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之健身房調教1-2

3.5K 2 0
                                    

女友之健身房調教(1)

在健身房裡,女友和其他學員們穿著健身房規定的運動服,趴成一排正在練習瑜珈裡的下犬式,每次女友都是來健身房才換運動服,因為健身房規定的運動服上半身是緊身的短版T-shirt,裡面不准穿胸罩,下半身則是緊身的超短熱褲,因為下犬式的關係,走到她們身後看還會發現熱褲的胯下是破開的,整個小穴都完全露了出來,而且每個人的小穴都已經濕的淋漓透徹,小穴口充滿淫水,尤其是女友這個天生的騷貨,濃稠的淫水都已經緩慢的從小穴口滴落,垂在半空中,後來我才知道,來這裡運動的女性,運動前除了換衣服,每個人還要喝一罐美其名補充水分,其實裡面加了春藥的運動飲料。
「夢婕,你今天怎麼這麼快就忍不住啦?小穴的汗都滴下來了,是不是訓練的不夠呢?」其中一名教練走到女友身後,用手指將垂在半空中的淫水沾起來嚐了一下說「真不愧是我們健身房裡最騷的學生,淫水又甜又騷,難怪每次來都那麼多教練排隊要等著幹妳。」
女友羞愧地低下了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教練的問題。
「看來是基礎訓練不夠,要是再不回答,妳今天的課程就沒有肉棒了。」
女友一聽到今天會沒有肉棒,馬上回答道「教練對不起,我錯了,因為想到待會就可以被教練的大肉棒幹,小穴就會忍不住很想要,淫水也越流越多,拜託教練快點幹我這個騷貨。」
「啪!」「啊!」教練打了一下女友高高翹起的屁股說道「今天的上課時間還沒到,現在還只是熱身時間,騷貨乖乖忍著。」
「好吧......。」嘴巴上雖然說好,但女友的屁股被打了一下反而更想要,越來越多淫水緩緩地從騷穴中流出來,開始滴到地上。
旁邊一些嫉妒女友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學員們一邊趴著一邊聊天。
「妳們看夢婕那個淫蕩的騷貨,都還沒開始上課淫水就已經滴到地上了,這麼會勾引男人,難怪每次教練們都只想幹她,聽說她已經有男友了,不知道她男友知不知道自己那個平常看起來很清純的女友,每個禮拜來健身房運動都是來給教練們的大肉棒幹。」
「夢婕男友對她可好,我常常看到他開車接送她來健身房呢,長的還挺帥的,可惜被戴了一頂大綠帽,每個禮拜都送女友來被別人的大肉棒幹。」
「聽說他們是遠距離,夢婕這麼淫蕩的騷貨,我看應該兩天沒被幹,小穴就癢到受不了吧,難怪會出來找別的男人。」
「聽說她每個禮拜都來健身房兩三天,而且每次都被五、六個教練一起幹,我看她應該是已經被教練們的大肉棒幹上癮,男友的肉棒已經滿足不了她了吧。」
學員們聊天並沒有刻意壓低音量,旁邊的女友越聽越羞恥但也越聽越興奮,淫水又流了更多出來,在滴上積成一灘。
「好了,熱身就到這邊結束,要開始正式上課啦,夢婕妳才熱身小穴就流了那麼多汗,過來再喝半瓶運動飲料。」
「好的教練。」聽到教練的命令,女友又喝了半瓶加入春藥的運動飲料。
「今天的第一組動作是深蹲,一組五十下,一共四組,每組中間休息二十秒,每下都要蹲到底再起來,中途不能停也不准高潮,每高潮一次後面的訓練就要處罰在高潮邊緣多維持一分鐘。」
