果累翻了。
「因為妳做了很多啊~躺一會吧!以前妳也常常在這睡午覺的」老王體貼的說道。
小穗累壞了,不假思索的說:「嗯~這提議不錯呢!」
「躺著吧!別感冒了,我去拿條被子吧。」
「謝謝您~」
「要好好休息喔!」老王說罷,便起身去拿涼被。
小穗瞧了瞧四周,找了個空位,將自己的坐墊拿來當枕頭,便躺下去呼呼大睡了。
--
由於小穗穿著清涼,這樣一躺,運動薄外套的襟口大開,裡頭的背心已然透明,藏不住那粉紅色的內衣,那碩大的奶子因為姿勢的關係稍微移了位,部分乳肉便悄悄地從背心露了出來,上面還附著著幾滴汗水。
老王拿了涼被進來,馬上被眼前的畫面吸引住了,站在門口處,忍不住又吞了幾口水。
除了胸前的美景,側躺的小穗那白嫩的大腿連接著性感的美臀也不遑多讓,尤其那棉質短褲根本遮不住那巨大的蜜桃,屁股蛋就這樣露了出來。
老王不敢多想,連忙蹲下攤開涼被,但眼前的睡美人實在是太過好看了,雖然老王嘴巴唸著「好好休息吧!」卻遲遲沒有將涼被蓋在小穗身上,並對小穗不慎「大方」顯露的身材多看了好幾眼。
他趕緊收了心神『怎麼可以對一個可以做自己孫女的人起了歹念。』
「幫妳蓋上...來吧!」說著就將涼被蓋在小穗身上。
不過,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老王蓋在小穗身上的涼被並沒有完全遮住小穗的身體,僅遮在腰間,那上下美景沒有完全被遮住,老王又貪圖的多欣賞了幾眼。
老王壓不住內心的慾火,不知所措的拿起地上的影片盒,想拿出裡面的A片光碟放進DVD撥放,發洩一下,但馬上又想到小穗就睡在身邊,這影片也不能看。
老王在小穗身邊舉棋不定,放下手中的光碟盒,又忍不住的瞧了瞧小穗,接著慌張的左右看看,手裡捏著發疼的雞巴,下定決心,起身將臥室對著庭院的房門關上。
隨後,老王慢慢的爬向小穗,東瞧瞧西看看,一會看向她的胸,一會又看上她的屁股,不自覺地說出:「好下流的身體啊~」
他將臉靠近小穗的屁股,聞了幾下,接著便將剛才蓋在小穗身上的涼被收了起來。此時的小穗渾然不知自己的大難已然來臨。
老王拿起之前隨手丟在榻榻米上的毛巾,輕輕的將小穗的右手拉往左手,然後用毛巾將小穗的雙手綑綁在一起。
累壞了的小穗完全沒有發覺。
「原諒我啊~小穗...」
老王打了個死結,接著換了個位置,先從小穗的美腿進攻。
小穗的大腿肉雖然豐滿,但她的小腿並不粗壯,而且乾淨白皙。
老王聞了聞:「忍不住了,好誘人呀~」
然後便吐出舌頭輕輕的在小穗的小腿上劃過。那美麗的白筍連一根腿毛都沒有,不曉得是小穗天生麗質還是有除毛的習慣。
老王的舌頭繼續往大腿上進攻,慢慢的向上,到了屁股後,劃了個兩圈,再慢慢地往回走,小穗的大腿很快沾滿老頭子那腥臭的口水。
老王動手將小穗的運動外套拉鍊拉開,小穗的背心因為毛細現象吸滿了汗水,緊緊的服貼著她的身子,顯現出裡頭的凹凸有致,老王小心翼翼的拉著小穗的右手,將原本側臥的姿勢改為仰臥。
「胸部好大啊~」老王忍不住驚嘆。
老王伏在小穗身上,並盡可能的避免壓住小穗的身子,伸出了舌頭,不斷的往來小穗的腋下和鄰近的巨峰,接著進攻的重點漸漸的著重在小穗右邊的奶子上,最後竟忍不住的親了一下。
老王伸出了右手,張開了手掌,慢慢的覆蓋在小穗左邊的胸部,輕輕的抓了幾下。
