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借女友1~10同人

1.5K 2 0
                                    

一.矛盾
我的女朋友叫瀟兒,今年24歲,身高167,體重48kg,三圍32D、23、33。
因為長得特別像劉亦菲,所以她的朋友都叫她小龍女。
我第一次見到她時,真的以為是劉亦菲呢,只是多帶了一幅小巧的眼鏡。
從那時開始,我就開始窮追猛打,雖然那時候她有個男朋友,而且已經交往二年了。但是在我溫柔的密語,浪漫的甜言,時常的驚喜輪番攻擊之下,終於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可能是因為覺得心理上不能接受自己移情的事實,她也沒有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但是不久她生了一場病,住進醫院,恰巧我就是哪所醫院的內科醫生,機會突然出現,怎能輕易放走,我大獻殷勤,無微不至到照顧,送飯買水,陪著散步。
終於在她出院的那天,他說出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就這樣,漂亮女友投入我的懷抱。
在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有一天,他的家人晚上去上夜班,我留宿在了她家,就是那晚,我得到了她的身體,讓我驚訝的是她居然還是處女,他的那個男朋友和他交往那麼長時間居然兩個人都沒有做過愛,讓我撿了個大便宜。
我問她因為什麼,她說和以前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對性這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個男人也是幾次想做,但是她沒表態,那男的也沒有強迫。
聽了這些話,我這個汗顏,剛才可是半強迫的做了啊,感覺自己太禽獸了。
但轉過來想,這不是早晚的事麼,唉,做都做了,就這麼地吧!第二天上班,無意中看到她的住院時候的病歷,一項化驗結果顯示,她的泌乳素分泌高。
這泌乳素會影響性腺造成性冷淡,或者性亢奮,不育等等。
謎底揭開了,這就是她還是個處女的原因,她因為泌乳素分泌偏高,導致了性冷淡。
晚上下班去接她,也沒和她說這些,免得影響她的心情。
送她回家的路上,趕上堵車,堵得一塌糊塗,我們聽著音樂,慢慢往前挪動著車子。
「老公,今天我好累哦,一天都沒精神。」
「怎麼了,小龍女姑姑?沒有休息好?」
我開玩笑地逗她。
「討厭啦,你還問我,還不是因為你昨天......」
這時候,我看到她的臉紅了,小女生不好意思了。
「那你睡一會兒吧,看這樣子還要堵一段時間呢。」
「嗯,那老公你慢慢開,我就眯一下。」
不大會兒工夫,瀟兒睡著了,看來是真累了,我接著一點點往前蹭,走走停停。
我把手搭在了瀟兒的腿上,今天瀟兒穿的是條棕色連衣裙,裙子不長,隨之她睡覺的姿勢,白白的大腿都露出來了。
看著看著,我的小弟弟起立了,趁著堵車,摸摸我的小龍女,過過癮吧。
我慢慢地把她的裙子撩了起來,哇,白地紅點的棉質小內褲,好可愛。
我輕輕地隔著內褲碰了她的小穴一下,她「嗯」了一聲。
嚇了我一跳,趕快把她裙子放了下來,傳過頭去,假裝往前張望。
其實在用眼光偷偷看她。
瀟兒並沒有醒,只是往下挪動了一下身子。
虛驚一場,繼續上鹹豬手。
撩開裙子,由於剛才她身子往下錯了一些,腿頂到了前面的儲物盒,自然的兩腿分開了。
我用手繼續往小穴摸去,卻摸到粘粘的。
低頭一看那,瀟兒內褲的襠部全濕了,由於是棉質內褲,所以濕了好大一片。
我用手沾了聞了聞,沒有什麼異味,有些拉絲,是陰道分泌物,這個小丫頭發情了!我剛把手伸進瀟兒內褲,突然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抬頭一看,我的車正好和一輛公共汽車並排,我的汽車又沒有貼隔熱膜,車上的人全都再看著我的車裡。
一個小美女,裙子被拉了起來,內褲裡有個男人的手。
當時那個感覺,無法形容,趁著前面車子啟動,趕快甩開了公共汽車。
心裡的感覺怪怪的,不過小弟弟倒是硬梆梆的,應該是刺激大過了理智。
瀟兒的電話響了,她一下驚醒,小臉紅撲撲的。
還好這時候我已經把她的衣服恢復了原狀。
電話是她媽媽打回來了,也是因為堵車,所以沒來得及做飯,叫我在外邊吃了再回去。
「老婆,那我們去那吃。」
「我不想吃了,還是回家去吧。」瀟兒說。
我知道她的原因,肯定是因為內褲濕濕的,想回去換一條,那能讓你個小丫頭得逞。
「阿姨都說了,沒做飯,晚飯不能不吃啊,聽話,我帶你去吃火鍋。」
說完,不容瀟兒反對,直接開車奔向火鍋城。
一路上,我也在想,她應該是性冷淡啊,怎麼突然發春了呢?是什麼因素影響她的呢?明天要好好去查查。
瀟兒呢,一路上也不說話了,緊緊地夾著雙腿,低著頭不說話,我假裝不知情的問:「怎麼了瀟兒?不舒服了?要不我們不吃了回家吧?」
「還是去吧,都快到了。」
我就知道是這樣,故意說要回去,瀟兒很體諒人,肯定會順著我。
找到座位,這裡的座位是帶隔板的小卡座,我和瀟兒並排坐了下來。
瀟兒吃東西的時候明顯的心不在焉,肯定是在想著自己濕濕的內褲。
這時候,我瞥見餐廳的一個男服務生,一直在偷偷的看瀟兒。
也是,這樣可愛的小美女,誰不多看幾眼呢?這時,一種惡作劇的想法在我腦子中產生了。
我摟過瀟兒,「老婆,你今天真漂亮。」
瀟兒的小臉又紅了,女孩都愛聽誇讚的話。
她低頭不說話,雙腿夾得緊緊的。
「瀟兒」我突然叫了她一聲。「嗯」瀟兒抬起頭看著我,我直接吻上了她的唇,用手扶助了她的頭,這樣她連躲都躲不了。
我直接把舌頭伸進了她的嘴裡,親的漬漬作響,不過在這樣的火鍋城裡,又是帶隔板的小間,沒人會注意一對小情侶親熱的。
一開始瀟兒的雙手在推我,可是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她的雙手抱住了我。
我的手慢慢的撩起了她的連衣裙,她連忙用手擋住,「別這樣老公,好多人呢。」
「沒事的寶貝,沒人會看見的,有隔板擋著呢,我們又坐在角落裡。」
接著馬上又親上她,順手就把她的裙子撩到了肚子上,用手指隔著內褲輕輕撫摸她的小穴。
我用餘光偷偷看到那個服務員一直站在一個柱子邊上偷看。
沒摸一會兒,她的小內褲襠部就全都濕透了。
我輕輕拉開內褲,露出瀟兒粉嫩的只被我幹過一次的小穴,一下子湧出好多的液體,仿佛洪水打開了閘門,都留到椅子上。
「啊,老公,你把人家弄成這樣了,哦。」
瀟兒在我耳邊輕聲地呻吟,害怕被別人聽見,所以咬著嘴唇忍者輕聲的叫著。
我繼續用右手撥弄她的陰蒂,左手從裙子底下伸了進去,揉搓她的小乳頭。
這時我突然發現一直在那邊偷看的服務生不見了,這大好的景色他居然錯過了,我都替他惋惜。
咚,我們對面的卡座裡輕輕響了一聲,很輕微。
瀟兒此時正興奮著根本沒有注意,我卻聽得清清楚楚。
今天這裡的客人並不多,我們坐的又是角落,邊上的那個卡座裡不應該有人。
我往前稍稍探了下身子,看到了奧秘。
原來我和瀟兒坐在了一邊,對面的椅子空著,這種卡座的椅子靠背就是隔板,靠背和座椅之間有個五釐米的空隙。
就在那顆空隙裡,有一雙眼睛,原來那個服務生躲在了那裡。
這樣瀟兒兩腿之間就被他看得清清楚楚,這小子爽了。
我的手可沒有停,瀟兒趴在我的身上,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啊,哦,老公,不要了,我們走吧,我忍不住了,好丟人啊,哦。」
這畢竟是在公共場所,弄出太大動靜是不太好,就把手拿了出來,瀟兒又趴在我身上喘了一會兒氣,才做正了身子,趕快把裙子放了下來。
唉,這時候我都能感覺到對面那個小服務生一定非常失望。
「老公,都怪你,全都。。。全都濕了。」
瀟兒低著頭輕聲說,:「好難受啊,都。。。都粘上了。」
「那就脫了吧。」
「不行,太難為情了,要是不小心被別人看到可怎麼辦?」
還不小心,我心想,你都被別人看了半天了,可是嘴上可不能這麼說,我還準備送那個小服務生一個禮物呢。
「沒事老婆,天都黑了,我們直接回家了,沒人看得見,你脫了吧,這樣穿著多難受,對你身體也不好啊。」
瀟兒禁不住我的鼓動,站起來準備去廁所把內褲脫了,我把她拉住。
「就在這脫吧,沒人看得見,你去廁所脫,一會兒你用手拿著走回來啊?」
「哦。。。。好吧,那你不准偷看,幫我看著有沒有別人看見。」
這可真是,你脫個內褲你男朋友不能看,陌生人倒是來個近距離直播。
我無奈地站起身,這樣更可以清楚看到對面隔板下面的那雙眼睛,由於離得很近,我們說的話,他應該大部分都能聽見。
我想他這時候一定是小弟弟暴漲了。
想著女朋友在脫內褲,一米多距離的地方就有個陌生男人在目不轉睛地盯著,我也快爆發了,恨不能馬上把瀟兒拉過來好好幹一頓。
「好了老公,你坐下吧。」
我坐下看著瀟兒手裡拿著小內褲,不知道放在哪里好:「老公,這個,這個怎麼拿啊?都濕濕的。」
「先放在邊上吧,用你包擋著,一會兒就幹了。」
我看見桌子上有幾團攢成團的面巾紙,一看就知道是瀟兒剛才擦拭小穴的。
我們又胡亂吃了一些,期間我掃視了幾次對面的隔板,那雙眼睛依然還在目不轉睛地看著。
吃了不少羊肉,又經過剛才那麼刺激的插曲。
我的小弟弟都快爆了,結了帳。
拉上瀟兒,替她拿起包,匆匆走出火鍋城。
這時候瀟兒在忙亂中忘了她放在一邊的小內褲。
其實這也是我預想的,就把它送給那個小服務生把,還有那幾張沾滿瀟兒淫液的紙巾。
想想晚上那個小服務生,一定會拿著瀟兒的小內褲套著自己的小弟弟打手槍,我就興奮得不得了,恨不得現在就把瀟兒就地正法。
匆匆走到車邊上,由於我們來得比較晚,我們到的時候車位已經沒有了,我們把車停在了火鍋城後邊得一片綠化帶邊上。
我們出來的時候,周圍已經一輛車都沒有了,這裡只有幾盞小路燈,一個人都沒有,邊上就是半人高的灌木。
「瀟兒,這裡好安靜啊,我們在車裡坐會兒吧?」
「這裡我好怕,我們還是走吧。」
瀟兒顯然不想在這地方帶著,但是我現在就想在這裡幹瀟兒,要不送她回家啊,他媽媽在家,晚上我又只有回家打手槍的份了。
現在有這麼好的條件怎麼能錯過。
「就坐一小會兒麼,有我在你還怕什麼?」
說著我打開車的後門,瀟兒是個很為別人想的女孩,有的時候寧可違背自己的意願,她見我堅持,也沒再多說什麼,就坐了進去,我也跟著坐了進去。
就在我坐進車裡的一剎那,我看見邊上灌木叢裡有個人影一晃,借著路燈昏暗的光,我認出衣服是火鍋城的服務員穿的,難道是那個服務生跟了過來?不管他了,叫他看點更過癮的也無所謂,一邊看著小美女被幹,一邊拿著小美女的內褲打手槍吧。
到了車裡我抱著瀟兒,輕輕的親她的耳朵。
手就順勢又摸向了她的小穴,才這一會兒工夫,瀟兒的小穴又洪水氾濫了。
「啊,老公,你好壞,你把我騙到車裡就是要占我便宜,啊。」
我也顧不上跟她說話了,把她裙子整個撩了起來,解下了她的胸罩。
瀟兒D罩杯的大奶子跳了出來。
這時候,車外邊的灌木叢中一個頭正看著我的車裡,由於灌木的高度正好到我的車門,所以他借著路燈的光,把我車裡的情況看了個一清二楚。
我把瀟兒的連衣裙蒙著她的頭,把她身子搬向那邊,這樣省的叫瀟兒發現有人偷看,也可以叫那小子看瀟兒白嫩的大奶子。
瀟兒雙手撐著身子,也沒法去拿開連衣裙,加上她這時候也被我摸得正興奮,光顧上叫了。
「啊。。。老公,輕一點,哦。。。嗯。。。」
瀟兒也還是不能很放開,一直是咬著嘴唇在家呻吟。
突然,瀟兒猛地抬起身子轉了過來,「不要了老公,壞了。」
這一下嚇了我一大跳,我以為他發現了車外邊偷看的人呢。
「怎麼了,瀟兒?看到什麼了?」
「內褲,我的內褲忘了拿了。」
我長出一口氣,「忘拿就算了吧,不要了。」
「不行,要是被別人看見了,難為情死人了。」
「別人看見也不知道是誰的,每天這麼多人去吃飯,誰知道是誰的啊。」
「不行,一定要去拿,老公。」
「好吧好吧,我去幫你看看,你在車裡等著吧。」
正在興頭上,突然被打斷,小弟弟也沒了生氣,只好出去給她到餐廳看看。
結果早就知道,肯定是沒有的,不過為了不讓瀟兒懷疑,還是要跑一趟的。
回到餐廳,裡邊的服務生馬上迎過來,問我有什麼事情,是不是什麼東西忘在這裡了。
我又不能說女朋友的內褲忘了拿了,只好硬著頭皮說:「我剛才一個電話號碼記在張紙上了,忘了拿了,回來看看。」
服務員馬上帶著我到剛才做的卡座,那裡已經收拾乾淨了。
「這桌是小史負責的。」
領班馬上幫著找。
這時候別的服務生過來說那個小史說肚子疼去廁所了。
我心裡想,那個小子肯定是拿了瀟兒的內褲,然後跟著藉口肚子疼,跟著我們去偷窺了。
「先生,你稍等,我們叫人去找他問問。」
領班過來和我說。
「算了吧,也不是很重要,不找了。」
說完,我轉身準備走了。
「先生請稍等,您在我們這裡用餐給您成了麻煩,對此我們給您道歉,為了表示我是我們的歉意,我們送給你一張我們這裡的優惠卡。」
我一想,也不錯,反正經常來,不要白不要。
就跟著領班去去收銀台拿優惠卡,填寫客人資料。
拿著卡往車哪里走,找東西加上填資料,這一耽誤有二十多分鐘,估計瀟兒都等急了。
轉到後邊,遠遠的我就看到,車門打開著。
難道是......那個服務生膽子也太大了,他敢上車麼?心裡想著,一個陌生男人突然出現在衣冠不整的瀟兒面前,淫笑著......心裡這樣想,小弟弟竟然高高的翹了起來,這難道就是暴露自己女友的那種變態快感心理?轉念一想,如果真是這樣,瀟兒肯定會大叫的,怎麼沒有動靜呢?我悄悄的靠了過去,車上沒有人,瀟兒的胸罩扔在車後座上,瀟兒去哪里了呢?這時我聽見灌木叢後邊綠化帶中的幾個大松樹那邊有人說話的聲音,於是我靠了過去。
借著從路上照過來的昏暗燈光,一副讓人血管噴張的畫面出現了。
瀟兒的連衣裙象剛才在車裡我弄的那樣,往上翻起罩住了頭,而且在頭頂上還系了起來,這樣她自己就沒法解開。
雙手撐著一棵松樹,彎下腰去,白白的大屁股撅的老高,兩條玉腿分開,D罩杯的大奶子垂下來,晃來晃去的。
一個服務生蹲在瀟兒的後邊,在舔著她的小穴,嘖嘖作響。
瀟兒由於被蒙著頭,再加上她叫床一直是很矜持的,老是咬著嘴唇的哼唧,所以聲音並不大,加上這邊根本沒有人,所以那個男也很大膽。
「嗯。。。嗯。。。好癢啊,老公你弄得我好癢,老公你好壞。」
瀟兒含含糊糊的呻吟著。
我一聽,就知道瀟兒肯定把那個男人以為是我了。
正要出去制止,可是突然覺得很刺激,網上的淩辱女友那種感覺親身體驗,有一種另類的快感,刺激戰勝了理智,決定躲在陰影裡再看看。
那個服務生一隻手扒著瀟兒的屁股,一隻手伸到前邊摸著瀟兒的大奶子,不時用手拍打瀟兒的屁股。
這小子,老子都沒捨得打一下,你還真下的去手。
「好疼,老公,別打我,嗯。。。嗯。。。」
這小子舔的漬漬的響,聲音挺大,看來瀟兒那裡一定是淫水流成河了。
這樣子可不像個性冷淡啊,難道是昨天晚上我喚醒了她的天性?
「老公不要舔那裡,那裡髒,哦。。。老公不要。。。」
那小子一定是在舔瀟兒的屁眼。
「老公,好癢,裡邊好癢。。。嗯。。。。」
瀟兒繼續支支吾吾的呻吟,那個服務生也不出聲,只是在哪里吸著瀟兒的淫水。
一會兒,那服務生站了起來,解開了自己的褲帶,把自己的褲子退到腳脖子。
一個又黑又粗的雞巴霍然挺立,別看這小子乾瘦巴巴的,他弟弟的個頭還真是可以。只見他,把龜頭放在瀟兒的陰戶上摩擦。
這時候,我要不要出去?瀟兒我可是才開的苞阿,就這麼便宜了那小子,可是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陌生人幹得感覺,真是很刺激,原來我有這種癖好。
就在我還在思想鬥爭的時候,瀟兒呻吟著:「老公,嗯。。。嗯。。。」
那個男的用他的雞巴在小兒陰戶上摩擦了幾下之後不動了,就那樣待著,一動不動。
我正在奇怪,難道是發現我了?就聽見瀟兒又呻吟了:「老公別停,我那裡好癢,快,動阿!老公我要」
瀟兒說完這句,就見那服務生腰往下一沉,「啊。。。」
瀟兒一聲叫,大雞巴整根插入瀟兒的小穴。
瀟兒的陰道不長,那一下一定是頂到她的子宮了。
「老公。。。啊。。。好熱,你的那個好熱。。。哦。。。」
瀟兒還不好意思,她只叫男人的雞巴是那個。
「快一點。。。我好舒服,啊。。。好熱」
那個服務生抱著瀟兒的大屁股,從後邊快速的抽插,每下都很用力。
我看著看著,情不自禁的把手伸進了褲子,掏出自己的雞巴,套弄起來。
唉,本來想著給別人進行現場直播,結果現在變成了看著別人操自己的女朋友我在打手槍了。
那個服務生抽插了有五分鐘,突然也拱下身去,雙手抓住瀟兒擺動的奶子,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啊。。。老公。。。你好厲害,我好舒服,啊。。老公老公。快,哦。。。啊......」
瀟兒被幹的都有些胡言亂語了。
突然那個服務生哼了一聲,雞巴緊緊的往瀟兒陰道裡一挺,屁股抖動了幾下,他射精了,而且是內射。
瀟兒也是一聲「啊。。。老公好燙。。。」
接著雙腿顫抖,站不穩跪在了草地上,瀟兒也被幹到了高潮。
雞巴滑出了小穴,一股白白的精液從瀟兒的陰道裡流了出來。
看著女友的陰道流出別人的精液,一種強烈的快感沖到了我的大腦,我也射了,只是我的精液射在了空氣裡。瀟兒在草地上喘著氣,還沒有從高潮的刺激中回過神來。
那個服務生穿起了褲子,我趕快閃到灌木叢裡。
那個人傳身跑開了,跑的時候,回過頭來,往我藏身的地方看了一眼,他發現我了麼?那他膽子也太大了。
還是趕快去看看瀟兒,我跑了過去解開瀟兒頭上的衣服,發現原來瀟兒的雙手被她自己的那條白底紅點的內褲繞在一起了。
我心想,這小子還真有點詭計。
瀟兒看見我,攥起小拳頭,就捶我的胸。
「你真壞真壞,要是被別人看見怎麼辦啊?你這個大色魔。」
看來瀟兒真是把那個服務生當成我了。
「那你為什麼下車?」
我自然不能說破,只好試探的問問。
「還不是等你半天都不回來,我想去方便一下麼,又沒車鑰匙,也沒法去找你,只好在樹這裡湊合一下了,你回來還嚇人家,把我的內褲扔到草地上,自己卻躲起來,我去撿的時候你就過來撩起人家的衣服,然後非禮我。」
原來如此,這小子還是真有心機,他也知道我會去找瀟兒內褲了,就設計讓瀟兒誤以為是我回來了。
這不真成了小龍女被尹志平騙奸了麼?不過這小子膽子也真大,他就不怕我回來麼?「你發什麼呆啊?壞蛋」
瀟兒見我有些發呆,氣嘟嘟地說道:「人家腿都疼了,你抱我去車裡。」
我趕快抱起瀟兒,上了車,把她送回了家。
她進家門之前和我說:「你這個色情狂,這次如你願吧,你以後要是對我不好,我就吃了你,哼!」
「好老婆,我一定一輩子對你好的,快去休息吧。」
好不容易把她哄回家了。
我卻一腦子疑問,怎麼瀟兒從性冷淡就一下變成性亢奮了呢?就因為不是處女了?還有那個服務生,跑之前回頭看我一眼,難道他知道我在偷看。
還有他怎麼敢那樣做,不怕我突然回來麼?哎呀,我都暈了!
***********************************
二 改變
自從瀟兒被火鍋城的服務生幹了以後,一個最大的疑問使我不解。
瀟兒因為泌乳素分泌高影響性腺,導致性冷淡,所以在被我開苞之前一直是處女。
可是那晚在火鍋城被陌生人幹的表現,絕對不像啊。
第二天到單位,查閱了大量的資料,又和內分泌課科的同事瞭解了一下,終於解開了迷團。
泌乳素對性腺的影響會造成人體性冷淡和性亢奮,原因是因為會影響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的分泌,而通過人為的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的攝入,會使人體由性冷淡變成性亢奮。
具體改變的辦法就是通過人體外部對雄性激素的吸收,和體內攝入定量的雌性激素,整體提高人體內兩種激素的水準,而兩種激素水準的提高,又會加速泌乳素的分泌。
原來上次瀟兒生病住院,治療的藥物中含有雌性激素,這樣她體內的雌性激素攝入量已經提升,而她的性冷淡沒有改變是因為沒有雄性激素的吸收。
正是前一晚我和她做愛,射入他體內的精液中含有大量的雄性激素,所以改變了泌乳素對她性腺的刺激,才使她那晚變成了性亢奮狀態。
而且,因為泌乳素的分泌,使瀟兒不會懷孕,只有在泌乳素恢復正常水準,她才會排卵。
這下好了,以後每次都可以內射,連套子都省了。
整整一下午,我都在考慮,瀟兒這麼漂亮的女孩,如果做一個冰美人,簡直是暴殄天物。
一個想法在我腦海中誕生了,改造瀟兒的體質,這樣我和她的生活一定會豐富多彩的。
晚上見到瀟兒,沒和她說這些,這些讓她知道,她心情也會不好,而且我的計畫就不一定能順利實施了。
晚上吃完飯,帶著她去散步。邊走邊聊天,我給她講了幾個黃色的笑話,羞得瀟兒小臉通紅。這些細小的變化,當然都在我的觀察之中,如果一個女孩是性冷淡,就不會對黃色笑話有這樣的反映了。
雌性激素可以吃藥攝入,雄性激素的攝入就難辦點了,不過兩次內射的精液,就起到這麼大的作用,效果還是很喜人的。
沒過幾天,瀟兒的媽媽要出國去開會,家裡就剩瀟兒一個人了。
這裡說一下,瀟兒是單親家庭,她媽媽從小把她和姐姐帶大,所以瀟兒對男人有種特別的依賴,有點所謂的戀父情結吧,這也是我用無微不至的照顧能把她追到手的原因。
瀟兒的媽媽是個高級工程師,這次要去美國參加一個研討會,她的姐姐已經嫁人了,所以這兩個月家裡就剩瀟兒一個人。
他媽媽臨走的時候還囑咐我要好好照顧瀟兒,我心想了,一定好好照顧,正好利用這兩個月好好改造一下瀟兒的體質。
這兩個月我和瀟兒也算是能短時間同居了,我從醫院拿回雌性激素的藥,每天都偷偷給瀟兒喝下去。至於雄性激素的問題,只好靠我自己解決。
每天晚上我們都做愛,每次都直接內射,這樣最利於她吸收雄性激素。可是我又不是鐵打的,精液這東西也是有個量的,一個月下來,我已經有點力不從心了,但是對瀟兒起到的效果很明顯。
現在她的身體越來越敏感了,每次我們做愛,都要把床單弄濕一大塊。
偶爾我也給她看一些色情網站,開始她很不好意思看,慢慢也就能接受了。
瀟兒對待性的認識逐步加深了,不過有些東西他還是接受不了,例如口交,她就是覺得那個地方不乾淨,堅決不給我口交,我也沒辦法勉強,慢慢來吧。
週末的時候,我決定帶瀟兒去爬山。
早上醒來,我看見瀟兒光著屁股趴在床上睡的正香。
昨天晚上又是一張大戰,乾涸的精液還粘在瀟兒的陰毛上。
撫摸著她光滑的身子,小弟弟不自覺的又站立起來了。
伸手摸向瀟兒的小穴,沒兩下,瀟兒的陰道就分泌出淫液,努力真是沒有白費。
得意間,便插入兩根手指開始抽插,另外一隻手探入瀟兒身下,施展捉奶龍爪手。
沒弄幾下,把瀟兒給弄醒了。
「壞老公,你又擺弄我,啊......」瀟兒開始呻吟。
「老公,你好壞,我的小妹妹又濕了,嗯......老公,啊......我想要了。」說著,伸手抓住了我的小弟弟,開始套弄。
一個小美人,赤裸著身子,抓著你的命根子,神仙也受不了啊。
於是翻身上馬,提雞巴就刺入我可愛的小龍女的陰道,幹了起來。
突然,大腦中僅有的一點理智閃過,今天還要爬山呢,這再做一次,今天就在家休息了吧。
於是果斷拔出,這時候瀟兒正在陶醉中,啊,噢的呻吟著呢,突然下體就空了,這哪受得了。
「老公,嗯......來啊,我的小妹妹好癢,快啊,怎麼了?」現在的瀟兒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薰陶,已經在叫床上面進步了許多,當然一些下流的話還是說不出口。
「寶貝,今天我們要去爬山啊,要節省點體力啊,要是再做一次,那還爬什麼山啊,床都下不去了。」
「老公,不要,你快來,我好想。」
「聽話老婆,晚上回來我讓你好好舒服,別鬧了,快起床,我們都該走了。」說完我趕快躲到廁所,就怕自己的意志不堅定。
瀟兒哼哼唧唧的磨蹭半天,見我都洗漱完畢,也只好起來了,開始穿衣服。
瀟兒穿了一條緊身的牛仔褲,包裹著她又園又翹的屁股,誰看了都想捏一把,裡邊穿了一條紅色T-back,是我給她買的。
以前她可不會穿這樣的內褲,我哄她說這樣穿緊身的褲子看不到痕跡,她才聽話穿了的,上身穿了一個白色的小吊帶,整個身材玲瓏有致。摘掉眼鏡,就是劉亦菲。
帶這樣的女友出去,真是太讓別人羨慕了。
開車出發,一個小時到達山腳下。
因為是週末的原因,今天的遊人很多,門口買票入口的地方擠滿了人,一點秩序都沒有。
「老公,人太多了,天氣又這麼熱,真不應該來。」瀟兒撅著小嘴嘟囔著,看來是還對我早上沒有滿足她表示不滿。
「只是門口這裡人多,這是森林公園,裡邊大著呢,而且山上樹多,特別涼快,一會兒你別喊冷就成。」我趕快解釋:
「老婆,我帶你來的一定是好玩的地方。」
「嗯,相信老公。」瀟兒是不會掃興的。
我拉住瀟兒的手,怕人多給衝散了,擠向售票口。
今天人是真多,我們艱難的一點點往裡挪動身體。
「老公,老公。」瀟兒湊到我旁邊叫我。
「怎麼了?」
「那兩個人老擠我,特討厭。」我順著瀟兒的目光看去,兩個外地遊客模樣的人,正往瀟兒身邊湊呢。
我心想,這一看就是趁機佔你便宜的,你這麼好的身材,長得又這麼漂亮,你要是不是我女朋友,我也會湊過來擠擠的。
當然嘴上不能這麼說,趕快勸她:「沒事老婆,人這麼多,誰能保證不擠到誰啊?你拿好手機,別丟了。」
「哦,知道了。」瀟兒趕快用一隻手摀住褲兜裡的手機,由於另一隻手被我牽著,這樣那兩個人擠過來,瀟兒就沒有手擋了。
我又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變態刺激心理了。
兩個遊客身高差不多,一米七左右,一個胖一些一個瘦一些,他們一前一後把瀟兒加在了中間。
胖子在瀟兒前邊側著身子,胳膊擠在瀟兒兩個乳房中間,前後蹭來蹭去。
瘦子站在瀟兒的身後,面對著瀟兒,緊緊地貼著,胯部還在扭動著,一看就知道是在用雞巴蹭瀟兒的屁股。
我假裝往售票口張望,其實眼睛一直在盯著他們。
瘦子蹭了一會兒,便用手攬住了瀟兒的腰。
由於大家擠的都跟沙丁魚罐頭似的,誰也不會去注意的,瀟兒被夾在中間,也動彈不得,又不好意思出聲,把臉憋得通紅。
這時我看清原來瘦子是想把手從前面伸進瀟兒的褲子裡,瀟兒急得也是只扭,再加上瀟兒穿的是緊身的牛仔褲,所以瘦子一時並沒有得逞。
只是這一扭來扭曲,瀟兒的吊帶衫倒是上去了不少,加上她穿的褲子又是低腰的,裡邊的T-BACK露了出來。
瘦子直接抓住內褲的邊上,往上拉。
「嗯......」我聽到了瀟兒好像呻吟了一下。
肯定是丁字褲下邊的那一條線已經深深的嵌進她的小穴了,我想這時候瀟兒的小穴一定又是洪水氾濫了。
瘦子自然是聽到了,就一下一下的拉動瀟兒的內褲。
「嗯......嗯......」瀟兒低下頭輕聲地呻吟著。
那個胖子倒還是在前邊蹭著瀟兒的肥乳。
這要是被邊上其他的人發現就不好了,我趕快拉著瀟兒買了票,擠出人群。
瀟兒低著頭,趕快把衣服拉了下來,臉上有還沒散去的紅暈。
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拉上瀟兒走進大門。
因為這裡的頭是我爸的老部下,所以從小我就經常來,對這裡的地形是爛熟於胸。
本來可以找人直接進來的,但是一想還要搭人情,所以還是自己買的票。
我帶著瀟兒沒有順著大路去爬,哪裡人太多,我們繞到後山,開始爬。
後山只是路不是太好走,全是參天的大樹,有些大石頭,坡度也陡。
所以走這邊的人很少,有也是繞道這邊看看,很少有從這邊往上爬的。
準備開始爬之前,我和瀟兒在一塊大石頭上坐著喝水。
「怎麼樣老婆?這裡人少了吧?」
「嗯,這裡真安靜」
「老婆多喝點水,一會兒爬山別脫水了。」
「好的老公,我們一起喝。」說著瀟兒把水就給我遞了過來。
真是個體貼的女孩,我美滋滋地喝著水,突然發現在門口那兩個遊客,也到了後山,在遠處鬼鬼祟祟的。
這兩個小子,還上癮了,願意跟就跟著吧,到時候迷了路可別怪我。
「老婆,我們開始爬吧?」說著,拉起瀟兒,開始爬山。
那兩個人果然遠遠地跟在我們後邊,我也沒去理他們,跟瀟兒手拉手有說有笑的往上爬。
爬了半個多小時,瀟兒說累了,我們坐下休息,那兩個人也停下了。
瀟兒湊過來低聲和我說:「老公,後邊有兩個人老跟著我們。」
瀟兒也發現了。
「管他呢,我們爬我們的。」
「那兩個人就是剛才在門口擠我的人,他們是不是小偷啊。」我心想,你可真是天真,那就是色狼,哪是什麼小偷。
「沒事的老婆,有我在呢,人家也是遊客。」
「那他們為什麼老跟著我們?」
「這裡就這一條路,人家走在後邊也不能說人家跟蹤我們阿?他們可能是想到上面的平臺。」見我這麼說,瀟兒好像是放心了,我們繼續向前走。
那兩個人也跟著走了,可能是我們剛才說話的時候頻頻回頭看,他們已經知道我們發現他們了,索性就跟得近了,就跟在我們後邊十來米的距離。
後山的路有好多地方很難走,有的石頭橫在路中,要跳過去。
都是我先跳過去,再接著瀟兒。
瀟兒害怕,總是先蹲下再跳,這一蹲下,低腰仔褲就把她紅色的T-BACK露了出來,連屁股溝都能看見。
兩個人跟得更近了,不時地舉起相機假裝留影,我想肯定拍的都是瀟兒性感的屁股。
就這樣,我們走走停停,走了兩個多小時到了後山平臺。
其實就是一塊大青石。
「老婆累不累?」
「還行,不累,這裡真涼快。」
「來的時候還嚷熱,現在不熱了吧?這裡的溫度比山下要低好幾度,住在山裡晚上睡覺都要蓋被子。」
「老公老公。」瀟兒拉了我一下說:
「那兩個人還跟著我們呢,我有點害怕了。」我用眼睛一掃,可不是麼,這兩個小子還真執著,還跟著呢。
「老公,這裡這麼安靜,除了我們一個人都沒有。」被瀟兒這麼一說,我還真的心裡有點犯嘀咕。
兩個人要真的起了什麼歹意,他們兩個人,還真不好對付。
「沒事老婆,這裡有護林員,我們走。」我當然不能叫瀟兒看出我的擔心,想個法子安慰她一下。
其實這裡是有護林員,可是真要有個什麼意外,也不能指著他們能突然出現啊。
我拉起瀟兒,繼續向上爬,刻意加快了速度,那兩個小子也果然快步跟上。
往前走了十分鐘,山路一轉,我拉著瀟兒轉到了路邊一塊大石頭後邊。
「噓。」我對瀟兒作出了禁聲的手勢。
就聽見後邊腳步聲。
「快點快點,到哪裡去了?老梁,你快點。」
「知道知道,我這不跟著......跟著呢麼?」聽聲音氣喘吁吁的應該是那個胖子。
這段山路轉彎開始多了,他們往前邊追我們去把,我們可是要下山了。
聽著聲音他們走遠了,我和瀟兒噗嗤笑出聲來,
「老公你真棒,輕鬆就把他們甩了。」
「那是,我是這裡活地圖,從小在這長大的,還有我甩不掉的人?」
「那我你也甩的掉了?嗯?」我一聽,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趕快哄瀟兒:
「只有一個人,她能把我甩了,可是我變個膏藥,叫她甩不掉!」
「哼,你要變也變個臭膏藥。」我們說說笑笑又走回平臺。
「老公,我想方便一下。」
「啊,爬山這麼出汗你還想尿尿?」
「討厭,還不是你叫人家多喝水,這裡有點涼,一直都沒有出汗。」
「那你去吧。」
「老公,廁所在哪裡啊?」
「這荒山野嶺的,誰修廁所啊?你就在路邊吧,又沒有人,還給大樹施肥了呢。」瀟兒轉悠了一下,看來是不想上露天的,可是又憋不住了,只好湊合了。
「老公你幫看著點人。」
「好好,放心吧。」
「你不要偷看啊。」
「嗯。」我心說,還偷看你撒尿,都操了這麼多次了。
瀟兒轉到了平臺下邊一點的一塊大青石後邊,我也坐下抽根煙。
剛點上煙還沒抽幾口呢,突然聽到瀟兒去方便的那塊石頭那邊有人喊了一聲「幹什麼呢?」接著就是瀟兒啊的一聲驚叫。
我噌的就躥了過去,看到瀟兒低著頭紅著臉正在系褲子,不遠處一個中年男人站在那裡,胳膊上帶個紅箍,應該是個護林員。
「怎麼了怎麼了?」我趕緊問。
「那個女孩,你在這幹什麼?隨地小便啊!」瀟兒低著頭不出聲,這時候她肯定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趕快解釋:「大叔,對不起對不起,實在是受不了了,這周圍又沒廁所,這不才就地解決的麼。」
「那也不成啊,破壞環境,這是公共場所,在大街上你忍不住你也隨地就撒啊。」聽著這話就來氣,不過確實是理虧,我趕快陪笑臉:
「大叔,來抽根煙,我們給埋上還不行麼?」說著就遞過煙去。
「你小子可真行,這是林區,嚴禁煙火,你居然還敢抽煙?」這一亂,我給忘了,護林員的主要工作就是防火,我這不是撞槍口上了麼?手裡的煙頭趕快扔到地上踩滅了。
「第一次第一次,大叔,原諒我們一次。」
「走,到辦公室說去。」說著,轉過身去就走。
事到如今也沒辦法,先跟著走吧,到了辦公室,我打個電話找找人,也就沒事了。
想到這些也是有恃無恐,雖說在林區抽煙罪過不小,但是這裡的頭我都認識,也沒什麼事。
拉起瀟兒,跟著那個護林員走。一邊走我一般打量那個人,個子不高也就一米六,大約50十多歲,禿頂,一臉的絡腮鬍子,穿得挺髒,看著挺猥瑣的。
這老小子剛才肯定是看見瀟兒的大屁股了,想著要是這樣一個猥瑣男抱著漂亮的瀟兒,這畫面一出現在腦子裡,我的小弟弟又高高的翹了起來。
瀟兒一路上一句話也不說,低著頭,這時候她心裡肯定是懵了。
走了有十分鐘,來到一個小木屋,這就是所謂的辦公室啊?就是護林員值班的宿舍麼,以前也轉到過這裡啊。
屋裡一張破木床,床上亂七八糟的堆著幾個被子,一個木書桌,上面有個對講和一些亂七八糟的雜誌,還有一個方桌,可能是吃飯用的,幾把破木椅子。
護林員坐在書桌前,說「你們這問題太嚴重了,隨地小便要罰款的,林區抽煙就嚴重了,我得向上彙報。」他說話的時候,我看到他的眼睛一直沒有離開過瀟兒。
估計這大叔也是很久沒見過女人了,像瀟兒這樣的小美女,誰都得多看兩眼,何況他呢。
「大叔,別啊,罰款吧。我認識這裡的陳園長。」
「認識誰也不行,我直接對消防負責。」
老孫子,我心裡暗罵,可是還得說好話「大叔,放過們一次,我們年輕不懂事。」
瀟兒低著頭,都快哭出來了。
「大叔,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那老孫子也沒搭話,眼睛色迷迷的盯著瀟兒的胸看了半天。
「帶身份證沒有?」聽這話有緩,趕緊問瀟兒,瀟兒搖了搖頭。
「大叔,這不出來爬山麼,沒帶。」
「那你們今天不能走,本來想放過你們了,怎麼也得給我登個記吧?」
「大叔,車本成麼,我們給你拿去。」老東西一聽馬上說:
「湊合,在哪啊?」
「公園門口車裡呢,我們這就去給你取。」
「那不行,你們走了不回來我找誰去?」老東西的眼神終於不看瀟兒了,抬著頭看著我說:
「男的去拿一趟,女的先扣在著,等東西拿回來再走。」
「那我們商量一下。」
「快一點,我還要去巡山呢。」我拉過瀟兒說:
「老婆,我去拿一下,你在這等我,我一會兒就回來。」
「老公我害怕。」
「沒事,他一會兒去尋山,最多把你鎖這裡,我一會兒就回來了。」
「那你快點老公。」
「嗯。」我轉過身多老東西說:
「大叔,我去取一趟,她留在這。」
「成,去吧!認識路吧?」我也懶得理他,又囑咐了幾句瀟兒,就趕快跑了出去。
由於跑得太著急,跑到平臺有點岔氣,停下來歇歇。
心想,一不做二不休,抽吧,老東西這時候又不會出來逮我。
掏出煙點上,拿火的時候,在褲兜裡一模,身份證在,剛才就問瀟兒了,居然沒想起來我自己帶了。
這下省事了,抽完煙就回去。
現在清醒了,不像剛才心裡那麼亂了,覺得有點不對頭。
那個老東西開始說的那麼嚴重,怎麼這麼輕易又放過我們了?讓我去拿身份證?他該不會是對瀟兒有什麼想法吧?真的是我之前想的,猥瑣男和美女?想到這裡,我決定趕快回去看看。
沒一會兒就回到木屋,我想看看老東西在幹什麼,就繞到木屋的邊上,那裡也有塊大石頭,緊挨著木屋。我爬上去,石頭上正好有個凹,我跳過去,居然發現木屋的牆上有個園洞,蹲下來看,正對著屋裡的木床,屋裡的情況一目瞭然。瀟兒坐在木凳上,低著頭。
「你們年輕人啊,素質是越來越差了,你說你一個姑娘,就在那裡光著屁股撒尿,你說要是有流氓你怎麼辦?」瀟兒什麼都沒有說,估計現在是快羞死了。老東西接著說:
「那個男的就更嚴重了,抽煙,這樣引起山火得槍斃。我得好好考慮,要不要彙報。」他說這話明顯在嚇唬瀟兒。
「大叔,對不起,求求您了,我們再也不敢了。」瀟兒是被嚇到了。老東西見嚇唬見效了,接著說:
「那可不行,我在這守了半輩子了,連個老婆都沒娶,我可不能因為你們,再丟了工作。」怨不得他一直盯著瀟兒看呢,原來是個老處男。
「大叔,放過我們吧。」瀟兒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能叫他放過我們。我從包裡拿出DV,決定把他威脅瀟兒的場面給錄下來,留個證據。屋裡沒了動靜,兩個人都在那坐著,都不說話了,老東西自己點了根煙。
媽的,不讓我抽,他到不怕點起山火。就這樣安靜了一會兒,他又說話了。
「等那個男的回來,我就給指揮部打電話,叫他們帶派出所的人過來。」一說這個,瀟兒真是急了,站了起來。突然,瀟兒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大叔,我求求你了,別報警,罰款,幹什麼都行。求求你了。」看到這一幕,我真是很感動,瀟兒那麼的在乎我。我正要衝出去,看見老東西,雙手扶著瀟兒胳膊把她扶起來。
「姑娘別這樣啊,我也不想難為你們,但是我也沒辦法啊。」
「這就你一個人知道,你不說就沒人知道了。」瀟兒急得臉都紅了。
「姑娘你先坐下,坐下坐下。」說著把瀟兒扶坐下,那雙手就在瀟兒的腋下,肯定是摸到瀟兒的乳房了。他自己走到門口,打開屋門,把掐滅的煙頭扔了出去,又往外張望了一下,關門的時候順手插上了門。瀟兒卻沒有注意。
這個時候他想做什麼,我是清楚了,老東西起了色心。他準備怎麼占瀟兒的便宜呢?想著這些,我的小弟弟硬了,和在火鍋城的感覺一樣,好刺激,於是決定再看看。
這時我突然發現屋後面又過來兩個人。什麼人?壞了老東西的好事,也使我失去了這次享受刺激的機會?仔細看,是那兩個跟著我們的外地遊客。只見他們輕輕的靠近屋子,蹲在木屋的後邊,順著縫隙往裡看。
他們肯定是剛才往前沒有看到我們,就轉身回來找,然後目睹了剛才的一切,就一直偷偷地跟著,看見我出去了,就繞到後邊偷看。看樣子他們沒有看到我又回來了,我蹲的石頭上看得見他們,他們卻看不見我。
這時屋裡又說話了:「姑娘你讓我放過你們,這樣被別人知道了,我可就丟了工作,我連老婆都沒有,再沒了工作。」
「不會的大叔,我們不會和別人說的,我們給你錢。」
「那可不行,那是犯錯誤。」
「那你要什麼大叔,能給你的我們都能給你。」這時候,我看到老東西有點激動,手有些顫抖。
「我......我。。你說的是真的。」
「嗯,大叔,你要什麼?」瀟兒以為他會提什麼物質要求。
「我......我......我要看看你!」
「看我,怎麼看我?你不是一直在看著我麼?」
「我老李這一輩子都沒碰過女人,姑娘你讓我看看你的身子,我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啊,瀟兒聽明白了他的意思,臉騰地一下就紅了。
「不行不行......我男朋友馬上就回來了,你。。你要幹什麼?」說著站起來退到牆角。
「別怕姑娘,我不是強迫你,就是看你說了要什麼都行,我就提這麼個要求,不勉強,你坐你坐。」老東西膽子這麼小,放棄了?