女友跟其他學員準備開始動作,原來這裡的深蹲和正常的健身房不一樣,居然是用M字腿蹲著的騎乘位姿勢蹲在一根長15公分的粗大按摩棒上,而且其他學員只是一般的仿真按摩棒,女友身下的按摩棒卻特別可怕,不僅龜頭特別粗大,棒身還有一圈一圈的凸起,其他學員看到女友用的特製按摩棒都在竊竊私語,剛剛那些嫉妒女友的學員更是大聲說道:「是不是一般的按摩棒滿足不了夢婕,所以教練才特製了一支按摩棒給她啊?」
「因為夢婕上課的時間比較久,她的課程會比較進階,難度也會比較高。」教練解釋。雖然教練這樣說,但其實是教練們想調教女友,隨便找個藉口而已。
「現在各自就定位,準備開始了。」教練說。
每個學員在一開始熱身的時候淫水就已經泛濫了,按摩棒插進小穴毫不費力,確認好每個人都把按摩棒的龜頭插進小穴後,教練便說:「深蹲開始!」
此起彼落的淫叫聲立即響徹整個健身房,尤其是女友的淫叫特別淫蕩,因為特製按摩棒的關係,每次抽插棒身一圈圈的凸起都會刮著陰道壁,蹲到最底時按摩棒粗大的龜頭便會頂到小穴最深處,女友小穴裡每個敏感的點都逃不掉,全部都會被刺激到,第一組才抽到到二十下,女友就已經忍不住快高潮了,為了不讓自己高潮,女友偷偷放慢抽插的速度,但教練本來就特別關注她,馬上就被發現了。
「夢婕,不可以放慢速度也不准停下來,高潮也要繼續動,這是訓練妳們忍耐的課程。」女友只好又加速抽插,好不容易忍住沒有高潮做完第一組的五十下,但也已經在高潮邊緣了。
「二十秒休息結束,開始第二組。」休息時間一下就過完了,教練馬上喊道。
女友的小穴本來就比一般人更敏感,上課前又喝了一瓶半加有春藥的運動飲料,這種春藥除了當下會提升身體敏感度之外,也會緩慢地提升性需求,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效果,會讓女性做愛時滿足的條件越來越高,用自慰來舉例,女友以前想要的時候,只要用手指自慰高潮兩次就能滿足,現在一定要用教練提供的特製按摩棒自慰高潮好幾次才能滿足,不然就是要自己來健身房讓教練用他們又粗又大的肉棒好好操一輪,才能讓身體的慾火平息幾天。女友因為長得正身材又好,被教練特別關照,每次來都被特別調教,運動飲料裡面的春藥份量也比別人多了一些,加上最近每個禮拜都來健身房被教練們進行提升身體敏感度的調教,特別是小穴又被重點調教,敏感度增加近一倍。
第二組才開始抽插不到十下,女友就已經到高潮邊緣了,「怎麼辦,今天小穴好敏感,這個按摩棒好厲害,每下都一直刮著敏感的地方,龜頭也一直頂到最深處,再抽插下去要忍不住了,好想高潮,但高潮的話又會被處罰,每次被教練處罰都好羞恥。」
特製按摩棒隨著抽插不停地刮著陰道壁,每一下都讓女友的忍耐越來越薄弱,又抽插了十幾下之後女友終於忍不住,特製按摩棒插到小穴最深處,高潮中雙腿不停顫抖「啊......忍不住了......要高潮了......啊......高潮了......好爽......。」
「夢婕,不是說高潮也不准停嗎,快點繼續動!」教練看到女友高潮之後停下來馬上喝道。
「啊......是......教練......高潮之後小穴好敏感......繼續抽插太爽了會受不了......。」女友只好忍住高潮中的快感繼續深蹲,但高潮中的小穴特別敏感,又被特製按摩棒抽插,小穴裡的感覺又更清晰了,每個快感都被放大數倍,本來已經高潮的小穴,又被強制送上更強烈的快感。