「小穗~好軟啊~」抓著抓著,力道越來越大,變成不斷的搓揉,然而此時的小穗依然在睡夢之中,毫無反應。
老王對著小穗的脖子親了一口,同時陣陣的髮香飄了過來。
「好香啊~」
老王又揉了幾下,開始不滿足於衣服的阻擋,手指拉下小穗的背心,將裡頭佈滿白色花朵的粉紅色胸罩完全的展露出來,不愧是G罩杯,那胸罩都可以拿來當浴帽了。
「真是好下流啊~」
那背心就這樣卡在小穗的下胸,由此可知小穗是多麼的突出。
老王看著毫無知覺的小穗,將手指伸進小穗的胸罩裡頭,慢慢地往下拉,那可愛的蓓蕾就這樣跑了出來,乳波微微的晃動,老王就好似砍柴的老樵夫看到拇指姑娘般的又驚又喜又想好好的呵護她。
老王調皮的撥動胸罩,那乳波蕩漾就好比布丁般的Q彈軟嫩,老王等不及要來品嘗這美味的甜食,再次伸出了舌頭,舔了舔奶頭上邊的乳肉。
「我忍不住了...」老王輕嘆一聲,舌尖開始轉移陣地,開始朝著小穗的乳頭舔弄。
舔著舔著,老王改變模式,像個小嬰兒般開始吸著小穗的小葡萄。
受到了這等刺激,小穗皺著眉頭,身體開始慢慢的甦醒了起來,接著睜開眼睛,便看到了一個老頭子不斷的吸著自己的奶頭。
「老爺爺...」小穗掙扎著,然後看到自己的雙手被綑綁住。
老王看到小穗已經醒來,連忙壓制住小穗的身體。
「喂!小穗...小穗......」
為了避免身下的女孩發出尖叫,老王右手緊緊的摀住小穗的嘴巴。
「那個...怎麼說呢...那個...我忍不住了......對不起!」老王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著眼下的情況,乾脆承認了自己的慾望。
老王繼續舔弄著小穗的大白兔,看到小穗雖然還在掙扎,但好像不會出聲喊叫,便放開摀住嘴巴的右手,開始手口並用的進攻小穗的胸部。
「原諒我的任性吧!」
「等一下...老爺爺...你在幹嘛啦...」小穗不斷的掙扎,試圖喚醒老爺爺的理性。
「我忍不住了...小穗...」老王整個趴在小穗的身上,一手握著一邊乳房,左右的舔弄起來。
「等一下...老爺爺...你等一下...」小穗的掙扎漸漸的弱了下來,她試著不去激怒老爺爺,並喚醒他的理智。
「停不下來了。」
「老爺爺...」小穗依然扭動著身軀,看著被綁住的雙手,無助的掙扎著。
老王一邊看著小穗的臉,一邊舔弄著她的胸部說:「這樣很舒服吧!」
「等一下...」小穗搖搖頭,但敏感的身體讓她有點受不了。
「接吻吧!」老王雙手固定小穗的頭,接著一張大嘴貼了過去。
小穗緊緊的閉著嘴巴不讓老爺爺得逞,老王也不在意,堵住小穗的嘴唇,舌頭不斷的試圖攻入大門。
小穗忍不住的叫了聲:「老爺爺...爺爺...啊!嗯......」
不料,這聲呼喚竟成了突破口,老王將舌頭伸入了小穗的嘴裡,吸舔著小穗的口水。
「讓我蹂躪吧!」
「不行啊...老爺爺...」
兩人的攻防依然激烈地進行著。
由於雙手被封住,小穗無法有效的遮掩自己的肉體,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王玩弄著自己的大白胸,老王一會兒進攻著奶子,一會兒親吻著小穗的紅唇。
「等一下...老爺爺...」
「忍不住了...」
「不行...不要啊...」
「小穗啊~我也是男人啊...」話沒說完,又開始對小穗的奶子又親又吸。
「喂...」
「我忍不住了...」