「一會兒你男朋友回來我打電話你們一起去指揮部,派出所解決。」老東西真夠孫子子的,他吃准了瀟兒害怕。
「不要啊,大叔,求求你了。」老東西不說話了,又點了根煙。瀟兒低著頭也不說話了。一會兒瀟兒說話了,
「大叔,你。。你要怎麼看?」
「嘿。」老東西詭計得逞了,陰笑一聲。
「姑娘不用害怕,我就想看看你的身子,讓我這把老骨頭死了也算看過女人的身子了。」
「我男朋友就要回來了。」
「他啊,這會兒還沒到山下呢,這一去一回,得五六個鐘頭呢。」原來老東西早就有打算,算算也是,下到山下再繞道前山,再回來,可不得五六個鐘頭麼。那就把我的漂亮女朋友借給你看看,我也正好滿足一下。
「快點,要不我就出去巡山了,順便跟領導彙報。」老東西繼續給瀟兒施加壓力,站起來往門那裡走去。
「好......好吧,不過你答應我只是看看,看過了要放過我們。」
「把上衣撩起來。」老東西並不回答就開始指揮了。瀟兒站起來,低著頭,慢慢把小吊帶撩了起來。
「奶子真不小,脫了脫了,我要看看。」老東西已經開始激動了,他那看過這麼好身材的美女。瀟兒也只好聽他的,脫下了小吊帶和胸罩,用雙手摀住乳房。
「呼......呼......」老東西的呼吸都加重了,
「手放開,手放開。」瀟兒慢慢的垂下了雙臂,低著頭,羞紅著臉。一對可愛的大奶子暴露在了老東西的面前,淺淺的乳暈,粉嫩的乳頭。老東西往前走了兩步,一隻手插進了自己的褲襠裡,褲襠高高的翹起。
「姑娘,讓我幫你解開褲子成麼?」說完也不等瀟兒表態,就走了過去。瀟兒啊的尖叫了一聲,抱著雙臂退倒了牆邊。
「別......別害怕姑娘,我就幫你解開。」說著就走到瀟兒面前蹲了下去,雙手微微顫抖著扶助了瀟兒的膝蓋。這時瀟兒抱著胳膊擋住乳房,用驚恐的眼神看著他。老東西的手順著瀟兒的大腿慢慢地向上撫摸,摸到瀟兒的屁股時候,突然用力捏了一下。瀟兒又是啊的一聲驚叫,身子一震。
「這大屁股,真有彈性。」老東西現在的舉動已經超出了剛才說的只是看看,可是這時候瀟兒想的就是它能放過我們,肯定是腦子裡亂成一團麻了。老東西開始解瀟兒的仔褲扣子,拉開拉鏈,一下就把瀟兒的褲子褪到腳脖脖子。嚇得瀟兒只能是尖叫。
「這小褲衩,這麼小。」老東西站起來對瀟兒說:
「這是什麼褲衩?」
「這......這是丁字褲。」瀟兒咬著嘴唇說。
「都脫下來吧,脫下來給我看看。」瀟兒只得又慢慢的褪下了紅色的T-BACK交給老東西,然後抱著胳膊蹲在地上。老東西這時候坐到一個椅子上一邊看著T-BACK一邊說:
「站起來啊,害什麼羞阿?」瀟兒慢慢站起來,雙手垂下。
「你這褲衩都濕了,你這姑娘下邊尿了啊?」瀟兒聽了恨不得把頭紮到地裡。早上出發前被我挑逗就沒有滿足,買票的時候又被那兩個遊客挑逗了半天,再加上現在裸體站在被一個陌生男人面前,瀟兒的小穴不由得她,分泌出大量的淫液。現在她只有夾緊了腿。
「轉過去,讓我看看你的屁股,剛才你在外邊撒尿的時候我都沒看夠。」這老東西原來是看完我女朋友撒完尿才出來制止,剛才已經過了眼癮。老東西解開自己的褲帶,把褲子也褪了下來,露出老處男的大雞巴,又黑又粗,用手套住開始上下活動,看來這老東西就是靠打手槍過的這些年。
「比老孫那老婆漂亮多了,每回偷看老孫跟他老婆打炮,自己擼,哪有看著這樣的姑娘擼著舒服,呼......。。」原來這老孫子也偷看別人打炮。
「姑娘,屁股翹起來。」他還在指揮瀟兒擺姿勢。瀟兒看到他在打手槍,見他也沒有動手,也只好按他說的做。擺了幾個姿勢以後,老東西又說了:
「姑娘,坐到床上去,我想看看你的小逼。」說著,他自己站起來穿上了褲子。這老東西到底要做什麼,手槍也沒打完,怎麼就穿上褲子了呢?我也看不懂了。瀟兒看他穿上褲子就坐到床邊,按他說的,把腿分開了踩在床沿,擺成個M型。這樣正好正對著我偷看的洞。老東西湊了過來,
「粉色的,我還以為女人的逼都是黑的呢。」老東西說著粗話,品評著瀟兒的小穴。這不是廢話麼?我的女朋友能和他看過別人的老婆一樣麼?
「嗯......嗯......」瀟兒呻吟了,被一個陌生男人這麼近距離地看著小穴,她開始發情了。瀟兒的淫水流了出來。老東西就蹲在瀟兒的小穴前邊,
「姑娘,你這逼流水了,是不是想讓別人操阿?」
「嗯......不要,你說只看看的,我都讓你看了,你要說話算數,嗯......」老東西沒有說話,繼續觀察著瀟兒的小穴。由於他背對著我,我看不見他手。突然,老東西猛的站了起來,褲子一下就滑倒了腳上,雙手一下按住瀟兒的膝蓋。
「你幹什麼?你說好只是看看的。」瀟兒驚呼,可是膝蓋被他按住,雙腿動不了。老東西猛地撲到瀟兒身上。
「啊!」由於瀟兒的雙腿分的開開的,老東西的雞巴一下就插進了她的陰道。原來這孫子剛才穿上褲子就是為了叫瀟兒放鬆些警惕,他蹲在那就是在解褲子。我之前想的猥瑣男幹小美女終於成為現實了,也情不自禁的握住自己的雞巴。
「啊......不要啊。你不能......啊......」瀟兒尖叫著,可是在這裡誰聽得到呢,只有我們三個偷看者。
我轉身去看那兩個遊客,也都把手伸到褲子裡,專心看著活春宮打手槍呢。那個老東西插進去並沒有抽插,只是趴著沒動。我把DV焦距推了上去,粉色的小穴被個黑雞巴撐的開開的,周圍沾滿淫水。突然我看到老東西的陰囊一緊,屁股開始抖動。這老東西第一次幹女人,早洩了。
「不要啊......你騙人......啊。。好燙......啊......」瀟兒叫著。射了有快一分鐘,老東西全身一軟,不動了。
唉,就這樣結束了,我心裡淩辱女友的癮還沒過夠呢。老東西抽出雞巴,趕快抄起瀟兒的小腿往上抬,讓她的小穴向上,防止精液流出來,但還是有不少流了出來,黃色一坨一坨的。看來這老東西沒少存貨啊。我看著他要繼續幹什麼。
「你怎麼能這樣?你是騙子!」瀟兒哭著叫道。
「住口,小騷貨,想讓你男人判刑啊!」這一嚇唬,瀟兒安靜了。
「小騷貨你還不是想叫男人幹,下面都流成河了,幹了你也是你勾引的。」
「你......你強暴了我......嗚......」瀟兒哭了起來。
老東西有些不耐煩了。
「強暴你,這可是你自己脫的衣服,別哭哭啼啼的。想叫你男人知道啊?」
「你......你......不能讓我男朋友知道,他會不要我的,嗚......」
「別嚎了,老老實實的聽話,操都操了,你乖乖聽我的,等你男朋友回來什麼事都沒有,我也不計較你們的事了,要是不聽話,我就說你勾引我,然後你們做的事我一樣上報。」這一嚇唬,天真的瀟兒還真被唬住了了。
「那你放開我的腿,讓我下來。」
「放開?現在你得聽我的,你男朋友最快也還得四個小時才能回來。」說著,拽過一個被子墊在了瀟兒的屁股下面。
「現在開始你自己扳著腿,小逼給我朝天,不能讓我子孫流出來,都養在你的肚子裡。」
「不要啊,會懷孕的,求求你。我聽你的還不成麼?」瀟兒自己並不知道自己不育,還在央求那個老東西。
「別跟我討價還價,現在還想那麼長遠,先把眼前這關過了再說。」瀟兒不敢反抗,也只好按他說的做,扳著雙腿。老東西這麼做,其實正好能讓瀟兒吸收那些精液,怎麼也是童子精,含有大量的雄性激素啊。老東西穿好褲子,抽了根煙。
「你就給我在這裡這樣躺著,我去巡山,兩個小時以後回來。」說著,把瀟兒的衣服都裝進包裡,他是怕瀟兒跑了,這樣光著身子,瀟兒只能呆在這了。
「這樣好累,我堅持不了。」瀟兒抗議道。老東西過來,居然扯了一塊膠條,從瀟兒肚子粘到屁眼。
「這樣就流不出去了,膠條不許給我扯下來。」說完拽過一床被子,蓋住了瀟兒,只露了一個頭。轉身出去,從外面把門鎖上去巡山了。
現在我要怎麼辦,我現在也不能出現啊?正在我猶豫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在屋子後邊偷看的兩個外地遊客轉到了前邊,難道他們也想......?
我繼續看著。兩個人見門鎖了,直接來到一扇小窗邊上。瘦子一推,窗子開了,裡邊正好是書桌的位置,兩個人輕易就進了屋。屋裡的瀟兒看見有人進來,也不敢叫了,驚慌失措地看著兩個人。
「你們......你們是什麼人?」
「美女啊,這麼快就不認識了,我們跟了你好久了哦。」
「你們要幹什麼,你們出去,我喊人了啊。」
「喊人,哈哈哈。」瘦子大笑,
「你在這裡跟老漢做愛,你叫誰?叫你男朋友?還是叫那個老漢啊?」說著,就和胖子坐在了床邊。
「你們要幹什麼?你們......」胖子猛地把被子撩開。
「啊」瀟兒驚叫著攢成一團。
「老老實實的,讓我們兄弟舒服舒服,要不你和老漢在這打炮的事情,我們要和你男朋友好好講講的。」他們也掐准瀟兒的脈了。說著,胖子就把瀟兒拉到懷裡,直接就親上了她的嘴。
「嗚......」瀟兒也沒法說話了,兩個手還在擺動。瘦子一把抓住,別到了身後,另外一隻手就把貼在瀟兒小穴上的膠條扯了下來,黃白的精液一下就流了出來。胖子端起瀟兒的雙腿,就像把著小孩撒尿的姿勢,往外控老東西的精液。
「不要,你們不要啊,他一會兒還要回來的,他不讓我扯掉的......嗚......」瀟兒還真聽話,怕那個老東西回來看見精液流了。
「沒事的,一會兒我們兄弟會給你灌好新的,哈哈。」瘦子淫笑著說。沒多一會兒就控乾淨了,瘦子湊過來仔細看瀟兒的小穴。
「真是不錯,老梁,一看就是沒怎麼幹的嫩貨。」瘦子說著,就用手指撥弄瀟兒的陰核。
「嗯......嗯......不要動哪裡,啊......」瀟兒開始呻吟,剛才她已經發情,只是那個老東西早洩了,瘦子一碰,淫水又像洪水一樣流了下來。
「你可真夠騷的,看看這水流的。」
「哦......啊......不要啊......啊......嗚......」瀟兒的嘴又被胖子親上。胖子的舌頭在瀟兒嘴裡攪來攪去,雙手抓著兩個大奶子揉著。瘦子用兩根手指插進瀟兒的陰道,快速的抽查。
「真他媽的緊,手指頭都夾。」突然,瀟兒嗚嗚叫了起來,因為嘴裡有胖子的舌頭,也沒有叫出聲音,身子快速顫抖。我知道這是瀟兒的高潮到了,他被兩個陌生人指奸到了高潮。伴隨著瘦子手指的抽出,一股液體從瀟兒的陰道噴了出來,她噴潮了。瘦子被噴了一身,
「真他媽的夠勁,還能噴水。」胖子根本沒時間理他,這時候正在吸瀟兒的乳頭呢。瀟兒的乳頭因為高潮,也挺立著,胖子一會兒吸一會兒咬。
兩個人玩弄了一會兒,瘦子把衣服都脫光了,雞巴個頭不小,龜頭尤其大,像個小雞蛋。這時候瀟兒也從高潮中恢復了過來。瘦子抱起她,跟胖子說:
「別在這床上,太髒了。」
說著抱著瀟兒坐到了椅子上,低頭親著瀟兒的乳房。
「嗯......嗯......」瀟兒又開始呻吟,這時候胖子也扒了個精光。胖子的雞巴要小多了,而且軟趴趴的,真是胖人雞巴小。胖子走過去,瘦子把瀟兒放到地上,
「蹲下,小騷貨。」說著就按著瀟兒蹲在他們連個中間。
「用嘴給老子口交。」
「不要,哪裡好髒。」瀟兒拚命地搖頭。她到現在都不肯為我口交,難道瀟兒的小嘴要被這倆人開苞?胖子用手一下捏住瀟兒的鼻子,在瀟兒張嘴呼氣的時候,瘦子的大雞巴一下就插進了瀟兒的嘴裡。
「嗚......。」瘦子用手抓住瀟兒的頭,雞巴開始往裡抽插。嗆得瀟兒眼淚直流,只能幹嗚嗚。看到這些,我又忍不住抓住自己的雞巴開始打手槍,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在屋裡給陌生人口交玩弄,那種變態的心理快感無比的刺激。屋裡瘦子抽插了一會兒,把雞巴從瀟兒嘴裡吧了出來。
「媽的,這小妞真是不會口的,齒感太強,弄得我一點都不爽。」
「咳咳」瀟兒低頭咳嗽著。
「那換我。」說著胖子坐到了椅子上,拉過瀟兒,按下她的頭,就把雞巴插進瀟兒嘴裡,用手按著她的頭,一上一下的動著。瀟兒彎著腰趴在胖子兩腿之間,小穴裡流出來的水順著大腿流到了地上。
「嗚......嗚......」瀟兒支支吾吾的呻吟著。這時候瘦子站在瀟兒的身後,手扳著瀟兒雪白的大屁股,用他的大龜頭在瀟兒小穴上蹭來蹭去,把雞巴上沾滿瀟兒的淫液。只見瘦子突然往前一拱。瀟兒吐出胖子的雞巴。
「啊......」的一聲尖叫。瘦子的大龜頭操進了瀟兒的陰道,他用手扳住瀟兒,雞巴快速的抽插,每次都抽到只剩龜頭然後又全部都操進去。啪啪的身體撞擊瀟兒屁股的聲音,和嘖嘖的水聲,還有瀟兒嗚嗚地呻吟聲交織在一起。瘦子操了有百十來下,對胖子說:
「老梁,你等會兒再爽,快去拍照。」他們還要拍照?這時胖子去包裡拿出相機,啪啪的拍了起來。
「阿......好舒服......啊......不能拍照,不要......要快......老公用力。」這時候的瀟兒已經完全被瘦子給操爽了,眼神迷離,表情淫蕩,開始叫老公了,已經完全忘了是在被兩個陌生人幹呢。這樣站著幹了一會兒,瘦子停了下來。
「老公不要停,老公我要啊。。嗯......」瀟兒顯然是受不了瘦子停下來。
「老梁,哥們給你表演,遛狗,你看好了。」說著瘦子往後退了一步,雞巴抽了出來,但是龜頭去沒有抽出來,瀟兒被瘦子拽著也往後退了一步。原來瘦子的龜頭卡在了瀟兒的陰道口,他一退後,瀟兒就被拽著走。
「老公不要啊,我要你幹我,你不要走了。」瘦子得意洋洋的表演,根本不理會瀟兒。瀟兒就這樣彎著腰,被瘦子拽著在屋裡走了一圈。胖子忙著拍照,
「哥們你這真牛,怎麼練的?」
「天生的,哥們我就是龜頭大,正趕上這小妞的逼緊。哈哈。」嗯......嗯......
「瀟兒繼續呻吟著。」
「換哥們來操會兒。」
「好。」說著從瀟兒陰道裡拔出龜頭,發出
「啵」的一聲。
瀟兒「阿」了一聲。胖子坐到了椅子上,拉過瀟兒的屁股,往下一坐,把自己的雞巴套了進去,然後用手抱著瀟兒的腰,開始上下的運動。瘦子接過相機,變換各種角度開始拍照。
「嗯......嗯......」瀟兒叫得明顯沒有瘦子幹她的時候叫得淫蕩,看來胖子是真的不行。就這樣幹了有三四分鐘,胖子的呼吸越來越快。
「要射了......我要射了。」
「啊......老公,射進來,老公快點。」瀟兒也大聲叫了起來。
「哦」胖子一聲低吼,緊緊的抱住瀟兒的腰。
「你真他媽沒用,這麼一會兒就射了,去去,拍照片。」胖子起身抽出雞巴,一股精液順著瀟兒的大腿流到了地上。
「嗯......」瀟兒還在呻吟著。瘦子坐在了椅子上,瀟兒分開腿坐在了瘦子腿上,瘦子往前一頂,大龜頭又操進了瀟兒的小穴。
「啊,老公你的好大,好熱,用力幹我,啊......」
「小騷貨,還是喜歡哥哥的大龜頭吧?」
「嗯......喜歡......喜歡......哦......」
「哥哥幹的你舒服麼?」
「舒服,舒服死了......啊......哥哥我好舒服。」聽著瀟兒居然能這麼淫蕩的叫床,我也很驚訝。只見瘦子用手托住瀟兒的屁股,快速的抽插。
「哥哥,老公......啊......好熱,小穴好熱......好舒服,老公快......還要快......」瀟兒開始胡言亂語的呻吟。瘦子就這樣托著瀟兒幹了有二十多分鐘。別看他幹吧瘦的,性能力這麼強。
「啊......老公哥哥,我要丟了,老公,用力幹我,射給我。」瀟兒一隻手攬住瘦子的頭,整個身子往後仰了過去,另外一隻手揉著自己的乳房,身子開始顫抖,瀟兒快到高潮了。瘦子也加快了運動,托著瀟兒的屁股快速的抽插。
「啊......。老公我到了。啊......」瀟兒大叫了起來,神奇的是,她揉著的乳房居然從乳頭噴出了一股奶水。
這時候瘦子也屁股一抬,陰囊一緊,射出了精液,全都射進了瀟兒的陰道。看到這麼刺激的畫面,我的小弟弟也不爭氣的發射了。
瀟兒被這麼大的生理刺激,一下子暈了過去。瘦子趕快把它抱到床上,這時他的大龜頭還沒有從瀟兒的小穴中拔出來,裡邊的精液被堵住也一點都沒有流出來。
他把瀟兒放到床邊,拔出龜頭,趕快又用剛才扯下去的膠布粘到瀟兒的陰戶上。這時胖子一直在邊上拍照,瘦子坐在邊上休息。
「照夠了麼。」
「夠了,照了有兩百多張,小妞真夠勁,居然還能噴奶。」
「好,收拾一下我們趕快走,都一個半小時了,一會兒那個老孫子回來就不好辦了。」兩個人穿好衣服,把瀟兒的身上擦乾淨,屋子地上簡單收拾了一下,拿著自己的東西,翻窗出來了,關好窗,急急忙忙的跑了。
屋子裡瀟兒慢慢從剛才高潮的反應中醒過來,起身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咣」門打開了,護林員回來了,瀟兒攢成一團坐在床上。
「小姑娘,有沒有聽話啊。」那個老東西說著,扔下包就坐到了床邊,伸手拽過瀟兒。
「啊......疼......」
「過來我看看。」老東西粗魯地掰開瀟兒的腿,看到膠條還粘在那裡,滿意的笑了笑。
「聽話,聽話就好。」說著,猛地撕掉了膠條,裡邊的精液流了出來。
「啊......」瀟兒又是一聲尖叫。看來是粘掉了瀟兒的陰毛。
「呵呵,乖乖聽話啊,現在你是我老婆。」說著低頭去親小兒瀟兒乳房,
「啊......好疼,你弄疼我了,不要咬阿。」那個老東西哪管這一套,繼續在瀟兒兩個白嫩的奶子之間吸吮。
「好紮,你的鬍子好紮。」老東西現在都顧不上說話了,一隻手在瀟兒的小穴上亂摳。
「啊......嗯......你輕一點。」
「媽的,真是騷,這老些水把老子褲子都弄濕了。」老東西說著,把瀟兒扔在床上,自己站起來扒光衣服,撲到瀟兒身上,雞巴長驅直入插進了瀟兒的小穴。
「啊......」瀟兒大叫。老東西一聲不吭,屁股一挺一挺的開始抽插。由於剛才已經射了一次,所以這次沒有早洩。
「撲哧撲哧」兩個人下體交合的地方傳來很大的聲音,老東西很用力。
「啊......太大了......嗯......不要......你輕一點......」瀟兒叫著。老東西就像搗蒜一樣,一下一下快速的抽插,每次都把整根雞巴插到底,這是他第一次這樣的幹女人的小穴。老東西的雞巴不像瘦子的那樣龜頭大,整體都很粗,每次都帶的瀟兒陰道裡的肉外翻。
「啊......啊......嗯......」瀟兒呻吟著,兩隻手開始緊緊地抱住老東西的背,兩條腿也抬了起來,盤在老東西的屁股上,瀟兒又被乾爽了,她又快高潮了。
「啊......啊......快......」插了有幾十下,突然老東西背一挺,屁股開始抖動,又射了。畢竟是第一次這樣幹女人,這麼強烈的刺激他受不了。
「啊......不要啊......好熱......不要射出來......嗯......」瀟兒在就要高潮的時候,老東西射精了,她正好被吊在中間。
「嗯......嗯......」瀟兒還在呻吟。射完老東西軟軟的趴在瀟兒身上,大口地喘著粗氣。
「真他媽夠緊,原來女人的逼這麼緊。」老東西說著,雞巴還在瀟兒的陰道裡插著。
「來,親個嘴。」
「嗚......」瀟兒還來不及躲,老東西就把舌頭伸進了瀟兒嘴裡開使攪拌。
「嗚......嗚......」瀟兒也發不出聲音。這時,老東西的屁股又往前一頂,開始抽插。媽的這老東西的雞巴射完居然沒有軟。
「嗚......嗯......」瀟兒被堵住嘴,只是發出支吾的聲音。
「小騷貨,我看你也操得挺爽啊?」老東西說話了。
「嗯......嗯......阿......」瀟兒沒有說話只是在呻吟。老東西停止了抽插,
「媽的,說話,老子又不是再操個母豬。」這老混蛋,幹了我女朋友還說他是母豬。
「啊......你......你你不要停......嗯......」瀟兒現在被幹到半中腰,迷迷糊糊的說。
「想叫我操你啊?那你叫我?」
「大叔......嗯......你別停阿......」
「大叔我不愛聽,叫老公。」
「老公......老公......來啊......啊......。」瀟兒現在處在一種迷離狀態。
「哈哈,比老孫的老婆來緊,看他們打炮,比這個差遠了。」老東西說著把雞巴拔了出來。
「啊......啊......不要......」瀟兒在抗議。老東西把瀟兒翻了過來,從後面插入瀟兒的陰道。這樣一來,雞巴插得更深了,剛才射進去的精液也被擠出來不少,順著瀟兒大腿流了下來。
「啊......。老公......好大。。好熱......你快動。」
「叫得真騷,來,我多給你下點種。」老東西用背入式快速地抽插起來,啪啪的撞得瀟兒屁股上的肉一顫一顫的。
「啊......好舒服......嗯......」這次老東西幹的時間明顯加長,而且每次抽插都是幅度很大。每一次插到頭,瀟兒都會
「啊」的叫一聲。這樣幹了一段時間,老東西的手原本一直在扶著瀟兒的屁股,突然繞到前面抓住瀟兒乳房,把瀟兒的上身拽了起來。
「啊......啊......老公......啊......」瀟兒順著抽插的節奏呻吟著。老東西用力揉搓著瀟兒的乳房,雞巴更加快速的操著瀟兒的小穴。
「啊......。老公......快......好用力......我要......要丟了......啊......」瀟兒又開始全身顫抖,兩個乳頭再次噴出了液體。
「啊......」老東西也一聲吼,第三次在瀟兒的陰道中射出了精液。兩個人都癱倒在床上。老東西又拿過膠帶,扯好一條,拔出雞巴迅速粘上瀟兒的小穴。這才起身坐到一邊抽煙。
「嗯......哦......」。瀟兒還趴在床上,在剛才高潮的刺激下迷糊著。老東西抽完煙,拿過瀟兒的衣服來到床邊。他拿出瀟兒的T-BACK,把瀟兒身體擦拭了一遍。
「小騷貨,穿上衣服吧,你男人也快回來了。」瀟兒爬起來卻看到老東西把紅色T-BACK裝到自己的褲兜裡。
「內褲......我的。」瀟兒低頭說。
「這個我留下了,做個紀念,你就穿著那個膠帶吧。」瀟兒沒有辦法,把自己的衣服穿好,坐在了椅子上整理頭髮。老東西在邊上淫笑著看著。
整個這一幕全都被我用DV拍了下來,我把漂亮女友借給三個陌生人幹了五次。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便站起身來。一動不動地蹲了好幾小時,腿都麻了。正在揉腿的時候,我的頭一不小心撞到了木屋,
「咣」的一聲。
「誰啊?」我心中暗叫不好,趕快跳下石頭,繞回平臺。在平臺又休息了一下,我快速跑到木屋,這樣氣喘吁吁的他們就不會懷疑了。
開門進屋,老東西說「挺快的小夥子。」
這時我看見瀟兒坐在床邊,見我回來,馬上站起來叫我「老公」聲音很小。剛才我離開之前瀟兒明明坐在了桌邊的椅子上,怎麼會又坐到床上去呢?莫非這一會兒時間,那老東西又......?瀟兒低著頭就沒再說話。
「大叔,我拿來了身份證。」
「算了吧,你走了以後,我和這小姑娘聊了聊,你們都還年輕,下不為例,這次就算了。」我心想,你個老孫子,還聊了聊,你這癮過大了吧?
「那太謝謝了,以後我們一定不這樣了。」我也只好假裝賠笑說。
「瀟兒,我們走吧,快謝謝大叔。」瀟兒一直低著頭,紅著臉,輕輕地說:
「謝謝大叔。」我拉著瀟兒出來,臨走那個老東西還說:
「以後常來玩。」媽的,是你個老孫子想玩吧?
一路下山,瀟兒也不說話,我假裝問她:
「怎麼了老婆?」
「沒事沒事,有點累,我們快走吧。」然後就不說話了。開車回家的路上,瀟兒坐著睡著了。這一整天,除了早飯別的東西就沒吃,又被三個人搞到好幾次高潮,肯定是很累了。回到家,瀟兒馬上跑到廁所,關上門。我去敲門問她
「怎麼了老婆,這麼著急啊?」
「嗯,一身的臭汗,好難受,我先洗洗。」等她洗完,我藉口也去洗,看到廁所的紙簍裡,有一個攢成團的膠帶。我撿起來打開,裡邊居然裹著一個山裡的大榛子,上面沾滿白色的粘液,一看就知道是精液。
這個東西是塞到瀟兒陰道裡帶回來的麼?難道是我回屋子之前那一會兒放的?還有瀟兒兩次高潮的怎麼會噴奶?太多的問題還沒來得及想。回到臥室,瀟兒已經睡著了,這一天,她太累了。
***********************************
三親人
這段時間,我們過得很快樂,瀟兒的體質在我的努力下,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她的心理也在慢慢發生著改變。
大量的雌性激素攝入和雄性激素的吸收,使得瀟兒體內的性腺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更多的分泌出泌乳素,這也是上次瀟兒被陌生人幹到高潮的時候,乳房噴射出奶水的原因。
現在的瀟兒體內分泌出泌乳素之後,使得她變得極度敏感,渴望做愛,做愛之後,又刺激她分泌泌乳素。
只要讓她攝入一定量的雌性激素就等於是讓瀟兒自己從體內分泌出春藥。
本來想還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我們兩個一起度過,但是瀟兒的姐姐要回家來住。瀟兒的姐姐叫馨兒,比瀟兒大六歲,前幾年和她老公回到她老公的老家去發展。她老公是當地一個領導的兒子,兩個人的事業發展得很不錯.這次回來辦些事情,就住到家裏面。
唉,我和瀟兒的同居生活只能暫時結束了。
周日和瀟兒一起到機場去接她的姐姐和姐夫。
他姐姐和姐夫我都沒有見過,他們在那邊忙於事業很少回到這裏.
到了機場,飛機還沒有到,我和瀟兒就聊天打發時間.
「老婆,你姐姐脾氣怎麼樣?」
「我姐脾氣特好,從小就特別照顧我,怎麼?你怕我姐姐不喜歡你啊?呵呵」
「不是,只要你喜歡我就成,我又不要你姐姐。」我拿瀟兒打趣。
「討厭,你要好好表現啊!」
「你姐夫呢?你以前不是說過是個高幹子弟麼?特別牛吧?」
「才不是呢,我姐夫可好了,特別的會照顧人,以前我生病都是我姐夫帶著我去看呢,他才不牛呢。」瀟兒說的很認真,「我姐夫特別有男人的魅力。」
聽著瀟兒誇別的男人,我聽了心裏還真有點不是滋味。
「哼,你姐夫那麼好?你是不是也喜歡他啊?」
「你討厭啦,成熟的男人哪有你這麼小氣的。」
瀟兒也聽出了我的意思,「我就喜歡你啊,我就愛我的好老公,不過你要成熟點啊,不許你耍小性子。」
瀟兒怕我生氣,趕快哄我。
「我已經很成熟了,不成熟能和你那個麼?呵呵!」
「你討厭......」
我們兩個說說笑笑,不大會兒功夫,馨兒和她老公就出來了。
瀟兒跑過去,姐妹兩個擁抱在一起。
我也趕快迎上去說:「馨兒姐吧,一路辛苦。」
姐妹兩個這才分開,瀟兒給我們互相介紹.
她姐姐馨兒今年30,長得很有成熟女人的味道。
他姐夫叫淩軍,32歲,長得一般,身材倒是很高大,比我還高半頭,一看到也真是那種成熟的男人。
我趕忙打招呼:「馨兒姐,姐夫,你們好!」
「你就是小衛啊,瀟兒打電話老和我說起你,我妹妹的眼光不錯.」馨兒說.
「呵呵,我都不好意思了。」
我趕快去接她們的行李。
「我自己來吧,很貴重。」瀟兒姐夫冷冷的說了一句。
「哦哦,好的。」
這句話把我弄得很尷尬,心裏想,你要不是瀟兒的姐夫,我才懶得搭理你,虧得剛才瀟兒那麼誇你。
這時候瀟兒和馨兒正手拉著手說話,也沒有注意到我。
回到市區,為了在瀟兒的姐姐姐夫面前表現一下,我特意請她們去吃飯。
飯桌上,她們一家人有說有笑的,瀟兒一會兒跟馨兒說笑,一會兒又跟他姐夫聊天,完全忽略了我。
馨兒姐倒是我聊了一會兒,原來他們夫妻的生意都是馨兒在打理,她老公也就是在需要托托關係的時候出出面,其他的也都幹不來。
他姐夫整晚就沒跟我說超過五句話,他這樣的人,我也懶得理他,我就討厭這種眼高手低的人,誰也沒比誰多長一個腦袋,他這樣的公子哥,如果不是瀟兒的姐夫,我才懶得和他一起吃飯。
晚上送她們回家,這幾天我就不能住這裏了。
走之前瀟兒跑過來說:「老公,辛苦你了。」
「沒事,你的姐姐也是我的姐姐麼.」
「好久沒有看到姐姐姐夫了,對不起老公,今天冷落你了,不許生氣哦!」
「哪有,我有這麼小氣麼?我是成熟男人。」
「真沒生氣,那你今天怎麼不愛說話?」
「成熟男人就要少說話,像你姐夫那樣。」
「我姐夫是和你不熟,熟了以後就好了。」
「我看算了吧,他那樣的人我可不敢高攀。」
「你怎麼這麼說,大家以後都是一家人啊。」
「好了好了,快上去吧,別叫她們等你。」
「嗯,老公,這幾天對不起了,不許生氣哦,在家要老老實實的哦。」
說著,瀟兒親了我一下。
我正要抱抱她,她一轉身跑了,還沖我做個鬼臉。
唉,這一個星期,日子不好過啊。
第二天上班忙了一天,晚上到了瀟兒家裏和他們一起吃飯。
她們三個人還是一起說說笑笑的,我就像個外人,尤其是他姐夫,當我跟空氣似的,整晚也就對我說了幾句不陰不陽的話。
想跟瀟兒親熱親熱,當著她的家人也不是很方便,只好忍著了。
走的時候瀟兒出來送我,「老公,你好像不高興啊?」
「沒有,看你這麼高興,我也很高興.」
「我姐夫人很好的,你們慢慢就熟了。」
瀟兒看出我對他的姐夫不感冒。
「沒事沒事,這幾天你多陪陪她們吧,畢竟是好久沒見了,我們以後時間長著呢。」
我也是怕瀟兒不開心。
「嗯,我會的,那老公你回去早點睡吧。」
「這幾天我不過來了,你有事給我打電話。」
我實在不願見他姐夫那張臉。
「怎麼了老公?」
「我真的沒事,這幾天工作也忙,你快回去吧。」
「嗯,那你多注意身體.」
說著瀟兒過來吻我。
我們抱著濕吻了一會兒,可是也不能做下一步舉動啊。
轉天早上,我給瀟兒發了條短信,問她昨天晚上睡的怎麼樣?等了半天也沒給我回,以前每次給她發短信都是很快就回過來的,這次怎麼了?我便給她撥了過去,結果被掛斷了。
待了一會兒,瀟兒給我回過來一條,「很好。」
太奇怪了,以前瀟兒從沒有這樣過啊?我馬上又撥過去,這次提示關機了。
我又給她單位打過去,她的同事說她今天還沒來。
給她家裏打,響了好幾聲,瀟兒接了:「喂,你好。」
「瀟兒,怎麼了今天?怎麼沒有上班?」
「哦,我今天......今天不太舒服,所以就請假了。」
「怎麼樣了?嚴重麼?要不要去醫院看看?要不我去你那裏?」
「不用不用,我已經好了,就是有點著涼,你上班吧,不用過來,我自己吃點藥就好了。」
聽著語氣,瀟兒說得很急:「我真的沒事了,嗯......你上班吧,我休息會兒就好了。」
我聽著覺得今天瀟兒說話很怪。
「你的手機怎麼也關了?」
「哦......那個......那個......手機沒電了。」
「你真的沒事?」
「沒事,我掛了,你忙吧。」
說完,瀟兒就掛斷了電話。
放下電話,心裏很疑惑,總覺得怪怪的。
上午醫院很忙,中午吃過飯趁著休息的時間,開車來到瀟兒家。
因為我有鑰匙,所以直接開門進去,卻看見瀟兒姐夫正坐在沙發看電視,抬頭看了我一眼,也沒有說話。
這時瀟兒從廚房出來,「咦,你怎麼來了?」
「我不放心你。」
「我好了,沒事了,我正在洗碗,你先和姐夫聊會兒天。」
說完她轉身又進了廚房。
我只好硬著頭皮和他姐夫聊天,「姐夫今天沒有出去辦事啊?」
我這屬於沒話找話。
「馨兒辦就成了,不用我親自去。」
瀟兒姐夫一副愛搭不理的樣子。
「哦,姐夫住的還習慣麼?」
「嗯,湊合。」
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瀟兒從廚房出來了,「我和姐夫要去找姐姐。」
「那我送你們去吧?」
「好吧,那我去換衣服。」
等著瀟兒換好衣服,我們出了門.