女友拼命地忍耐,終於在高潮第二次之前結束第二組深蹲,但已經高潮的小穴根本不會在短短二十秒內平復,女友只好強忍著快感繼續第三組的深蹲。
「第三組深蹲,開始!」二十秒休息結束後,教練說道。
女友顧著要繼續一邊深蹲讓按摩棒抽插一邊忍耐高潮,沒有發現所有的教練都已經圍繞在她附近,知道她已經忍不住,準備看她連續高潮了。
果然特製按摩棒才一插進女友的騷穴,一圈圈凸起刮過整個小穴的嫩肉,粗大的龜頭直接頂到最敏感的深處,女友馬上就高潮了,但女友還記得剛剛教練的呵斥,怕被教練們處罰,雙腳又繼續一邊顫抖一邊深蹲,在高潮的同時還是繼續深蹲讓騷穴被特製按摩棒抽插,粗大的龜頭和棒身的凸起不停地摩擦著小穴裡面各個敏感的點。
「啊⋯⋯怎麼才插進來馬上就高潮了⋯⋯,高潮的小穴好敏感,可是又不能停⋯⋯按摩棒好厲害一直刮小穴⋯⋯,這樣感覺太強烈⋯⋯又要高潮了⋯⋯,哼⋯⋯嗯⋯⋯又⋯⋯高⋯潮⋯⋯。」
「夢婕妳這組還有三十七下要做哦~」教練一邊看著女友高潮一邊說。
「怎麼這樣⋯⋯啊⋯⋯哈⋯⋯高潮停不下來⋯⋯不行⋯⋯又來了⋯⋯哼⋯⋯又要去了⋯⋯啊⋯⋯高潮⋯⋯又高潮了⋯⋯。」
「夢婕有沒有自己數高潮了幾次啊?數錯的話處罰要加倍哦~」教練問道
「四次⋯⋯已經高潮⋯四次了⋯⋯啊⋯⋯忍不住了⋯⋯哼⋯⋯又要去了⋯⋯不行⋯⋯要噴了⋯⋯⋯啊⋯⋯噴了⋯⋯又高潮了啦⋯⋯五次了⋯⋯啊⋯⋯。」第三組五十下終於結束了,女友被按摩棒搞得高潮了四次,最後還潮吹大噴水,
「我就說夢婕這麼騷,小穴現在又被我們調教得這麼敏感,一定第三組就會忍不住潮吹了吧!待會可以先享用夢婕的小穴了~」
「可惡!以前看她那麼純潔,想說才調教幾個月,應該還沒那麼淫蕩,在其他學員面前,會用盡力氣忍住不潮吹,沒想到連第四組都還沒到就噴出來了,真是個淫蕩的騷貨!害我只能排後面,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用大肉棒處罰她!」原來教練們在女友深蹲前就已經在賭她什麼時候會忍不住潮吹噴淫水,賭贏的人就可以先幹她,女友一聽到教練們用誰可以先幹她的小穴來當賭注,立馬羞紅了臉,低著頭不敢抬起來,雖然臉上很害羞,但小穴的反應卻藏不住,一想到晚一點可以被教練們的大肉棒輪著幹,馬上又滴了幾滴淫水到地上。
其實如果是被教練調教前的女友可能還忍得住,不會在其他學員面前潮吹噴水,但女友現在的小穴已經被教練們調教得太敏感,比正常人的敏感度高了兩三倍,平常教練們用手指就可以讓女友一直高潮噴水,今天在其他學員面前被特製按摩棒強制高潮了四、五次,女友才忍不住噴了出來,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二十秒休息結束囉~最後一組準備!」教練看著碼表喊道。
「教練⋯⋯我高潮太多次⋯已經腿軟了⋯⋯實在沒辦法再做最後一組⋯⋯」女友已經高潮了五次,還潮吹噴出淫水,腿已經完全沒力了,只好跟教練求饒。
「是嘛,那好吧,既然腿軟那就沒辦法了,約翰和卡爾你們兩個幫夢婕,腿軟可以不用深蹲,但是按摩棒抽插還是要做完,而且因為不用深蹲,抽插次數要變兩倍!」
總教練一說完,不等女友反駁,約翰已經從女友背後用手臂扣著女友的膝蓋位置,把女友整個人抱起來走到其他學員的正前方,女友背對著他,雙腳M字腿大開在兩側,小穴完全袒露出來面對著其他學員,卡爾這時候也將地上的按摩棒拔起來,走到旁邊,用手指撐開女友的小穴,這時候女友總算反應過來,想要掙脫,但教練們的力氣都很大,而且女友剛剛高潮了那麽多次,早就已經沒有力氣了,發現掙脫不了就想用手擋住小穴,卻又馬上被抓住。