「老爺爺...求求你...不要啊~」小穗無法阻止胸前的挑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老爺爺對自己的獸性。
「好堅挺啊!」老王雙手握住一邊奶子,輕輕的擠壓,讓奶頭凸顯出來,好像在向小穗暗示著『妳也有感覺了吧!』
然後伸出了舌頭大力的舔弄著那顆充血的蓓蕾。
小穗只能強忍身子的敏感,不斷搖頭說:「老爺爺...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了......」
但老王依然故我的挑逗著。
「來吧!這麼大的奶子,我忍不住了啊~」
老王賣力地翻動小穗的身子,想要將她那毫無防禦的衣物解開。
「我看看...」
「不要這樣~」小穗渾身無力,無助的向老王求情。
「好下流啊~我看看,忍不住了...小穗~」老王完全不理會楚楚可憐的小穗。
由於小穗躺在榻榻米上,衣服被壓住了,老王一時無法脫掉小穗的衣服,於是轉而開始進攻小穗的下體。
「老爺爺...不要啊...」
「來吧~摸得有感覺了吧!」
「嗯...嗯......」
小穗想要推開老王,卻怎麼也做不到,雖然隔著棉褲,但小穴依舊感受的到老王金手指的刺激,小穗緊緊閉著嘴巴,卻擋不住那誘人的鼻息。
「不可以摸那裡啊~」小穗忍不住的脫口而出。
老王將手伸進小穗的褲頭,肉貼肉的進攻小穗的嫩穴。
年輕的小穗根本抵擋不了這老練的手技,身體受到刺激,一陣一陣的顫抖著,臉上的表情看得出小穗是忍得多麼辛苦,老王見狀,又一次的趁機吻住小穗。
老王的手指並未停止進攻,小穗的棉褲顏色漸漸變深了。
老王看著小穗說:「變熱了喔~」
「老爺爺...」
「濕濕的~」老王說完,手指又開始加速的進攻。
「不行...不要啊......」
「其實,妳很舒服吧!」老王不斷的挖弄。
「我見過很多女人的,我知道的,妳很舒服的~」
小穗已經放棄推開老王,身體不斷地顫抖,強忍著快意。
「啊...啊......嗯...啊......」
「來吧!我讓妳舒服喔~」老王連同上邊防線開始進攻。
「老爺爺啊...拜託你...不要啊...啊......」
「很舒服吧!」
「不要~」小穗終於忍不住,去了。
面對著老王的舌吻,也無力抵擋,嘴裡的口水被老王引了出來。
「不得了啊~」
老王抽出自己的右手,將中指伸向小穗眼前,上面佈滿了小穗的淫液,老王當著小穗的面前,將手指上的汁液舔了乾淨。
看著這淫亂不堪的畫面,青澀的小穗害羞地擺過頭不敢看。
「小穗...」老王輕喚小穗的名字,抬起她的雙腿,將她的身體對折,渾圓飽滿的大腚就擺在眼前。
「幹嘛啊...」
「讓我看看吧!」老王分開小穗的玉足。
「等一下......」
老王開始舔弄小穗的大腿內側,一路舔到小腿,舔完右腿,再從左小腿舔回腿根。
「舔什麼啊...不要啊......」
老王把臉貼在小穗的陰戶,大大的吸了兩口,老王的口水沾濕了小穗的棉褲。
「不得了,讓我看看吧~」
老王動手將小穗的棉褲剝到膝蓋,露出裡面的粉色丁字褲。
「好下流的內褲啊~」
「喂...」
不顧小穗的反抗,老王直接將小穗的棉褲卡在她的小腿。
「這是妳的內褲啊~小穗,很適合妳喔!」
老王細細的觀察小穗的蜜桃,只見渾圓光滑的屁股,沒有任何瑕疵,粉色的丁字褲被雪白的雙股襯托的明顯,細細的遮羞布勉強的遮住了屁眼和嫩逼,但周邊被擠出的嫩肉告訴著老王,裡頭的寶穴是如此的肥美。