剛出門瀟兒就想起包沒有拿,我正要替她拿,她卻說不用了,自己急急忙忙就跑了進去。
我覺得怪怪的。把他們送到以後,我開車回去,看表還有時間,就沒回去醫院。想著瀟兒今天的反常表現,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於是開車回到了瀟兒家。
開門進去四處看了看,也沒有什麼反常的地方。到了瀟兒的臥室,也和平時一樣。也許是我神經過敏了,在臨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把垃圾桶踢倒了,我趕快收拾。
我發現裏邊有幾團衛生紙,其中一個好像包著什麼東西,好奇地打開一看,裏邊居然是一個避孕套,而且是個用過的,裏邊還有精液。
這是怎麼回事?肯定不會是我的,馨兒和她老公用過的?那也不能扔到瀟兒的房間裏.難道是瀟兒和他姐夫?想到這些,我心裏又有了些一種刺激的感覺,小弟弟也勃起了。
我一定要搞明白。
因為昨天已經和瀟兒說好了,所以晚上就沒有過去。
在網上瀏覽色情網站,腦子裏還在想著白天的事。
「滴滴」我的QQ叫了,是瀟兒。
「老公在麼?」
「嗯,在呢。」
「這麼晚了還沒睡呢?」
「想你唄,你姐姐他們呢?」
「他們都去睡了。」
「老公我也想你了。」
我和瀟兒在QQ上胡聊著。
聊得正開心呢,突然瀟兒打出幾個字:「我累了,想睡了,老公88。」
然後馬上就下線了。
瀟兒的舉動不太對勁啊,可是我也不能現在去她家啊。
正在為難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在瀟兒的電腦上裝過木馬程序,我的同事小宇是這方面的專家,我試著練,就在瀟兒的電腦上裝了一個。
瀟兒的電腦經常不關機,我打開控制端程序,果然瀟兒的電腦在線。
遠程操作,打開瀟兒電腦的攝像頭.
瀟兒房間的畫面出現在我的電腦屏幕上。
瀟兒的姐夫居然在瀟兒的房間裏,而且就坐在瀟兒的旁邊,她們在說著話,不過不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於是我又打開瀟兒的麥克風,聲音傳了出來。
「姐夫你快回去,我姐姐一會兒醒了。」
「沒事,你姐姐有神經衰弱,每天都要吃安眠藥,現在睡得死著呢。」
姐夫無恥的說道:「瀟兒,來陪陪我。」
說著就伸手搭瀟兒的肩。
瀟兒掙脫開了她的手,說:「姐夫,我們早上已經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姐姐和我男朋友了。」
果然,那個避孕套是瀟兒和她姐夫用過的,這是怎麼回事呢?「瀟兒,我真是很痛苦,這段時間我過的真的很痛苦。」
姐夫說著雙手掩面。
「姐......姐夫。」這突然的舉動使瀟兒有些不知所措了。
「你姐姐她正天忙著生意,早出晚歸的,最近又得了神經衰弱,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還是很懷念和你們住在一起的日子,那時候你才十幾歲,整天追著我,你姐姐也經常能陪在我身邊。
「現在呢,我的心裏很空虛,誰又能來安慰安慰我?」
說著說著姐夫的生意裏有些哽咽了。
「姐夫,你別哭啊,你......」
瀟兒都不知道怎麼勸了。
「瀟兒,我還記得以前你生病我帶你去醫院,現在你都這麼大了。」
「姐夫,以前你對我真好我知道。」
「瀟兒,你跟姐夫說句實話,你是不是喜歡姐夫?」
這一下瀟兒不知道說什麼了,支支吾吾的,「姐夫,我,這......你怎麼這麼問?」
「我只是想知道,這麼久沒見到你了,見到你我能感覺到,我就想聽一句你說的真話。」姐夫步步緊逼。
「姐夫,我承認,以前我是很喜歡你,那時候我是在暗戀你,因為你給人的感覺是那麼可以依靠,和你在一起特別有安全感。」
瀟兒居然坦誠地說出了這些話,「但是那時候我還小啊,現在我有了男朋友,我也很愛他,他對我也很好,而且我也很愛我的姐姐,我想讓她們受到一點傷害。」
聽了這些,我心裏感到些安慰,也明白了一些。
瀟兒是在單親家庭裏長大的,我早就覺得她有些戀父情結,他姐夫那時候又是家裏唯一的男人,對她又照顧,情竇初開的她自然就暗戀他姐夫。
「瀟兒,我沒有叫你去傷害誰,可是你在傷害我,姐夫現在也可以給你安全感。」
「姐夫,喜歡你的那種感覺我會一直珍藏的,我現在很愛我的男朋友,我這一輩子就跟著他。」
瀟兒很堅定地說,「姐夫,難道你現在不愛我姐姐了麼?」
「不是,我依然很愛你的姐姐,但是許多以前我們在一起很美好的東西她現在都不能給我。」姐夫依然掩著面說話,聽聲音很傷心。
「姐夫......你......」
瀟兒坐在了她姐夫的旁邊。
「早上你姐姐又很早就出去辦事了我睡不著起來路過你的房間,看到你在自慰,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不是那個整天追著我們的中學生了,你知道的,我也一直很喜歡你的,你現在有了男朋友,可是我實在忍不住了,所以我才......」
原來是這麼回事,這下都弄明白了,一定是瀟兒和我幾天都沒做愛了,但是她依然每天都在服用雌性激素,所以早上起來忍不住自慰。
「姐夫......」瀟兒有些臉紅低著頭.
「我不怪你,但是我們不能再......我有男朋友了。」
「瀟兒,我不會讓你離開你男朋友的,我相信他會對你好的,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去了,要見面又要好久......」
姐夫頓了一下繼續說:「瀟兒,這幾天陪陪我,你姐姐和你男朋友都不會知道的,我依然會給你安全感。」
「姐夫,我們不......」
「瀟兒,以前我背著你去看病,你心情不好逗你開心,你都忘了麼?」
姐夫打斷了瀟兒的話。
瀟兒低著頭不說話了,手在拽著衣角。
姐夫抬起頭,臉上還真有淚水,媽的,表演還真到位。
只見他慢慢伸手摘下了瀟兒的眼鏡,瀟兒抬起頭,眼睛裏也噙著淚水。
姐夫輕輕地吻了下去,兩個人慢慢地倒在了床上。
姐夫一邊親,一邊慢慢解開了瀟兒睡衣的扣子,在解到最上面的幾顆時.
瀟兒突然掙扎,「姐夫,不要,我們不能再這樣了。」
姐夫什麼也沒有說,一下又親了上去,「嗚......」
瀟兒說不了話了。
姐夫趁機解開了瀟兒上衣的最後幾顆扣子,瀟兒雪白的雙峰露了出來。
姐夫用一隻手輕輕的彈瀟兒的乳頭,慢慢的順著瀟兒的脖子吻到了另外一顆乳頭上,輕輕的咬著。
「嗯......嗯......姐夫,我們不能......」瀟兒開始呻吟了。
姐夫的手已經伸到了瀟兒的睡褲裏,「瀟兒,你真是長大了,只是親了一會兒,你的小穴就濕成這個樣子。」
「嗯......姐夫......」瀟兒的狀態一點點地被挑逗起來了。
姐夫坐起來,輕輕拉下瀟兒的睡褲和內褲,瀟兒居然還抬起屁股配合。
姐夫把瀟兒的兩腿分開,把頭埋在了兩腿之間,仔細的舔著瀟兒的小穴。
「啊......啊......好癢......那裏......啊......進去了」
姐夫一邊吸一邊用舌頭往陰道裏邊探,兩隻手還抓著瀟兒的乳房。
「起來」姐夫一邊說,一邊脫了睡衣躺在了瀟兒邊上,伸手板起瀟兒的腰,擺成了69式,繼續吸吮著瀟兒的美穴。
「嗯......啊......」瀟兒一邊呻吟,一邊抓著姐夫的雞巴上下套弄。
「用你的嘴,好好親親姐夫的雞巴。」
姐夫用命令的口氣說.
瀟兒慢慢的張開嘴,把姐夫的雞巴含了進去。
這是小兒第二次給男人口交阿,他都從來沒有給我口交過呢。我一邊看一邊打起手輕,感覺好像在看毛片。
「要用舌頭,不要用牙,要吸。」
姐夫還在教瀟兒,「手要輕輕地撫摸下麵的蛋蛋。」
「嗚......嗚」瀟兒被堵住嘴只能發出這種聲音。
「瀟兒,你的小穴流水跟瀑布一樣,顏色粉粉的好嫩好美。」姐夫品評著。
這種姿勢保持了十幾分鐘,姐夫拽起了瀟兒,這時候瀟兒的眼神已經迷離了,呼吸也加重了。
他用手扶著瀟兒的屁股往下推,推到了自己胯部的位置,雙手抓住瀟兒的屁股往下一坐。
「啊......」伴著瀟兒的一聲叫,姐夫的雞巴插進了瀟兒的美穴,緊接著,他就用手一下一下的推動瀟兒的屁股做前後運動。
「啊......好大,姐夫,你插的好深......嗯......」瀟兒伴隨著運動開始叫床。
「瀟兒你的穴可真緊,比......比你姐的緊多了,呼。」姐夫喘著粗氣。
這樣運動了有一段時間,他突然起身,端起了瀟兒的雙腿站在地上,一上一下的動著,這樣每次陰莖都能很深的插進瀟兒陰道的最裏邊。
「啊......姐夫......你太用力了,快......」
她姐夫體力真好,這姿勢我可堅持不了多久,他卻幹了卻有快二十分鐘之後,才把瀟兒放到床上,採用最傳統的姿勢,開始抽插瀟兒的小穴。
「撲哧撲哧」每一次插入,都能聽見很清楚的水聲,瀟兒現在一定是爽的厲害。
「姐夫......你弄得瀟兒好舒服......啊......」
他姐夫呢,每次插入,都「嘿嘿」的發出一聲悶哼。
就這樣快速抽插了有幾百下,姐夫加快了速度,每次都很用力。
「姐夫,快,快......好舒服,好熱......我要快......天啊......」瀟兒開始說胡話,這是她快高潮的表示。
「要射了,要射了。」
「姐夫。不要射在裏邊,戴套子。」這個時候瀟兒好像突然清醒了,居然說出了這樣的話。
「來不......來不及了。」說著姐夫身子一挺,屁股緊緊的壓在了瀟兒兩腿之間,精液射進了瀟兒的陰道。
「啊......好燙,好舒服......姐夫......哦......丟了。」瀟兒的手緊緊抓住姐夫的後背,兩條腿掛住他的屁股,身體快速顫抖,高潮了。
緩了有五分鐘,瀟兒姐夫說話了,「瀟兒,你真是個好姑娘,姐夫還是會給你安全感的。」
「姐夫......我們......我們這樣真的不會傷害到姐姐麼?」
「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瀟兒,這幾天在家陪我吧?你姐姐出去辦事,我一個人真的很寂寞。」
「我要上班呢,姐夫,我們不能再繼續了。」
「瀟兒,我以前那麼照顧你,你說你會一直珍藏,現在你對我的好我也會一直珍藏。」
這傢伙真會花言巧語,瀟兒這麼天真的女孩難怪會上當。
「瀟兒,請幾天假,好好陪陪我,過幾天我就走了。」
「我姐姐和男朋友知道了怎麼辦啊?」
「沒事,你姐姐每天都出去辦事,你男朋友麼,你找個藉口說陪你姐姐不就得了。」
「他們真的不會知道麼?」瀟兒顯然是不放心。
「不會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這個孫子真能裝,藉口都幫瀟兒想好了。
「你勉強那也就算了,不過我會受不了對你的想念,也許在你男朋友面前表露一些。」瀟兒姐夫這是在威脅了。
「不要啊,好,我答應你,不過你要答應我,不能讓我姐姐和男朋友知道,以後你要好好的愛我姐姐。」
「瀟兒你真體諒人,來,讓姐夫親一下。」說著又抱過了瀟兒。
兩個人就這樣赤裸著身體在床上抱著睡著了。姐夫和小姨子,這個場面想起來就夠讓人熱血沸騰的。
我一直監視著畫面,兩個人就這樣睡著沒有動。天快亮了,我也有些支持不住,在電腦前睡著了。迷迷糊糊的睡到六點多,我醒來趕快看電腦屏幕裏瀟兒的房間.只有瀟兒一個人了。瀟兒光著身子睡得正香,不知道他姐夫什麼時候走了。
這一夜手淫了兩次,睡得也不舒服,腰酸背疼的。看看沒什麼動靜,就出門去吃早飯。吃過早飯回來,還不到七點.
剛進到房間,電腦裏就傳來聲音,「瀟兒,我真想每天早上都能這樣幹你的小穴。」
我趕快跑過去看,只見畫面裏瀟兒趴在床上,兩腿併攏.瀟兒的姐夫坐在瀟兒的大腿上,雞巴插在瀟兒的陰道裏,雙手撫摸著瀟兒的兩片美臀,屁股一挺一挺的慢慢抽插。
瀟兒被弄醒了,但是還有些迷糊,「你怎麼早上就來和我......嗯......不要了......」
「說不要還流這麼多水,你姐姐走了,我回來睡覺,摸了兩下,你下麵就濕成這個樣子,不幹你,都對不起你的小穴。」
原來瀟兒姐夫早上回到馨兒那裏,馨兒姐出去辦事他又過來了。
「嗯......嗯......姐夫......不要了......」
她姐夫身子往前探了些,用雙手撐著身體,蹲了起來,快速的抽插了起來。
「啊......啊......太深了......頂到了......」這種姿勢對瀟兒的陰道裏刺激很大
「姐夫......我好舒服,用力......啊......」
「你爽吧,瀟兒,你夾的真緊,好多水。」
「啊啊......姐夫......我......我不行了......嗯......」伴隨著瀟兒的叫聲,她的屁股往起頂,一股淫水噴了出來。
「爽......夾的好......」瀟兒姐夫沒有停止抽插,繼續用力的幹著瀟兒。
瀟兒高潮過後,全身軟軟地爬著不動了,嘴裏哼唧著,「嗯......姐夫......我......恩......不要了......」
他姐夫哪管那套,反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又幹了百十來下,他雙手抓住瀟兒的屁股,雞巴死死的頂到陰道的深處,將精液射到了瀟兒的子宮裏.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趴著,雞巴就一直插在瀟兒的小穴裏.
我看這樣的畫面,雞巴也噴出了今天的第三次精液,只是我的精液全都射在自己的手上。洗漱完畢,和同住的同事小宇一起開車上班。小宇家是外地的,所以租我的房子。
路上接到了瀟兒的電話,告訴我她請了幾天假,陪她姐姐辦事,然後匆匆就掛了電話,一切都和昨天她姐夫教她說的一樣。
我考慮該如何能監視瀟兒和她姐夫白天的行動呢?一路上心不在焉的。
「怎麼了哥們?無精打采的。」
「唉,沒事,這不是瀟兒的姐姐過來辦事麼?老得應酬,煩!」
「是不是想表現一下,抽不出時間,哥們給你想辦法,我去幫你跟主任請個假,幫你值個班就成了唄.」
小宇這小子這次挺大方。
「多謝了哥們,你這好我記著。」
「別客氣了,咱們誰跟誰?以後還我人情阿!嘿嘿。」
這小子詭笑著說.把小宇送到醫院,囑咐了他工作的事,就開車返回家裏.
進屋奔到電腦前,瀟兒的房間沒有人,也沒有任何的聲音。
我就這樣傻坐在電腦前面,幹等了一個上午,瀟兒和她姐夫都沒有出現.
這樣也不是辦法啊,我心裏正在盤算著。
這時,瀟兒出現在房間裏,換下睡裙,換上出門穿的衣服,瀟兒睡裙裏邊居然連內褲都沒有穿,她這一上午就光著屁股和她姐夫同處一室麼?畫面裏瀟兒姐夫也出現了,他居然就穿著睡衣的上衣,光著屁股,雞巴軟趴趴的垂著,坐在了床上看著瀟兒換衣服。
「姐夫你出去,我在換衣服。」瀟兒抗議道。
「你這麼漂亮,我欣賞欣賞.」
瀟兒姐夫無恥地說道:「你還叫我姐夫,你現在是我小老婆,叫我老公。」
「誰是你小老婆,姐夫你亂說.」瀟兒低著頭,快速的穿著衣服。
「我們都做了這麼多次愛了,只有老公和老婆才能做愛的啊。」
「姐夫你討厭,不要老說......老說那個。」
瀟兒不好意思地說「說什麼?」
「沒......沒什麼啦。」
瀟兒被被逼得有些著急,「姐夫你快去換衣服啊,你不是說要出去吃飯麼?」
「你要叫我老公,要不我就這樣看著你。」
「姐夫......你......」瀟兒也拿她姐夫沒有辦法。
「做愛的時候你你叫得那麼大聲,現在就叫不出口了?」
「我......」
瀟兒給羞得都說不出話來了。
隔了一會兒,瀟兒終於叫了他姐夫一聲。
「老公!」聲音很輕.
「這才乖呢,你姐姐是我的大老婆,以後你就是我的小老婆,哈哈。」瀟兒姐夫得意地笑道。
「我只答應這幾天陪你,你要說話算數,要好好對我姐姐,還有不能讓我男朋友知道。」
「好啦好啦,小老婆,去服侍老公換衣服。」說著,摟著羞得低著頭的瀟兒出了房間.
這傢伙得寸進尺了,姐兩個他還都想要,還小老婆,我真想抽他。不過這樣倒是滿足了我淩辱瀟兒的變態嗜好,不妨看看這幾天他都要瀟兒怎麼陪他。可是問題是我現在除了瀟兒的臥室,其他房間都觀察不到啊。
突然,我有了一個想法。開車來到瀟兒家,以前都是停在瀟兒家的小區裏,這次把車停在了遠一些的地方,防止她發現.
上樓躲在樓梯口,然後撥通了瀟兒家的電話,沒人接。這時她可能已經和她姐夫出去吃飯了,不過要小心,萬一穿幫就不好。我又撥通了瀟兒的手機,響了半天,她接了,電話裏很亂.
「喂,老公,什麼事啊?」
「老婆,想你了,你幹什麼呢?」
「哦,我啊......我......我在陪姐姐吃飯呢,怎麼了?」
瀟兒在電話那邊說話有些不自然,我能感覺到。
「哦,沒事,這幾天工作挺忙的,也見不到你,打個電話問候你一下,沒事我掛了,你好好陪你姐姐吧。」
「那裏老公你注意身體,工作忙就別老跑了,放心我沒事。」
「好,那過幾天再去找你,你多陪陪你姐。」
說完掛斷了電話,快速拿鑰匙打開瀟兒家的門,從裏邊又給鎖好。
我在屋子裏四處看了看,一切正常。
來到瀟兒的房間,電腦還開著,垃圾桶裏不少用過的紙巾,上面肯定沾滿了瀟兒的淫水和他姐夫的精液。
看著這些,我的小弟弟都有反映了。
來到馨兒她們住的房間,床上散亂的扔著一些衣服,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最後來到我準備潛伏的地方,瀟兒媽媽的房間.
這個房間在另外兩個房間的對面,房間的陽臺和客廳的陽臺通著。
瀟兒的媽媽很愛整潔,所以瀟兒也很少進她的房間,她出門的這段時間這個房間就一直關著,而且這個房間的窗戶還能看到小區的大門.
我趴在窗臺觀察著小區的大門,中午人很少,不過外邊風景倒是不錯,只是我無心欣賞.
兩點多的時候,瀟兒和他姐夫回來了,兩個人走路的時候還離開了一段距離,可能是怕別人懷疑吧。
我趕快把房間門關好,趴在門上仔細聽著屋裏的動靜.
「咣。」屋門打開了。
「太熱了,小老婆,快,去給我倒杯水。」
之後傳來接水的聲音但沒有聽到瀟兒說話。
「小老婆,去把我剛給你買的衣服換上,天氣太熱,我也去換衣服。」
「姐夫......哦......不......那個......老公......現在就換麼?」
瀟兒結結巴巴的說,她心裏一定很彆扭。
「對啊,快去換上,新衣服要試試啊,內衣也要試。」
接著,就是走路的聲音,兩個人都到房間去換衣服了。
還給瀟兒買了衣服,什麼樣的衣服呢?居然還有內衣。
我輕輕的來到陽臺,躲在窗簾的位置偷偷往客廳張望。
一會兒功夫,瀟兒的姐夫就出來了,他穿了條大短褲,光著膀子。
「小老婆,換好了沒,快出來讓我看看。」
過了半天,瀟兒才慢慢從他自己房間走了出來,低著頭也不說話,臉上一抹紅暈。身上穿著一件格子的連體衣服,上身是寬吊帶的露臂裝,下身是個熱褲,只是和上衣連在一起的。衣服很緊身,露出瀟兒雪白修長的兩條玉腿。這衣服也沒有看出什麼特殊的地方啊?
「真是漂亮,瀟兒你現在的身材真是沒得說,過來。」
瀟兒羞澀地走到他姐夫哪里。
「我來抱抱我的小老婆。」
說著一把拉過瀟兒放到了自己的腿上,一隻大手隔著衣服撫摸著瀟兒的乳房,一隻手掏出了一盒藥。
「小老婆,來,吃一片這個。」
「姐......奧......老公,這是什麼?」
「避孕藥,要不還得戴套做,這樣你也不爽啊,是不是?」
聽了這話瀟兒的臉更紅了。
他不知道瀟兒因為泌乳素的原因不育,還給她吃避孕藥,正好避孕藥的成份裏含有雌性激素。
他給瀟兒吃了避孕藥,看來是不想事後留下什麼麻煩。
瀟兒吃了藥,想從他姐夫的懷裏掙扎著起來。
「幹什麼呀小老婆,我還沒檢查衣服呢。」
說著,用手拉開了瀟兒上衣前面的兩個拉鎖,瀟兒的乳房一下就露了出來。
原來我以為那是個兜兜呢,沒想到是這樣的,而瀟兒穿的內衣居然也是露乳的。
這樣一來,瀟兒兩個雪白的奶子,粉紅的乳頭就一下暴露了出來。
「嗯,真不錯」他姐夫說著,就用嘴去含瀟兒的乳頭.
「嗯......不要......「
瀟兒想擋,可是沒有用。
又吸又咬了一會兒,他姐夫的手探到瀟兒的兩腿之間.
原來褲子的襠部也有一個隱藏的拉鎖,拉開拉鎖,瀟兒的小穴和屁眼也都暴露了出來,瀟兒穿的內褲也是開襠的。
瀟兒姐夫輕輕撫摸著瀟兒的陰部,時而用手捏她的陰核。
「嗯......嗯......」瀟兒的體質現在對這樣的刺激已經很敏感,即使她心裏想矜持,可是無奈她的身體已經無法自拔。
「小老婆你的小妹妹又流口水了。」
「嗯......老公......不要弄我哪里了,羞死了。」
「羞什麼?老公讓你更舒服。」
「說著把兩根手指探入瀟兒的淫穴挖弄起來。
「嗯......不要了......阿......」
瀟兒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兩隻手緊緊地摟著他姐夫的脖子,「撲哧撲哧」的水聲從瀟兒的下體傳來。
瀟兒姐夫的一隻手從瀟兒背後繞過去,用力地揉搓著瀟兒乳房,另外一隻手加快了在瀟兒小穴中的抽插速度。
「嗚......嗚......嗯......」瀟兒的小嘴被他姐夫的舌頭佔據著。
「嗯嗯......老公......」瀟兒含含糊糊的叫聲越來越急促,身子也開始一挺一挺的。
「阿......老公......老公......」瀟兒的頭突然往後一揚,雙腿用力的加緊,乳汁從他姐夫揉搓的乳頭中噴射了出來,瀟兒被她姐夫用手搞到高潮了。
瀟兒全身顫抖了一會兒,軟軟的靠在了他姐夫的身上。
她姐夫顯然也對瀟兒高潮射乳汁很吃驚,從她小穴中抽出手。
整只手上全是瀟兒的淫液,都滴到了地上。
「小老婆,你太棒了,不光小穴會噴水,居然乳頭也能噴奶啊。」
瀟兒把頭埋在她姐夫的懷裏,羞得說不出話來。
「來來來,你都舒服了,該叫老公我也舒服舒服了。」說著,他把瀟兒放到地上。
瀟兒站在那裏,仿佛有些不知所措。
「小老婆,別發呆,用我上午教你的,快來。」
瀟兒姐夫往沙發上一靠,叉著腿命令道。
上午教的?是什麼呢?我一邊看著一邊把手伸到了褲子裏,抓著自己的小弟弟。
瀟兒的小臉紅紅的,低著頭蹲在了他姐夫的兩腿之間.
「快點快點.」
瀟兒慢慢的褪下了她姐夫的短褲,雞巴軟趴趴的耷拉在他兩腿之間.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做了四次,小弟弟都沒精神了,小老婆,你來安慰安慰他,讓它精神精神。」
媽的,做了四次,那就是上午他又幹了瀟兒兩次,我全都沒有看到,難怪他的雞巴都硬不起來了呢。
這時候瀟兒慢慢用嘴含住了軟軟的雞巴。
「嗯......」瀟兒姐夫舒服的呻吟了一聲。
「輕輕的,按我上午教你的好好吸。」
瀟兒含著雞巴,頭前後的晃動起來。
「用點力,用點力,吸,用舌頭.」
瀟兒姐夫還在指點著。
「嗯......」瀟兒也輕輕地發出了呻吟。
隨著瀟兒不斷的刺激,他姐夫的雞巴在瀟兒嘴裏慢慢的膨脹了起來。
「嗯......舒服......繼續。」瀟兒姐夫一邊享受著瀟兒給他口交,一邊打開了電視,這傢伙真他媽會享受。
瀟兒在下面低著頭努力的吸吮著,不時的用舌頭舔她姐夫的龜頭.
瀟兒以前根本不會口交,之前只是在森林公園被兩個遊客強迫口交過一次,現在看這樣子一定是她姐夫上午培訓的了。
「全面點,小老婆。」瀟兒姐夫又提出要求。
瀟兒聽了吐出雞巴,用舌頭開始舔蛋蛋,還把兩個蛋蛋吸到嘴裏.
「舒服,寶貝繼續,恩,吸的不錯.」她姐夫誇獎道。
「嗯......噢......」瀟兒自己也發出了輕聲呻吟。
「小老婆,你是不是也想要了?」瀟兒姐夫用言語調戲著瀟兒。
「嗯......嗯......」瀟兒的呼吸也慢慢急促起來。
「用手自慰,把自己的小穴弄得濕一點,一會兒我好幹你。」
瀟兒居然聽話的把一隻手放到自己的陰部開始撫摸。
看來現在她已經控制不了她自己的身體.
瀟兒繼續個她姐夫口交,小嘴含著大雞巴快速的套弄。
可能是嫌還不夠刺激,瀟兒姐夫用雙手扳住瀟兒的頭,屁股一挺一挺的,自己動了起來。
「嗚......嗚......」瀟兒連呻吟都發不出聲來了。
她姐夫可是一點憐香惜玉都沒有,突然按住瀟兒的頭,整根雞巴全都插進瀟兒的嘴裏.
「嗚......」瀟兒用兩隻手推著她姐夫的腿。
「咳......咳......」
雞巴從瀟兒嘴裏拔了出來,上面沾滿了口水,雞巴和瀟兒的嘴之間還拉著幾根絲,瀟兒的嘴邊也全是口水和白色的沫子。
瀟兒幹嘔了幾下,然後大口喘著氣。
瀟兒姐夫並沒有就這樣輕易結束,馬上又扳著瀟兒的頭,把雞巴再次插進瀟兒嘴裏.
就這樣連續做了幾次深喉,每次插的瀟兒翻白眼才拔出去,瀟兒的脖子上都是幹嘔出的口水。
「來,小老婆,坐下一起看電視。」
說著瀟兒姐夫一把拉起瀟兒,一拍自己大腿說:「來,坐在這裏.」
邊說邊用手分開瀟兒的大腿,把瀟兒的身子轉了過去,然後用手扳著瀟兒的胯部往下一拉。
瀟兒站立不穩往後坐了下去。
「啊......」
瀟兒一聲呻吟。
原來瀟兒的姐夫的一隻手扶著自己的雞巴,瀟兒一坐下去,正好坐到她姐夫的雞巴上,由於瀟兒的小穴這時候早就洪水氾濫了,雞巴輕易地就插了進去。
瀟兒姐夫馬上雙手抓著瀟兒的屁股,前後的推了起來。
「嗯......啊......」雞巴在瀟兒的小穴裏亂撞,瀟兒興奮的呻吟著。
「舒服麼小老婆?」
「舒服......嗯......老公......」
「你的小穴裏真溫暖,真緊......喜歡老公的大雞巴麼?」
「喜......喜歡......老公......你的......好硬......啊......」
可能是感覺這樣不夠刺激,瀟兒姐夫抱著瀟兒的腰站了起來。
就這樣站著幹瀟兒,兩隻手伸到前面,用力地揉搓著瀟兒的嫩乳。
瀟兒姐夫幹得很用力,每次抽插瀟兒的身子都往前一頂。
就這樣插了幾百下,瀟兒姐夫加快了速度。
「哦......哦......老公......快......好熱......好熱。」
「呃......」伴著一聲低吼,瀟兒姐夫的精液射進了瀟兒的陰道。
「啊......老公......」瀟兒在她姐夫射精的同時,再次噴出了奶水,雙腿不住地顫抖,再次高潮。
雞巴從瀟兒的小穴中滑出,精液拉著一條白線流到地上。
瀟兒姐夫坐在沙發上喘著粗氣,「真爽,小老婆,和你做愛真是太美了。」
瀟兒沒有說話,可能是還沒有從高潮中緩過勁來,跪在地上急促的呼吸著。
而在陽臺的我,也伴著剛才瀟兒噴射出的乳汁,把精液射到了牆上。
時間已經四點多了,瀟兒和她姐夫開始起來收拾戰場,我也趕快擦掉牆上的精液,躲回瀟兒媽媽的房間.
我聽著外邊的動靜,兩個人收拾完了好像是在一起看電視閒聊。
期間瀟兒姐夫不時地用言語挑逗著瀟兒,有一句我聽得很清楚,瀟兒姐夫對瀟兒說:「小老婆,這幾天陪我,你必須就穿這件衣服,內衣也不許換,這樣我們做愛方便。萬一有什麼特殊情況,也不容易被人發現.」
瀟兒只是「嗯」了一聲。
這孫子想得到周全,穿著衣服做愛,如果馨兒突然回來,也好隱蔽。
五點多的時候馨兒回來了,他們三個人決定出去吃飯。
正好,我也趁這個機會溜了出去。回到家,跟小宇一起吃了點東西,就溜回自己的房間,看著監視器。點多鐘的時候,瀟兒又上QQ了,和我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就說困了。
畫面裏,瀟兒姐夫又出現了,摟過瀟兒就倒在了床上,又是一場激烈的做愛。
我就像回到了單身的時候一樣,一邊看激情視頻一邊在打手槍。
不同的是,視頻的女主角是自己的漂亮女朋友,這種感覺更加的刺激,我這種變態的嗜好越來越強烈了。
一切和昨天晚上一樣,兩個人做完愛就光著身子睡在了一起,而我又在電腦前面迷糊了一夜。
第二天必須要上班了,早上我連早飯都沒有吃,利用上班之前這段時間一直監視著瀟兒的一舉一動。
一直到我出門之前,瀟兒的姐夫都沒有出現,畫面裏只是瀟兒自己,光著白嫩的屁股還在昏睡,可能是昨晚做愛太激烈了吧。
一天上班都心不在焉的,心裏老是想著瀟兒和她姐夫在做什麼.
快下班的時候接到瀟兒的電話,說馨兒的公司有重要的事情,要趕晚上的飛機和他姐夫趕快回去。
瀟兒姐夫要走了,看來這孫子的美夢結束了,不過我的心裏卻也有一點說不出來的失望。
晚上我送他們去機場,瀟兒姐夫對我還是那種冰冷的態度,臉上有我能感覺出來的失望,倒是馨兒姐感謝了我半天。
臨走的時候,瀟兒姐夫說:「瀟兒,多注意身體啊,有時間到我們那裏,我帶你好好玩玩。哦,對了,小衛有時間也來。」
我也客氣的應承著,他說這話的意思,可能也就只有馨兒不明白真正的含義。
臨分手,瀟兒還對她姐夫說:「姐夫,你一定要好好的愛我姐姐。」
送走她們,回到瀟兒的家,瀟兒有些無精打采的,表情又好像有些不安。
我坐在她傍邊,摟過瀟兒想親熱親熱。
瀟兒表現的並不是太願意,但也沒有抗拒。
我們熱吻了一會兒,我吻向了瀟兒的耳朵。
這是瀟兒比較敏感的部位,這時我發現瀟兒的耳朵上戴了耳釘。
瀟兒以前是沒有紮耳洞的,我還勸她去紮,她怕疼一直沒有去。
今天見到她我也沒有太去注意,怎麼幾天沒見都帶上耳釘了呢?瀟兒見我突然沒了動靜,好像也反映過來了,揚起頭看著我沒有說話。
「老婆,你什麼時候紮的耳洞?」
「哦,這......這個啊......這個是我今天和小沫她出去的時候,她非叫我紮,我拗不過她就紮了。」
小沫是瀟兒的好朋友,瀟兒說話的時候我能感覺出來明顯的不自然。
「你今天沒有陪你姐姐麼?怎麼又和小沫出去了?」
「今天......今天姐姐說不要我陪。「
「那小沫今天也不上班?」
「哦,她呀?她今天輪休。」瀟兒慌亂的解釋著。
這裏邊一定能有什麼問題?不過我也沒有再繼續追問,繼續親瀟兒的耳朵。
「嗯......」瀟兒開始輕微的呻吟了。
我的手移到了瀟兒的胸部,這時候瀟兒還穿著她姐夫給她買的那件格子的連體衣。
瀟兒突然就推開了我,站了起來。
「怎麼了老婆?」
「哦......沒事,我先去換件衣服,太熱了。」
說著就跑進了房間,還從裏邊把門插上。
一定瀟兒是怕我發現那件衣服的秘密和裏邊的情趣內衣,所以趕快去脫掉。
一會兒瀟兒從房間裏出來,換好了睡衣,對我說:「老公,我今天逛街好累。我們說會話吧。」
這不就是在婉轉地拒絕我麼?
「那老婆你坐到這邊,我們聊天。」我也不願意強迫她,兩個人就坐著一起說話。
也因為好幾天都沒有接觸瀟兒的身體了,說了一會兒話,我又不自覺地抱住了她,把手從她睡衣的下擺伸了進去,輕輕地撫摸。
突然我感覺瀟兒的肚子上有個東西,冰冰的。
我順手拉開瀟兒的衣服一看,瀟兒的肚臍上居然也戴了臍環.
「啊......」瀟兒驚呼了一聲。
「老婆,你還紮了臍洞?」
「這......這個......啊,對啊,也是小沫,非叫我陪她一起。」瀟兒說這話的時候表情更不自然了,臉色有些微微發紅,低著頭.
小沫平時穿著打扮倒是很新潮,身材也好,平時見到她,我也忍不住多看幾眼,而且小沫明明早就戴著臍環.
我也沒有戳穿瀟兒,這其中一定有原因的,我要弄個明白。
「老公,我今天實在太累了,想早點休息了。」
「哦,好吧!」
我聽出瀟兒的言外之意,就是今天不想和我做愛麼。
「那老婆我今天回去了,不打擾你休息,明天我再找你。」說著起身準備走。
瀟兒把我送到門口,拉著我的手,「老公,對不起,今天讓你失望了,明天吧,好麼?」
看著瀟兒楚楚動人的小臉,我也不忍心叫她難過,「沒事老婆,早點洗洗睡吧。」
說著親了瀟兒一下,就下樓回家了。
回到家裏,小宇那小子從他房間出來,「嘿嘿」的怪笑著說:「衛哥,這麼早就回來了,我還以為你今天不回來了呢。」
「你小子想得美,這是我的家。」
我們兩個人說笑了幾句,就各自回到各自房間.
我的電腦一直開著,打開顯示器,畫面中瀟兒還沒有睡,坐在床上發呆。
這幾天對瀟兒房間的情況我一直都錄了下來,正好沒事看看今天有什麼情況。
我把時間跳到早上我出門的時間,瀟兒光著在睡覺.
一直到快十點多的時候,瀟兒的手機響了,瀟兒起來接電話。
「喂。」
瀟兒迷迷糊糊的,可是不知道電話那頭是誰都說了什麼.
就聽見瀟兒說:「好吧,那你等我,我這就趕過去。」
說著掛了電話,出去洗漱了。
難道真是小沫約她出去?不一會兒,瀟兒回屋來穿衣服。
她居然拿出那套露乳開襠的情趣內衣穿上,然後套上了那件連體衣出了門.
是她姐夫打來的電話,難怪今天早上沒有出現呢,現在打電話把瀟兒叫出去,能幹什麼?時間到下午一點的時候,瀟兒和她姐夫在房間裏出現了。
兩個人坐到床上,瀟兒的情緒好像不大好,她姐夫在邊上哄著。
瀟兒姐夫嘴上說著話,手上也沒有閑著。
不大會兒功夫,就把瀟兒的衣服扒光了。
「不要了......」
瀟兒好像不太願意。
「小老婆,乖,聽話,今天這麼勇敢,老公獎勵獎勵你。」
說著就把瀟兒按倒在床上,用嘴吸吮起瀟兒的陰部。
沒吸幾下,瀟兒開始有了反應,「嗯......嗯......」的呻吟起來。
瀟兒姐夫倒真是個性愛高手,用嘴就把瀟兒弄得神魂顛倒的。
後邊兩個人自然又是一番大戰,最後瀟兒姐夫還是射精到瀟兒的小穴裏邊。
可能是幹得太激烈,做完之後瀟兒姐夫就抱著瀟兒在床上躺著。
他一隻手摟著瀟兒,一隻手在玩瀟兒的肚臍。
「小老婆,你帶這個臍環真好看。」
「這個......這個叫我男朋友看到怎麼辦啊?」
「看到怎麼了?現在很多女孩都帶,這個他都不能接受?」
瀟兒好像很不情願,也沒有答話。
「這樣多有女人味,戴著耳釘和臍環.」
真相大白,原來是瀟兒姐夫帶著瀟兒紮的。
瀟兒姐夫繼續說:「紮這個一點都不疼,對吧?明天我在帶你去把乳頭和陰蒂都紮了,在你的小屁股上文個圖案,這樣做愛的時候更性感。」
「不要啊,那裏不能紮的......我不要......」瀟兒有些急了。
「國外這個很正常,聽老公的小老婆。」
這孫子居然還要讓瀟兒帶上乳環和逼環.
「來來,現在我幫你把陰毛都剃了,到時候光溜溜的,多好。」
「求求你了,我不要啊。」
瀟兒帶著哭腔,下意識地緊緊併攏雙腿,雙手捂住了自己的下體.
「聽話聽話。」
瀟兒姐夫起身就要掰開瀟兒的雙腿。
這時,電話響了,是瀟兒姐夫的手機.