「果然是生下來勾引男人的狐狸精,小穴散發出來的騷味就是專門在引誘男人的,妳們看夢婕的騷穴都已經被教練們粗大的肉棒幹了好幾百次,現在還是這麼漂亮,看起來又小又緊,大肉棒插進去肯定整根都被包得緊緊的,難怪每個教練都愛幹她的騷穴,哼!果然是個婊子!」
「夢婕噴出來的淫水特別騷,男人們都最喜歡這種了,妳們最好小心一點,不要讓自己家的男人認識她,不然到時候都被勾走了!」
「哼!平常都裝成一副乖乖女的樣子,每個男人看到她魂都被勾走了,殊不知是個一想到肉棒,下面就淫水直流,兩天沒肉棒就出來找操的騷貨。」
馬上就有學員嫉妒得說。
女友聽得羞愧不已,但整個人都被教練抱住動彈不得,根本沒地方躲,只能閉著眼睛不看其他學員。
「好了,夢婕因為腿軟沒辦法自己做最後一組,就由另外兩個教練來協助她完成。現在,最後一組,開始!」
女友還沈浸在羞愧中,還在恍神沒有聽到總教練說開始,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小穴就被卡爾用特製按摩棒一下插到最底,「啊⋯⋯」女友當然沒忍住馬上就淫叫出來,剛剛前三組按摩棒抽插的速度雖然不能放慢,但至少速度是自己控制的,淫叫聲多少還能忍耐,但現在按摩棒握在教練的手中,不管是抽插速度、角度還是深度,都隨便教練控制,女友完全無法預測,讓小穴的爽度又提升了一個檔次,淫叫聲完全控制不了。
卡爾教練因為剛才的賭注中輸了,他要排到很後面才能幹得到女友,所以剛剛他接到這個任務,就又插賭說如果可以讓女友高潮10次以上,晚點他就可以第一個幹女友,所以總教練一喊開始,他就用盡全力要讓女友連續高潮到結束。
「啊⋯⋯不行⋯⋯太快了⋯⋯哈⋯⋯好深⋯⋯這個角度⋯⋯哼⋯⋯每下都磨到G點⋯⋯嗯⋯⋯怎麼這樣⋯⋯要忍不住了⋯⋯啊⋯⋯這樣會高潮⋯⋯高潮了啊⋯⋯⋯⋯停一⋯下⋯拜託⋯⋯太爽了⋯⋯這樣會忍不住⋯⋯又會噴出來⋯⋯哼⋯⋯不⋯⋯嗯⋯⋯不行⋯⋯又⋯又要去了⋯⋯噴了⋯⋯啊⋯⋯⋯⋯⋯」
教練們平常都特別關照女友,騷穴裡面哪裡敏感都被摸得一清二楚,特製按摩棒插進小穴的角度剛好可以磨過G點插到底的時候龜頭也會頂住子宮口,拔出來的時候粗大的龜頭和棒身一圈圈凸起也會刮過子宮口和騷穴各個角落,一下一下快速地抽插,讓女友爽到無法思考,只能一邊淫叫一邊高潮噴水。
「怎麼才抽插十幾下騷貨就高潮到噴淫水啦?大家都在看哦,騷貨這麼淫蕩好嗎?」總教練問
「不⋯⋯我沒有⋯⋯啊⋯⋯是⋯按摩棒⋯太厲害了⋯⋯哼⋯⋯好敏感⋯⋯不可以⋯⋯這樣一直插⋯又⋯⋯又要高潮了⋯⋯不行⋯⋯會噴出來⋯⋯停⋯⋯
去了⋯⋯啊⋯⋯哈⋯⋯已經忍不住了⋯⋯這樣會一直噴水⋯⋯嗯⋯⋯不⋯⋯又要噴了⋯⋯怎麼還來⋯⋯這樣太爽了⋯⋯小穴要瘋掉了⋯⋯」
教練說要抽插一百下,但女友早就高潮到無法思考了,最後抽插了兩、三百下才停下來,女友一共高潮了十八次。最後已經高潮到完全沒有力氣才被放下來,之後總教練又讓女友喝了一罐運動飲料,就先讓她在旁邊休息,這種運動飲料除了增加敏感度的功能,裡面還有強力的營養劑,能夠快速補充水分、恢復體力,喝了一罐之後休息5~10分鐘就能恢復,但是會有敏感度提升和性慾增強的副作用。

女友小薇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