老王雙手輕撫著小穗的屁蛋,接著快速的劃了幾個圓後,用力的捏著小穗的臀肉。
「好棒啊!小穗~」老王東抓抓、西搓搓,那Q彈的手感讓他情不自禁地讚嘆。
老王對著小穗說「很舒服吧!」但感覺更像是對自己的雙手說,因為小穗的美臀是如此的完美,不似贅肉般的鬆垮,也不像肌肉般結實的,而是介於兩者之間,達到了一個完美的平衡。
由於之前才辛苦做著體力活,再加上剛剛奮力的掙扎,小穗此時已經沒有太多力氣反抗,只能任由老王的魔爪肆意妄為。
老王左手壓著小穗的大腿,右手食指開始隔著小穗的小丁戳弄著小穗的小穴。無力的小穗只能發出「嗯嗯...哼哼...」的呻吟,宣洩著自己的敏感。
接著老王受不了了,褪下小穗的粉色丁字褲,使其卡在腿上。
「等一下...老爺爺......你在幹嘛啦!」
「啊~露出來了啊~」
老王掰開小穗的屁股肉,露出裡頭女子大學生的粉嫩。
小穗只能別過頭,閉上眼,拒絕面對如此情況
「讓我看看裡面吧!」老王把臉慢慢的靠近小穗的嫩穴。
「不要啊...」
「我品嘗了哦~」接著就發出【嘖嘖】的水聲
「老爺爺...不要啊!」
那太敏感了,將想要逃避的小穗拉回現實。
「嘖嘖...」老王邊舔邊吸,就像久旱逢甘雨的人一樣的饑渴,貪婪,小穗的呻吟聲更為激昂了。
「那裡不行啊~」
老王雖老,卻也代表著經驗十足,幾下的舔弄就找到了小穗的敏感點,不過老王並不理會小穗的哀求,依然賣力地施展「口技」
「不要啊~」感覺小穗就要去了,那音調突然陡升,接著緊閉的嘴唇終於鬆開,大大的吸了幾口氣。
老王見狀嘴巴也停止了攻勢,不過雙手可沒閒著,趁機的脫下小穗那礙眼的棉褲,只留下粉色丁字褲掛在右腿上。
「我看看,脫了吧!」
「等一下...喂...不要啊......」
「小穗啊~坦率點吧!」
老王又換了位置,來到了小穗的上半身旁。
「我幫妳取下來吧!」老王解開了綁在小穗手上的毛巾。
「沒事的,這樣會很舒服的。」老王撐起了小穗的背,將她托起。
小穗少了束縛,只想著遠離老王。
「過來!想要去哪裡!」
小穗剛有動作,老王馬上把她拉回來,並將她的身體靠在自己的懷裡。
「老爺爺...」
「沒事的,脫了吧!妳要去哪裡啊?」
少了雙手被綁住的阻擋,老王將小穗的運動薄外套也剝下,這下可以盡情的享受小穗的雙峰了。
「老爺爺...不行啦~」
老王接著動手扯下背心理面的內衣。
「不是不行吧!」
「等等,老爺爺...」
儘管小穗嘴巴一直拒絕,但依舊抵不過老王粗魯的堅持。
「不是濕濕的了嗎?」老王順利的抽掉小穗的內衣,看也不看就丟在一旁。
「來吧!我忍不住了。」
老王將小穗的頭髮往後撥,看著小穗可愛的臉蛋,然後雙手成爪,抓住了小穗的大奶子。
「老爺爺不要啊...啊......」
老王食指劃過小穗突起的乳頭,小穗突然驚叫了一聲。
「不是很有感覺嗎?」
老王的手在小穗的胸部上又抓又揉,雖然還有背心在,但那背心是如此的薄,加上滿身大汗的身體,緊緊的裹住小穗的肉體,隔著白色背心都能瞧見那粉紅,那視覺效果別有一番風味,老王果然薑是老的辣。
「哈...哈...嗯...哈...啊...哼...不要啊...嗯...哈...嗯啊...嗯...嗯...哼...啊...哼哈...嗯......」
老王一手搓揉著小穗的奶子,一手在小穗的嫩逼上摳弄。