她姐夫只得先起身接電話,就聽見「嗯。啊」的說了幾句。
然後掛斷電話,對瀟兒說:「快穿上衣服,你姐姐要回來了,公司出了點事情,我們要回去。」
瀟兒的幸運躲過了陰毛被剃光這一劫,趕快穿好衣服。
兩個人走出了房間.再後面房間裏就沒有人出現了,直到後來瀟兒進房間換衣服,我看到她把脫下來的衣服都藏到床下。
瀟兒姐夫一定是很失望,難怪在機場那種表情,如果不是臨時有事,瀟兒的乳頭和陰蒂,還有陰毛,可能就全都在劫難逃了。
迷迷糊糊我又在電腦前睡著。
清晨起來,接到瀟兒的一條短信:「老公,對不起!」
我沒看明白,正要給回過去。
緊接著第二條又發過來:「你別要我了,我們分手吧!」
***********************************
四 合同
瀟兒突然和我提出分手,這是怎麼了?來不及多想,也顧不得上班了,我匆匆開車趕去瀟兒家。拿鑰匙開門進屋,瀟兒蜷縮著身體坐在床上,臉上滿是淚水,眼睛已經有些紅腫,一看就是一夜都沒有睡。
看著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上前一把把她摟在懷裏。瀟兒卻一反常態的把我推開嗚嗚的哭了起來。
「怎麼了,老婆?」瀟兒沒有回答我,把頭埋在腿裏,哭得更厲害了。
「到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你要急死我啊?」我真有點著急了。
「老公,我們...我們分開吧!」
「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瀟兒不說話了,只是在不停的落淚。
看來只有等她好好冷靜冷靜了,我也就沒有再問她,點了支煙等著她情緒穩定一下。
「你走吧,我們不能在一起了。」過了一會兒,瀟兒說話了。
「為什麼?分手也要有個原因啊。」
「沒什麼原因,就是我們不能在一起了。」瀟兒的態度好像很堅決。
「是你覺得我愛你愛得不夠,還是你不愛我了?」
「不是...你對我的好,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那你就是不愛我了?你喜歡別人了?」我也很著急,逼得開始有點急。
「不是...不是...你別問了好麼?」
「為什麼我不能問?這樣沒緣由的分手我不能接受,要不等你媽回來我問問她。」
「不要讓我媽知道...嗚~」瀟兒又急哭了。
這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她,只好任由她哭。
又過了一會兒,瀟兒停止了哭泣,深吸了一口氣說:「我...我對不起你,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你還是別要我了。」看得出瀟兒說這句話的時候是鼓足了勇氣才說的,我也大致明白了她的意思。
肯定是她覺得和她姐夫發生了那樣的事情,覺得對不起我。之前在森林公園發生的事還情有可原,多少有些被迫和無奈。這次和她姐夫發生了關係,她心裏這道歉怎麼也過不去了。當然,她並不知道我並不在意,反而還在她做的這些事中得到很大的滿足。
「和誰?」我假裝不知情的問她。
「你別問了,我對不起你,我不能再傷害任何人了。」瀟兒哽咽著說,「我沒有臉再活下去了,我傷害了所有疼愛我的人。」
我聽著這話頭可不太對,還是別在逗她了,這單純的女孩要是真做了什麼傻事,到時候我後悔都沒地方去。
我起身從她的床下掏出了她藏在那裏的情趣內衣和她姐夫給她買的連體衣。既然已經到這個份上,乾脆把話都挑明瞭吧。要不像瀟兒的性格,她認定的事情,別人很難勸的過來。
瀟兒很吃驚地看著我,眼睛裏有些不知所措,急忙地把那些衣服都抓起來抱在懷裏。
「這些都是你姐夫給你買的吧?」
「不是...這...這是...」瀟兒結結巴巴的想解釋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還有你紮的耳洞和臍洞,也是昨天姐夫帶你去的。」這時候瀟兒已經說不出話了,拚命地搖著頭。
「這些我早都知道了,如果我怪你,我現在就根本不會在你眼前出現。」
「嗚....」瀟兒又低著頭哭了。
「瀟兒,不要哭,我在意的是妳的心,不是說過要一輩子跟著我嗎?」我用手抬起瀟兒的頭。
「你能說出這句話,我就很滿足了。」瀟兒用紅腫的眼睛注視著我說。
「你...這些你怎麼知道的。」
「換上衣服,跟我走。」
「去哪裡?」
「不要問了,聽話。」瀟兒迷惑的換好衣服,跟我出了門。
我開車帶她回到我的家,這時候小宇已經上班了。我帶瀟兒進到我的房間,打開我這幾天錄的視頻。
瀟兒很驚訝地看著,當看到她姐夫解開她的衣服的時候,雙手又掩面哭了起來。我也沒有勸她,我知道這時候勸也沒有用。
她哭了好半天,抬起頭來對我說,「你都知道了,我不是個好女孩,我對不起你。」
「我想知道你當時是怎麼想的。」
「我...我當時腦子裏一片空白。」
「我要聽實話。」
「真的...我...我當時並不想和他...和他那個,可是我的身體好像不受我自己的控制。」瀟兒低著頭說話的聲音很小。
「我的身體好熱,腦子裏想著你,可是身體卻不由自主的的就...」
「瀟兒,我知道這些不怨你,你當時說的一句,我很愛我男朋友。
有這一句,就證明你的心裏只有我。」我很嚴肅的和瀟兒說。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瀟兒顯然不能原諒自己。
這個時候,我只能和她解釋一下泌乳素的事情了,當然給她服用雌性激素改變她體質的事情,我並沒有告訴她,只是粗略地和她說了一下她身體這麼敏感的原因。聽我講完這些,瀟兒的情緒穩定了好多。
「但是,我還是對不起你,畢竟,畢竟我做了...」
「畢竟你的第一次給了我,我並不在意你這些,我只在意你的心裏愛的是誰?」
「我...我...愛的只有你,可是...」沒等她把話說完,我就過去抱住她,用嘴堵住了她的櫻桃小口。
瀟兒不知所措的被我吻著,我把她抱到了床上,這美妙的身體我也該享用一下了。吻了良久,我抬起頭看著瀟兒,瀟兒的眼睛裏還噙著淚水,張嘴要說話。
我趕快用手指按到她的嘴上,「噓~老婆,什麼都不要說。我只要你心裏想著我就夠了。」
「老公...」瀟兒的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我連忙低下頭,用嘴拭去她臉上的淚水,雙手慢慢解開了她的衣服。瀟兒的美乳這幾天不知被她姐夫揉搓了多少次,現在終於又歸還給我了。我用舌頭慢慢的舔著粉紅的乳頭,一隻手已經褪下了瀟兒的褲子。
「嗯...嗯...」瀟兒的狀態也被我挑逗上來了,開始發出輕微的呻吟。
我的舌頭順著瀟兒的肚子滑倒了她的肚臍,輕輕地舔著。
「你這樣帶著臍環,真是挺性感。」
「嗯!不要了...不要舔那裏。」
「不讓我舔肚臍?那好,我換個地方舔。」說著,我一下就把頭埋在了瀟兒的兩條玉腿之間,用嘴輕輕地咬住了瀟兒的陰蒂。
「啊!不要...你好壞。」瀟兒的小穴裏一股透明的淫液慢慢地流了出來,我用嘴吮吸著。
「嗯...嗯...喔...」瀟兒的身體一挺一挺的呻吟著。
我不時地把舌頭探到瀟兒的小穴裏邊,能感到她的小穴很熱。這時候瀟兒坐了起來,拉著我躺下,把我的衣服脫掉了。瀟兒撅著屁股,抓著我的小弟弟套弄著。我正在享受呢,突然我的小弟弟就被一股溫暖包圍了起來。瀟兒用她的嘴含住了我的小弟弟,這可是她第一次為我口交啊!我閉上眼睛,享受著瀟兒為我服務。
瀟兒的口技被她姐夫這兩天訓練得不錯,時而把我的小弟弟含在嘴裏快速猛吸,時而用舌頭舔龜頭和蛋蛋。
瀟兒一邊為我口交,嘴裏還發出「嗚...喔...」的呻吟。
我讓瀟兒轉過身來,把雪白的屁股對著我。我把手放到瀟兒的小穴上,小穴濕漉漉的,兩根手指輕易地就插進了陰道。
「嗯...啊...」瀟兒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我用一隻手抓著瀟兒的一個奶子揉搓,一隻手快速地在她的小穴裏抽插起來。瀟兒好像很享受這樣的動作,屁股輕輕的左右擺動,嘴裏含著我的小弟弟套弄的速度也明顯加快了,還用一隻手不斷的輕揉我的兩顆蛋蛋。小弟弟的刺激越來越強烈,我的屁股開始往上一抬一抬的,變成了我在抽插瀟兒的小嘴,同時手指抽插瀟兒小穴的速度也加快了。
「嗚...嗚...」瀟兒的小嘴被堵得嚴嚴實實。
強烈的刺激襲來,我的屁股猛地往上一挺,一股精液射到了瀟兒的嘴裏。同時,瀟兒的屁股顫抖了幾下,一股淫水噴射而出,濺了我一臉,被我揉搓的乳房也射出了奶水,噴了我一身,瀟兒也到了高潮。
瀟兒倒在床上,嘴角流出了一股精液,「咳咳」的咳嗽著,顯然是被我射出的精液給嗆著了,身體還在微微顫抖。
我趕快拿紙巾,幫瀟兒擦拭乾淨,自己也收拾了一下。我抱著瀟兒,躺在床上,瀟兒還不時的咳嗽。
「對不起老婆,嗆到你了吧。」
瀟兒低著頭小聲說:「我還是你老婆麼?」
「傻丫頭,當然是了。」
「我和別人...你還能接受我?」
「如果你愛別人不愛我了,我就不能接受。」
「可是....」
「別可是了,你的身體原因我都知道,那也怪不了你,你只要能把你的心永遠屬於我。」瀟兒慢慢抬起頭,臉上紅紅的,柔柔的叫了我一聲:「老公。」我緊緊的摟著瀟兒。時間彷彿靜止了,就這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
突然瀟兒揚起頭問我:「老公,為什麼你的電腦裏能看到我的房間呢?」
「這個...」我還真不好跟他解釋,只得東拼西湊的胡亂解釋。瀟兒還在不依不饒的問著,我看情況不妙,馬上轉移話題。
「老婆,老公精液的味道怎麼樣?好不好吃呢?」
「你討厭...我現在還有點噁心呢!」
「比你姐夫的怎麼樣?」瀟兒舉起手來打我的胸口:「你還說,只有你射在人家的嘴裏。」我的心裏很得意,雖然沒有做第一個讓瀟兒口交的人,但是卻是第一個對瀟兒口爆的。
「老公...那個...不要讓姐姐知道好麼?我不想傷害姐姐。」
「恩,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秘密,但是你要給我封口費。」
「什麼封口費?」
「就是你啊。」說著我又翻身把瀟兒壓在身下。
「這次射到你下面的嘴裏。」
「不要了...」情緒來了那控制得了,和瀟兒又開始一場大戰中午起來做了點東西吃,想想反正今天也這樣了,乾脆就休息一天。
吃過飯,瀟兒困得不行了,我們就摟在一起睡了個午覺。
下午醒來,看著瀟兒雪白的身體,一時激動,又幹了她一次,又是內射。做完之後瀟兒怕精液流到床上,用手捂著下體就跑進了廁所。這一天做的次數太多了,我在床上也迷糊起來。突然,廁所傳來瀟兒的一聲尖叫,我趕忙跳下床衝出了臥室。原來是小宇這小子下班回來了,尿急就直接進了廁所。瀟兒因為怕精液流出來也沒有顧上鎖門,正光著屁股坐在馬桶上。
「瀟兒,對不起對不起,我一著急。」小宇在門外道歉,轉身看到我。這時我才注意到自己也光著,小弟弟還挺立著。
「沒事,沒事,小宇你忙你的去。」我趕快打圓場,把這個尷尬的場面化解,小宇也順著我的話趕快進了他自己臥室。我拿了衣服給瀟兒穿上,自己也穿戴好,又安撫了她半天。
晚上,我們三個一起吃飯,大家可能都覺得下午的事有些尷尬。瀟兒紅著臉,話也不多,小宇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在中間不斷緩解氣氛。吃過飯,我想叫瀟兒今天住在這裏,可是她執意要回去。可能更是下午的事情她還有些不好意思,我也沒有勉強,就送她回去,囑咐她不要在亂想了。瀟兒點著頭答應了,我看她情緒已經恢復了,就放心地回家了。回到家,小宇還在客廳等著我。
「衛哥,回來了。」
「你沒去上網?」
「嗯,找你有點事。」我看他支支吾吾的樣子,以為還是為下午的事情。
「下午的事你別往心裏去,又不是有意的。」
「不是那個事,別的事求你。」這小子支支吾吾的把事情說了出來。
原來小宇家在外地,他的父母老是不放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外邊闖蕩,希望他早點成家。他為了讓父母放心,就說他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其實這小子找的女人倒是不少,都是搞了沒幾天就換一個。現在他父母要過來看他,順便邊看看未來的兒媳婦,他這一下沒了轍。
「你說說你,不找個女孩好好處,現在沒有媳婦給爹媽看了吧?」我也藉機教育教育他。
「得了衛哥,你就別再教育我了,趕緊幫忙想個辦法啊。
他們這週末就過來了,還有兩天。
咱們哥們平時關係處得不錯吧?你不能見死不救啊?」
「辦法?就兩天時間我那裏給你你找個女朋友去?」
「唉,實在沒辦法我大街上隨便拉個女的得了。」
「你討人家打你呢,隨便拉一個。」
「總不能讓老爹老媽失望啊,我也應該想你這樣,找個想瀟兒姐這樣的女孩,好好處得了。」
「現在知道後悔了,可惜,瀟兒只有一個姐姐,還都嫁人了。」
「要不然這樣,那個...那個衛哥。」我看他支支吾吾的。
「你小子有話說有屁放。」
「那個...衛哥,你讓瀟兒姐冒充兩天,就這兩天。」
「啊...虧你小子想得出來啊?」
「衛哥,幫個忙吧,我真不想讓我爸媽失望,讓他們看一眼就好了,要不又要讓我跟他們回去了。求你了,幫個忙。」
看著這小子情真意切的的,我也不願意讓老人失望,況且平時我請個假什麼的,他也幫了不少忙,就說:「這倒是個辦法,我這沒什麼問題,就是不知道瀟兒同不同意。」
「衛哥,你幫我說說,等我爸媽走了,我請你們吃飯。」
「吃飯就算了,我幫你問問,她要同意就成,她要反對,就再想辦法。」
「好好,我先謝謝了。」
第二天晚上,把瀟兒接到家,和她說明了情況。瀟兒有些不太同意,覺得欺騙別人父母的事情不太好。不過我給她講明白了小宇的情況,和如果讓他父母知道實情極有可能會要求小宇回老家去的後果,瀟兒倒是也覺得應該幫幫小宇。
這時候再加上小宇也不斷央求,因為小宇和我同住,所以瀟兒平時和他也很熟,看到他這次真是很為難。瀟兒終於有些鬆口。
「嗯,那我試試看吧,不過就幫你這一次啊,以後你要吸取教訓,等你父母走了好好找個女朋友。」
「一定一定,瀟兒姐教訓的是,你跟我衛哥真是一家子,教育人都一套一套的。」小宇一看瀟兒答應了,趕快說好話。
「我老爹老媽要是看到瀟兒姐這麼漂亮,一定樂壞了。」
「你小子就別貧嘴了,先請我們吃飯。」我也乘機敲一下這小子。
「好好,這就走。」三個人一起出去吃了飯,席間這小子猛拍馬屁,好話說了一大堆。
大家說說笑笑的,我和小宇都喝了不少酒,要是沒有瀟兒估計家都回不去了。
回到家把小宇扔到他的屋子,我就摟著瀟兒也回了房間。可能是喝了酒的原因,我覺得特別的興奮,摟過瀟兒又親又摸得。小弟弟撐的硬梆梆的,順手扒光了瀟兒的衣服,也沒管她願不願意,就幹進了她的小穴。
那種感覺就跟神仙似的,我壓著瀟兒快速的抽插,幹的瀟兒叫聲連天。最後瀟兒騎在我的身上,用女上位結束戰鬥,瀟兒全身軟軟地趴在我身上。
酒勁上來了,我迷迷糊糊的就這樣抱著瀟兒睡著了,小弟弟還插在瀟兒的小穴裏。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醒了,剛才幹的時候連燈都沒顧得上關,門也開著個大口子。恍恍惚惚的我彷彿看見門外的黑影裏有個人,看那個髮型是小宇,這小子在偷看我們。
由於剛才做愛的姿勢都沒有換,所以現在瀟兒分開大腿騎在我的身上,屁股正衝著門,從小宇的角度可以清楚地看見我的小弟弟插在瀟兒小穴裏的情況。想著瀟兒這樣淫蕩的姿勢被其他男人偷窺著,我的小弟弟在瀟兒的小穴裏就膨脹了起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我用手摟著瀟兒的屁股,又開始在瀟兒的小穴裏抽插了起來。「撲哧撲哧」的聲音從我們交合的地方傳了出來,剛才射進瀟兒小穴的精液都被擠了出來。
「嗯...喔...老公...」瀟兒也被我幹醒了,又開始了呻吟。
這種被別人看著的情況下做愛,我覺得更加刺激,所以幹得更加用力,每次都頂的瀟兒大叫一聲。
就這樣在小宇的注視下,我再次把精子注入了瀟兒的子宮。
小宇那小子好像還意猶未盡,又在門口呆了半天才離開,離開的時候他居然順手把我們的門給帶上了。他不怕我們發現麼?還是他已經知道我發現他了呢?
第二天上班,小宇跟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還是和我們說說笑笑的。下班接瀟兒過來幫我們收拾了屋子,有個女孩子在就是好啊。晚上自然又是摟著瀟兒瘋狂做愛。這次我們關著門,小宇也沒有過來偷看。
週六,小宇的父母如期而至。我把車也借給他了,他帶著他借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的瀟兒去火車站去接。這是瀟兒媽媽回來之前最後一個週末了,本來想我們能一起度過,唉!為朋友只好自己犧牲一下了。
中午的時候,他們一起回來了,有說有笑的,真和一家人一樣。看著人家一家人,我也識趣的的躲進了房間,就這樣糊弄過去了一天。
晚上瀟兒自然也沒法在我這裏睡,小宇開車送她回去了。
我躺在床上睡不著,不知不覺的又想起瀟兒的身體,也沒有辦法,只好看著之前錄下來的瀟兒和她姐夫做愛的視頻打手槍了。現在再看,感覺更刺激了。瀟兒雪白的身體,被一個男人淩辱,小弟弟膨脹得不得了。
第二天,瀟兒和小宇陪他父母逛街,我又自己一個人度過了無聊的一天。五點多的時候,他們回來了。宇的父母買了好多東西,小宇和瀟兒幫著提,可是他們進來的時候,一隻手確是拉在一起。瀟兒進門看到我,臉一紅,趕快甩開了小宇的手。
晚上瀟兒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飯菜。可把小宇的父母開心壞了,直誇這個兒媳婦找的好,羞得瀟兒臉上紅一陣白一陣的。
吃過飯,我幫著洗碗,瀟兒過來輕聲和我說:「老公,生氣了麼?」
「沒有啊。」
「沒生氣就好,因為他父母覺得我們兩個人好像很生分,為了不教他們懷疑,所以我們才牽手的。」瀟兒和我解釋道。
其實瀟兒能主動和我解釋,我心裏就很開心了,說明她很在乎我的。正要親一下,這時小宇的母親進到廚房,弄得我們兩個很尷尬,幸虧還沒有做什麼。
把瀟兒送走之後,小宇的父母和我聊天。
「小衛啊,多謝你一直照顧我們家小宇。」
「叔叔阿姨您說的那裏話,都是朋友互相照顧麼。」我也趕緊客氣幾句。
「小衛你也不小了,也該找個女朋友了,我們家小宇這個女朋友,我們是很滿意的,我們讓他也給你介紹一個。」
「不用了不用了,我有女朋友。」我心想,這就是我女朋友,借給小宇騙騙你們罷了。
一會兒工夫,小宇回來了,我藉口累了就回房間了。可能是晚上啤酒喝得有點多,我尿急去廁所。路過小宇的房間看到門沒有關嚴,裏邊他們在說話。
「小宇啊,你什麼時候和這個姑娘結婚啊?我看這個姑娘不錯。」他媽媽說。
「我們還年輕呢,不著急。媽,你看著滿意就行。這還不是早晚的事情。」小宇應承著。
「傻孩子,什麼事情哪個都不著急,老拖著,小心媳婦都跟別人跑了。」
「媽你這是說什麼呢?瀟兒不是那種女孩。」
「你這個同事啊,我看對瀟兒有點那個意思。今天我看到他們兩個在廚房說話,那個神色啊,我一看就有點問題。」
「哎呀媽,你別疑神疑鬼了。」
「聽媽的,媽是過來人,別到時候媳婦跟別人跑了你還不知道呢。」
「小宇阿。」這時候小宇的爸爸說話了:「聽你媽的,趕快把婚事辦了。就是不著急結婚,你也先生米煮成熟飯啊。」這老東西,居然教自己兒子這個。
還沒等小宇說話,他爸又說了:「小宇,跟我說實話,你跟瀟兒那個了沒有。」
「這...爸你放心吧,我們經常那個...」小宇這小子說出來居然臉不紅心不跳的。
「那就好,那就好,哈哈。」小宇他爸好像很得意。
他們一家人又聊了一些家常,我也沒興趣聽了,就回了自己房間。躺在床上,想起他們說的話,腦子裏居然出現了瀟兒和小宇做愛的場面。我心裏的刺激感又油然而生。
小宇父母第二天就走,臨走送了瀟兒一堆東西,瀟兒不想要,但是小宇說女孩的東西他留著也沒用,非叫瀟兒收下,瀟兒拗不過他,也只好收下了。
過了沒幾天瀟兒的媽媽就回來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雖然我和瀟兒不能住在一起了,但是我們還是找各種機會在一起,只要條件允許,我也總是要幹上瀟兒一次。
瀟兒的藥我還在偷偷給她吃著,瀟兒的身體也越來越敏感。
平時瀟兒是個容易害羞的女孩,很靦腆很文靜,可是她的身體卻對性的要求越來越高,我經常發現她換下來的內褲上濕漉漉的。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瀟兒媽媽的公司在國外的工程中標了,她媽媽是總工程師,自然要過去,我們又能天天在一起了。
為了不讓瀟兒的鄰居說三道四的,瀟兒就經常的晚上住到我這裏。
可是由於自己控制能力太差,加上瀟兒的需求又很大,沒過多久,我因為縱慾過度患上前列腺炎。
泌尿科的同事給開了些藥,建議我要禁慾半個月。
這下可苦惱了,每天晚上抱著一個美女,卻不能幹她。
晚上躺在床上,和瀟兒說了這些情況。
「老公,那就不要做了,身體重要啊。」瀟兒倒是很關心我。
「難啊,每天看著你,這樣光溜溜地躺在我的懷裏,我怎麼忍得住。」
「要不,我明天就回家住去。」
「那不行,看不見你我更想。」
「忍忍吧。老公,就半個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以後我都穿得嚴嚴實實地睡覺,呵呵,你看不見就不想了。」瀟兒為了我心情好還逗我開心。
「我儘量我儘量。」嘴上這麼說,手上又不老實了,順手就摸到了瀟兒的陰部。
「老公,不要了,你怎麼自制力這麼差啊。」
「就摸摸,不做...」
「不要...嗯...」就摸了幾下,瀟兒的小穴就流出水來,她的臉上也出現了紅暈,呻吟起來。
「老婆,你看看你,你也忍不住了。」
「討厭啦你...嗯~」瀟兒現在就是一堆乾柴,一點就著。
「老公...嗯...你不要再弄了,你把...你把我的感覺弄出來了...怎麼辦啊!」看著瀟兒嬌羞的樣子,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那就來吧,明天開始再禁慾。」
「不要...你...你的身體啊!」瀟兒雖然很想要,但是還是很在意我的身體。
「老婆我怕你受不了啊,你看看你小妹妹流了這麼多水了。」
「討厭...我...嗯...我不要...」說著瀟兒雖然很享受的樣子,但是卻用手摀住了自己的陰部。
看著瀟兒堅決的樣子,我也只好作罷。
但是又不想把瀟兒在半截吊著,就用手指抽插起她的小穴來。
沒多一會兒,瀟兒就達到高潮,把我的床單都弄是一大塊,滿足的抱著我睡著了。
看著她還沒有完全褪去紅暈的小臉,我的小弟弟卻還高高的立著。
就這樣過了幾天,每天晚上我都是用手指或者舌頭幫瀟兒。
瀟兒雖然也能達到高潮,但我能感到她並沒有完全得到滿足。
她為了不增加我的心理負擔,也沒有表示什麼,可是這幾天她卻沒有得到男人的精液,也就沒有了雄性激素的吸收,我也只能盼著這半個月快點過去。
這天晚上我起夜去尿尿,看到小宇的房間還亮著燈,就想進去和他聊聊。
因為平時大家太熟了,所以我也沒有敲門,直接推門進去了,屋子裏的場景讓我很吃驚。
小宇正在對著電腦螢幕打手槍,而螢幕裏播放的視頻正是我和瀟兒做愛的畫面。
當時我們兩個人都呆住了,都很尷尬,還是小宇先打破了僵局。
「衛哥,那個...有事麼?坐啊。」
「哦...沒什麼事,睡不著,看你沒睡想找你聊聊。」小宇這時卻並沒有把視頻關了。
「你這...你這是...」我正要問他是怎麼有這些視頻的,他卻主動給我講起來。
原來我用木馬的手段都是小宇交給我的,這小子自然順手就在我的電腦裏也裝了,所以我看到的他也都看到了,每天晚上我和瀟兒做愛的時候,他就在隔壁看現場直播。
「衛哥,嘿嘿,我也不是故意想看的,你也別怪我啊。」
「你小子...居然...」我正要罵他,他卻搶先說話了。
「衛哥,你這心思我都明白,很多男人都有你這種心態,看著自己女人被別人幹,比自己親自幹感覺都爽。
只是很多男人都沒有你這麼大度,也就是自己意淫一下罷了。」他一下說明了我的心思,我一時都不知道怎麼去反駁他。
「瀟兒和他姐夫那段真的是很刺激,嘿嘿,衛哥你是不是也看得...是不是啊?」這小子淫笑著說。
「你放屁...」我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事實就擺在那裏,我想否認也沒辦法。
「得了衛哥,其實你們每天在房間的對話我都知道,你在看看這個。」說著小宇又打開了一段視頻,是我在森林公園偷拍的瀟兒被淩辱的視頻,這段一直被我隱藏在電腦裏,也被他找出來了。
「你連這個都拍了,咱們哥們是自己人,算了,跟我就別裝了。」
「唉,你小子,不過你不許外傳啊。」我也只能封住他的嘴。
「衛哥,你在看看這個。」說著他又打開了一個網頁,是個色情網站,裏邊有個帖子,名字叫《美女林間走光》。
我一看,居然是哪天在森林公園裏瀟兒露出內褲的偷拍照片。
一定是那兩個外地遊客發的,這兩個混蛋居然把瀟兒的照片發到網上。
照片的最後有一段字,大意是如果大家覺得這個女孩不錯,後續會繼續放出瀟兒被幹的照片。
這還得了,這組走光照片照的都是瀟兒的背面,如果再發他們拍的幹瀟兒時候的照片,那瀟兒就全都曝光了,如果再被熟人看到,瀟兒以後可就沒臉見人了。
「操,這兩個孫子。」我咒罵起來。
「衛哥別著急,這不後續的還沒發出來麼?」
「也不知道這兩個小子在哪?攔也攔不住啊。」
「我能幫你想辦法。」
「什麼辦法,趕緊說?」小宇見我很著急,他到不緊不慢的點了根煙才說話。
「這是VIP論壇,裏邊的人本來就不多,發這圖的kissPP是這的版主。」
「版主怎麼了?趕緊說主意。」
「看在上次我父母來你幫我這麼大忙的面子上,我幫你搞定。」
「怎麼搞定?」
「這論壇本來就是我表哥在美國和幾個朋友一起做的,你說說,這版主他能不認識。」
「操,你不早說,教你表哥幫幫忙,讓那孫子別發了。」
「別發不可能,這麼好的照片,能吸引不少人氣啊。」
「那你說的什麼屁話?」
小宇看我有點急,趕緊說:「別急衛哥,讓他發的時候把瀟兒姐的臉擋住不就得了。
這樣既不暴露瀟兒姐的身份,你不是還能爽呢麼?」這一說,我心裏覺得也是,瀟兒被陌生人幹的照片,被更多的人看到,這種感覺也很刺激。
事情既然搞定,我也就心裏踏實了,也跟著抽了根煙。
「衛哥,還有個對不住的事,那天...嘿嘿...你跟瀟兒姐做愛的時候,我看你們沒有關門,就過去看了個現場。」小宇倒是很坦白。
「你小子居然還過去偷看。」
「衛哥,那天你是不是也看見我了?」
「我...沒看見。」
「別否認了,當時是不是特別的刺激。」這小子果然知道我發覺他了,既然他知道了這麼多事情,我也就沒有瞞著他。
不知不覺的我們兩個人就談起男人的這種心理,又談到了瀟兒,我就把我最近這段時間的苦惱也跟他傾訴了。
「衛哥,我幫幫你吧?」
「什麼?」
「把瀟兒姐借給我幾天,反正這幾天你也不能用,這樣我還能幫你滿足瀟兒。」我真沒想到小宇這小子居然直接提出這種要求,還沒等我說話,他又說了。
「衛哥,咱們一起認識這麼多年了,你的那心理我也都清楚,這樣我們三個人都滿足。」
「哪能借麼?那是我女朋友,不是東西。」雖然這麼說,但是聽小宇說了這話,我心裏還真是有點希望。
「衛哥,瀟兒姐的身體情況不是也需要麼?你的心理不是也能滿足麼?還有你每天給她偷偷服用的雌激素不就浪費了。」小宇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而且他連瀟兒的身體情況都知道。
「你怎麼知道這個?」
「哥哥,我也是大夫,你能看病歷我也能啊,再說了,你老開雌激素,我能不知道,你不給瀟兒姐吃難道你自己吃。
俗話說的好,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麼。
借來用用,也沒什麼的吧,而且這樣對誰都有好處啊。」小宇好像是計畫很久了,說辭一大堆,而且他也很瞭解我的心態。
被他說了一大堆,我也有些動心了,我又想看看瀟兒和別人做愛的的樣子了。
「不過,瀟兒可能不會同意,這個一定要她同意啊。」
「衛哥,我有辦法。」說著,小宇偷偷告訴了我他的計畫。
這小子真是蓄謀已久的。
第二天開始,我就按著和小宇商量的計畫開始實施。
每天繼續給瀟兒服用雌激素,刺激她的性腺。
晚上我早早地就去睡覺,不再給瀟兒手淫,任憑她怎麼在我身邊蹭,我就是強忍著。
有幾次真的快忍不住了,但是想想為了能有更刺激的事情,還是忍住了。
而且我睡覺的時候都是緊緊抱著瀟兒,這樣她便不能自己自慰。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瀟兒似乎已經很難忍受了,我發現她居然偷偷的在衛生間手淫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又摟住她。
「老婆,你是不是很想和我那個啊?」我故意逗她。
「老公,你討厭,才沒有呢。」
「沒有麼?沒有為什麼下面自己就濕了?」
「嗯...老公你真討厭。」瀟兒小臉紅撲撲的。
「老公,我知道你現在不能那個,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我也不想,可是...可是下面老是熱熱的...」瀟兒輕輕地說,聲音小的跟蚊子似的。
「那你是不是想要小弟弟啊?」
「不是...老公,你身體重要,我就想...想...」
「想什麼?」
「你壞死了,我就想要你用手幫我麼。」說著瀟兒害羞的一頭紮進我的懷裏。
「老婆...我們別老說這個話題了,越說越控制不住。說點別的。」
「嗯...」瀟兒同意的點點頭。
「老婆,上次小宇的父母來的時候,你感覺怎麼樣啊?」
「能有什麼感覺?好緊張啊,好怕穿幫了。」
「小宇這人怎麼樣,你感覺?」
「挺好的,很孝順,對我也挺照顧的。」
「比我對你照顧得還好?」
「嘻嘻,老公你吃醋了?你對我照顧是最好的,誰也比不了你。」
「上次把你借給他做女朋友,你感覺怎麼樣?」
「什麼話啊,還借給他?你當我是東西啊?」
「不是那個意思,你是我的女朋友,那幾天當然算他和我借的了,在說了,你對我來說,就是個東西,是個無價之寶。」這幾句話說的瀟兒緊緊抱住了我。
「老公,你真好,我就做你的無價之寶。」瀟兒的思想就是單純。
我看情況發展得很順利,就繼續說:「可是我的無價之寶卻出了問題?」
「出了什麼問題?」
「瀟兒抬起頭不解地看著我。」
「我的無價之寶想那個,想得到滋潤,可是現在我卻滿足不了她。」
「老公你好壞...又說起這個了。」
「老婆,那個...那個我想...」我有些支支吾吾的,還是不太敢直接和瀟兒說出我的想法。
「老公你想說什麼?」瀟兒看我說了一半就問我。
「我想把你再借給小宇。」我終於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什麼?他父母不是走了麼?」瀟兒沒有聽明白我的意思。
「老婆,我的意思是把你借給小宇,叫你做幾天他的女朋友,真正的女朋友。」
「啊...」瀟兒很吃驚地看著我。
「我知道你擔心我的身體,但是我也不願意每天看著你強忍著。
所以我想叫小宇來幫我呵護我的無價之寶。」我特意把話說得動聽一些。
「不行啊!不能這樣,我不要別的男人。」瀟兒拚命地搖頭反對。
「老婆,你聽我說。」我扳著瀟兒的肩膀對她說:「你的心裏只可以有我一個男人,這一點我很自私。
但是我不在乎你的身體,我只是想叫你的身體得到滿足。」
「不要不要,如果我和小宇...那...那你就不會要我了。」瀟兒急得滿臉通紅。
「怎麼會呢?如果我在乎的話,我們現在還會在一起麼?我有了你純潔的第一次,和你的心,我就很知足了。」瀟兒聽了我這些話,似乎有些動搖,但是依然沒有同意。
「不說了老婆,我們睡覺吧,你好好想想我說的話。」我看這種事情也不能逼得太急了,就先緩和一下。
第二天我接瀟兒下班,由於明天就是黃金周能休息七天了。
路上又試探地和她提起了這個事情。
她問我小宇是不是已經知道了,我也只好實言相告,並且把小宇已經看過她和她姐夫的視頻的事情也說了,但是照片的事情卻沒有告訴她。
瀟兒聽了這些也就沒有再說什麼。
晚上我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我覺得氣氛也有些尷尬,話都不多。
吃過飯,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瀟兒趴到我的耳邊輕聲說:「老公,你真的捨得把你的無價之寶借給別人?」
「嗯,只要她需要。」
「那你不後悔,你看著我做別人的女朋友,你心裏不在意?」
「只要你不愛上他,別的我都不在乎。」
「那好,你不後悔就好,我同意了。」瀟兒說同意的時候,故意聲音很大,我想小宇應該也聽見了,我感覺瀟兒說這話的時候有點賭氣,好像在成心氣我。
說完這話,她就低著頭不說話了。
我和小宇交換了一下眼色,就又摟著瀟兒哄她,她卻一聲也不吭。
這時候小宇跑進他房間拿出一張紙,放到茶几上。
我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合同》,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還寫了這個。
「這個...是什麼意思?」因為有瀟兒在場,所以我也不能問的太直白。
「這個事情麼,我們還是能明瞭一下的好,如果事後誰提出點什麼異議,對大家不是都不好麼,是不是?」我一聽他說這話就明白了,這小子是怕我反悔吧。
「你們看看,呵呵,瀟兒姐也看看,有什麼意見加上去。」小宇嬉皮笑臉的。
既然話都說了,我就看看吧,上邊寫得很真清楚。
甲方自願將丙出借給乙方,借期七天,從三方簽字之時生效。
借期之內乙方作為丙的男朋友,可以任意使用丙,而甲方不得以任何藉口使用丙,但可以在乙方同意的情況下,觀摩乙方對丙的使用情況。
甲方如果擅自使用一次,則借期延長一天以補償乙方。
丙方必須儘量配合乙方的要求,如果故意違反乙方的要求,則借期延長一天。
借期未滿的情況下,三方都不得終止。
一看這個所謂的合同,全是對我們的約束,這小子自己倒是沒有任何約束了。
於是提出了幾點:第一,不能對瀟兒身體造成任何傷害,借期滿之後必須按時原樣歸還。
第二,不能提超出男朋友能提的要求,不能做違法的事。
第三,出借期不能是七天,而是五天。
這個是因為我的禁慾期再有五天就到了,我可不能把這七天的黃金周都讓這小子享受了。
瀟兒低著頭一句話也沒說,我給她也就是瞄了一眼。
「都沒什麼意見那我們簽字吧。」說著小宇率先在乙方的後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王宇。
我拿起合同,正要和瀟兒說話,瀟兒一把抓過合同,眨著大眼睛看著我說:「老公,你想好了?」
「嗯...我...」
「好...」我話還沒說完,瀟兒就拿起筆簽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把合同和筆一起遞給我。
從瀟兒的眼神裏,我能感覺到一種埋怨,看得出她是在賭氣。
不過事情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了,也沒法再回頭了,我也只好簽字。
拿起筆,我還是真的寫不下去,想想自己漂亮的女朋友要被我借給別的男人了做女朋友去了,心裏還是真的有點捨不得,但是想想那種女朋友被別人摟在懷裏的場面,又是很期待。
最後還是刺激戰勝了理智,我終於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從這一刻起,我的瀟兒要歸小宇五天了。
小宇收起合同,「衛哥,現在是八點,那就從現在開始,120個小時之後,我把瀟兒姐歸還給你。」說完,小宇就過來拉瀟兒。
「啊...」瀟兒顯然是被嚇了一跳。
「怎麼了,老婆?」小宇把稱呼已經改了。
瀟兒看了我一眼,站起來跟著小宇坐到了他的那邊。
「這幾天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嗯?」
「嗯!」瀟兒輕聲的答應了一聲,低著頭,眼睛卻瞥向我。
我故意不去看她,只是偷偷地瞄著她。
瀟兒的眼神好像有些不知所措了。
「老婆,你去洗澡吧。」瀟兒聽到小於這麼說,慢慢站起身來,還是猶豫地看著我。
我做出無可奈何的表情,現在他們兩個是情侶,我只是個外人。
「啪」的一聲,小宇拍了瀟兒的屁股一下,「快去啊。」
「啊...」瀟兒叫了一聲,低下頭不在看我。
我看見瀟兒咬著嘴唇,心裏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可是事情進展到這一步,也只能繼續下去了,而且現在我心裏期待可能多於不捨。
瀟兒轉身進衛生間去洗澡了,小宇一臉的淫笑和我嘻嘻哈哈的說笑著,和平時一樣。
我卻沒有心思,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理他,心裏不斷地浮現出瀟兒一會兒被他幹的景象。
瀟兒這次洗澡比以前的時間長了許多,將近一個小時才出來,而且出來的時候也沒有換上每次洗完澡穿的睡衣,而是又穿戴整齊地走了出來。
看著瀟兒濕漉漉的頭髮披在身後,小臉上微微有些發紅,胸脯隨著呼吸起伏,這要是平時我肯定就抱著一頓親了。
「老公」瀟兒小聲叫了一聲,也不知道是在叫我們兩個誰。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小宇就答應了,「唉,好老婆,今天真漂亮。」瀟兒低下頭,沒有吭聲。
「老婆,我們進房間吧。」說著,小宇站起來,拉著瀟兒往房間走。
這小子肯定是已經等不及了,平時他可沒有這麼早就回過房間。
瀟兒被他拉著走向房間,卻回過頭來一直看我,那個眼神彷彿是我只要叫一聲,她就會撲回我的身上。
我卻想沒有看見一樣,假裝在看電視。
「衛哥,你也早點休息啊。」進房間之前,小宇還淫笑著跟我說,然後向我眨了眨眼睛,就拉著瀟兒進了房間,「光」的一聲關上了房門。
這小子還把門關嚴了,我輕輕走到他房間門前,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貼在門上,聽裏邊的動靜。
我能聽到裏邊有說話的聲音,但是說什麼我卻聽不清楚,偶爾有幾聲瀟兒的尖叫聲能聽得出來。
這小子不會是在強姦瀟兒吧?聽了一會兒,沒什麼收穫,我也不敢貿然把門打開一點。
這時候我聽到有人走到了門的邊上,腳步聲聽得很清楚。
我趕快跑回沙發,也顧不得會不會叫裏邊的人聽見。
門沒有打開,我卻聽到裏邊插門的聲音。
他媽的,我在心裏罵小宇。
這小子自己得逞了,一點不照顧照顧我,連門都給插上了。
等了一會兒,我再過去聽,裏邊聽不見什麼,這房間的隔音做的還真好。
我待著也沒意思,關了燈,回到自己房間上網。
在網上胡亂的流覽著,心裏一直想著瀟兒,看什麼都沒有心思。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聽到小宇房間門打開的聲音。
我的門虛掩著,所以聽得很清楚,我趕快關上顯示器,湊到門縫往外看。
藉著客廳昏暗的月光,我看到瀟兒跑了出來,經過我的房間門跑向洗手間。
瀟兒光著屁股,一隻手捂著小穴,雪白的大奶子隨著跑動上下顫動。
瀟兒小穴裏肯定是被小宇射進去了精液,所以才用手捂著,防止流出來。
她們的第一次做了一個多小時,小宇這小子的性能力還是真強,可惜我不能親眼目睹。
可是即使就看到這些,我的小弟弟還是馬上就硬了起來。
不大會兒功夫,衛生間的門打開了,瀟兒從裏邊探出頭來,往我的房間張望。
由於我的房間門照不到月光,所以黑乎乎的,瀟兒從衛生間的角度看不到我。
瀟兒看了一下,似乎確認我已經睡了,動作很快的又跑了出來,跑進小宇的房間,關門的聲音很輕,而且又插上了門。
我只好又繼續上網,到了快淩晨的時候,小宇的房間再也沒有什麼動靜,難道她們做了一次就睡了?迷迷糊糊的,我也睡了。
睡到快中午的時候,我起床出房間。
瀟兒正在做午飯,小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衛哥,起來的真是時候啊,正好不耽誤吃飯。」小宇看到我招呼說。
我應承了幾句,就去洗漱了。
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和瀟兒走了個對臉。
我正要和她說話,瀟兒低著頭,快速的閃身過去了,我也只好無奈的笑笑到客廳和小宇聊天。
「衛哥,昨天睡的好麼?」小宇問我。
「好個屁,你小子真不地道。」我低聲罵著他。
「不是我不地道,我還是為你著想的。」
「放屁,你小子這下爽了吧,操,早忘了我了。」
「沒有,下午我們出去,你去看我的電腦。」小宇解釋道,然後衝著我詭笑。
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小宇肯定是昨晚把過程給錄了下來。
「衛哥,下午借你車用用啊,我們去逛街。」小宇故意提高了嗓門,這話明顯就是說給瀟兒聽的。
「好,注意點開啊。」我也只能順著他說。
這時候瀟兒把午飯都準備好了,走過來低著頭小聲說:「老公,做好了。」我習慣性的就以為瀟兒是在叫我,正要起身,就聽見瀟兒又說:「衛哥,吃飯吧。」衛哥?這才是叫我。
也對啊,我已經把瀟兒借給小宇了,她現在叫得老公是小宇。
我無奈的起身坐到飯桌,瀟兒和小宇坐在一起,我坐在她們對面。
吃飯的時候大家話都不多,可能還是覺得有些尷尬。
匆匆吃過午飯,小宇和瀟兒就開車出去了。
小宇在臨出門之前,還對我直眨眼睛。
看他們走了,我急不可待的跑到小宇的房間。
我還是第一次這小子的房間收拾得這麼整潔,被子都疊得整整齊齊的,不用說,肯定是瀟兒收拾的。
電腦是開著的,我輕鬆就找到他收藏視頻的目錄,裏邊有兩段視頻,點擊第一段播放。
畫面裏瀟兒坐在床上,接著小宇出現了,坐在了她的旁邊。
「老婆,怎麼這麼緊張啊?」
「別,你別叫我老婆。」瀟兒還是不適應。
「剛才你可是也簽了字的,不能反悔的。」
「剛才,剛才是...」瀟兒一時語塞。
「老婆,我們是定了合同的,要執行的。」
「你...我...」瀟兒支支吾吾的:「我是和衛他賭氣才...」怨不得昨晚瀟兒那種眼神看我呢,是氣我的決定。
「衛哥也是為你好啊,你的身體不是也需要麼?再說了,你也得為衛哥的著想啊。」
「你怎麼知道的?我為他著想什麼?」瀟兒抬起頭,有些著急地問。
小宇這小子不會把我的特殊癖好告訴瀟兒吧?
「衛哥都是為你好,他看你每天生理上都有需要,所以才和我說的,我也是醫生啊,我也可以看你的病歷啊,你的情況我當然知道。
不過你放心,我是不會告訴別得人的。
至於衛哥麼,你當然也要為他著想了,他現在的身體是要禁慾的,如果他為了要滿足你而和你做愛的話,那他的身體就很難恢復。
你愛衛哥,是不是也應該多為他想啊?」小宇這小子口才真好,這一套話明顯起到了作用。
瀟兒低頭不再說話了,好像在思考著小宇剛才說的話。
小宇,這時候一隻手搭上瀟兒的肩膀,一隻手一下子就摸到了瀟兒的胸部。
「啊...」瀟兒尖叫了一聲,可能是還不習慣,不過她馬上又用手摀住了嘴,好像是怕我在外邊聽到。
「老婆,來,親親。」說著小宇就把嘴湊了過去。
「嗚...」瀟兒的嘴就被堵住,發不出聲音,可是手還推著小宇。
小宇還真是高手,緊緊的摟著瀟兒一個長吻。
慢慢的,瀟兒的手抱住了小宇,她已經開始陶醉在這個濕吻中了。
小宇的手開始解瀟兒的衣服,一會兒工夫,瀟兒的上身就被扒光了。
瀟兒的呼吸也明顯加快了,她體內的泌乳素又開始發揮作用了。
小宇準備解開瀟兒的褲子的時候,瀟兒說話了。
「把門插上好麼?我...我不習慣。」小宇匆忙跑下床,插上門又趕快跑了回來,急不可待的就解開瀟兒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扒了下來。
瀟兒雪白的身體暴露在小宇面前,小宇看的可能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雖說他以前也偷窺過瀟兒的身體,但是這樣近距離的看著,他肯定是很受不了了。
瀟兒的小臉紅撲撲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眼神也不知道看著哪裡好,就像一個木偶一樣任小宇擺佈。
小宇把瀟兒放倒在床上,分開瀟兒的雙腿,就把嘴湊到了她的小穴上貪婪的吮吸起來。
「嗯...嗯...」瀟兒開始發出呻吟的聲音。
小宇的兩隻手扳著瀟兒的大腿,頭往前一拱一拱的。
「嗯...不要...舌頭不要伸進去。」小宇根本不理她,繼續用舌頭玩弄著瀟兒的小穴。
「好癢啊!嗯...嗯...」瀟兒的手抓著小宇的頭,呼吸越來越急促,身體也開始扭動。
小宇吸得「漬漬」作響,「啊~到了...嗯...」伴隨著瀟兒的叫聲,她的身子蒙的一挺。
瀟兒高潮了,淫水濺了小宇一臉。
小宇鬆開了她的兩條腿,瀟兒的腿還在伴隨著高潮而輕微的抖動著。
過了一會兒,瀟兒才從高潮中恢復過來。
小宇擦乾淨臉上的淫水,脫光衣服躺到床上。
「爽了吧老婆?弄我一身,來,給我清理清理,我要你舔遍我全身。」這小子居然提出這種要求。
瀟兒趴在小宇的傍邊,輕輕的開始舔小宇的脖子。
小宇半躺半靠在床上,享受的看著瀟兒為他服務。
瀟兒從上往下,用舌頭舔過他的胸膛和肚子,最後自然到了小宇的雞巴。
小宇的雞巴這時候已經硬棒棒的挺立著了,平心而論,他的雞巴粗細和我的差不多,但是他的要比我的長將近一寸。
「那裡最關鍵了,好好的舔,一會兒我會好好獎勵老婆。」瀟兒卻有些猶豫的握著小宇的雞巴,慢慢地張開嘴,卻沒有含進去。
這時候,小宇一下按著瀟兒的頭,屁股往上一頂,整根雞巴插到瀟兒的嘴裏。
「嗚...」瀟兒想反抗都來不及,只能支吾的抗議。
小宇就這樣雙手扶住瀟兒的頭,屁股一挺一挺的,在瀟兒的嘴裏抽插。
「咳...咳...」應為每次都插得很深,瀟兒痛苦的咳嗽著,眼淚也流了下來,口水也順著小魚的雞巴留了他一腿。
插了有幾十下,小宇鬆開手,瀟兒坐起身子咳嗽著,紅撲撲的小臉上掛著淚珠,唾液在嘴角和小宇的雞巴之間拉了一根細絲。
「哦...太爽了,再來我得射到你的嘴裏,這第一次我可不想浪費。」說著小宇一把按到瀟兒。
「不要...」瀟兒下意識的反抗了一下,可是根本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啊!」隨著瀟兒一聲尖叫,小宇的大雞巴整根插進了瀟兒的陰道。
小宇的雞巴上全是瀟兒的唾液,瀟兒的陰道裏也分泌出大量的淫水,所以插進去的時候,還能聽到「漬」的一聲水聲。
小宇抱著瀟兒,屁股還挪動了一下位置,正好對著攝像頭,這小子是為了更清楚地拍到兩個人交合的部位吧。
小宇的雙手從瀟兒背後繞過去,緊緊的抓著瀟兒的屁股,嘴含著瀟兒一個乳頭,屁股一起一伏的在瀟兒的陰道裏抽插。
他每次的抽插都很用力,以他雞巴的長度,估計是每次都把龜頭頂進了瀟兒的子宮。
「啊...不...不要。」瀟兒的雙手抓著小宇的背呻吟著。
「嗯...你沒有帶套子,你...你不能射...啊。」
「放心,快射了我會抽出來,老婆抱緊我。」說完,瀟兒還就真的摟緊了小宇。
「哦...哦...好舒服...快一點。」小宇吮吸著瀟兒的乳頭,她們的下體傳來「啪啪」的撞擊聲和「漬漬」的水聲。
「啊...啊...我不行了,好熱...好熱。」隨著瀟兒的呻吟,她把腿盤在了小宇的屁股上,小宇也加快了抽插速度。
「啊!」瀟兒緊緊地抱住小宇,頭往後一仰,胸往上挺,瀟兒被幹到了高潮。
小宇緊緊的含著瀟兒的乳頭,用力地吮吸著,瀟兒高潮射出的奶水全被他喝了下去。
瀟兒高潮過後,身體癱軟在小宇的身下。
「你就跟個小奶牛似的,以後都不用買牛奶了。」小宇意猶未盡地說道,他的雞巴這時候並沒有停止抽插,依然在瀟兒的陰道裏進進出出的。
「嗯...嗯...」剛剛才來過一次高潮的小兒,又開始發出呻吟,兩隻手依然抓著小宇的後背。
小宇繼續用雙手抓著瀟兒的屁股,用力的幹著瀟兒的小穴。
「嗯...熱...啊!」瀟兒的呻吟聲又開始大了起來。
「快點...像剛才那樣...哦!」小宇又抽插了一百多下,呼吸也變粗了,抽插的頻率也越來越快。
「老婆,你的穴太爽了,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叫我,叫我...」
「老公...老公...啊...快點...嗯」瀟兒配合的呻吟著。
「來了,來了,老婆,射了...啊...」小宇身子一挺,全部精液都射進了瀟兒的子宮。
「不...不...拔出來。」瀟兒這時候才反應過來,可是已經晚了,那個男人這時候還能停下來的?小宇射完,趴在了瀟兒的身上喘著氣。
瀟兒推開小宇,什麼也沒有說,用手捂著小穴就跑出了畫面。瀟兒肯定是去衛生間了,也就是昨晚我看到的那一幕。待了一會兒,瀟兒光著屁股跑了回來,直接坐到床上,蜷著身體,低頭哭了起來。
「怎麼了老婆?」這一下把小宇也弄得莫名其妙。
「嗚...」瀟兒低低的聲音哽咽著,沒有理他。
小宇也不知道瀟兒是怎麼了,趕快哄了起來,好半天之後,瀟兒才說話。
「你...你怎麼可以射在裏邊?我好怕。」
「怕什麼啊?你現在是我女朋友,衛哥不射在你裏邊麼?」
「不一樣不一樣。」瀟兒急得拚命搖頭,「剛才你答應不射在裏邊的,你騙我,如果懷孕怎麼辦?嗚...」說著,瀟兒又流了下了眼淚,瀟兒還一直不知道自己不孕呢。
「喔...剛才你抱得我這麼緊,我那拔得出來。」小宇這樣一說,瀟兒說不出話來了,只是低著頭哽咽。
「好了好了,我有辦法。」說著小宇從床頭櫃中拿出一盒藥劑和一隻注射器,還有棉簽之類的東西。
「來來,打一針這個就沒問題了。」小宇一邊說,一邊準備好注射器。
瀟兒抬起頭,呆呆的看著小宇,一臉的不解。
「沒事,這個是避孕的,注射一隻這個,可以避孕一週呢。」小雨給瀟兒解釋道。
「這...這個?」瀟兒還是很迷惑的看著小宇。
「聽話,打了這個就萬無一失了,來,趴著。」瀟兒可能是害怕會懷孕,而且小宇也是醫生,他說的話瀟兒也就相信了,慢慢轉過身去,羞澀的撅起了雪白的屁股。
小宇走過去,給瀟兒注射了一針,然後還輕輕咬了瀟兒的屁股一下。
「啊!」嚇得瀟兒叫了一聲,又繼續蜷成一團。
小宇這小子知道瀟兒不孕的,還打什麼避孕針?我疑惑的過去打開櫃子,取出裏邊的藥劑一看,是苯甲酸雌二醇,一種雌激素製劑,供肌肉注射,作用維持一週。
原來如此,這樣就更刺激了瀟兒體內泌乳素的分泌,那這幾天瀟兒的身體就會非常的敏感。
畫面裏瀟兒和小宇坐在電腦的前面,好像在看什麼。
瀟兒的表情非常的不自然,似乎很緊張。
「怎麼樣?這些照片?」
「你...這些照片怎麼你會有?」這麼一說,我就明白了,一定是小宇再給瀟兒看森林公園她被幹的照片。
「要不是我,你這些照片早就被放到網上了,估計到時候你都沒法出門了。」
「啊!我...」被小宇這麼一嚇唬,瀟兒都說不出話來了。
「還好我及時發現,把這些照片劫了下來。」
「我...不要...不要讓衛馳看到,那件事不能讓他知道,他...他會不要我的。」瀟兒這女孩思想太單純,這時想著瞞住我。
「這個我知道,我不會叫衛哥知道的,不過這幾天你要好好表現。」小宇也是摸透了瀟兒的心思,正好利用這個脅迫她。
「我...我不習慣。」
「就跟過家家一樣麼,這幾天就相當於過家家,你扮演我老婆而已麼。」小宇還真會比喻。
「那個...」瀟兒心理肯定還是難以適應。
「就當作遊戲,遊戲做完了,你的秘密我也會幫你保守,不會叫衛哥知道這些照片的事情。」
「嗯...那...那好吧。」瀟兒羞澀的小聲答應了。
「好,哈哈,現在開始,你就要認真做我女朋友,做錯了要受罰。」小宇這時候都樂開了花。
「哦...不過小宇,在衛馳面前,我...」
「叫我什麼?你應該叫老公。」說著就在瀟兒屁股上「啪」的打了一下,「在衛哥面前也一樣,你現在是我女朋友。」這個時候,視頻結束了,看來是小宇關掉了攝像頭。
看完這一段,我的小弟弟昂頭挺立著,可是我現在又不能手淫解決,只能強忍著。
我打開第二段視頻,畫面一開始,小宇光著屁股跑回到床上,看來是他過來打開的攝像頭。
窗外已經有些發亮,應該是淩晨了。
瀟兒光著身子趴在床上,看樣子是睡著了,剛才那一場大戰,她應該也很累了。
小宇坐在瀟兒的旁邊,用手輕輕撫摸瀟兒的屁股。
瀟兒沒有什麼反應,因該睡得很熟。
小宇又低下頭去,輕輕的舔她的屁股,一隻手已經探到瀟兒的兩腿之間,開始挖弄瀟兒的淫穴,一隻手握著自己的雞巴打手槍。
「嗯...嗯...」瀟兒開始有反映了,雖然還沒醒,但已經發出迷迷糊糊的呻吟聲。
一般這種情況,瀟兒的陰道會很快分泌出大量的淫液的。
小宇挖弄了一會兒,起身把瀟兒的雙腿分看了一些,坐到了她的大腿上,用手扶著自己的雞巴頂到了瀟兒的陰道口。
這時他並沒有插進去,而是用龜頭在瀟兒的陰道口上下摩擦。
「嗯...哦!」瀟兒呻吟的聲音也大了起來。
這時候,小宇把頭轉過來看著攝像頭,「衛哥,我就要插進瀟兒的小穴了,這段是特別獻給你的。」說著,小宇的屁股往前一拱,雞巴一下子插到了瀟兒陰道的最深處。
「啊...啊」這突然的強烈刺激,一下把瀟兒給弄醒了。
小宇抓住瀟兒的手,把她的胳膊反按在背後,屁股一拱一拱的就這樣在瀟兒的小穴裏抽插了起來。
「啊...啊...」瀟兒被壓著也不能動,只是隨著小宇的抽插呻吟著。
「嗯...輕一點...你的...老公你的好熱...」瀟兒的呻吟反而更刺激了小宇,小宇的抽插隨著瀟兒的叫聲越來越用力。
「哦...哦...好...好舒服,老公再快點。」瀟兒已經陶醉了。
這樣抽插了一段時間,小宇抱著瀟兒的腰,使瀟兒跪在了床上,用後入式幹著瀟兒。
這樣他幹的速度更快了,「啪...啪...」小宇的腿跟瀟兒屁股的撞擊聲音和她們兩個人交合部位發出的「噗哧...噗哧...」的水聲混合在一起。
瀟兒屁股上的肉隨著小宇的抽插起伏著,兩個奶子也前後晃動著。
小宇的兩隻手扳著瀟兒的肩膀,這樣他每次抽插都能很用力地插到底。
「啊...啊...老公...哦...」瀟兒的叫聲也越來越急促。
「老公...老公...我要...快...啊!」小宇象搗蒜一樣的瘋狂抽插了有好幾百下,屁股猛地往前一頂,第二次把精液全部注入了瀟兒的體內。
「啊...好燙!」瀟兒也在小宇狂野的抽插下,又一次被幹到了高潮,趴在床上急促的呼吸著,身體還在微微地顫抖。
小宇趴在瀟兒的背上也在大口地喘著粗氣,雞巴仍舊插在瀟兒的陰道裏。
看到這樣刺激的畫面,我的雞巴居然也不爭氣的噴發了,射了一內褲。
我只好先起身去換了褲子,再次回到小宇的電腦前,繼續把剩下的看完。
小宇就趴在瀟兒的身上,兩個人睡著了。
天亮了兩個人睡醒了以後,又在電腦桌前幹了一次。
瀟兒扶著電腦桌撅起屁股,小宇站在她身後幹她。
這個角度,把瀟兒的表情拍的清清楚楚。
瀟兒的眼神迷離著,小臉紅撲撲的,忘情地呻吟著。
看來她已經開始享受這個過程了。
這次小宇沒有在瀟兒的小穴裏邊射精,而是把精液射到了瀟兒的屁股上。
我也實在佩服小宇,一個晚上幹了三次,每次都能做那麼長時間。
***********************************
五 犯規(上)
瀟兒和小宇的做愛視頻被我反復地看了一個下午,每次都感覺非常的刺激過癮.晚上瀟兒和小宇也沒回來吃飯,我衹好自己對付著吃了點剩飯,然後看電視打發時間.晚上九點多了,她們才回來,大包小包的拎了不少的東西。小宇和我打了個招呼,瀟兒低著頭拎著東西直接跑進了小宇的房間.小宇坐在沙發上,一邊擦著汗一邊叫瀟兒。
「老婆,快出來,給我倒杯水。」
過了一會兒,瀟兒從房間出來了,給小宇倒了一杯水。小宇一把拉住瀟兒,想叫瀟兒坐到他腿上。可是瀟兒還是扭著身體坐到了他傍邊,可能是我在邊上,瀟兒還是不能克服自己的心理吧。
我跟小宇瞎聊著,用眼睛偷偷打量著瀟兒。瀟兒低著頭坐在小宇的傍邊,兩衹手在互相抓弄著,可能還是感覺有些尷尬。瀟兒今天穿了一條緊身的低腰牛仔褲,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小襯衫,衣角係在一起,肚臍露在外邊。
瀟兒平時很少穿露臍裝,是因為怕被別人看到她穿了臍洞,今天這樣肯定是小宇要求的。我注意到瀟兒帶著一個銀色的臍環,垂下來由兩厘米長左右。
我仔細一看,那個臍環是個勃起的雞巴的形狀,由一個環穿起來挂在瀟兒的肚臍下邊,看起來非常淫蕩。小宇注意到我再看瀟兒的臍環,衝我眨了眨眼睛,壞笑了一下。
我也不方便問他,正不知道說什麽好的時候,小宇說話了,「衛哥,今天太累了,我們去洗洗睡了。」
說著,他拉起瀟兒的手就回自己的房間去了。剛進去,瀟兒就把房門關上了。
過了幾分鐘,小宇換好睡衣出來了,可是他並沒有去衛生間洗澡,而是站在房間門口。
「老婆,快出來啊。」瀟兒還是沒有出來,小宇等不及,又進去把瀟兒拉了出來。
瀟兒換上了一身白底帶黑色圓點的睡衣,上身短袖大開領,下身是個四角短褲,半透明的材質,能隱約看到瀟兒沒有戴胸罩,穿了一個小叁角內褲。這套睡衣我從來沒有見過,應該是今天新買的。
瀟兒臉上泛起兩抹紅暈,她可愛的小臉配上這套睡衣,顯得更加惹人疼愛。
看著瀟兒俏生生的樣子,我都有些後悔把她借給小宇了。
小宇拉起瀟兒一起進了衛生間,瀟兒有點像要甩開小宇手的意思,可是也無濟于事,被拉了進去。難道小宇想和瀟兒洗鴛鴦浴?這個想法一在我腦海裏冒頭,我的小弟弟就起立致敬了,我也沒心思再看電視了,開始注意起浴室的動靜.
她們進去了有一段功夫,可是裏邊並沒有傳出水聲。于是我起身,輕輕來到衛生間的門口,門是關著的,我也不能動手去開,那樣動靜太大了。抬頭看到門上邊的通氣窗是開著的,正好可以利用一下。我踩著邊上儲物櫃的隔板,輕鬆就夠到了通氣窗的高度,雙手扒著往裏張望。
衛生間裏,小宇和瀟兒都光著屁股。小宇兩衹手扶著墻,叉開腿撅著屁股,瀟兒蹲在小宇的身後,正在舔小宇的屁眼,一衹手繞到前邊,握著小宇的雞巴上下套弄著。沒有想到我能看到這種畫面,我都沒享受過這種待遇呢,讓這小子占先了。
「嗯......真舒服......」小宇享受的呻吟著。
「用舌頭,嗯......對......對......用舌頭往屁眼裏頂。」
瀟兒在後邊認真的給小宇做著毒龍,另外一衹手在挖自己的小穴手淫,嘴裏也不時發出「嗯......嗚......」的呻吟聲。小宇這小子太會享受了,趴在那裏舒服的直扭屁股。
「來老婆,再弄我就射出來了,我讓妳舒服舒服。」
說著小宇轉過身拉起瀟兒,把瀟兒擺成剛才他的姿勢。小宇轉身的時候,抬頭看到了我,我下意識地把頭縮回去。
「咳咳......」小宇咳嗽了兩聲。我又把頭探過去看,這時候小宇已經蹲在瀟兒的屁股下面,用舌頭鑽著瀟兒的屁眼。
「啊......啊......好癢......」瀟兒在低聲地呻吟著,可能是怕聲音太大我在外邊聽到。
小宇用雙手用力的分開瀟兒的屁股,把頭側向一邊,這是在故意給我看。瀟兒得小屁眼也是粉紅的,被剛才小宇刺激的一下一下的收縮著,小穴也看得很清楚。因為瀟兒特殊的體質,所以她的小穴和乳頭並沒有因為頻繁的做愛而變黑,依然是保持著處女的粉紅色。
這時瀟兒的陰唇分向兩邊,陰道口微微張開,一股淫水順著大腿流了下來。
瀟兒的淫穴已經做好了被幹的準備,已經足夠的潤滑,隨時都能讓一根大雞巴輕易地插進去。小宇並沒有馬上就開始幹瀟兒,而是繼續用他的舌頭挑逗著瀟兒的陰蒂和屁眼。
「嗯......老公......我想要......啊......」瀟兒已經受不了了,這時候的她可能已經完全把小宇當成她的男朋友了。
小宇沒有滿足瀟兒的要求,用雙手扳著瀟兒雪白的屁股,繼續吮吸著。
「啊,啊......老公,老公......我......啊......」瀟兒兩條腿不住地抖動,一股液體「嘩嘩」的順著她的雙腿流了下來,瀟兒高潮失禁了。
這時候瀟兒已經站不住了,扶著墻蹲在地上,屁股還在顫抖,高潮的感覺還在持續.小宇從地上拉起瀟兒,想叫瀟兒繼續擺成剛才的姿勢。
可是瀟兒的雙腿還是站立不住,一下子轉過身抱住了小宇,這下子瀟兒的臉就正好面對著通氣窗。看到剛才瀟兒高潮時候的樣子,我也還沉浸在強烈的刺激感之中,一時也沒有反應過來。等我明白過來,才看到瀟兒在看著這邊,不過她好像並沒有看到我。
我正在迷惑的時候,小宇又把瀟兒給轉了過去,瀟兒也很配合地扶著墻爬好。
小宇轉過頭看了我一下,用手指比成一個圓放在眼睛上。我一下子就明白了,瀟兒把戴隱形眼鏡已經摘掉了,所以她根本看不清楚。這時候小宇扶著自己的雞巴上下套了兩下,就頂在瀟兒的小穴上蹭來蹭去。
「嗯......嗯......」
瀟兒又發出呻吟的聲音,剛剛才高潮過,這麽快就又有了反應,看來小宇昨天給瀟兒注射的藥劑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小宇用龜頭不斷的刺激著瀟兒的陰蒂,一衹手揉搓著瀟兒的奶子。
「啊......老公......我......我要」
「妳要什麽阿?老婆。」小宇在故意挑逗著瀟兒。
「嗯......我要......要妳的小弟弟。」瀟兒現在已經能對小宇說這麽淫蕩的話了,我也感到很意外。
「好,那就給妳。」說著小宇腰往前一用力,雞巴很輕易地就插進了瀟兒濕滑的陰道中。
「啊......輕......輕一點......頂到了。」瀟兒回過手來想攔著點小宇,可是小宇這時候一點憐香惜玉的意思也沒有,扶著瀟兒的屁股,大力的抽插起來,撞得瀟兒的屁股發出「啪......啪......」的聲音。
「哦......啊......老公......快一點......啊......」瀟兒已經叫得很大聲了,這時候她已經完全顧不上我在外邊是不是能聽得到了。
小宇每次抽插的幅度都很大,基本上都是把雞巴整根拔出又一下插到底。
「老公......好舒服......嗯......嗯......老公快一些」瀟兒胡亂地呻吟著。
小宇就用這種姿勢幹了有幾百下,在瀟兒淫蕩的呻吟聲中,把精液灌進了瀟兒的子宮.雞巴從瀟兒的陰道中拔出來的時候,還拉出了一根長絲,白色的精液從瀟兒張開的陰道口流了出來,一直流到地上。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小宇射了叁次,沒想到他晚上居然還能射出這麽多。
兩個人休息了一會兒,打開水龍頭,小宇給瀟兒塗抹浴液,衝洗身體.我也趕快回到沙發上,不過我的小弟弟依然硬梆梆的,在褲子上撐起了一個小帳篷。
時間不長,她們一起從浴室出來了。瀟兒手裏緊緊攥著什麽東西,看了我一眼,臉上紅紅的,匆匆的跑進了小宇的房間,可能是意識到剛才的聲音我能聽見了。從她半透明的睡褲中,能看出來瀟兒沒有穿著內褲。
小宇坐在了我的旁邊,小聲和我說,「衛哥怎麽樣?過癮麽?」
「操,妳小子還有臉說,就讓我看視頻.」
「那裏話,剛才妳不是......」說著小宇低頭看著我的褲襠.
我也有些不好意思,趕快翹起腿。「妳小子,可別做出太過分的事情。」
「放心,瀟兒現在是我女朋友,我才捨不得呢,到時間一定原樣奉還。」說完,他站起身回房間了,留下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犯傻。
小宇這一晚上哪能就會老老實實地睡覺,不知道又要幹瀟兒幾次,雖說看到瀟兒被幹的時候那種刺激感很強烈,但是過後又有些後悔把她借給別人。事已至此,衹能繼續下去,我自己無奈的回房間睡覺.躺在床上,腦子裏都是隔壁瀟兒和小宇做愛的畫面,翻來覆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睡著。
不知道什麽時候,小宇抱著瀟兒開門進到我的房間,兩個人都光著身子。小宇把瀟兒放到我的床上,我還沒有明白怎麽回事,瀟兒就一把掏出我的雞巴,含在了嘴裏.
小宇在瀟兒身後,把雞巴也插進了瀟兒的小穴。這種3P的場景,簡直是太刺激了。小弟弟被瀟兒柔軟的小舌頭包裹,被溫暖的小嘴吮吸著,沒有幾下,我就在瀟兒的嘴裏爆發了。
下體一涼,我驚醒了,原來是做了一個夢,低頭一看,精液弄了一內褲。我居然夢遺了,看來這段時間的禁慾讓我積攢了不少的精液。
第二天依然是睡到了中午,起床之後瀟兒已經開始準備午飯。小宇還沒有起床,看來這小子昨天又沒少和瀟兒做愛,今天這麽晚都沒起來。
瀟兒今天還穿著昨天的那條低腰的緊身牛仔褲在廚房忙碌,看到我以後,感覺還是很尷尬,不過比昨天已經明顯好一些了,叫了我一聲,又轉身去做飯。
我在廚房的門口打量著瀟兒,看著瀟兒渾圓的小屁股扭來扭去的,我有些發呆。
瀟兒好像意識到了我在看她,低聲說,「衛哥,飯一會兒就好了,妳先出去吧。」
我這才從廚房退了出來,看看小宇還沒有起來,我就走進他的房間去叫他。
我們以前經常這樣,上班的時候誰起得早就去叫一下對方。
我推門直接進去,小宇還在床上仰著睡覺.全身一絲不挂,雞巴歪在一邊,雖說已經軟趴趴的,但是個頭還是不小。陰毛一綹一綹的,應該是昨晚瀟兒的淫水幹涸的原因。白色的床單上有好幾塊印記,不知道是瀟兒的淫水還是小宇的精液留下的。
我在床邊的椅子上發現了一條內褲,我認的是瀟兒昨天穿的那條,拿起來一看,襠部有不少黃色的印記,仔細一聞,是男人精液的味道,瀟兒昨天就是穿著這條沾滿小宇精液的內褲去逛街的。
瀟兒的內衣都在我的房間衣櫃,這兩天她也沒有過來拿,她現在難道沒有穿內褲麽?還是昨天買了新的麽?
正在這時,我聽見瀟兒走路的聲音,趕快把內褲放到我的口袋裏,轉身往外走,在門口和瀟兒碰上。
「哦......我想叫小宇起床,這個懶豬叫不醒,還......還是妳叫吧。」
「嗯......」瀟兒低著頭,跟蚊子的聲音似的,說完就側身從我旁邊擠了進去,「哐」的一聲關上了房門.
我衹得自己坐在客廳等她們,大概過了有半個小時,房門打開,瀟兒從裏邊出來,低著頭快步走進衛生間.
又待了一會兒,小宇才出來,上身套了一件體恤,下身衹穿了一條內褲,內褲的前段撐起來老高,看得出他的雞巴還是在勃起的狀態.
小宇坐在我的傍邊,點著一根煙。
「妳小子這麽晚才起床,大磨蹭了。」
小宇嘿嘿笑了笑,低聲說:「衛哥,瀟兒的口活真是不錯,剛才想跟她幹一次,口的時候就沒忍住,射到她嘴裏了。」
這小子說話真直白,直接說道我的心坎裏邊,我的小弟弟歷時就有了反應,腦海裏立刻就浮現出剛才瀟兒進房間以後的景象。
叁個人一起吃午飯,她們兩個人坐在一起。小宇給瀟兒又是添飯又是夾菜的,關懷備至,瀟兒也好像有些適應這個游戲了,歐爾也稱呼小宇老公,看著真的就跟一對恩愛的情侶一樣。
我的心裏真的有些不是滋味,好好的自己女朋友,現在居然借給自己朋友做老婆。吃過午飯,瀟兒自己看書,我和小宇一起打PS2。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晚上我們叁個準備一起出去吃飯。
小宇進房間去換衣服,把瀟兒也拉了進去。我都知道他要幹什麽,一整個下午都沒有碰瀟兒了,他肯定是又有慾望了,看來我又要等她們了。可是沒有過多少時間,也就十分鐘不到,她們就出來了,難道小宇什麽都沒做?
叁個人一起出了門,路上小宇拉著瀟兒的手,瀟兒今天走得很慢,總是被小宇拽著走。
吃飯的時候,我就覺得瀟兒表情好像有些不對勁。瀟兒小臉漲的通紅,身子總是不自然地扭動,也沒有吃多少東西,衹是喝了些飲料。吃過飯,瀟兒想回去,可是小宇提議去小區的花園裏轉轉,他還不斷的用眼神向我暗示,我便也附和了小宇的提議.
少數服從多數,瀟兒也衹能和我們一起去散步。其實我並不願意去,她們兩個手拉手,我在邊上跟著,感覺太傻,不過為了看看小宇到底要幹什麽,我也衹好無奈地跟著。瀟兒和小宇走在前邊,我就在她們後邊一米左右跟著。
我們叁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在花園裏亂轉,也沒看出小宇有什麽目的。由于我走在後邊,看出瀟兒今天走路兩腿並得很緊,步幅也很小,走的有些不自然。
走了一會兒,我看到瀟兒和小宇耳語說了什麽,可是我聽不到。
「哎呀,老婆,妳堅持一下吧,這裏哪有廁所,一會兒回去上吧。」小宇說話的時候故意提高聲音,明顯是叫我聽到,我也猜到了瀟兒剛才和小宇說的什麽了。瀟兒沒有想到小宇會把她想去廁所的想法說出來,不好意思的把頭低下了。
小宇繼續拉著瀟兒往前走,根本沒有回家的意思。走著走著,瀟兒開始用兩衹手抓著小宇的胳膊了,身體開始有些發抖。
「嗯......老公......不要了......」瀟兒居然發出輕輕地呻吟,但是我卻也能聽到。
這時候我看到小宇一直放在褲袋裏的右手,拿了出來一個遙控器,難道是色情片中的遙控跳蛋?我仔細看了看,應該沒錯,小宇的手指還在旋轉旋鈕.
「嗯......嗯......老公......回家......嗯......」這時候的瀟兒已經走不了路了,雙腿夾得緊緊的,靠在小宇的身上,微微發著抖。
「怎麽了老婆?走,回家去廁所。」小宇一邊說,一邊拉瀟兒繼續往前走。
「別......別走老公......啊......」瀟兒的叫聲很清晰,這時候她可能也顧不上我在不在了。隨著瀟兒的呻吟,我看到瀟兒的褲子出現了一片濕跡,一股液體順著褲腳滴在地上。
瀟兒無力地靠著小宇,雙腿不住地抖動,不一會兒,地上濕了一大塊,瀟兒尿了出來。
跳蛋肯定是出門前小宇放進瀟兒小穴裏了,從剛才吃飯的時候開始,小宇就一直用遙控跳蛋刺激著瀟兒。瀟兒喝了不少的飲料,還有跳蛋不斷的刺激,所以瀟兒肯定是有了尿意,自己一直強忍著。但是隨著小宇把跳蛋的強度不斷地加大,瀟兒的忍耐到了極限,她站著不動努力不讓自己尿出來,可是小宇剛才卻故意拉著她往前一走。瀟兒一下子就尿了出來,同時自己也達到了高潮。
過了一會兒,瀟兒恢復了,她意識到了剛才自己的失態,在自己真正的男朋友面前,摟著其他男人尿褲子了,這時候的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不過剛才的畫面也真是刺激,沒想到小宇想到這樣一招。
叁個人匆匆回到房間,瀟兒直接跑進衛生間去衝洗,由于褲子已經尿濕了,所以出來的時候衹圍了一條浴巾。
浴巾下面露出瀟兒兩條雪白的雙腿,我呆呆的看著,要過叁天,我才能撫摸到。
小宇嘻嘻哈哈的也跟進了房間沒有再出來,不用說,他的雞巴這時候一定已經插進了瀟兒粉嫩的小穴了,而我的小弟弟衹能孤獨的在內褲裏罰站了。
由于明天我要去值班,所以早早就睡了。早晨六點多我就起來了,瀟兒和小宇還沒有起床。收拾好了出門之前,我看到小宇的房間門沒有關嚴,于是我小心翼翼的趴在門縫向裏張望。
兩個人擠在小宇的單人床上睡覺,瀟兒側身睡在外邊,小宇在後邊抱著瀟兒。兩個人睡得很熟,身上蓋著被子,衹露出兩個人的肩膀。
一個男人偷偷摸摸的偷看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場面,還真是有些滑稽,但是我心裏卻感到無比的刺激。
我可以肯定,如果現在揭開被子,一定能看到瀟兒和小宇兩個人都光著屁股,說不定小宇的雞巴還插在瀟兒的小穴裏.但是我現在不能這麽做,衹能輕輕的出門去值班。
今天是我把瀟兒借給小宇的第叁天,一天值班我都心不在焉,心裏一直在猜想小宇在家裏會怎麽樣使用瀟兒。醫院也沒有什麽事情,提前一個多小時主任就讓我回去了。
開車回到家,進門之前我在想,這時候回去,會不會破壞瀟兒和小宇的二人世界呢?這個想法一出現,我自己都覺得可笑,好像瀟兒和小宇真的是情侶,而我是個外人。
打開門一進去,裏邊的景象太讓我震撼了。
瀟兒穿著一條黑色抹胸,不過已經拉到了肚子上,一條黑色的緊身叁角內褲把瀟兒的屁股托的更翹了,關鍵著這條內褲從前到後是開襠的,把瀟兒的屁股溝一直到前面陰毛都露了出來。
小宇也衹穿了一條緊身的白色四角內褲,內褲前邊有個圓洞,他的雞巴從裏邊伸出來。
兩個人倒在大門邊上的沙發上,瀟兒趴在小宇的身上,小宇的雞巴插在瀟兒的陰道裏.
這是我第一次這麽近的距離看到瀟兒的小穴裏邊插著其他男人的雞巴,瀟兒的小穴被完全撐開了,粉紅的陰道裏邊插著小宇的黑雞巴,小屁眼還有節奏的收縮著。
小宇兩衹手攬著瀟兒的腰,屁股一抬一抬的快速在瀟兒小穴裏抽插,嘴裏含著瀟兒的一個乳頭.「啊......啊......老公......幹我......」瀟兒仰著頭叫得很大聲。
我看的都呆住了,直愣愣的看著他們交合的部位。
這時候瀟兒也回頭發現我回來了,「啊......」的尖叫一聲,從小宇的身上跳了起來,雙手捂著兩個奶子跑進了小宇的房間.