「濕了啊~」
小穗的嫩穴已經濕了,但她只能無助的嬌喘和重複呢喃著「不要啊...」
老王的金手指讓小穗驚呼連連,古有曹操「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今有老王「看片百G,用在此刻」,小穗很快的,身體又被刺激到不自覺的抽動連連。
「濕濕的了~」老王抽出右手,伸到小穗的眼前,手作剪狀,食指與中指一夾一夾的,讓小穗看看那指間透明的淫絲。
老王將手指舔乾淨後,放倒小穗,將她的背心往下拉,露出渾圓雙乳,又開始進攻,看來小穗的奶子讓老王愛不釋手,連番攻擊,老王又舔又吸,流連忘返。
「很有感覺吧!我還是很有精神的哦~聽著,這跟年齡無關喔!」
「哈...哈...不要啊...」
「我看看...」老王將掛在小穗腿上的小丁抽走,掰開小穗的大腿。
「老爺爺...不要啊...」
「嗯...小穴濕濕的了,很想要吧!想要了吧」老王將手指插入小穗的水濂洞。
小穗受不了刺激,身體像隻擱淺的魚,不斷地扭動,老王覺得時機成熟了,開始卸下自己的外衣。
「來吧!妳看這根~很不錯吧!」老王抓著小穗的手,隔著內褲搓揉自己的大雞巴。
「變硬了吧!都這麼硬了,很開心吧!是因為妳硬的喔~」老王要小穗感受自己的堅挺。
「來~看看吧!」老王拉下自己的內褲,露出裡面的蟒蛇。
「幹嘛啦~」
這老頭年紀雖大,但本錢卻是不錯,一隻黑曼巴又粗又長,至少有15公分,歲月並沒有侵蝕他的活力,反而更加鍛鍊了他的粗壯,有別於其他老人家的軟趴趴,驕傲得抬頭挺胸呢!
「來吧!就是這樣~」老王用小穗的手尻了幾下後,爬起身,將他的大雞巴督向小穗的臉龐,一手握住自己的雞巴,一手扶著小穗的頭,要小穗幫他口交。
「舔我的雞巴吧!沒事的,含住吧!」
老王不顧小穗的反抗,硬是壓著小穗的頭,幾番努力,終於插入小穗的嘴巴裡,接著開始幹起小穗的淫口。
「歐耶耶(老爺爺)...」小穗只能含糊不清的叫著。
「好舒服啊~」
小穗想要將老王推開,老王也不讓小穗如意,小穗覺得很噁心,但也無能為力。
「表情不錯唷~」
一會兒,老王將自己的肉棒拔出來,站了起來,因為小穗躺著,自己跪坐在旁不好口交,於是拉起小穗,讓她坐著幫自己口交。
「來吧!坦率點,妳不討厭吧!」老王強制的壓著小穗的頭。
「好爽~好舒服啊~小穗的嘴巴好舒服啊~」
抽插了幾下,老王拔出自己的屌,蹲下來看著小穗的臉。
「來吧!變硬了喔~看著我」老王一手托起小穗的下巴,然後就吻了下去,完全不顧剛剛小穗的小嘴才剛幫自己口交。
吻了一會,老王眼神炯炯的看著小穗。
「看著我。」
小穗受不了這炙熱的眼光,別過頭:「不要~」
接著老王將小穗推倒。
「等一下...不行...」
老王將小穗的身體拉向自己,握住雞巴。
「我進去囉!一次,就一次。」
對準騷逼,就這樣緩緩的肏了進去。
「啊哈...啊......哈...」
老王的雞巴太大了,小穗的經驗不多了,這雞巴一桶進去,小穗就深深的倒抽一口氣。
老王雙手抓住小穗的小腿,緩了緩,然後整個人就壓上去,雙手撐住地板,開始連番抽插。
「哈啊...啊......啊...哈...啊...嗯...嗯...」
「好舒服啊~」
老王賣力的挺動身體,小穗豐滿的肉體也隨之呼應,波動連連。
「哈...啊...哈...啊...不要啊...啊...哼...嗯......」