小宇被嚇了一跳,坐了起來。我看到他的雞巴上全是瀟兒陰道分泌出來淫液,連陰囊和陰毛上粘的都是,內褲也濕了一大塊,看來瀟兒的小穴泛濫了。
「衛哥回來了,這麽早啊?」
「啊......啊......今天沒什麽事。」我這才回過神來。
「那妳休息吧,我們進房間去接著運動。」說著,小宇就進了房間.他剛進去,我就聽到裏邊插門的聲音,我想應該是瀟兒。
過了一個多小時小宇出來了,瀟兒一直都沒有出來。
我叫了外賣,吃飯的時候小宇說她沒胃口,整晚瀟兒都沒有在我面前露面。
睡得比較早,所以早上起來的也不晚。今天輪到小宇值班了,他開我的車已經走了。
去衛生間的時候,我和瀟兒走了個照面,她低著頭,快步就躲開了,一句話也沒有說就鑽進了房間,一個上午都沒有出來。快到中午的時候,瀟兒還是出來準備午飯了。
我走進廚房門口,看到她在忙碌著。
「瀟兒,生病了麽?」
瀟兒全身一抖,像被嚇倒了。「沒......沒有......」
「那怎麽了?看妳好像不舒服,昨天也沒吃飯,要不要去醫院。」
「沒事,我沒事,妳......妳先出去吧,飯就好了。」說著,把廚房的門關上了,我衹好退了出來。
吃飯的時候,瀟兒也是低著頭,好像沒有什麽心思吃。
「瀟兒,沒事吧?怎麽老發呆?發燒了?」說著,順手去摸她的額頭.我看到兩行淚水從瀟兒臉上流了下來,一下不知道發生了什麽情況.「怎麽了?瀟兒?說話。」我這一問,瀟兒反倒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
我趕快離開椅子,站到她的傍邊,輕撫她的後背,以前瀟兒哭得時候我都是這樣安慰她的。
瀟兒哭了一會兒,抬起頭看著我。「對不起,我......我......」說著又要哭,看著她可憐的樣子,我一把抱著她的頭,靠在我的胸前。
瀟兒的手猛地抱緊我的腰,「對不起,我做了這麽多對不起妳的事情。」
「怎麽這麽說啊?」
「妳......妳看到了昨天我和小宇......」瀟兒支支吾吾的哽咽著。
我明白她的意思了,雖然瀟兒知道我看過她和她姐夫做愛的視頻,和小宇發生關係也是我同意的,但是她不知道我親眼看過他和別的人性交。昨天一下被我撞見她和小宇做愛,她心裏覺得很別扭,可能是怕我接受不了。
「老婆,既然已經把妳借給小宇,我當然知道妳會和他做愛,看到了也沒什麽的。」
「可是......我......妳......」瀟兒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麽。
「妳現在是小宇的女朋友,情侶做愛是很正常的啊,妳怕我看見妳的身體麽?妳的身體那裏我沒看過呢?」
瀟兒把頭深深埋在我的懷裏.「我......我知道妳快回來了,可是......可是他一弄,我就......就想了......」
「老婆,把妳借給他做他的女朋友,也是為了妳的身體啊,我都明白的,妳不有解釋。」
「老公......妳永遠都是我的老公,我衹是妳一個人的。」說著,瀟兒抬起頭看著我,「老公,我愛妳,就愛妳一個人。」
看著瀟兒眼淚汪汪的眼睛,漂亮的小臉蛋,積攢在我心裏的激情一下子就爆發了。
我捧起瀟兒的小臉,對著她的嘴就吻了下去。這時候我也顧不得是不是把她借給小宇了,反正現在就我們兩個人,我要享用瀟兒的身體.我們兩個擁抱著,舌頭攪在了一起。
我抱起瀟兒走進了我的房間,把瀟兒放倒在床上壓在了她的身上。瀟兒今天穿了一套普通的睡衣,長衣長褲。
我伸手開始解瀟兒的衣服,一衹手已經伸到了瀟兒的褲子裏.「不要老公,妳還不能......」
「不管了,我已經忍不了了,我要妳。」
「妳的身體......嗚......」
沒等瀟兒再說什麽,我就又把舌頭伸進了她的嘴裏.沒幾下我就扒光了瀟兒的衣服,這時候瀟兒的小穴已經流出了好多的淫水。
我低頭正準備好好品嘗一下瀟兒的奶子的時候,發現右邊的乳房上有一個紅色的的印記。仔細一看,像是個長方形的印章印上去的,裏邊有叁個字:宇專用。
「這......這是怎麽回事?」
「這......這個......小宇說這裏是他專用的,所以要做個記號。」
媽的,這小子太混蛋了吧?
我連忙用手去塗,可是根本塗不掉。難道是紋上的?他要瀟兒帶一輩子麽?
「怎麽弄上去的?」
「我......我也不知道,昨天睡醒就有了。」瀟兒看我有些要發怒,一臉無辜的解釋。
「妳沒有問他麽?」
「他......他不說,就說這兩個記號是代表他......他私有財產的......」
「什麽?兩個記號?還有一個在哪?」
「在......在屁股上。」
我一下子就把瀟兒翻了過去,果然在瀟兒雪白的屁股上面也印著:宇專用。
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被其他男人,在乳房和屁股上印上專用的印記,心裏的感覺是又氣憤又興奮.扳起瀟兒的屁股,我掏出雞巴就插進了她的小穴。頓時,一股溫暖和濕潤的感覺就把我的小弟弟包裹起來,這種久違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啊......輕一點......啊......」
我也顧不得瀟兒的呻吟了,就用後入式開始幹著這本就屬于我的淫穴。
「嗯......老公......好舒服......啊......」瀟兒的叫床聲比以前要淫蕩了。
看著瀟兒雪白屁股上紅色的印記,我的雞巴就越發的膨脹。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準備把精液全都射到瀟兒的陰道裏邊去。
這個時候,門開了,小宇回來了。我一下就呆住了,瀟兒也不知所措的,我們兩個就好像變成了雕塑。
「妳們在幹什麽?衛哥,這是妳不對了吧?」
「這......這個......」這時候的感覺就像我在和瀟兒偷情,被小宇捉姦一樣。
「我們可是有協議的,這幾天妳不能使用瀟兒。」
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麽,瀟兒也呆呆的。
「根據我們的合同,妳犯規了,所以借期要延長一天。」
這確實是當時約定的,沒想到他突然回來,現在這時候我的雞巴還插在瀟兒陰道裏,抵賴都不成。一下我的雞巴就軟了,從瀟兒的陰道裏滑了出來。小宇拉起瀟兒,準備走出去。
「等等......妳在瀟兒身上弄得這印記怎麽回事?我們當時也說好了,不能對她身體造成傷害。」
「這個啊,是我表哥從美國給我寄過來塗料,畫人體彩繪的,有專門的洗劑可以清洗掉的。」
說著,拽著瀟兒回他自己的房間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呆呆地站著,雞巴無力的垂在胯下。
犯規(下)
想到要把瀟兒多借給小宇一天了,也沒有心思吃飯。胡亂吃了些,就在房間上網.「衛哥,嘿嘿,不好意思了,本來想中午回來和瀟兒來一下,結果沒想到......」
小宇偷偷摸摸溜進來說.「得了,我認了,不就延長一天麽?」
「那就好,我走了啊,別再犯規了。」說完,小宇就出門又去值班了。我都覺得今天好象是他故意設下的圈套,不過事已至此,衹好認了。我出了房間,不一會兒瀟兒也出來了,換上了一件長睡裙,走路的樣子怪怪的。
「瀟兒。」我叫了她一聲。
「衛哥。」瀟兒小聲回應了一句。
「沒事的,多一天而已。」瀟兒沒有回答,衹是站在那裏.
「坐下吧,怎麽老站著?」瀟兒慢慢走過來,我越看越覺得她走路的樣子不對勁。
坐下的時候,瀟兒的樣子更怪,兩條腿叉開,好像坐不直。我坐到她的旁邊,瀟兒往邊上蹭了一下。
「衛哥,不要靠的這麽近,我們不能......」
「怎麽了?他都走了。」
「現在我是王宇的女朋友,我們不能的,要是再被他發現,還要......還要延長時間的。」
看著瀟兒的樣子,我想也衹能這樣,要不一時的衝動就又便宜了小宇這小子。
瀟兒坐在那裏,好像很不舒服,我總覺得她腿上有什麽東西,難道又被小宇放了跳蛋?
「瀟兒妳怎麽了?坐的這麽別扭?」
「沒什麽......」從瀟兒的神色中,我能看出來一定有問題.我突然拉起瀟兒的睡裙,瀟兒「啊」的一聲,想用手去蓋住,可是已經來不及。我低頭一看,瀟兒雪白的雙腿上,帶著一個貞操帶。黑色皮質的,前邊有個金色小鎖鎖上,襠部有個小孔,是用來尿尿的。
由于貞操帶的襠部太寬,所以瀟兒才會不舒服,沒想到小宇連這個都買了。
「妳......他給妳穿這個?」
「小宇說......說防止下午我和妳......」瀟兒羞得低著頭.從貞操帶下邊的小洞中,還有一些白色的液體挂在上邊,一看就知道是精液,剛才小宇一定又內射了。
「妳......這個......他剛才又......又射裏邊了?」我也不知道怎麽會怎麽問。
瀟兒趕快按下睡裙,沒有吱聲。過了一會兒,瀟兒張口了,「他......他給我打了避孕針......」聲音跟蚊子似的。
我自然知道小宇給瀟兒注射的是什麽,但是要裝作不知道。「哦......什麽時候打的?」
「隔一天打一次。」
小宇這個混蛋,隔一天給瀟兒注射一次雌激素,怪不得瀟兒的身體會這麽敏感。
「我......我剛才答應小宇,這幾天要認真做他的女朋友,不再犯規。這樣......這樣我很快就能回到妳身邊了。妳說過不在乎的,是麽?」瀟兒一臉單純地對我說.
「哦?嗯......既然我們叁個之前已經約定好的,我沒什麽。之前我都和妳說過了,寶貝我愛妳。」
「我愛妳,老公。不過......不過為了我愛妳,所......所以現在我不能愛妳。」
聽了這些我衹糊塗,瀟兒說的顛叁倒四,但是能明白她的意思,可是瀟兒卻不能了解我的心理。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待了一個下午,直到小宇回來,我們一起吃飯。
晚上小宇又是拉著瀟兒一起洗鴛鴦浴,我依然用上次的方法偷看。這次小宇直接射在了瀟兒的嘴裏,瀟兒給小宇口交的時候,自己手淫就高潮了兩次。
小宇爽完了,瀟兒又給他清洗身體,把這小子給伺候美了。我在外邊看著,小弟弟雖然也勃起了,但是並沒有平時的硬度,衹是漲大了垂在褲襠裏.可能是因為中午那次突發事件的刺激,一時也沒有了興致,就回房間去了。至于小宇和瀟兒什麽時候出來的,我也不知道了,不過小宇肯定是不會放時間白白流逝的,夜裏和瀟兒性交時必不可少的。
清晨被尿憋醒,也不知道幾點,起來匆匆去衛生間.一打開衛生間的門,看到瀟兒在裏邊洗漱。
平時沒有什麽特殊情況,瀟兒都是起得很早的。我看到瀟兒套著那件白底黑圓點的睡衣,乳峰上突起兩個小點,下身居然穿著一件小宇的四角內褲。以前瀟兒起床的時候,找不到內褲,也會穿著我的內褲去洗漱。
瀟兒轉頭看到了,臉紅了一下,和我打招呼。
「衛哥,今天起得早啊。」
我沒有想到瀟兒穿成這樣,和我打招呼倒不像前幾天那樣扭扭捏捏的了。
「哦......想上衛生間,妳先用吧。」
「我好了,妳用吧。」瀟兒轉身要走,我一把拉住瀟兒,當時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麽會這樣做,下意識的就拉了她。
「衛哥,別這樣,我老公也起來了。」說著瀟兒掙脫了我的手,跑回了房間.我直發呆,她老公起來了?我在幹什麽?調戲朋友的女朋友?頓時也沒了尿意,有些灰溜溜的回房間去了。
換好衣服,在房間又磨蹭了半天,我才出到客廳.
小宇和瀟兒在沙發上坐著,瀟兒半倒在小宇的懷裏,小宇摟著她的肩膀。
瀟兒見我出來,想起身坐起來,但是小宇扳著她的肩,她就沒有太多的抗爭,衹是把頭埋的更低了些。
和小宇打了聲招呼,總覺得這情形不太自然,就借口買煙出去了,在外邊亂轉,快中午我才回來。
瀟兒已經把午飯做好了,兩個人在等我回來一起吃呢。我這時候才注意到瀟兒的穿著,瀟兒穿著一件小宇的襯衫,裏邊是那件黑色的抹胸,下身衹穿了一條黑色的連褲絲襪,襯衫的下擺蓋住了屁股。
我清純的女朋友瀟兒現在居然就穿成這樣,在兩個男人面前?可是我現在把它借給別人,我也沒有權力支配她。
一個下午,瀟兒就穿成這樣在我的面前和小宇說說笑笑,有的時候襯衫下擺拉上去的時候,我居然沒有看到內褲的痕跡.
偶爾小宇會和瀟兒做出一切親密的舉動的時候,瀟兒還是有些害羞,但是在小宇的堅持下,瀟兒並沒有象前幾天那樣掙脫跑開,現在感覺上她們和真正的情侶已經沒什麽區別.
瀟兒真是像昨天他自己說的那樣,努力不犯規了麽?
晚上趁瀟兒去衛生間的時候,小宇低聲和我說,「衛哥,謝謝妳啊,要不是昨天妳那麽衝動,現在我就得把瀟兒還給妳了。」
「哼哼......」我冷笑了一聲,並沒有搭話。
「不過這樣妳也有好處,要不是有昨天那件事,瀟兒還不能完全放開呢。妳看看她今天表現得很認真吧?」
「妳小子又用什麽花招了?」
「不過衛哥,瀟兒心裏還是真的有妳。」小宇沒有直接回答我。
「妳想說什麽?」
「妳們兩個的心理,配上瀟兒的身體,真是絕配。」
「妳別在這臭屁,到底怎麽回事?」
「還能有怎麽回事?還不是瀟兒怕再延長時間麽?她和我這樣,其實心裏是惦記著妳呢。」
原來瀟兒是怕再被小宇找到理由延長時間,怨不得昨天下午她說要認真地做小宇的女朋友呢。昨天下午那件事發生後,瀟兒被小宇連唬帶嚇,就給搞懵了。她想問題很單一,可能也是社會經驗不多太單純了,所以決定認真地做這個游戲,好盡快叫小宇把她歸還給我,卻沒有想到我們兩個男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衛哥,今天是最後的一個晚上了,想不想......」
「想什麽?」
「還裝傻,視頻和偷看有多大意思?想不想看看現場?瀟兒和我那個......嘿嘿......」小宇淫蕩的笑著說.「有點過了吧?瀟兒那兒......」
「妳全聽我的就成,我安排。」
「好......」
這是我期盼已久的,衹是怕瀟兒無法接受,我答應了小宇,看他怎麽安排。
瀟兒從衛生間出來,小宇拉著她坐到自己的腿上,在她身上毛手毛腳的。瀟兒身子扭來扭去的,又躲不開.「我們回房間去,妳再......好不好?」我聽見瀟兒在小宇耳邊小聲地說.「沒事的,衛哥又不是外人,在說妳本來就是他的,老背著他,他該懷疑我把妳給怎麽樣了呢。」瀟兒低著頭,沒有出聲。
「衛哥才是妳的擁有者,我衹是把妳借來用用,讓他看看使用情況也是應該的。」
「妳討厭,妳們真把我當成東西了。」
「妳是衛哥的寶貝麽?妳是不是啊?」瀟兒沒有回答。
「是不是啊?回答我老婆?」
「嗯......是......」瀟兒現在真聽小宇的。
我在一邊看著事情的發展,也不插話,看看小宇到底要怎麽安排。
「那好,我決定今天叫衛哥看看我和她的寶貝做愛的情況,免得把妳還給他以後,他說我把妳用壞了。」
「啊......我......不行......」瀟兒很驚訝,大聲的的反對。
我也很驚訝,沒想到小宇說的安排,就這麽直白地說出來了。
「老婆,妳又不聽話了,在合同上妳也簽了字的,妳要遵守的。」
「我......我......老公,不要了,好不好。」瀟兒的眼神中透出一種乞求的神態.「合同上約定了,衹要我同意,衛哥可以觀摩我對妳的使用情況.」
「不要......老公。」瀟兒說這句的時候,眼神卻是看著我的,她是希望我提出不要看。
我裝作一副很矛盾的樣子,「小宇,這個......」我希望小宇趕快把話接過去。
「看過視頻,和直接看還有什麽區別,我是為了證明我沒有犯規,叫衛哥看看,好知道我有沒有把妳給用壞了。」沒想到小宇把視頻也說出來。
小宇接著在瀟兒耳邊又說了幾句話,我看到瀟兒的神色有些慌張,然後她點了幾下頭.「那......那好吧......」
「好,就這麽定了。」
「不好......還......還是不要了。」瀟兒剛答應就反悔了,頭一個勁的搖.「不是說好了?」
「我......我怕衛哥到時候忍不住......就......就犯規了。」原來瀟兒是不想又犯規了,再叫小宇把時間延長.「那好辦,我有辦法,不過衛哥,妳得按我的要求啊,要不然就算了。」
說著,小宇站起來走進房間.不一會兒,他拿出來一個東西放到我的面前,我低頭一看,是一個男用的貞操帶。
「這個?」我不解的看著小宇。
「衛哥妳帶上這個,防止妳太衝動。」
這個貞操帶和瀟兒穿的差不多,也是黑色皮質的,不同的是,前面突出一塊,上面有一些小孔,是用來放小弟弟的。為了能在現場看到瀟兒和別人性交,滿足自己變態的心理,我也衹能屈辱的穿上這個。
「好,那我們先回房間,妳先換上。」說著小宇抱起瀟兒回房間了。
穿上貞操帶,這他媽玩意真是不太舒服,小弟弟被固定在裏邊,又冷又硬的。
我又在外邊套上了一條大短褲,才從房間出來。這時候,小宇房間的門打開了,瀟兒站在門口。
「衛哥......我......我老公叫妳進去......看我們......看我們做愛。」
說完瀟兒就轉身鑽進了屋子。聽了這一句話,我就有了反應,自己的漂亮女友請自己的去看她和其他男人性交。進到小宇的房間,她們兩個人都坐在床上,瀟兒穿的襯衫已經被脫掉了。
「衛哥,我們要檢查檢查啊,看妳穿好沒有?」
「靠,這麽多事。」
「規矩麽?」小宇一臉的壞笑,「老婆,妳去檢查檢查,看衛哥穿好沒有。」
瀟兒這時候低著頭,很難為情。
「快去啊,怎麽?不聽老公的話了?」
瀟兒很為難地走到我的身邊,蹲下身子,將我的短褲脫下,露出穿在裏邊的貞操帶。瀟兒為我脫短褲的時候,手指輕輕拂過我的大腿,我的小弟弟更加膨脹了。
瀟兒回過頭去,看著小宇,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看看,衛哥,妳現在就這麽衝動了。」
「老婆,妳幫衛哥鎖上。」說著,小宇扔給瀟兒一個金色的小鎖.
瀟兒輕輕的鎖在前邊的搭扣長,然後回到小宇的身邊,把鑰匙交給小宇。小宇接過鑰匙,居然挂在了瀟兒的臍環上。這樣一來,除非瀟兒解下鑰匙給我,要不然我自己是脫不下這個的。
「好了,衛哥,妳坐在那邊好好看我對妳的寶貝是怎麽使用的吧。」說著,摟著瀟兒就是一個濕吻。
瀟兒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扭了一下身子,但是被小宇給抱了個結實。我就這樣近距離的,看著瀟兒的舌頭被小宇大肆的吮吸著。
「老婆,幫我脫衣服。」
瀟兒聽到小宇的吩咐,站起身幫他脫衣服,當褪下小宇的內褲的時候,他的雞巴一下子就彈了出來。
「老婆,老公的雞巴大不大?」
「嗯......」瀟兒哼了一聲。
「妳喜不喜歡啊?大點聲音告訴我。」
「喜......喜歡.」
「喜歡什麽?」
「喜歡老公的......雞巴......」瀟兒羞澀地說.以前從來沒有聽瀟兒說出過雞巴這個詞,強烈的刺激感在我的身體裏不斷地增加。
這時候,瀟兒已經開始為小宇口交了。瀟兒一衹手握著小宇的雞巴,另外一衹手在輕輕地撫摸著陰囊,用舌頭圍著龜頭打圈。
「喔......舒服。」小宇靠在床上發出呻吟。
「嗯......嗯......」瀟兒也開始進入狀態了「老婆,吞進去......吸......吸......」
瀟兒聽話的把小宇的雞巴含進了嘴裏,頭上下擺動起來。瀟兒站在地上,撅起的屁股正好對著我。看著瀟兒被黑色褲襪包裹著的渾圓的屁股,我真的想撲上去,可是現在沒辦法,我衹是一個看客。
瀟兒的口活功夫自從被他姐夫開發和訓練以後,加上用我的小弟弟不斷的練習,現在的技術已經是非常得不錯了。
瀟兒不光是含著雞巴套弄,而且還會間隔的吸兩個陰囊,把小宇爽得不得了。小宇顯然是不想就這樣口爆,于是反身趴在床上。
「老婆,全面的......快......」
瀟兒也馬上領會了小宇的意思,開始仔細的舔起小宇的屁眼來,看來這幾天她經常這樣為小宇服務。瀟兒的舌頭還不斷的往小宇的屁眼裏邊鑽,手也沒有閑著,繼續套弄著他的雞巴。
「老婆,告訴衛哥妳現在在幹什麽?」
「嗯......我......我在給我老公清洗屁眼......」瀟兒現在已經是完全進入狀態了。
瀟兒舔了一會兒,一衹手插進抹胸裏,開始撫摸自己的乳房,這時候的她的意識可能已經逐步被性慾控制了。
「喔......喔......爽......」小宇趴在那裏,撅著屁股,享受著他借來的女朋友給他做毒龍。
突然,小宇猛地坐起來,然後一下蹦到地上。
瀟兒被嚇了一跳,沒有明白怎麽回事,就被小宇按趴在床上。小宇很用力地揉搓著瀟兒的屁股,不時「啪啪」的拍打兩下。
「啊......疼......老公......輕一點.」瀟兒在抗議著。
小宇根本沒有理她,而是粗野的撕破了她的黑色絲襪,瀟兒雪白的兩片屁股一下子就露了出來。
瀟兒原來穿了一條黑色的T-BACK,後面衹有一條細線,嵌在屁股縫裏,那個印著「宇專用」的紅色印記特別的顯眼。
小宇這樣帶有些SM情節的動作,讓我看的血脈噴張,小弟弟膨脹到了極點,被貞操帶禁錮的有些發疼。
「老婆,現在我給妳服務。」小宇一邊說一邊把T褲那根帶子拉到一邊,對著瀟兒粉嫩的小穴吮吸起來。
「哦......哦......老公......」瀟兒舒服的叫著。
小宇把舌頭不斷的探進瀟兒的陰道裏,每次都帶出大量的淫水。
瀟兒對小宇這樣的挑逗很受用,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仿佛我已經不存在。
「老婆,哪裏最舒服?」
「小......小穴舒服......好癢......」
小宇不斷的挑逗著瀟兒的陰蒂,不時的用手拍打瀟兒的屁股,每次瀟兒都會尖叫一聲。隨著瀟兒絲襪的破洞越來越大,我看到瀟兒的屁股上有一塊青痕。
正在迷惑的時候,聽到小宇說:「老婆,這裏還疼不疼?」
「嗯......不疼......」
「告訴衛哥是怎麽弄的?」
「嗯......老公......別停......嗯......」瀟兒希望小宇繼續舔她的小穴。
「那妳快說.」
「是......是老公對我的懲罰.」
「為什麽妳會受懲罰?」
「嗯......哦......因為......因為我和別人偷情,嗯......被......別老公捉姦了......」
昨天我和瀟兒做愛,居然成了偷情,聽到瀟兒說出這麽淫蕩刺激的話,我真想加入進去,好好的幹她,無奈我的小弟弟被鎖上了。
「老婆,我要幹妳,好麽?」
「嗯......好......老公......快......」這時候的瀟兒可能已經沒有了意識,用雙手扒著自己的屁股,露出小穴方便叫小宇插入。
瀟兒的小穴上滿是小宇的口水和自己分泌出來的淫水,把絲襪都弄濕了一片。
小宇用雞巴沾上了淫水,抵在瀟兒的陰道口。
「老公,好癢......我要......快......」隨著瀟兒的叫聲,小宇的雞巴猛地插了進去。
「啊......啊......老公......」瀟兒隨著小宇的抽插大聲地叫著。
小宇也是每次都很用力的幹著瀟兒,就在我的面前,用他的雞巴在瀟兒的小穴裏進進出出,撞得瀟兒的屁股「啪啪」作響。
這樣幹了有幾百下,小宇抽出雞巴,躺在了床上,大口喘著氣。
「老公......不要停......」瀟兒一邊呻吟,一邊爬到了小宇的身上,用手扶著小宇的雞巴插進了自己的小穴,然後自己一上一下的擺動屁股。
我坐的角度正好清楚地看到小宇的雞巴在瀟兒小穴裏進出的畫面,每次都能帶出大量的白漿,這時瀟兒分泌出的白帶。
「啊......啊......好熱......老公......啊......」瀟兒的雙手揉搓自己的乳房,頭往後仰。
我注意到瀟兒的小屁眼開始不斷地收縮,這是她高潮的前奏。
「啊......老公,老公......」瀟兒突然的夾緊雙腿,身體快速抖動,兩個雪白的乳房噴射出乳汁,隨後無力地趴在了小宇的身上。
「老婆......爽了麽?」
「嗯......好舒服......」
「老婆,喜歡老公的雞巴麽?」
「嗯......喜歡......」瀟兒一邊急促的呼吸,一邊回答著小宇。
「那妳愛不愛我呢?」
「喔......嗯......」瀟兒並沒有回答。
「說啊,不說我不做了......」
「我......我衹在這幾天做妳的女朋友......嗯......我們......我們說好的......」
我沒有想到,瀟兒在這種狀態下還能想著這些,看來小宇說得沒錯,瀟兒一直想的都是我,衹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體質.小宇也沒有再逼問,而是攬著瀟兒的腰開始抽插。
「衛哥......嗯......衛哥。」小宇叫我。
「嗯?」我不知道他叫幹什麽。
「衛哥幫個忙,今天沒有個我老婆注射避孕藥,妳幫個忙吧?在床頭櫃裏.」
這小子居然要我現在給瀟兒注射雌激素,但是為了不在瀟兒面前揭穿,我衹好照辦.打開床頭櫃,我看見裏邊除了雌激素和注射器,還有一個藥盒,上面寫著:VRAGIA。
這小子吃了偉哥,怪不得呢。我匆匆準備好了注射器,來到床邊。這時小宇停止了抽插,用手扶著瀟兒的屁股。
「妳就這麽打吧。」
瀟兒就撅著屁股趴在她的身上,小穴被他的雞巴撐的開開的。
我用酒精棉輕輕擦在瀟兒的屁股上,雪白的屁股和紅紅的印記還有那個被懲罰的青痕,刺激的我手有些微微發抖。
「嗯......」瀟兒屁股一涼,發出一聲呻吟。
我輕輕的給我正在被別人插著小穴的女朋友,注射了一針相當于春藥的雌激素。這種變態的刺激讓我忍不住在瀟兒的屁股上摸了一下,
「啊......」瀟兒輕輕叫了一聲,「衛哥......妳......妳別再犯規,要......要不然......」
瀟兒回過頭看著我說.看來小宇說得沒錯,瀟兒最怕的就是在被延長時間.
「啊......」瀟兒一聲尖叫,小宇又開始了抽插。
「啊......啊......老公......我要......」沒有幾下,瀟兒的叫聲又開始淫蕩起來。
小宇這樣幹了一會兒,可能覺得不太過癮,抱起瀟兒把她放在床上,他趴在瀟兒的身上,用最傳統的姿勢幹著瀟兒的小穴。
我就傻傻的站在那裏,清楚的看到小宇的雞巴每次插進瀟兒的陰道,我的手慢慢的放到了襠部,可是摸到的卻是冰冷的皮革。
瀟兒的小穴被小宇幹的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音,打量的淫液順著屁股一直都流到了床上。
「啊......老公......好硬......快啊......啊......」
小宇喘著粗氣,每次都插得很深,有時候都把瀟兒陰道裏邊的嫩肉帶的翻了出來。
「啊啊......快......老公......」
「喔......」隨著小宇的一聲低吼,我的瀟兒在我面前被他把精液射到了子宮.隨著小宇慢慢拔出他的雞巴,瀟兒的小穴還是微微張開,一股白色的精液慢慢流了出來,而此時的瀟兒有些半昏迷的躺在床上急促的喘氣。
看著這樣的場面,我的小弟弟快要爆炸了,一陣快意襲來,感到大腿上一熱,低頭一看,貞操帶前邊的小孔中流出了我的精液。小宇這時候也看著我,露出壞笑。
我有些不好意思,正要擦去流出的精液,卻注意到小宇的雞巴還是挺立著,看來這偉哥的藥力真是強勁。
小宇抽了根煙,瀟兒也慢慢恢復了體力,在床上坐了起來。這時候小宇又撲了上去,他也就休息了十多分鐘,就又插進了瀟兒的陰道。
瀟兒剛才被注射了雌激素,加上小宇的挑逗,也再次進入狀態.這次小宇堅持的時間更長,變換著不同的姿勢,在我的面前幹著瀟兒,而我第二次近距離目睹了瀟兒被他內射。
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和自己的朋友交配,而且還被內射,這樣的刺激讓我覺得好像漂在雲上。這一晚,我目睹了瀟兒被小宇幹了四次,叁次內射還有一次射到了瀟兒嘴裏.最後她們兩個人體力不支的摟在一起睡著了,當然睡得時候,小宇的雞巴是插在瀟兒陰道裏的。
我默默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現在瀟兒還是屬于他的,還沒有到歸還給我的時間,我衹拿走了他們扔到地上瀟兒被撕破了的黑色絲襪.我依然還帶著那個鎖著的貞操帶,昏昏沉沉地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正要從房間出去,瀟兒全身光著進來了,直接撲到我的懷裏.「老公......嗚......」瀟兒哭了起來。
「瀟兒......」我不知道怎麽勸她。
「老公,對不起,對不起......我回來了......」瀟兒哽咽著。
我抬頭看表,已經八點過了,小宇已經把瀟兒還給我了。
「寶貝,妳愛我麽?」
「我當然愛妳老公。」瀟兒流著淚,抬起頭看著我。
我捧起她可愛的臉,輕輕地吻了下去,這幾天我忍的好難受。這時候下體傳來一陣疼痛,我才想起來還穿著那個東西,瀟兒趕快幫我打開.
我急不可耐的把瀟兒放倒在床上,瀟兒乳房和屁股上的紅色印記已經沒有了,衹是那塊青痕還在。
看著瀟兒的小穴有些微微的腫了,裏邊還有白色的精液,我再也顧不的那許多,直接把雞巴插進了那本來就屬于我的小穴。
我和瀟兒在床上,纏綿在一起。
***********************************
六 通吃
我的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和瀟兒的性生活也基本上恢復了,衹是還沒有恢復到以前那麼頻繁的程度。
現在小宇經常對瀟兒開一些比較過分的玩笑,畢竟他幹了瀟兒一個星期,而且他也瞭解我的心思,所以也沒什麼顧慮.
瀟兒在我的面前還是會躲躲閃閃的,衹是我發現在背著我的時候,比如說在廚房什麼的,瀟兒也會偶爾順從小宇的毛手毛腳.
一天晚上,我和瀟兒做愛之後,我們摟在一起溫存。
「老公...」瀟兒輕輕地叫著我。
「嗯?」
「沒事...」瀟兒把頭紮在了我的懷裡.
我用手扳起瀟兒的臉,看到她小臉微紅,眼神卻在躲避我。
通過我對她的瞭解,我知道她一定有什麼事要對我說.
「老婆,到底有什麼事?」
「沒...沒事啊。」瀟兒還想狡辯.
「不說是吧?那別怪我不客氣了。」
說著,我的手就伸向了瀟兒兩腿之間,直接用手指扣上了她的小穴。
「啊...老公...不要了...」瀟兒一聲尖叫,不住地扭動著身體.
「不說實話,就要受罰.」
「嗯...老公...我說了...嗯...求妳別弄了。」
我衹扣弄了幾下,瀟兒就又開始呻吟了,現在她的身體被藥物刺激的已經越來越敏感了。
「老公,現在小宇...他...他老對我說一些...說一些那樣的話。」
瀟兒支支吾吾的說.
「什麼樣的話?」我還在故意裝糊塗.
「哎呀...就是...就是很色的話啦...」「哦,是麼?我還真沒注意,就這事麼?」
「嗯...他現在...現在還對我動手動腳的。」
說著這些話,瀟兒的頭一直紮在我懷裡.
雖然說她的身體已經和小宇發生了性關係,但是從她的內心裡還是轉不過去那道彎的。
「妳都和他做愛了,而且哪一個星期做了那麼多次,現在這樣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我故意用語言刺激她,同時說出這些話,我自己也覺得很刺激。
「妳...老公妳真討厭...還不是因為妳...把我...把我借給他。」
雖然看不到瀟兒的臉,但是她說這些話的時候,一定已經滿臉通紅了。
「那妳自己也是同意的,妳不是也很爽麼?」
「討厭討厭...」瀟兒不斷地捶打著我的身體.
「不許妳說了,我生氣了...我就是覺得不好,我是妳的女朋友啊。」
我能明白瀟兒的心理,瀟兒是覺得作為我的女朋友,不能有對不起我的地方,所以她在我的面前總是對小宇躲躲閃閃的,可是她又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所以對小宇的舉動有些反感。
「好了好了,老婆我錯了,我不說了,我現在衹做不說.」
我一邊安慰瀟兒,一邊又把她壓在身下,把被刺激的已經立正的小弟弟,再次插進了瀟兒還流著我的精液的小穴。
馬上又是週末了,有兩個整天都要面對著小宇,瀟兒似乎很不願意在家呆著。
可是我因為要評定職稱的原因,需要有文章在專業雜誌上發表,所以要馬上趕出來,不能帶著瀟兒出去。
正在為難的時候,瀟兒的媽媽從國外打來電話,叫瀟兒去照顧一下她媽媽的老師。
瀟兒媽媽的老師是一個建築方面的權威,帶出來叁個學生,一個是自己的兒子,現在在政府部門做著領導,另外兩個就是瀟兒的父母,老頭一直把瀟兒的父母當成自己的兒女對待,還成全了他們的婚事,衹是瀟兒的父親早逝了。
老頭已經七十多了,老伴也早就沒了,現在住在郊區的別墅,兒女都不在身邊,衹有保姆照顧。
保姆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辭職了,一下子又來不及找替換的,所以瀟兒的媽媽希望瀟兒能去幫忙照顧這個週末,而且希望我也能一起過去,一來幫幫瀟兒,二來順便幫老人檢查一下身體.
郊外的別墅區清淨,我正好可以安心完成我的文章,還可以增加未來岳母對我的好感。
瀟兒也很樂意去,雖說去照顧人幹活,可是能避開小宇的糾纏.
於是我們立刻應下了,商量好週五晚上下班,我就去接瀟兒趕過去。
去郊區的路上車不多,我和瀟兒趕過去的時候還不到六點.
由於提前打過電話,我們到的時候,老人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一頭的銀髮,看起來很瀟灑。
瀟兒下了車,連跑帶跳地過去。
「爺爺,妳還好麼?」
「小丫頭,這麼長時間也不來看看爺爺,都這麼大了,讓爺爺好好看看。」
「對不起啊爺爺,妳現在住的太遠了,呵呵。」
瀟兒很高興,拉著老人的手,很是興奮.
「嗯,遠了也不是不能過來看看我啊,以前妳和妳姐姐還不是經常住在我家。」
看得出老人也很高興,握著瀟兒的手,表情也很激動。
「長大了,好幾年沒見到妳,長大了,越來越漂亮了。」
我停好車,也趕快走過去。
「秦爺爺,妳好。」
「哦...小衛妳好。」
老人趕快和我握手,「她媽媽在電話裡老誇妳,嗯,不錯,一表人才,哈哈。」
「那裡,秦爺爺您說笑了。」我也趕快客氣的寒暄。
「怨不得不來看我這老頭子了呢,有這麼帥的男朋友啊,走,快進去。」
「不是啊,爺爺。」
瀟兒的臉上不衹是因為聽了誇獎而高興的還是害羞的泛起兩朵紅暈,趕快攙著老人一起進屋。
進到裡邊,老人招呼我們坐下,瀟兒坐在他的旁邊,祖孫兩個人聊得很熱鬧.
老人拉著瀟兒的手,不停的誇著瀟兒,還不時的去摸瀟兒的頭,這些動作在我看來到時很正常,一個長輩對自己的孫輩這樣,不外乎是疼愛的表現.
我自己倒是有些不知所措,坐在那裡不知道幹些什麼.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招呼瀟兒去準備晚飯。
老人卻拉住瀟兒,說已經在附近的餐廳定好了,一會兒會送過來,叫瀟兒好好陪她說說話,看來老人自己住在這裡是很孤獨。
我和老人也聊了幾句,可是第一次見面也不熟,聊專業的也不對口,就借口去衛生間順便參觀一下建築專家住的房子。
轉了一圈,果然是不一樣,全部的歐式風格裝修,樓下有一間大臥室,裝修的很豪華,應該是老人的臥室。
吃過晚飯,我幫老人檢查了一下身體.
老人除了因為以前長期在各個建築工地考察,留下的腿疼的毛病,其他身體指標都正常,加上保養得比較好,可以說老頭比我的身體都好。
瀟兒繼續陪老人聊天,從小時候住在他家的趣事,聊到她父母如何跟老人學習,一直聊了很晚。
「時間不早了,妳們今天也都上班,該休息了吧?」老頭還算體諒人,看時間不早招呼我們去休息。
我衹帶了筆記本電腦,瀟兒帶了幾件衣服,我拿著這些東西,瀟兒攙著老人上了二樓。
樓上有一間書房,裡邊裝修的也很別緻,好幾個能移動的大書櫃。
挨著的一間是保姆房,衛生間和書房是共用的,兩個房間都有門通著。
雖說是保姆房,不過也有快20平米了,而且設計的很獨特,房間裡有一個樓梯通向樓下老人的臥室。
老頭腿腳不好住在樓下,這麼設計肯定是為了方便照顧老人。
書房的另外一邊是兩個客房,其中一間是兩個單人床,另外一個是個大床。
老人帶著我們參觀了一遍,問道:「瀟兒啊,妳們住在一起吧?選一間吧。」
老頭這話正合我意,我肯定選哪個有大床的房間.
「我們...我們不住在一起。」
瀟兒的小臉紅著趕快解釋,畢竟是住在長輩家裡,而且是跟她的親爺爺差不多人面前,瀟兒還是很保守的。
「呵呵,也對啊,還沒有結婚麼,那妳們分開住,房間還住得下。」
老頭什麼都沒再說,樂呵呵地給我們分開了。
結果我自己住到有大床的房間,瀟兒堅持要住到保姆房,說為了要照顧好秦爺爺。
安排妥當,送老人下樓去休息,我把瀟兒的衣服送過去。
「老婆,為什麼不和我住到一起?」「噓...小點聲,小心被下邊爺爺聽到。」
說著,瀟兒用手指了指樓梯。
「老公,這幾天妳就好好寫妳的文章吧,不要亂想了,我不想叫爺爺知道我們已經...老人家都是很傳統的哦。」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我再反對也沒什麼用了。
「那先過來讓我抱抱。」
說著,我一把將瀟兒撲倒在床上,摟著她熱吻了起來。
「嗚......」瀟兒被我堵著嘴,加上怕被樓下的老頭聽見,也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
我一隻手探進了她的上衣裡,抓住她的一隻乳房,揉捏起來,另外一隻手解開了她的牛仔褲。
「嗚...不要了老公...嗚...」我沒有理會瀟兒的反對,一隻手伸進了她的內褲裡,這時候瀟兒的小穴已經是洪水氾濫了,我的手指輕而易舉就插了進去,開始輕輕的扣弄。
瀟兒的雙手已經不在推我,而是緊緊抱住了我。
「嗯...啊...」瀟兒發出了輕輕地呻吟,這表示她現在已經想被人幹了。
於是我起身準備脫下她的褲子,現在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這時候瀟兒卻突然清醒了過來,連忙拉住褲子。
「老公,不要了,在這裡不行,會被聽到的。」
「沒事的,我們輕點,要不去我的房間.」
我現在也急於發洩。
「老公,妳忍兩天,好不好,我們別在這裡...」瀟兒的態度很堅決,看著她堅持的眼神,我也衹好忍住獸慾.
「老公,這幾天妳好好寫完妳的文章,我照顧好爺爺,完成媽媽給我的任務。」
說著,瀟兒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就把我推出了房間,從裡邊插上了門.