「好舒服,身體忍不住了,我的腰停不下來。」
老王壓了一會兒,撐起身體,改跪姿,雙手再次抓起小穗的雙腳,將之併攏,讓小穗的嫩逼夾住自己的肉棒,抽插的頻率也放緩,整根肉棒退到剩龜頭在裡邊,再深深地刺進去親吻著子宮口。
小穗的身體是非常敏感的,事已至此,也忘了掙扎,只能被動的接受與發出呻吟。
老王見小穗花枝亂顫的樣子,深感此女子的美麗,情不自禁地又伏下身子,雙手抱住小穗的頭,又是一陣親吻,不過小穗自然是不肯鬆口,老王下身又開始賣力聳動,小穗受此刺激,關不住嘴裡的聲音,只能開口淫叫,老王見機不可失,舌頭趁虛而入。
「撐著喔~」
不塊是看過很多A片的老王,又開始變換姿勢,他將小穗的身體對折,自己做伏地挺身的姿勢,肉棒對騷逼,雞巴對雞掰,開始做起了俯臥撐,兩人的下體合力的鼓掌「啪啪啪」。
「舒服吧!」
小穗受不了了,雙手抓住老王的手,那手臂是如此的有力,老王賣力的抽插,小穗的屁股也漸漸離開榻榻米,只靠背部撐著,真怕脊椎就這麼折斷了。
「哈...嗯...啊...啊......不行了......啊...哈......哼哈......」
「射了~」
「誒?」小穗聞言想要起身確認。
「就射了一點,那個...沒事的,就一點。」老王又將小穗推倒,拉開背心又開始吸舔著小穗的奶子。
「啊啊......」
老王藉著吸舔小穗的奶子轉移注意力,趁機讓大屌冷靜一下,這麼棒的肉體他可不想要這麼快結束呢!
等快射的感覺減緩後,老王又開始挺動著下體,雙手也不忘抓揉小穗的柔軟。
「繼續吧!給我看看屁股。」
老王抽出肉棒,將小穗翻過身子,讓她跪趴在榻榻米上,在這個姿勢下,小穗那豐滿的屁股顯得誘人,老王忍不住,抓住小穗的腰,就這樣後入進去了。
雖然這個姿勢不好抓住小穗的奶子,不過老王很快就找到了替代品,因為小穗的屁股肉也很多,用力一抓,指縫間還能擠出一些肉,這美妙的觸感不亞於小穗胸前的嬌乳。
老王的睪丸一下又一下的撞擊著小穗的屁股,那「啪啪」聲是如此的悅耳,配上小穗的淫叫聲,這一老一少的肉體和聲,說是天籟也不為過。
「好舒服啊~舒服吧!」老王自己爽快的同時,不忘顧慮夥伴的感受。
「不行啊~」
可惜,得到的,卻是小穗千篇一律的回應和呻吟。
「老爺爺~」
小穗好像快到了,身體又開始劇烈的顫抖著,老王好心的放過小穗,停了下來,小穗趁機大大的喘了口氣。
老王的好心只是短暫的,趁小穗放鬆之際,又開始加速撞擊小穗的屁股,小穗只能苦苦求饒。
「不要啊...老爺爺...啊...哈...啊...老爺爺不要這樣...這樣...玩我啊......」
老王根本不予以理會,自顧自的撞擊,甚至除了前後抽插,還左右扭動,讓棒子在小穗裡邊大肆搗蛋。
一會兒老王累了,慢慢地停了下來,伏下身子,撥弄著小穗的秀髮。
「小穗,很喜歡這樣吧!」
話一說完就壓下身子,將小穗整個壓平趴在榻榻米上,老王整個身子都趴在小穗身體上。
小穗雖然整個趴平在榻榻米上,但她的翹臀卻顯得如此突出,不過她的大奶同時也被壓著,應該不是很舒服吧。
「好可愛啊~」看著小穗此刻被壓在地上的樣子,緊皺眉頭的表情,是多麼的能激起想要蹂躪她的心。
老王一點也沒憐香惜玉,並激起了原始的獸性,用力地親吻小穗的美背,接著又是一陣撻伐。
「不行了...不行了...」小穗只能不斷的哀號。