我無奈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也睡不著,於是起來寫東西。
寫著寫著覺得有些餓,剛才吃飯的時候,由於比較客氣,也就沒吃多少。
老頭剛才囑咐過了,如果餓了就去樓下冰箱裡邊拿吃的,不要客氣。
雖說第一次來有些不好意思,不過餓著連覺都睡不好,想想也都不是外人,於是就決定去拿些吃的。
別墅裡的結構我也不太熟,半天沒找到燈的開關在哪裡,衹好摸著黑出去,還特意輕手輕腳的,怕吵醒了老頭.
正在我摸索樓梯的時候,突然發現書房的門虛掩著,裡邊透出燈光。
老頭在樓下已經睡了,瀟兒半夜不可能亂跑,難道是有賊?想到這裡,我立刻就警惕起來,偷偷湊了過去,順著門縫往裡邊張望。
裡邊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剛才進去參觀的時候還是一副很大的玻璃山水畫,現在已經變成了透明的玻璃牆,牆的那邊是衛生間,裡邊瀟兒正在洗澡。
老頭坐在椅子上聚精會神的欣賞著,而且他把睡褲也褪到了膝蓋,雞巴就垂在兩腿之間,一隻手在不斷的撫摸。
這老頭原來這麼色,設計了一個這樣的房間,那以前保姆洗澡的時候,他肯定也是經常地觀看。
我現在要是驚動了老頭,大家一定都會很尷尬,這要是讓瀟兒的母親知道了,以後還都怎麼相處。
不過就是看看也沒什麼,老頭的老伴又去世的早,年齡也這麼大了,估計主要是心理上的需要,生理上也就心有餘而力不從了。
我都把瀟兒借給小宇做過女朋友,借給老人家欣賞一下也沒什麼.
這想法一冒頭,我自己又感到一陣快感,於是決定繼續看看老頭的表現.
瀟兒剛才被我弄得小穴濕的一塌糊塗,現在正在仔細的清洗,可是她不知道現在她的一舉一動都在現場直播給她叫爺爺的人看呢。
老頭看得目不轉睛的,在瀟兒清洗下體的時候,他居然爬到了地上,從下邊的角度去看,衹是他的雞巴一直軟趴趴的垂在哪裡.
瀟兒洗完了,穿好睡衣就出去了。
裡邊的燈關上的時候,書房的牆上又變成了一幅玻璃畫,真是很神奇,這是什麼原理我也真的搞不明白。
這時候老頭也往外走了,看著他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意猶未絕.
我急忙躲回自己的房間,留了縫往外觀察,老頭的腿腳不好,扶著樓梯慢慢地下樓,也是怕弄出什麼聲響,也夠難為他的了。
估計著時間老頭應該已經回房間了,我又跑出來,決定去研究一下那個神秘的玻璃畫。
進去之後,我沒有敢開燈,衹是走進那堵牆仔細地看了一遍,並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難道是一定要裡邊衛生間打開燈,這邊才能看到。
想想這個時候瀟兒洗完澡應該也睡了,好奇心驅使我打開了通向衛生間的門.
打開門之後,裡邊是個短走廊,對面的門通向瀟兒睡得保姆房,旁邊的門就是衛生間.
我輕輕打開衛生間的門,裡邊對應著玻璃畫的那堵牆上裝了一面落地的大鏡子,我輕輕打開燈,不敢弄出聲音,怕吵醒瀟兒,雖然我知道這樣的房子隔音一定做得很好,但是我還是不敢太大意。
回到書房,牆上依然還是玻璃畫,並沒有出現衛生間的景象,這個到底有什麼機關我實在研究不出來。
關好衛生間的燈,正準備出來,我突然有個惡作劇的想法,如果這時候偷偷進到瀟兒的房間,一定會嚇瀟兒一跳。
我輕輕擰了一下對面瀟兒房間的門把手,門打開了一道縫,她雖然鎖上了外邊走廊的門,卻忘了這還有一條通道。
瀟兒的房間裡還開著燈,這倒先嚇了我一跳,瀟兒還沒睡?既然都打開門了,就進去吧。
於是我慢慢打開門,房間裡邊沒有人,剛才我並沒有看到瀟兒出去啊?
這個時候,保姆房的樓梯口傳來說話的聲音。
我輕輕地走過去,仔細地聽。
「瀟兒,麻煩妳,爺爺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爺爺妳怎麼跟我還這麼客氣,媽媽一直都讓我那妳當自己的親爺爺一樣。」
「哦,呵呵,是麼?妳妳當我是妳的親爺爺麼?」「秦爺爺就是我的親爺爺,嘻嘻。」
原來瀟兒在樓下,她從房間裡邊得樓梯下去,我當然不知道。
這秦老頭看完我的漂亮女友洗澡,回去又把她叫過去聊天。
「我以為妳都睡了呢,還得麻煩妳下來。」
老頭又開口了。
「沒事的爺爺,我剛洗完澡還沒睡,這幾天我做妳的保姆啊,我來照顧妳。」
瀟兒自己還不知道剛才已經被看個精光了,「爺爺妳有什麼事情麼?」「哦,我後背很癢啊,自己又夠不到,妳幫我撓一下。」
這老頭原來就為叫人幫他撓撓癢,做他的保姆還真不容易,樓上樓下的老要來回跑。
「好的,爺爺。」
我聽到瀟兒答應了一下,接著又說:「爺爺,妳把上衣脫了吧,這樣不方便。」
什麼?瀟兒這傻丫頭居然教那個老頭把上衣脫了。
我衹能聽見說話,卻看不到下面的情況,可是又不能下去。
正在著急呢,想到一個辦法,我趴在地上,把頭探了下去,這樣他們應該不會發現.
果然,下面的情況全都能看到了,老頭光著膀子坐在床上,瀟兒坐在他身後幫他抓癢.
「瀟兒,妳跟妳的男朋友是不是都同居了?」老頭一邊享受一邊和瀟兒聊天。
「沒有啦,爺爺妳亂說.」
瀟兒紅著臉還在否認.
「哦,是麼?不要騙爺爺啊,爺爺什麼都看得出來。」
「真的沒有,妳都不會說謊,呵呵」瀟兒低著頭,不再說話。
「我說我這個小孫女怎麼越來越漂亮了,原來已經是個大人了,已經有女人味了。」
「爺爺...」「哈哈,害羞了,這有什麼的,每個人都會有那一天的,妳的媽媽還不是也一樣。」
這老頭剛才一定是聽到我和瀟兒在房間的對話,所以說話越來越過分,這些話那是一個長輩對自己的晚輩說的,衹是瀟兒的思想太單純,居然都沒聽出來。
「爺爺,妳好些了麼?」瀟兒可能也是覺得不好意思想轉移開這個話題.
「歲數大了,身上老是愛癢,唉,現在自己都洗不了澡,什麼都得保姆幫忙,唉,老了。」
靠,洗澡都得要保姆幫忙,這老頭還真是夠色的。
「爺爺妳一點都不老,妳要是覺得癢,我來幫妳洗吧今天。」
天啊,聽了這話,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瀟兒說話之前肯定都沒有經過大腦.
「那樣就太麻煩妳了,好孫女。」
老頭子居然馬上就答應了,估計瀟兒不假思索說出來的話都出乎他的意料。
「可是...可是...我怎麼幫妳...?」瀟兒似乎也知道不妥,可是已經都說出來了,一時不知道怎麼辦.
「妳就幫我擦擦背就好了,以前的保姆也都這樣。」
「哦,那好吧。」
老頭說著就站起身,直奔浴室,似乎是怕瀟兒反悔。
瀟兒猶猶豫豫的也跟了進去,似乎她覺得就是擦擦背也沒什麼,但是我卻感覺不會這麼簡單,本來就是把女朋友借給老頭看看,結果現在都去幫他洗澡了。
她們進到浴室,我在樓梯上探著頭就什麼都看不到了,不過刺激的心理驅使著我,居然脫了鞋偷偷也下到樓下。
浴室的門並沒有關上,老頭坐在一個小凳上,衹穿著一個白色的叁角內褲,瀟兒蹲在他的身後,再給他的後背淋水。
由於瀟兒已經洗過澡,而且他對老頭完全當成一個長輩,所以她下來的時候衹穿著一套粉色睡衣,雖然不是很薄,但是也算是很清涼了。
一個漂亮的女孩穿著睡衣,給一個近乎裸體的老頭擦背,這情景足以叫每個看到的人血脈噴張,更何況那個女孩是我可愛的女朋友,我的變態心理再一次得以發洩,我決定看看老頭到底要做些什麼.
瀟兒拿著花灑給老頭淋背得時候,自然會被濺到水,睡衣已經有些濕了。
這個時候她可能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一直低著頭,肯定是希望趕快幫老頭洗完。
瀟兒在為她剛才得說話不經大腦而付出代價,幫老頭洗完背,睡衣的前邊幾乎也已經都濕透了。
我發現她睡衣的胸前,鼓出兩個小點,瀟兒連內衣都沒有穿,現在她的乳頭已經能夠暴露了出來。
她自己似乎也發現了,站起身,雙手抱在胸前。
「爺爺,背擦好了,妳自己洗吧。」
「哦...哦...好的。」
老頭似乎還陶醉在享受裡,被瀟兒一叫,才猛地醒過神來。
老頭這時候往起一站,搖晃了一下,不知道是真的腿軟還是裝的,身子往前一歪。
瀟兒本來正要出去,看到老頭要摔到,下意識的雙手一扶,老頭就歪在了瀟兒身上,一隻手藉機就按在了瀟兒的奶子上。
「啊......」瀟兒一聲尖叫,雙手一鬆,老頭直接坐到了地上,隨即臉上表現得很痛苦,雙手捂著腿不住呻吟。
瀟兒被這這情景嚇壞了,趕快蹲在地上攙扶老頭.
「爺爺,對不起,妳沒事吧?」「哎呦,我的腿,妳推我這一下,哎呦......」
明明是他趁機占瀟兒的便宜,現在卻說成是瀟兒推他了。
「對不起爺爺,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去叫我男朋友過來給妳看看。」瀟兒急得都要哭了。
「別去,妳把我推到,還是別叫其他人知道,要不妳媽媽還繞得了妳。」
他自然不會希望瀟兒叫我,現在我已經肯定他是在裝,還用語言開始威脅瀟兒。
「那...那我扶妳起來。」
瀟兒有些不知所措。
「別著急,我沒事,先扶我到墊子上。」
瀟兒聽話的扶著老頭坐到浴室裡一個大的充氣墊子上,老頭的胳膊緊緊的挨著瀟兒的雙峰,藉機吃著瀟兒的豆腐。
這個時候瀟兒已經顧不得什麼了,她衹是希望老頭沒有摔壞。
「爺爺...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唉...不應該讓妳媽媽教妳過來照顧我。」
「爺爺...我...」這個時候的瀟兒已經亂了方寸,衹是怕這件事被她媽媽知道,低頭開始哽咽起來。
「孩子,別哭了,我不會告訴妳媽媽的。」
老頭這個時候也不捂著自己的腿了,開始撫摸瀟兒的頭髮,眼鏡卻盯著瀟兒的胸前看。
我注意到這個時候,老頭的雞巴已經從內褲的邊上露出了頭.
瀟兒被驚嚇得夠嗆,並沒有注意到老頭的變化。
「爺爺,對不起,我扶妳出去。」
她聽到老頭說不會告訴她母親,心裡似乎平靜了一些。
「這一身的水怎麼出去,先幫我洗乾淨的吧。」
說著老頭就趟在了墊子上。
瀟兒似乎很感激老頭不怪她,居然真的幫老頭開始清洗。
這時候他似乎也注意到了老頭的雞巴發生的變化,小臉羞得通紅,轉過頭去不看,用毛巾幫老頭擦腿。
瀟兒是跪在墊子上的,現在她的屁股正好面對這老頭.
突然,老頭伸手一下把瀟兒的睡褲連著內褲拉了下來,瀟兒雪白的屁股一下子就暴露在了老頭面前。
「啊......」瀟兒又是一聲尖叫,急忙想躲開,但是老頭的胳膊卻很有力,雙手伴著瀟兒的屁股把臉湊了上去,嘴和鼻子扎到了瀟兒的屁股溝裡.
「爺爺,不要啊。」
瀟兒邊叫邊扭動著屁股,終於擺脫了老頭的魔爪,身子歪坐在了地上,雙手緊緊抓住褲子。
「爺爺...嗚...妳...妳怎麼能這樣?」瀟兒哭泣著質問老頭.
「叫這麼大聲,叫吧,把妳男朋友也叫來,看看妳在幹什麼?」老頭反倒是有恃無恐的樣子,不過這話倒是對瀟兒起到了一些作用,她又有些不知所措了。
「孫女,爺爺也是沒有控制住,這些事,我都不會告訴任何人的,包括妳的媽媽和男朋友。」老頭開始來軟的。
「嗚......妳不能這樣...」瀟兒還在低聲哭泣。
「別哭了,妳男朋友要是看到這些,妳怎麼和他解釋。」老頭繼續猥褻小兒,「我要是和妳媽媽說妳把我推倒呢?」
「我...我...」瀟兒停止了哭泣,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好。
「好孫女,我們都不說出去,就好了,沒人會怪妳。」
「我...爺爺,妳不能那樣對我。」
「爺爺...爺爺就摸摸妳,妳來給爺爺洗完,也要保證不告訴任何人,不會和妳媽媽說妳把我推倒。」
「我...」瀟兒這個傻丫頭,思想太單純,根本就是被這老東西給算計了,她猶豫著並沒有動。
這個時候,老頭伸手拉瀟兒,瀟兒居然也就順著他,過去繼續幫他清洗了。
我在外邊看的真想衝進去,瀟兒最受不了的就是被威脅,看來這次又是難免被佔便宜了。
瀟兒低著頭,慢慢拿著毛巾擦洗,這次老頭把手伸進了瀟兒的睡衣裡.
「爺爺不要...」瀟兒扭動著身體抵抗著,「不要...啊...疼啊...」肯定是那老頭在掐瀟兒的乳頭,她那裡最敏感。
「瀟兒,不要叫了,不要弄出太大聲音噢,剛才在樓上,妳跟小衛兩個人不也是這樣麼,來,讓爺爺看看。」
老頭非但沒有停手,反而一把把瀟兒的睡衣脫了下來。
瀟兒叫了一聲,雙手擋在胸前。
「妳繼續,讓爺爺好好看看妳。」邊說他邊用手拉開瀟兒的胳膊。
「年輕女孩的就是漂亮,真不錯.」老頭品評著,雙手就開始揉搓瀟兒的雙乳。
「爺爺...嗯...不要...不要弄...」瀟兒開始發出呻吟,她的特殊體質開始發揮作用。
「妳的乳頭都硬了。」
「嗯...不要弄了...」老頭哪管那一套,他似乎已經把瀟兒完全掌握,一隻手迅速伸到瀟兒的褲子裡.
「啊...啊...爺爺,不要弄哪裡...」瀟兒拚命地搖頭抗議.
「哈哈,孫女,妳的下面怎麼都濕成這樣。」老頭抽出手,手指上沾滿瀟兒分泌的淫液。
「孫女,讓爺爺好好疼愛妳。」老頭猛地坐了起來,一把將瀟兒按在墊子上,這個時候也看不出他腿摔了。
「啊...爺爺...妳要幹什麼」老頭沒有理會瀟兒的喊叫,可能也是對房子的隔音很有信心。
他將瀟兒的睡褲一條腿一把就脫了下來,一隻手拉下自己的內褲,這老東西要來真格的了,看得我的小弟弟也漲得難受。
「爺爺...妳不能啊...不能啊...」瀟兒在反抗,可是一隻手被老頭按著,沒想到七十多歲的人了還有這麼大力氣,瀟兒衹得用另外一隻手摀住自己的下體.
老頭一把拉開瀟兒的手,就把屁股往前頂。
可是老頭的雞巴雖然也勃起了,但衹是變大了,硬度並不夠,向下垂著著頭.
老頭似乎也很著急,一隻手握著雞巴,拚命想塞進瀟兒的小穴。
「爺爺...妳不能插進去...求求妳...嗯...」瀟兒還在哀求,可隨著老頭的龜頭在她陰蒂不住的摩擦,瀟兒的陰道裡開始大量的分泌出淫液,可就是這樣,老頭的雞巴也始終沒有插進去,衹是不住的在瀟兒的外陰摩擦。
「嗯...嗯...爺爺...妳不能啊...」瀟兒已經開始發出呻吟,她被挑逗的開始動情。
老頭摩擦了半天,雞巴始終不夠硬度插入,畢竟是年歲大了,已經開始喘著粗氣,慢慢鬆開了按著瀟兒的手。
「嗯...嗯...爺爺我們不能...嗯...」瀟兒顯然是還在興奮狀態,但是她現在還沒有完全失去理智。
「瀟兒...幫幫爺爺,衹要妳幫爺爺弄出來就好了,我不會告訴別人,也不會怪妳。」
「嗯...怎麼...什麼?」瀟兒似乎還沒有明白老頭的意思。
「妳幫爺爺射出來,我不會把妳推到我的事情告訴妳媽媽,這件事妳男朋友也不會知道。」
「我...」瀟兒似乎不情願。
「幫幫爺爺,爺爺也很辛苦...爺爺不會插進去。妳用手就可以。」
老頭開始裝可憐,瀟兒最吃這一套,以前他姐夫也是這樣上了她。
果然,瀟兒被唬住了。
「那...那我用手,爺爺妳不能像剛才那樣了。」
「好好,快點.」
老頭一邊說一邊脫掉內褲又躺在了氣墊上,瀟兒爬到他的身邊,開始給他打手槍。
怎麼說老頭也七十多了,可能是雞巴也不敏感了,瀟兒給他上下套弄了半天,他的東西反而越來越小。
「乖孫女,用嘴給我吹吹吧,幾下就好了。」
他說著就用手去按瀟兒的頭,瀟兒這時候居然張開嘴巴,把老頭的雞巴含了進去,「嘖嘖」的吸吮起來。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給老頭打手槍口交,我卻在角落裡自己打飛機,不過心裡的那種變態的快感越來越強烈。
瀟兒口交的技術鍛煉得已經很不錯了,她時而的用舌尖輕點老頭的陰囊,時而快速的吸龜頭.
這個時候老頭的雞巴稍微有些起色,已經膨脹了不少。
他的手也沒閒著,一直在撫摸著瀟兒渾圓雪白的大屁股,指尖不斷的刺激著瀟兒的陰蒂。
「嗚...嗚...嗯...」瀟兒的呼吸不斷加重,衹是嘴裡含著雞巴所以呻吟不出聲音,可是她陰道分泌出的淫水已經拉著絲流到了地上。
「瀟兒,這樣不行啊,爺爺歲數大了,射不出來。」
「嗯...那...那怎麼辦?爺爺,妳不能插進去...」這時候瀟兒倒是還很堅持原則.
「妳坐到我的身上,用妳那裡磨磨。」
「這樣...」看著瀟兒很猶豫,老頭趕快說:「我不會插進去的,相信爺爺,妳那兒流了好多水,別浪費,在我身上蹭蹭,快快。」
瀟兒似乎也想趕快替老頭解決,於是慢慢直起身體,將掛在一條腿上的睡褲脫掉,劈腿坐在了老頭的胯間.
這個姿勢,老頭的雞巴正好被瀟兒的小穴壓著。
「快,快動,好孫女。」老頭已經等不及了,不斷地催促。
瀟兒開始晃動腰部,用自己的陰部開始摩擦老頭的雞巴。
「哦...這樣舒服...」老頭已經開始呻吟,看來他對這樣很受用。
瀟兒前後晃動的越來越快,從側面看,就跟真正的騎乘位性交一樣。
她還把手放到後邊,用手指輕輕刺激老頭的陰囊,老頭的手也沒空著,用力揉搓著瀟兒的雙乳。
「哦...哦...爺爺...這樣行麼?嗯...」在不斷的摩擦中,瀟兒的陰蒂也受著強烈的刺激,這個時候瀟兒的體內一定已經分泌出大量的泌乳素了。
「啊...啊...」瀟兒已經不再說話,衹是不停地呻吟。
「瀟兒...好寶貝,妳轉過身去,讓爺爺摸摸妳的小屁股。」
瀟兒聽話的轉過身騎在老頭的身上,繼續用陰部摩擦著老頭的雞巴,老頭的雙手在瀟兒雪白的屁股上抓來抓去。
在瀟兒起身的時候,我看到老頭的雞巴已經完全勃起了。
本來瀟兒摩擦的速度很快,突然她停住了,上身有些抖動,我知道這是她要高潮了,這時候她的身體已經自己控制不了了。
老頭顯然也不願意停止享受,有力的雙手扳著瀟兒的屁股開始前後動了起來。
瀟兒已經坐不住了,雙手支著身體幾乎趴在了老頭的腿上,不過她這樣,陰部就離開老頭的雞巴。
這時老頭一隻手扶住自己的雞巴,屁股往上一拱,居然將雞巴插進了瀟兒的陰道。
「啊...啊...不要插進來...爺爺...別插...啊...」瀟兒雖然大聲叫著反對,但是從她的呻吟聲中,聽得出她現在一定感到很舒服。
老頭並沒有說話,屁股往上頂了兩下就不動了,然後躺在那裡,大口喘著粗氣。
「嗯...嗯...」瀟兒還趴在老頭腿上呻吟著,一會兒功夫,老頭的雞巴就從瀟兒的小穴裡滑了出來,已經軟趴趴的了,同時瀟兒的陰道裡留出了一些液體,白色的精液。
剛才他衹抽插了兩下,就在瀟兒體內射精了。
老頭恢復了半天,坐了起來,瀟兒還歪在墊子上,微微的呻吟。
她這時並沒有到高潮,衹是接近高潮,應該正是慾罷不能的時刻。
「唉,歲數大了。」
老頭看了看瀟兒,又看了看自己已經疲軟的雞巴,應該感到很可惜,這樣的女孩自己卻無力幹她了。
我看到老頭彎腰要扶起瀟兒,正準備馬上躲回樓上,卻看到他是用雙手扳著瀟兒的腰,把瀟兒擺成個九十度,這老東西還要幹什麼?瀟兒這時候已經無力反抗,衹是順著老頭的擺弄。
老頭扶著瀟兒的腰往牆角走過去,牆角有一個歐式的雕像,雕刻的是什麼我看不出來,好像是個人拿著個棍子。
瀟兒是倒退著,彎著腰被老頭扶過去的,她根本不知道後邊有什麼.
走到雕像跟前,老頭居然按著瀟兒的屁股,把雕像手持的棍子插進了瀟兒的小穴,高度正好合適.
「啊...什麼...」瀟兒想回頭,老頭卻抱著她的腰,讓瀟兒的身體一下以下的往後坐。
「啊...啊...好硬...爺爺...」瀟兒開始呻吟。
「這個是好東西,我舒服了,我也得讓妳舒服,來。」
老頭一邊說,一邊繼續推著瀟兒的身體,使雕像的棒子一下一下的在瀟兒陰道裡出入。
「啊...嗯...嗯...」隨著老頭慢慢鬆開手,瀟兒居然自己用屁股一下一下的往後坐,現在的情景就是一個雕像在幹著瀟兒的小穴。
老頭騰出雙手,站在瀟兒的面前,開始揉搓她的奶子。
「啊...啊...爺爺...這個...這個東西好硬...啊...」瀟兒現在已經是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屁股不停的往後坐,是雕像插進她小穴的部分,在她的陰道裡抽插。
我看得目瞪口呆,從來沒見過這個場面,老頭還真有一套。
「啊...到了...爺爺...我到了...啊」隨著瀟兒快速地扭動屁股,突然她的雙腿夾緊,不住地顫抖著身體,兩隻手抓著老頭,她被一個雕像幹到了高潮。
老頭的雙手還握著瀟兒的乳房,冷不防的,兩股奶水噴射而出,濺了老頭一身。
「哈哈...我的好孫女,真是沒想到,妳還能噴奶...」
「嗯......嗯......」瀟兒這個時候根本無力說話,陰道裡插著雕像的棒子,依靠在老頭的身上。
「乖孫女,妳也舒服了,陪爺爺去休息,休息好了,我再射一次。妳給爺爺生個兒子,哈哈,到時候妳都要叫他叔叔。」
這老頭子居然還想叫瀟兒懷孕,這麼變態的邏輯他是怎麼想出來的。
我正在一邊打著飛機,一邊咒罵著老頭,卻看到他扶著瀟兒往外走,我衹得快速的躲回樓上。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再也沒有心思寫東西,翻來覆去心緒難平。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出房間,正好瀟兒也從房間出來。她看到我,小臉馬上就紅了,低頭輕聲的叫了我一聲。
我們一起下樓到餐廳,和老頭叁個人一起吃早飯,老頭依然是一副慈祥和藹的表情,瀟兒也是那樣的可愛親切。如果不是昨夜我親眼目睹,怎麼我也不會想到瀟兒被老頭老牛吃嫩草,被這麼大歲數的她稱為爺爺的人給侮辱了,我衹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虛偽地和老頭寒暄著。
吃過了早飯,老頭要瀟兒陪她散步,順便去社區的活動中心,瀟兒點頭答應了。看樣子是要叫我留下來看家了,想想她們大白天的在外邊,老頭也沒有辦法做什麼,我也正好趕我的文章。
兩個人出門以後,我繼續在房間裡寫東西,可是思路很亂,腦子裡老是想著瀟兒被老頭幹的樣子。突然我又想到了書房的那面牆,我還不知道怎麼樣可以看到隔壁衛生間的情況呢!
趁著家裡沒人,我再次到了書房,研究了半天,依然不得要領,看來設計得很獨特,不是輕易就能被人發現的。我又來到瀟兒睡得保姆房轉了一圈,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正轉身準備出去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昨晚我和瀟兒在這個房間擁吻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床頭擺放的一個小熊碰到了地上,離開的時候我偷偷撿起來塞進被子裡,準備嚇瀟兒一下的,衹是走的時候太匆忙,沒有完全塞進去,還有一些露在外邊。可是現在那個玩具熊還塞在哪裡,樣子一點都沒有變。
難道瀟兒昨夜都沒有上來睡,她就在樓下光著身子和老頭睡了一夜?看這個情況,我猜得應該沒錯.而且房間裡邊有樓梯,她早晨才上來再從樓上出門,如果我不知道昨晚發生的事情,根本不會覺得有什麼異常的。
他們早上七點多就出去了,快到中午了仍還沒有回來,我依然沒有思緒寫東西,就到門口透透氣。這時候開過一輛車,從上邊下來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拿著一個書包,一副不良少年的打扮。
孩子下來後,車就開走了。那個孩子徑直沖我走過來,邊走邊向我打招呼:「衛哥,妳在這啊?」
「啊?哦。」我一時都沒反應過來,條件反射地答應了一下:「什麼時候來的?我二姐呢!」
那孩子已經走到我面前,我才認出來。他是秦老頭的孫子,因為父親是當官的,家裡又有錢,所以上學的時候也不正經學,平時打架、上網胡混,小學成績就跟不上,他爸爸叫瀟兒幫他補習過幾次功課,一直管瀟兒叫二姐,我也見過他兩次。
「哦,秦城,我都沒認出來,現在怎麼這副打扮了?」
「太不夠意思了妳。」他邊說邊從兜裡掏出煙,遞給我一支。
「這麼點兒妳就抽煙了?」
「現在中學生有不抽煙的麼?」他倒反問起我。
「對啊,妳現在都上初中了。週末過來看看妳爺爺?妳爸爸呢?」
「可不是麼?私立學校,就週末能回家,我有兩個哥們也住在這兒,跟他們約好了過來找他們玩。我爸我也不知道,可能晚上過來吧!二姐呢?」
「哦,她跟妳爺爺去散步了,還沒回來,可能去活動中心了。」
秦城點著煙,聽我說了這話,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
我們兩個人在一起胡亂聊著,別看我們沒有講過幾次面,可是這小子是個自來熟,跟我倒是一點都不客氣,加上他平時除了學習,什麼都愛好,雖然他衹有十叁歲,但是知道的東西倒不少。
秦老頭和瀟兒這時回來了,爺爺看到他孫子,並沒有像其他老人見到孫輩的高興,反而面露不悅,把秦城這小子老一頓數落。瀟兒親自下廚去準備午飯,老頭繼續教育他的孫子,我藉機會躲回自己的房間繼續寫東西。
吃過午飯,老頭說上午太累了,去睡午覺了。我本想和瀟兒在一起待會兒,不想秦城這小子也一直跟著我們。
「妳們兩個待會兒吧,秦城,叫妳衛哥幫妳看看功課,我也去休息一下。」
瀟兒的臉色也有些疲憊,說完她一點都沒照顧我的感受,就把這個小太保甩給了我,自己回房去了。
我無奈的也想把秦城打發走:「秦城,妳作業寫完了麼?」
「誰寫作業啊?休息的時候就是休息。」秦城似乎並沒有要走的意思:「幸虧妳們在這兒,要不我得被我爺爺給煩死。」
我現在都快被他給煩死了,他倒是滿不在乎的,一邊抽著煙,一邊跟我講著他怎麼給朋友出氣打架之類的瑣事。他滔滔不絕地講著,我靠在床上聽著聽著就有些睏了,可能也是昨晚沒有睡好,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猛地打了一個機靈,我一下子醒了,看到秦城這小子正在玩我的筆記本。突然想起我的電腦裡有幾張小宇拍的他和瀟兒做愛的照片,上個星期小宇傳到我的電腦裡的,我還沒來得及隱藏。我急忙起身,卻看到秦城正在玩遊戲,心中暗暗祈禱他沒有看到。
「秦城,妳玩得不錯啊!」我找藉口和他說話。
「沒意思,妳的電腦裡的遊戲太幼稚了。」這小子嘴裡叼著煙,回過頭來看了我一眼,我心中飛快地盤算著怎麼糊弄過去。
「現在我很少玩遊戲了,妳現在都玩什麼?」我找他感興趣的話題說.
「我現在早就不玩遊戲了。」
「哦......那妳現在還上網麼?」
「上啊!看看色情網站。」
秦城說出這話我都很意外,他卻說得那麼隨意。
「妳這麼小就......」
「衛哥,妳電腦裡的圖片也不錯啊!」秦城停止了遊戲,看著我說道。
「啊......」我一時語塞,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那小子真的都看到了。
「衛哥,那個男的是誰啊?」別看他小小的年紀,懂的倒是不少,說話也這麼直白。
「什麼?」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衹能裝傻。
「哎呀,我都看到了,沒想到衛哥玩的還真洋。哈哈!」
「什麼啊?」
「二姐那是和誰打炮的照片啊?是妳拍的吧?」
「別亂說.」
「放心,我是不會告訴姑姑的。」秦城管瀟兒的媽媽叫姑姑,他這話裡我聽到點威脅的意思。
「那個不是妳二姐。」
「妳當我傻啊?拍得這麼清楚我還不知道是誰?妳別否認了,不過妳放心,這個我不告訴別人。」
他一邊說一邊就在我的電腦裡找出那些照片打開,瀟兒被小宇幹的畫面出現在螢幕上,瀟兒的臉拍得非常的清楚,我實在無法否認.
「我知道,知道。衛哥,這男的是誰啊?」
「妳別管這個,妳太小,以後少看色情的東西。」說著,我搶過他手裡的滑鼠,把電腦給關了。
「衛哥,別看我歲數小,這事我都知道。我跟妳說啊,我跟我們班裡的孫萌萌都幹過了。」秦城得意洋洋地說.我實在想不到他這個年齡就能幹出這樣的事情。
「衛哥妳不信啊?走,我帶妳看點東西。」秦城看我一臉的疑惑,站起身來叫我。
他拿起他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一起來到書房,「這裡能上網.」秦城熟練地插好網線,打開電腦,登錄了一個網路相冊。在他輸入了密碼之後,螢幕上出現了一組照片,是一個裸體的女孩,年齡和秦城相仿,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好,不過長得很漂亮。
「這個就是我的馬子,還成吧?」
「妳們才多大?」我有些吃驚現在的孩子,居然這麼小就發生性關係,我像他這麼小的時候,連手淫都不知道呢!
秦城又打開了幾個網頁,是幾個大型的色站:「我都有帳號。衛哥,妳是不是也經常看啊?」
「衛哥,妳真行,居然還把二姐和別人打炮的照片帶在身邊。」秦城說的話很粗俗,可能是他經常和一些不叁不四的人鬼混學來的。
「衛哥,妳是不是特別喜歡看我二姐被人操啊?」他越說越起勁。
「妳小子閉嘴吧!這麼點就不學好,小心我告訴妳爸。」
「咳,那我就說是看了我二姐的照片學的。哈哈!」這小子根本不吃我那一套,反而我倒受他的威脅.
我們兩個正在書房瀏覽色情網頁的時候,聽到房間通向衛生間開門的聲音。
「衛哥,給妳看點精彩的。」秦城一邊說,一邊打開了照射牆上玻璃畫的一排射燈,玻璃畫馬上變成透明的玻璃牆,原來秘密就在這裡,需要打開射燈才可以。
「衛哥,看妳夠意思,妳可別聲張啊!我當妳是哥們才給妳看的。」秦城很得意地說.
「妳怎麼知道這個?」
「這是秘密,我偶然發現的。」他並沒有告訴我。
還沒等我追問,瀟兒就出現在衛生間裡.看樣子瀟兒是剛剛睡醒午覺,她解開褲子就坐在了馬桶上。
「嘿嘿,二姐的屁股還真白。」秦城壞笑著說:「衛哥妳真幸運.」
我也沒法說他什麼,如果這時候制止他,要是鬧起來,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的,非把他知道的都抖落出來。現在的我衹能和一個初中生一起,近距離觀看著我女朋友如廁的現場直播。這種感覺很奇怪,心裡彆扭但是又不願意停止,這就是痛並快樂著吧?
瀟兒方便之後準備出去,門剛打開,秦老頭就擠了進來,一下就抱住瀟兒。
「今天又看到過癮的了,衛哥,這肯定能讓妳滿足。」秦城看到他爺爺進去了,沒有感到驚訝,卻表現得很興奮.
那一邊瀟兒急忙躲閃,由於隔音非常好,我們在這邊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衹見瀟兒並沒有掙脫開,老頭的嘴就往她的小嘴上親了下去,手開始解瀟兒的褲子。瀟兒的身體扭動了一會兒,隨著秦老頭把手伸進她的褲子,她扭動的幅度越來越小了。
秦老頭的手在瀟兒的襠部挖弄了一會兒,便轉身放開了瀟兒,脫下自己的褲子,坐在了馬桶蓋上和瀟兒在說些什麼.瀟兒也說了些什麼,之後就蹲在了老頭的面前,開始給秦老頭口交了起來。
由於角度的關係,我們在隔壁看不倒具體的情況,衹能看到瀟兒的頭在老頭的雙腿之間不停地起伏。秦老頭的手也沒閒著,他往前探著身體,雙手撩起瀟兒的衣服,不斷地揉搓著瀟兒的乳房,不停地刺激著她的乳頭.
過了一段時間,看樣子秦老頭是在瀟兒的嘴裡射精了。瀟兒站起身在水盆前漱口,老頭很滿意的樣子,一邊穿好褲子,一邊走了出去,走的時候還順手在瀟兒的屁股上摸了兩把。
「沒意思,衹是口了一次。」
聽到秦城說話,我才意識到這邊上還有一個未成年人,剛才光顧著自己痛並快樂了,一時出神居然把秦城給忽視了。
「什麼?」
「衛哥,妳真喜歡二姐給別人幹啊?妳這是」凌辱女友「啊!」秦城繼續壞笑著和我說,看來他真是明白的不少。
「哦,妳真知道的不少。」我也沒法再糊弄他,衹好含含糊糊的應承著。
秦城這小子是別人一說他好,他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講了起來,最後把他是如何發現玻璃牆的秘密都和我講了。這是他一次躲在書櫃後面發現他爺爺的秘密,他爺爺就在這看保姆如廁和洗澡的,後來他就偷偷的用,偶爾能看到他爺爺和保姆做愛的情景。
原來秦老頭總是找機會把保姆給幹了,一段時間就會換個保姆,或者保姆受不了他自動辭職,就連瀟兒這個臨時的保姆也未能倖免。
我還從秦城哪裡知道一個秘密,他偷偷跟蹤他爺爺,發現他爺爺在家裡有人的時候,會把保姆帶到社區活動中心去,那裡有單獨的棋牌室,老頭就在那裡和保姆做愛,看樣子秦老頭八成今天上午把瀟兒也帶到那裡又幹了一次。
聽說秦城的講述,我的腦子不斷地幻想著一個乾癟的老頭和一個明星一樣的美女交配的畫面。
「哎,衛哥,別發呆啊!」秦城突然叫我,我才緩過神來:「哦......我......這......呵呵!」我一下不知道該和秦城怎麼交流了。
「衛哥,放心好了,妳不聲張,我自然也不會聲張的。」說著,秦城一臉壞笑的看著我。
既然他都知道了,事情到這個地步,我也衹能儘量收買他了,總不能放任他去到處散播。
晚上的時候,秦城的爸爸也來了,一副官場的作風,啤酒肚也挺的老大。
秦城這小子看到他爸爸,立馬就老實多了。秦老爺子倒是不怎麼高興,尤其是聽到給他新請的保姆明天就到的時候,老頭子的臉色更是陰沉了下來,吃了飯就回自己房間去了。
想來也是,來了新保姆就沒機會再幹瀟兒了,老頭子昨天才把瀟兒弄上手,肯定是沒有爽夠呢!
晚上秦城的爸爸也要住這裡,秦城不願意和他老爸在一起,就提出要和我一起住。本來我也很煩他,但是礙於他知道的事情太多,也衹得同意。
一整晚也沒和秦城的爸爸說幾句話,他那一副官僚的作風實在是讓人難受,他似乎也沒什麼好跟我說的,就上樓回房間了。
剩下我們叁個人,正在看電視的時候,秦老頭叫瀟兒進去,瀟兒匆匆跑進老頭的房間.這時我哪裡還有心思看電視,眼睛一直瞄著老頭的房間.
瀟兒進去的時候帶上了門,「衛哥,我去幫妳打探一下。」秦城壞笑著,躡手躡腳地走到房門口,趴在門上聽裡邊的動靜.
看著他聚精會神地聽著,我也想過去,正要過去的時候,他沖我一揮手,然後迅速跑了回來。
這時瀟兒出來了,微微低著頭:「爺爺睡了,妳們也早點休息吧!」
「哦。」我和秦城同時答應著。
上樓的時候,瀟兒也沒有多說話,我偷偷打量著她,也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回到房間,我迫不及待地問秦城聽到了什麼,這小子說衹聽到裡邊說話,但是沒聽清說什麼,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過瀟兒從進去倒出來也就五分鐘,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但是一想昨晚的情形,不會是把我們都打發回房間,然後再從保姆房過去吧?想到這裡,我決定去瀟兒的房間看看。
秦城見我要去找瀟兒,非要跟著去。我實在不願意這小子跟著我添亂,就說再等一會兒,想把他磨睡了,然後自己再過去。
我們就一起胡亂聊著,秦城不斷地追問我瀟兒的情況,我心思本來就沒在這裡,無奈地應付著他,本想他就得沒意思就睡了,可是他越來越精神。
期間,秦城他爸過來了一次,見我們還沒睡,劈頭蓋臉的就罵了秦城一頓,讓他趕緊睡覺,不要老打擾我。秦城垂頭喪氣的,一聲也沒敢吱。
等他爸一走,這小子又來了精神,繼續跟我聊。我也煩了,就說我要睡了,關燈躺在了床上,他一看也沒什麼意思,自己關了燈,上起了網.我可哪裡睡得著,看來今天晚上是沒法找瀟兒去了。
正在我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的時候,秦城突然關掉電腦,房間裡一片漆黑,我也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這小子跑到我的床邊:「衛哥,沒睡呢吧?」
「幹什麼?」
「嘿嘿,衛哥,妳想爽麼?」
「什麼意思?」
秦城神神秘秘的,沒有直接回答我:「衛哥,妳算抄上了,跟著我帶妳去爽一下。」說完,他就鬼鬼祟祟的開門出去了。我似乎知道了他說的是什麼意思,穿著睡衣,也跟著他出去了。
我們兩個輕輕的來到書房門口,秦城開門閃了進去,我也趕快跟了進去。這小子動作很熟練,輕輕地把門關上,沒有發出一點聲音,看來這樣的事情不是他第一次做了。
「衛哥,我是看妳有這癖好,才帶妳來爽一下的,千萬別出聲啊!」秦城小聲地囑咐我。
其實從他一帶我進書房,我就猜到他要帶我看什麼,肯定是來偷窺他爺爺跟瀟兒性交。沒有辦法,被這小子知道這麼多的事情,現在也衹能都依著他,況且從心裡來說,我也是覺得很刺激的。
秦城輕輕打開書房和保姆房共用衛生間的門,裡邊一片漆黑,他沖我招了一下手,我們兩個輕手輕腳的走到瀟兒睡得房間門口。
秦城把耳朵貼在門上聽了一會兒,連忙向我招手,又用手指指了門,我也趕快貼了上去,瀟兒的房間裡傳出了對話聲。
「沒有關係的,不用客氣了。」
「那怎麼成?妳也挺辛苦的。」
聽著這個男聲,不像是秦老頭的聲音,難道是......