這個姿勢真是太有征服的感覺了,老王就像在馴服野馬般地騎在小穗身上,無論趴在榻榻米上的小穗是如何掙扎,他都不肯停止,賣力的肏弄。
「不行了,要射了。」
「唉...唉?」
小穗想要起身逃離,但被緊緊地夾在老王跟榻榻米之間,完全脫離不了。
「我要射了...」
「等一下...不行...不要啊......」
小穗知道老王並沒有帶套,萬一被內射了,懷孕了怎麼辦,但不管她再怎麼掙扎,瀕臨噴發的老王已經失去理智了,僅剩下原始的獸性-繁延-支配著他,老王緊緊的壓住小穗的屁股不肯離開,只為了順利的將他的DNA注入小穗的身體裡。
「射了...射了...哈...哈...」老王用盡全力的撞擊著小穗的門戶,最後,狠狠地頂到最裡面,將自己的精液射進去,然後大腿不由自主的抽蓄,努力地將剩下的精華也全部擠給小穗。
小穗在老王射精的同時,自己也達到高潮,身體跟著抖動,久久不能自己。
由於太久沒射這麼爽了,老王休息一段時間後,才爬起來,雙手抓住小穗的屁股,把屌拔出來,那射進去的精液是如此的又多又濃,緩緩的溢了出來,流到了榻榻米上。
小穗只能任由精液流出,疲累的身子受到高潮的洗禮,就好像不是自己的,小穴還不由自主的一張一合,擠出更多白濁,此刻的她根本動不了,趴在榻榻米上不斷的喘氣。
--
傍晚
小穗的媽媽正在飯廳裡吃著冰棒,疑惑小穗怎麼還沒回家。
正要打電話給小穗,就聽到小穗有氣無力的進來。
「我回來了。」
「妳回來了啊~回來的好晚啊~」
「是啊~」
小穗轉身走到冰箱,打開底層的冰櫃,拿起一根冰棒,拆開。
「我去幫忙了,就回來晚了。」小穗有點心虛的說道。
小穗的媽媽專心在滑手機,並沒有察覺到小穗的不正常。
「他很開心吧!」
小穗遲疑了一下,眼神飄移,點了點頭:「嗯...」
思緒回到了之前。
--
小穗爬起了身子,老王正在一旁穿褲子。
她小聲滴咕:「老爺爺怎麼可以...」
「好刺激啊~」老王並沒有聽到小穗的埋怨。
穿好褲子的老王看到小穗坐在一旁整理衣衫,連忙從小穗的被後靠了過去,雙手輕輕的愛撫小穗的頭髮。
「小穗~好棒的身體啊~」老王雙手往下,穿過小穗的腋下,抓起了小穗胸前的大奶子,不斷搓揉。
「不管做幾次都可以唷~」
「不要這樣了...」
也許已經被肏過一次了,小穗已經放棄抵抗,只是扭動身子以示抗議。
「陪陪我吧!我們還有時間呢!下次呢?」老王一邊愛撫著小穗的身體,一邊得寸進尺的要求。
「明天過來,可以吧!」
小穗趕緊搖了搖頭。
「拜託了,明天過來吧!妳不來我很寂寞的,可能會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喔~」老王將小穗緊緊的抱在懷裡,親吻著小穗的身體說道。
「誒?不要這樣啊...」
「如果我說了,妳的爸爸、媽媽還有朋友,會怎麼看待妳呢~到時候就完了吧!」
「老爺爺,千萬別這樣~」
「所以明天就拜託妳囉~」老王淫蕩的說著。
--
「小穗!小穗!小穗!!」媽媽見小穗走神了,輕輕的呼喚著她。
「嗯?怎麼了?」小穗一征。
「都融化了!」媽媽指了指冰棒。
「喔...對不起...」小穗連忙將有點融化的冰棒含進嘴裡。
「怎麼了,發什麼呆呢?想什麼啊?」
「沒有...沒事。」小穗怕媽媽擔心,勉強地露出笑容。

女友小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