「秦叔叔,您太客氣了,還要麻煩您給我倒水。」
這下子我才明白過來,原來是秦城他爸,不是秦老頭.
這時候秦城沖我嘿嘿一笑,示意繼續往下聽。
「沒關係,看妳這麼費神照顧我父親,幫妳倒杯果汁,妳還跟叔叔客氣。」
他們說話的時候都壓低了聲音,但是我們還是能聽到。
「瀟兒,現在要睡了麼?」
「啊......還不呢!」
「那陪叔叔聊聊天,好麼?」
「哦,好吧!」
這麼晚了,一個男人殷勤地給倒過杯果汁還賴著不走,大部份人都會明白他想幹什麼,也就是瀟兒這樣對別人都不設防的女孩還蒙在鼓裡.
「瀟兒,在這個房間說話,會吵到妳爺爺的,我們去書房。」
「好吧!」
「拿著妳的果汁。」
我和秦城聽到這裡,趕快潛回書房。秦城拉了我一下,我跟著他躲到了一個活動的書櫃後邊。這裡空間還比較大,我學著秦城的樣子,坐在了地上,從書櫃底層的縫隙中可以看到房間的情況,看來秦城這小子這樣的事情時經常幹啊!
秦城的爸爸來到書房東就扯西聊和瀟兒說煮話,我聽著倒是沒有什麼出格的語言,往外看也沒有什麼異常。瀟兒坐在沙發上喝著果汁,秦城他爸坐在書桌後邊,他到底要做什麼?我聽得都有些不耐煩了,看看秦城,似乎很仔細地聽著,不知道這時候他是怎麼想的,我也不方便說話,衹得耐下性子繼續聽。
對話還在繼續,衹是瀟兒說的話慢慢變少了,聽著聽著就剩下秦城他爸一個人在說話了。
「瀟兒......瀟兒......」秦城他爸再叫瀟兒,但是瀟兒沒有回答,難道是她睡著了?我趕快扒著書櫃張望,瀟兒果然歪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是怎麼回事?瀟兒怎麼可能會睡著呢?這時候秦城示意我千萬不要出聲,我便繼續看著事情的發展。
秦城他爸爸看瀟兒沒有了反應,站起身走到瀟兒的旁邊,看來他是要有所行動了。果然,他伸手輕輕的撫摸瀟兒的臉蛋,似乎一點也不擔心瀟兒會醒來。
他把瀟兒還握著的杯子拿過來放到一邊,這時候我意識到,一定是那杯果汁有問題.
瀟兒一點反應都沒有,似乎是已經昏睡過去了。秦城他爸一把把瀟兒抱了起來,放到了書桌上邊,解開了瀟兒睡衣的扣子。瀟兒的睡衣裡還穿著胸罩,不過被他熟練地給脫了下來,瀟兒一對雪白的乳房暴露在了他的面前,但是他倒並不像一般男人那樣猴急的去撫摸,而是繼續把瀟兒的睡褲也脫了下來。
看到這裡,我的小弟弟已經起立了,我往旁邊一看,秦城這小子這時候居然已經把手伸到了自己褲子裡,開始打起了飛機.
瀟兒赤裸著雪白的身體,躺在書桌上,兩條小腿垂著。秦城他爸這個時候也褪下了自己的褲子,在他腐敗的肚子下邊,不大的雞巴垂著頭.他把瀟兒的雙腿再分開了一些,用手指開始挖弄瀟兒的陰戶,另外一隻手不斷地刺激著瀟兒的乳頭,但是瀟兒沒有一點反應,還是昏睡著。
可能是他這樣的男人常年仗著手裡的權力,玩過的女人太多了,所以他並不是很著急,衹是在慢慢玩弄瀟兒的身體.不過看著瀟兒雪白的身體被其他男人撫摸,我的快感還是很強烈的,邊上的秦城更是看得聚精會神,快速地打著手槍。
過了一會兒,秦城他爸從衣服兜裡拿出一些東西,他從一個小瓶裡拿出一顆藥丸,放到嘴裡.接著拿出一個小盒,用手指從盒子裡沾了一下,然後塗抹在瀟兒的小穴和乳頭上。時間不長,瀟兒居然有了反應,身體開始有些扭動,但是並沒有甦醒。我一看就明白了,是外用的春藥。
這個時候,秦城他爸一直低垂的雞巴也堅硬的挺立起來,他剛才肯定也是吃了壯陽藥。衹見他拿出一個保險套,套在自己的雞巴上。這孫子還算有點良心,還知道戴上套,估計是怕把瀟兒的肚子搞大了吧!可惜他不知道瀟兒的身體是懷不了孕的。
看著他戴上套子的時候,我的心裡居然還有一些失望,難道我現在越來越變態了?
「瀟兒,讓妳秦叔叔給妳開苞吧!不要便宜了外人。」他一邊說著,一邊就把雞巴插進了瀟兒的小穴裡.他還以為瀟兒是處女呢,插的時候還小心翼翼的,沒想到一下就插到了底。
瀟兒的陰道是很緊的,但是由於她特殊的體質,剛才又用了外用的春藥,現在肯定是濕得一塌糊塗,加上秦叔的雞巴個頭又不大,自然一下插到底。
不過突然被陰莖插入,昏睡中的瀟兒還是哼了一聲。這一下也出乎秦叔的意料,他把雞巴抽了出來,低頭看了一眼:「操,原來不是雛了,早他媽的被別人給幹了,媽的,早知道這樣,在早幾年就下手了。」
沒想到平時一副道貌岸然的秦叔,這個時候幹著這樣齷齪的事情,還說出這樣的話來。
衹見他拽下了雞巴上套著的保險套,又把雞巴插進了瀟兒的小穴,腆著他的大肚子一下一下地幹著瀟兒。
「水真多,操!也是個小騷貨。」他一邊幹著,還一邊辱罵著瀟兒。
看著這樣一個肥豬一樣的中年男人,趴在我漂亮女朋友的身上和她做愛,我的雞巴也硬得跟鐵棍一樣了。
這個時候,秦城突然伸手在我的小弟弟上按了一下,我嚇了一跳,一抬手碰了書櫃一下,發出了聲音。頓時,我們兩個都屏住呼吸,好在秦叔正幹得性起,沒有注意到,我們才長出了一口氣。
秦叔趴在瀟兒的身上,屁股快速地向前拱,雞巴在瀟兒的陰道裡不斷地出入抽插,能聽到「撲哧、撲哧」的水聲。瀟兒雖然在昏睡狀態,但是她的身體還是有了反應,不時地發出「哼哼」的聲音。
就這樣站著幹了一段時間,可能是覺得有些累了,秦叔直起腰,把雞巴從瀟兒的小穴中抽了出來。他把瀟兒又抱了起來,坐到沙發上,擺弄瀟兒的雙腿,使瀟兒跨騎在他的身上,然後雙手攬著瀟兒的小細腰,上下的運動著。
他們現在的位置,正好對著我和秦城躲藏的書櫃,從我們這裡看過去,瀟兒癱軟地趴在秦叔的身上,雪白的屁股上下聳動著,一根醜陋的雞巴,她粉紅的嫩穴中抽插著。
我正看得口乾舌燥的時候,秦城在那裡低聲地哼了一聲,我被這突然的情況又嚇了一跳,生怕被發現.我往秦城那裡一看,那小子可能也是意識到了發出了動靜,沖我一笑。我發現他的短褲前邊濕了一大塊,原來這小子看著這麼刺激的場面自己打手槍射了,還好沒有被發現.
那邊秦叔抱著瀟兒繼續性交著,他上下起伏的幅度越來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突然他猛地一下把雞巴插到底,雙手緊緊地抓住瀟兒的翹屁股。我這裡看得很清楚,他的精囊不斷地收縮,他在瀟兒的小穴裡邊射精了。
過了一段時間,秦叔把瀟兒從自己的身上搬開,當他的雞巴從瀟兒的陰道中拔出的那一刻,一股白色的精液流了出來。接著,他把瀟兒放在沙發上,把瀟兒擺成了跪姿,頭在沙發上,屁股卻是翹著的。
瀟兒依然還是昏睡狀態,就像個木偶一樣任他擺佈,精液仍然還有一些慢慢地從她陰道口流出來。我恍然大悟,原來秦叔這麼做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射進去的精液流出來。
秦叔也不著急穿衣服,而是坐在邊上抽起了煙,並且不斷地用手撫摸著瀟兒的屁股。
「瀟兒,妳還真不錯,雖說不是雛了,但是也挺緊.」他一邊抽煙,一邊對著昏睡的瀟兒說話:「早就想幹妳了,可惜還是下手晚了,妳媽的基因真是遺傳給妳了,妳們娘仨都這麼多水。」
聽到這裡,我大吃一驚,她們娘仨?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他還幹過瀟兒的媽媽和馨兒?
「上次妳姐姐過來,我還沒幹夠她,她就回去了,這次妳算替妳姐姐。」
他說的上次,難道就是前段時間馨兒和她老公過來辦事的那次?看來我有必要好好的調查一下。
這時候,我看到秦城也是一臉的壞笑,心中衹暗暗叫苦,他知道的也越來越多了。
我們兩個人一點聲音也不敢發出來,等他爸抽完煙,原樣給瀟兒穿好衣服,把她又抱回保姆房去了。我們就趁著這個時間,趕快溜回了自己的房間.
我們一回到房間,秦城回到房間,就把自己的衣服脫光了,仰面倒在床上。
「衛哥,爽吧,真他媽刺激。」
我一時不知道怎麽回答他,衹好說:「看完了就完了,不需再叫別人知道。」
「了解,了解了,衛哥,妳褲子濕了不難受麽?」被他這一問,我才意識到我的睡褲前邊也濕了一塊,我趕快脫了下來。
「衛哥,妳的家伙還真不小啊,不過妳是不是早泄啊,滿足不了二姐?」
「去,滾蛋,妳個小屁孩。」我被他說的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剛才確實看得不知不覺自己就射了。
「對了,衛哥,姑姑和大姐原來也和我爸有一腿啊,我還真不知道,看來今天收獲不小。」
「別瞎說.」我趕快喝止他,希望就此打住。
「我又不傻,我知道我爸不少事,他下藥幹過不少女的,不過我還真沒發現,原來姑姑都跟我爸搞過.」
秦城卻並沒有打住的意思,似乎知道我忌憚的是什麽。「這可是爆炸性的新聞,有機會問問二姐。」
「這我哪能問,睡覺.」
「沒說讓妳問啊,我說有機會我問。」
「靠......」我罵了一句。「妳更不能問了,這事不能讓瀟兒知道。」
「嘿嘿,那就看妳怎麽辦了?」
我突然意識到我背著十幾歲的小孩給要挾住了。「妳什麽意思?」我倒要看看這小子想怎麽樣。
「衛哥,妳有這癖好,我有這需要,我們互相滿足一下唄.」秦城嬉皮笑臉地跟我說.
「什麽?妳的意思?」我本以為他想要些什麽東西,不過聽他一說,他的目標居然是瀟兒。
「衛哥,我就想明天見我朋友的時候,讓二姐冒充一下我的妞,我牛逼一下,簡單吧。」
聽秦城這麽一說,原來是我想歪了,他這麽點歲數,也沒有那膽量。「這個,這個瀟兒也不會答應吧,我怎麽跟他說.」
「這妳別管了,我有辦法,到時候妳配合一下就成。」
「什麽辦法?今晚的事不能夠跟瀟兒說.」
「那是一定的,我一定保守秘密,衹要妳到時候隨機應變吧。」秦城說的胸有成竹的,不知道這小子要怎麽做,不過短處被他拿住,衹得任由他,還好他的要求不是太過分。
第二天早上,看到瀟兒的時候,她對昨晚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秦城的爸爸又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吃過早飯就走了。保姆來了以後,秦老爺子也不方便繼續糾纏瀟兒了,本來我和瀟兒今天就應該可以回去的,可是昨天既然已經答應了秦城,我衹得找借口多住一天。
秦老爺子倒是願意,他還想著找機會再幹一次瀟兒呢,不過有了保姆,他也不方便了。瀟兒是很想回去的,不過想想回去那邊還有小宇,又被我胡攪蠻纏一段勸說,也就決定多住一天了。
上午來了新保姆之後,我幫瀟兒把他的東西從保姆房搬到客房,趁機我趕快和瀟兒親熱一陣。我摟住瀟兒猛親了一陣,瀟兒也是緊緊抱住我。
「老婆,想死我了。」
「討厭......好了,好了,小心有人。」
「妳想我沒有,有沒有思春啊?」
瀟兒被我這樣一問,小臉都羞紅了。「妳真討厭,沒有正經的,一來就說這個,我頭有些暈呢,可能是這幾天沒有睡好。」瀟兒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說.
「好幾天沒和妳做啦,還是想我想得吧。」
「哪有好幾天啊,剛兩天而已。」我雖然這樣說,但是我知道瀟兒頭暈肯定是因為昨天被下了藥的原因。
「快說,想沒有,不說我要罰妳了。」我一邊說,一邊開始咯吱瀟兒,瀟兒最怕癢,一會兒就受不了了,都攢成了一團.
「好了,饒命,我說......」
「那妳說說,妳怎麽思春的?」
「真沒有......就是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內褲濕了好大一塊,小穴還是癢癢的,妳討厭啦......」瀟兒說著,就把頭埋在了我的懷裏.正在這個時候,秦城推門進來了,瀟兒嚇了一跳,趕快坐起身子,拉了拉衣服,我也假裝幹咳了幾聲。
「喲,二姐,妳們在這呢,呵呵,不好意思,打擾妳們了,妳們繼續.」秦成假惺惺地說.
「沒......沒事,秦城妳有什麽事麽?」瀟兒尷尬的紅著臉說.
「我有幾道題不會做,找妳給講講.」
「衛馳,妳去吧。」瀟兒說著推了我一把。
這時候秦城向我擠了一下眼睛說道:「二姐,我還是問妳吧,衛哥給我講的我都聽不明白。」
「那還是妳去吧,那些題我看著也暈,我去喝點水。」我趕快順著秦城的意思說.
「那好吧,去妳房間.」瀟兒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對勁,站起身跟著秦城去了我們的房間.估計著時間他們進了房間,我也起身來到房間門口。我要聽聽秦城這小子到底耍什麽花招,萬一他要是把昨晚的事情說出來,我也好能馬上阻止他。
這個時候,秦老頭和新保姆都在樓下,所以我可以放心地在門外偷聽。房間的門並沒有關嚴,這也是昨天我和秦城約定好的。
「都什麽題啊?」瀟兒在問秦城。
「也不是什麽題,就是有幾個問題,不是作業題.」
「嗯?什麽問題?」
「二姐,妳有幾個男朋友?」秦城問得很突然,瀟兒一時不知道他什麽意思。
「什麽?男朋友?就是妳衛哥啊?」
「不是吧,二姐,那妳告訴我這個是誰啊?」秦城一邊說,一邊打開我放在桌子上的電腦,電腦屏幕上赫然出現瀟兒和小宇性交的照片。這小子果然是有計劃的,不讓他說出昨晚聽到的事情,他居然用我電腦裏的照片來威脅瀟兒。
瀟兒看到照片,馬上就傻了,這個時候她的心情肯定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這個......妳......」瀟兒語塞了,不知道說什麽。
秦城這時候露出一副無賴的表情,「這個是我無意中看到的,我得告訴衛哥,對了,還有我姑姑。」
「別......妳......不能亂說.」瀟兒一邊說,一邊手忙腳亂的想刪掉這些圖片。
秦城也不阻攔,而是在一旁笑嘻嘻地說:「我都保存在我的電腦裏了。」
聽到她這麽一說,瀟兒急得哭了起來,她和小宇那些事情我自然都知道,但是如果被她媽媽知道,她媽非被氣死不可,這一下就被秦城捉住要害。
「二姐,別著急,妳對我這麽好,我還是不想害妳的。」秦城這時候趕快過來勸。
「好弟弟,把這些照片都刪除,好麽?二姐求妳了,不要和我媽說.」
「當然沒問題,二姐平時也是很疼我的,這個我自然要幫妳。」
「謝謝妳,妳想要什麽,二姐買給妳。」瀟兒似乎也明白要去收買秦城。
「二姐,我幫妳這麽大的忙,妳能不能也幫我個忙?」
「什麽忙二姐都幫妳,衹要妳把照片都刪掉,幫我保密。」瀟兒似乎看到了曙光,還有些抽泣著就答應著。
「二姐,我下午要去見幾個朋友,妳冒充一下我的女朋友,就這事。」
「啊,冒充妳的女朋友?妳......妳太小......」瀟兒沒想到是這個要求,她也覺得首先從年齡就不付,但是他並不知道秦城時要用她去顯擺一下。
「沒關係,衹要妳答應,我就把照片全都刪除,而且把這些事情都忘掉。」
秦城看見詭計已經得逞,壞笑著接著說:「而且把妳和我爺爺的事情也忘掉,嘿嘿。」沒想到他還用這來威脅瀟兒,瀟兒聽到身子一震。
「秦城......妳......」
「二姐,妳考慮一下,吃午飯的時候答復我。」秦城說完,轉身出了房間,留下瀟兒一個人呆坐在房間裏.我趕快閃到一邊,免得被瀟兒看到。秦城看到門口的我,做了個ok的手勢。
我想這時候瀟兒的心裏一定是已經六神無主了,她既害怕和小宇做愛的照片被別人看到,更加害怕她和秦老頭的事情被我知道,秦城這小子連我都能要挾得了,瀟兒思想這麽單純的女孩,也難逃他的算計,看來我是太小看這個小孩子了。
整個上午,我假裝繼續完成我的文章,其實我也沒有心思寫什麽。瀟兒在自己的房間待著,我估計他這個是一定是在盤算怎麽能叫秦城保守秘密。
快吃午飯的時候,秦城過來告訴我,說瀟兒已經答應他了,下午臨時充當他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去見他的朋友。
我心裏總是覺得事情不會這麽簡單,這小子很不簡單,于是提出要知道他們的行蹤,而且囑咐他千萬不能泄密。
秦城有些不耐煩,對我說如果我不放心可以跟著一起去。
其實說心裏話,我倒是想,可是這樣瀟兒肯定不答應,瀟兒肯定是找個什麽借口和秦城一起出去,怎麽可能讓我跟著。秦城這小子倒是有辦法,他叫我偷偷跟著她們,然後居然從他書包裏拿出一個竊聽器給我,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還有這麽專業的玩意。我接過來一看,原來是地攤貨,有一段時間很流行的,很輕易就可以在電子市場買到,距離不能太遠,不過勉強可以用。
一切都計劃好以後,我們一起下樓吃午飯。新來的小保姆已經做好了午飯,一個農村來的女孩,長得還不錯,估計不久也是親老頭的囊中獵物了。吃過飯,秦老頭帶著新保姆去社區備案辦手續之類的事情了,看來老頭對這個小保姆還算中意。
瀟兒把我叫到一邊和我說:「我和秦城下午要出去一下,我們去社區的活動中心,妳就別去了,抓緊時間把東西寫完吧,這兩天妳也沒寫多少東西。」一句話就把我留守在家裏了,不過瀟兒說話的時候,臉色明顯不對,她心裏的變化怎麽瞞得了我,不過我是不能點破的。
「好吧,我正好不願意動呢,妳們去吧,什麽時候回來?」
「哦,晚飯之前就回來了。」瀟兒也沒有想到我這麽痛快就答應了,就這個借口估計也是她一上午才想出來的。瀟兒為了保守秘密,衹得同意冒充秦城的女朋友,但是原因他又不能讓我知道,衹好撒謊騙我,說實話這對她也是一種心理上的煎熬。
瀟兒回自己房間去收拾準備出門,我也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東西,一會兒好跟蹤他們。我正在擺弄秦城給我的**,剛剛打開開關,就傳出秦城的說話聲。
「二姐,準備好了麽?」
「好了。」瀟兒回答的聲音。
「什麽好了,二姐,妳敬業一點好不好,妳這穿的真跟我們家保姆似的,這......呵呵。這不是寒磣我呢麽?」
「那......還有這麽多要求?」
「妳換一套衣服,性感點的,這樣我也好跟我哥們牛逼啊!」
「沒有必要把,這樣就行了。」瀟兒想的衹是走走過場就行了,沒想到秦城還提出這麽多條件。
「妳這樣就不要跟我去了,我也不去了,我找衛哥聊天去了,哼。」秦城說話的語氣明顯帶是威脅的口氣。
「好......好吧......妳出去等。」瀟兒還是妥協了。
「嗯,找性感點的啊,記得化妝!」秦城的話音剛落,耳機裏就傳來「咣」
的關門聲。我出房間,在樓梯口看到秦城,這小子穿著寬大的衣褲,一身韓流裝扮。我們兩個人隨便說了會兒話,瀟兒從房間裏出來了。
因為這次來的時候就是小住兩天,所以瀟兒並沒有帶很多衣服,不過秦城一再要求瀟兒要穿性感點,瀟兒就穿了一身她練習瑜伽的白色運動服。上衣就是一般的運動服,衹不過是短款的,運動的時候不注意能看到肚臍。低腰褲子膝蓋以上是緊身彈力的,下邊是喇叭口。
這套衣服確實很性感,把瀟兒勻稱的體型全都體現出來,而且瀟兒還化了妝.瀟兒看到我,表情有些慌亂,就好象撒謊的小孩見到家長一樣。
「去活動中心,還穿運動服啊?」我故意問瀟兒。
「啊......是......是啊。」瀟兒被我一下給問住了。
這時候秦城趕緊說:「我和二姐去打臺球,衛哥妳好好看家吧。」
「對......我們走了。」瀟兒看見有借口,也想趕快離開.一切都計劃好了,我也沒有必要節外生枝,閃身讓開樓梯。
瀟兒和秦城兩個一前一後下了樓,我看著瀟兒下樓的背影,被緊身褲包裹的小屁股上,小內褲的痕跡若隱若現,黃色的內褲的邊緣也在從低腰處露出了一些,他這身打扮確實夠性感了。
我從窗戶看著他們出了門,趕快穿起秦城給我的一件衣服,也是寬寬大大的,我還真能穿,帶上它的棒球帽,賽好耳機,在後邊也出了門.
秦城和瀟兒在前邊並排走著,我不用那個跟得很緊,在室外這樣空曠的地方,竊聽器的效果還是不錯的,20米以外都能聽得很清楚。
一路上秦城都是在囑咐瀟兒,一定要好好地扮演他的女朋友,不時的語言中帶出把他知道的事情說出去來威脅瀟兒,瀟兒一直沒有多說什麽,除了沉默最多也就是嗯啊的應付著。
走著走著,秦城居然伸手攬住瀟兒的腰,瀟兒急忙扭動身體躲開,然後大聲喝止秦城。
「秦城,妳幹什麽?」
「拜托,摟女朋友腰怎麽了?」秦城不以為然地說.
「妳這麽小,都是誰教妳的,我......」瀟兒很無奈,但是有沒有什麽辦法,這時候她算是完全被秦城給控制了,畢竟秦城知道的東西,是瀟兒無論如何也不想叫其他人知道的。
瀟兒雖然覺得很別扭,也衹得任由秦城。秦城的個子不高,比瀟兒矮了一節,這兩個人走得這麽近,看著還是有些別扭。
他們還真是來到社區的活動中心,在門口有兩個和秦城年紀打扮都差不多的男孩,秦城老遠就打招呼。兩個男孩看見秦城摟著個美女過來,表情都很驚訝。
「雞頭,小天,操,哥們好久不見了。」秦城招呼著。我在後邊跟著,看不到瀟兒是什麽表情,不過我想這時候她一定很吃驚,她肯定想不到想在小孩張嘴都這麽打招呼。兩個男孩看著瀟兒,
「秦城,這個......?」「這個是我新泡的妞,我女朋友。」秦城得意洋洋的聲音。
「操,秦城,妳真成......」聽著語氣,那兩個男孩並不相信。
「瀟兒,這是我兩個哥們,這叫雞頭,這是小天。」
「哦,妳們好。」瀟兒遲疑了一下,還是打了招呼。兩個小子用眼睛上下打量著瀟兒,表情也有點拘束了。
「走走走,別在這傻站著,進去......」秦城不耐煩的催促著。四個人一起進到活動中心,我趕快跟了進去。我倒是不怕跟丟他們,衹要不是離得太遠,我的耳機裏就能傳出他們的聲音。
因為是周末,活動中心裏還真有些人,幾個人找了個臺球桌打臺球。每個臺球桌都是單獨的隔間,一面是個大玻璃門,倒是可以看到裏邊,他們選了最裏邊的一個臺球室。
我看好位置,找了一個能看到裏邊的茶座坐好,點了杯茶水,服務員看我的裝扮,打量了我半天,害得我給了她小費,她才離開.由于到了室內,所以耳機接受的信號不是很好,但是還可以接受。瀟兒在臺球室一邊的椅子上坐著,那個叫雞頭的長得尖嘴猴腮的男孩坐在另外一邊,秦城和叫小天的男孩在打臺球。耳機裏不時傳來幾個男孩的歡呼和臟話,幾個人沒說什麽正經的,不是游戲就是打架什麽的。
我看著瀟兒坐在一邊很無聊,但是也沒有什麽辦法,衹能那樣待著。那兩個男孩不時地轉過頭打量著瀟兒,看的瀟兒很不自然。玩了一會兒,秦城叫瀟兒去給他們買飲料,瀟兒起身出來了。
我趕快往下拉了拉帽子,免得被她發現.這時耳機裏傳來秦城他們幾個的聲音。
「小城,這個......是妳的妞?」
「廢話,不是我的還是妳的?」
「操,怎麽也有20了吧?」
「肯定有了,雞頭妳別聽他吹牛逼,這樣的妞能看上她?」
「操妳媽的,妳們不信啊,就這樣的妞才有意思呢?」
「那妳那個萌萌呢?」
「那傻比妞,甩了。」
「不信,人家都讓妳幹了妳還給甩了?」
「這個好啊,妳們不知道,這歲數大的幹著更爽,身材比那個小丫頭強多了,胸大屁股大,哈哈。」
「小天,別理秦城了,吹牛逼都沒變邊,這妞他也上的了?」
「操,就是......」
「妳們真他媽沒勁,操,這妞我昨天還幹她來著,她水特多,弄他媽我一身呢。」如果不是親眼看見,真不敢相信這些話都是幾個十幾歲的男孩說出來的,秦城居然還說她幹過瀟兒,這孫子。
「真的假的啊,妳就是吹吧。」兩個男孩看樣子根本就不相信。
「操,妳們怎麽就不信啊?」秦城有些急了,「我什麽時候吹過牛。」
「妳別急啊,妳光說我們怎麽相信啊。」那個叫小天的說.
「對對,妳光說不行。」
「那他嗎怎麽辦?操,我不能當著妳們的面幹她吧?」
「妳想辦法證明證明啊,誰知道是不是您找來的妞,是不是妳爺爺的保姆?」
「哈哈哈......」秦城顯然受不了這樣的嘲笑,他叫瀟兒冒充他女朋友,就是為了顯擺,沒想到反而受了嘲笑。「妳們等著,肯定叫妳們相信。」
「成,我們看看秦大少爺怎麽讓我們服氣!」正說著的時候,瀟兒回來了,幾個男孩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而是繼續打球。又過了一會兒,秦城叫瀟兒也過來玩一局,瀟兒說不會,秦城過來拉她,說他教瀟兒打。瀟兒有把柄被秦城拿住,也衹好順從。秦城開始教瀟兒打臺球,瀟兒握著球杆,趴在球桌上,屁股翹起來,我看著那兩個男孩一直盯著瀟兒的屁股看。秦城假模假式的教瀟兒,我看了一會兒就看出這小子在吃瀟兒的豆腐。他說瀟兒的姿勢不對,趁機就在瀟兒的屁股上摸了一把,瀟兒叫了一聲,身子一下就彈了起來,表情似乎有些生氣。
這一下包括秦城在內的叁個男孩都嚇了一跳,那兩個男孩開始竊笑,弄得秦城很沒有面子。秦城在瀟兒耳邊說了些什麽,可能是聲音很小,我的耳機裏都聽不到。
之後就看到瀟兒的表情變了,說不好是無奈還是難過.
「對不起,小城妳嚇我一跳。」瀟兒再替秦城打圓場。雖然沒有聽到,但是我也猜到秦城在瀟兒耳邊說了什麽了,自然還是威脅瀟兒會把事情說出去,瀟兒自然就會就範。
秦城也嘻嘻哈哈的,繼續教瀟兒打球。經過了這次突發事件,秦城似乎更加肆無忌憚了,他也知道瀟兒現在受制于他。
秦城的手有意的撫過瀟兒的胸部,不時地找借口就摸一下瀟兒的屁股。瀟兒也衹是有意識的盡量躲開,但是不能表現得太明顯,要照顧著秦城的意思。
秦城這小子反而更加過分,借口教瀟兒開球,站在了她的身後。
這樣他們是背對著我,不過我卻發現秦城的屁股有意的往前一拱一拱的,這小兔崽子越來越過分了。
可能是瀟兒也覺得無法忍受了,借口去衛生間,溜了出來。
「哈哈哈,怎麽樣?現在妳們相信了吧?」
「屁啊,妳摸兩下,我們就相信啊?」小天一臉的不屑。
「操,那還把她扒光了?」秦城有些氣急敗壞。
「妳別急啊,說實話,這妞真不錯,不過摸兩下不算什麽,咱們哥們可摸過不少啊。」
「那妳說,怎麽妳們相信?」
「嘿嘿,剛才我跟雞頭商量了一下,有件事妳要做的到,我們就服妳。」
「成,妳說,操。」
「呵呵,妳讓那個妞把內褲脫下來,我們哥倆絕對服妳!」小天一臉壞笑地說,雞頭也在一邊附和。我聽到這個,覺得事情已經不是開始計劃的那麽簡單了,越來越過分了。
「操......這個......」
「辦不了就認,沒事。」
「操妳媽,就這麽辦,我要是讓她脫了,妳們怎麽著?」
「操,妳要是行,上我們家,我把我游戲機送妳。」
「就這麽定了!」沒想到秦城一口答應了,他似乎很有把握。秦城轉身也出了臺球室,這小子眼睛尖,居然發現了我,向著我雙手一攤,做了一個沒有辦法的手勢。我正要起身過去,卻看到瀟兒已經回來了,趕快做了回去,值得繼續關注事情的發展。秦城迎著瀟兒走了過去,把瀟兒落在一邊。
「二姐,這次妳一定等幫我。」秦城的聲音很沮喪,這小子真能裝.
「啊,妳......我......我不是在幫妳麽?」
「二姐,我求妳件事,妳一定得答應!」
「什麽事?」
「二姐......那個......把妳內褲給我。」
「啊......」瀟兒叫得聲音很大,很多人都往那邊看去,瀟兒趕快捂住嘴,很生氣的低聲說:「秦城,妳太過分了,剛才妳那樣我都沒有說什麽,妳居然......」
「妳不幫我,我也沒臉見那哥倆了。」
「那是妳的事情,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什麽?那也好,妳不幫我,我也不幫妳了,妳跟我爺爺打炮的事情,我想衛哥一定想知道,要不幹脆我現在就給姑姑打個電話,或者我回去給她發封郵件,給她看看照片。」秦城的語氣突然就變得很強硬。
「妳......」瀟兒一時急得說不出話來,眼淚開始在眼眶裏打轉,急得要哭出來。
「二姐,也不是什麽太過分的事情,妳把內褲脫下來給我就可以了,這個怎麽也比妳跟我爺爺......」秦城繼續緊逼。
「妳......妳別再說了......」瀟兒咬了咬牙,似乎也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秘密保守住。
「成不成啊,答應就去脫,不答應我就回家。」秦城很不耐煩。
「我......好吧......」瀟兒居然答應了,但是站在原地沒有動。
「呵呵,二姐妳真好,快去快去,我在這等著妳。」秦城催促著瀟兒。瀟兒磨磨蹭蹭的又轉身去了衛生間,過了半天,她才出來,看來是在裏邊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瀟兒出來的時候,一衹手緊緊攥著拳頭,手心握得應該是她剛剛脫下的內褲。她把內褲交給秦城,然後自己呆呆的站在原地。
「幫我們再去買點吃的。」秦城說完,拿著瀟兒的內褲轉身回了臺球室。
臺球室裏邊的那兩個男孩一直再往外張望,看到秦城回來,都圍了上去。秦城把瀟兒的內褲往臺球桌上一扔,得意的點起一根煙。兩個男孩趕快圍了過去,雞頭一把抓起瀟兒的內褲,不斷地擺弄著。
「操,秦城妳真行,服了妳了。」
「真的假的啊,妳不是那撿一個來糊弄我們哥倆吧。」叫小天的男孩不服氣地看著。
「操,小天,認栽吧妳,輸了就得認.」秦城越發的得意。
「沒錯,就是那妞剛才穿著的,剛才露出來的就是這個黃色的。」雞頭顯得很興奮,一邊擺弄著一邊說.
「操,妳真沒出息,妳沒見過女的內褲啊?」小天對雞頭的表現很失望。
「妳要不信,妳好好看看,這絕對是剛脫下來的。我親手脫下來的,要不是著急回來給妳們倆兒看,我就在廁所幹她了。」秦城又開始吹了起來,我聽著他越說越過分了,看來等晚上回去,我得好好跟他聊聊。
「看他又吹了吧......」小天一臉的不屑。
「嗯,沒錯.妳看看......妳看看......這內褲這都濕了。」雞頭突然很興奮地說.這時候小天也湊過去,兩個人拿著瀟兒的內褲仔細的看著。瀟兒的體質被我改造的很敏感了,可能是昨天又被用了外用**,加上剛才秦城稍微一刺激,瀟兒有了反應,小穴分泌出淫液來了。
「秦城,這妞真騷,服妳了。」
「小天,妳服麽?」
「得,我認了,服妳,一會兒去我們家。」小天也能認輸了。這時雞頭還在擺弄瀟兒的內褲,我看見這小子居然還湊到鼻子上聞。
「瞧妳那點出息......操。」小天罵他。
「雞頭,妳認輸態度比較好,操,哥們仗義,那個給妳了,妳也別在這給我們哥們丟人了,拿家玩去吧。」秦城倒是很大方,他居然把瀟兒的內褲送給了雞頭,雞頭如獲至寶似的收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瀟兒買了些吃的回來了,幾個人又打了一個多小時的臺球。那幾個小子不時的盯著瀟兒的屁股看,瀟兒被運動褲包裹著的小屁股,由于沒有了內褲的勒痕,從後邊看上去,確實非常的吸引人。
我看得越來越無聊,正無所事事的時候,看到瀟兒又跑了出來,去了衛生間.沒多一會兒,我的電話響了,一看號碼,是瀟兒打來的。我看看四周,還算是安靜,于是我接通了電話。
「喂,瀟兒,怎麽了?」
「哦,沒怎麽,看看妳幹什麽呢?」
「我......我......我正喝水呢,呵呵。」
「沒事,妳好好寫東西啊,不要到處亂跑。」我突然明白瀟兒的意思,她是怕我會突然來找她們,怕我看到沒法解釋。
「哦,我正無聊呢,我去找妳們把。」我故意這樣說.
「啊......妳別來了,我們快回去了,妳好好寫東西吧,我們一會兒就回去了。」
果然,聽說我要去找她,瀟兒果然有些慌亂.
「那好吧,沒事我挂了啊。」挂斷電話沒一會兒,瀟兒從衛生間出來,又回到臺球室。過了不長時間,他們幾個人從臺球室出來,離開了活動中心,我也趕快在後邊繼續尾隨.幾個人在別墅區轉來轉去,進了一家別墅,是小天的家。這裏我就進不去了,沒有辦法,衹好在門口轉悠,用耳機聽他們裏邊的對話。不知道是沒電了,房間有屏蔽,我的耳機裏傳來的都是噪聲,我試著圍著別墅轉了一圈,也沒有找到一個可以介紹到聲音的位置,反而是小區的保安開始注意我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衹好自己先回去了,呆在這裏也是無所事事,衹是不知道瀟兒在裏邊的情形。
我回去半個多小時之後,瀟兒和秦城也回來了。秦城走在前邊,表情很失望,嘴裏罵罵咧咧的。瀟兒在後邊進來,和我打了聲招呼,說去換衣服,然後就上樓了。
憑我的直覺,我覺得瀟兒有些不對勁,也是也上了樓,到了瀟兒的房間,我習慣性地開門就進去了。
瀟兒正準備換衣服,運動服的拉鏈已經拉開.我突然進去,好像嚇了她一跳,瀟兒「啊」的叫了一聲,雙手拉著運動服掩在胸前。雖然她動作很快,但是我還是注意到一個細節,瀟兒運動服裏邊穿的是件淺黃色的V領緊身T恤,胸前有兩個明顯的突起,明顯就是乳頭.瀟兒不光是現在沒有穿著內褲,連胸罩也沒有穿。而且瀟兒的乳頭並不是很大,衹有受到刺激之後,她體內泌乳素開始分泌,乳頭才會變大,看著這個情形,現在她的乳頭應該是已經膨脹了。
「嚇我一跳,怎麽突然進來了?快出去,我要換衣服了。」在我一愣的時候,瀟兒已經開始往外推我。
「我看怎麽了,又不是沒看到過.」
「討厭,快出去,這是在別人家。」瀟兒態度堅決地把我推出房間門,然後從裏邊插上了門.
我的疑問看來衹有從秦城那裏得到答案了。這時候秦城也回到了房間,我進去關上門.
「秦城,怎麽無精打采的?」
「操,小天他爸媽回來了,我們衹能撤了。」
「這回玩得過癮了吧?」
「嘿嘿,衛哥,剛才在臺球室妳全程都直播了。」秦城嬉皮笑臉地跟我說.
「妳有點過分了啊。」
「得了,衛哥,我跟妳道歉,不過妳也都聽見了,面子不能丟啊。」
「妳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準備嚇唬嚇唬他,也好久他以後能嘴嚴點.
「得了衛哥,剛才妳有沒有覺得挺刺激的?啊?」秦城根本不吃我這一套,反而把我問住了。說實話,剛才看著叁個十幾歲的小孩,要挾住瀟兒,用語言凌辱她,我確實有了一種滿足感。
「妳居然把妳二姐的內褲送人了?」
「沒什麽,我把她的胸罩也給小天了。」秦城說著這些很得意。
「啊......在小天他們家的時候吧?」我看得果然沒錯,瀟兒的胸罩果然也沒了。
「妳不知道啊,沒聽到麽?」
「沒電了,我就先回來了。」
「唉,其實也沒什麽。」秦城開始給我講述:「我們到了小天家,他電腦裏都是A片,我們幾個人看了一會兒。有幾個片不錯,我想叫他給我刻張盤,他說要二姐的胸罩,我就叫二姐脫下來給他了。結果還沒刻呢,他爸回來了,操,真掃興.」秦城說的很輕巧,不過我估計肯定是他再次顧計重施,要挾瀟兒的。
「回來的時候,雞頭還跟我說,想摸摸我這妞的屁股呢,這孫子......」秦城繼續滔滔不絕地講述著。
「這妳不是也答應過了吧。」
「我傻啊,我自己都沒摸過呢,他就想得美。」
「哼哼,剛才在臺球室,妳沒吃豆腐,還妳沒摸過.」
「那也算啊,隔著褲子呢,怎麽也得直接摸肉啊!」
「妳小子想什麽呢?找揍呢。」我繼續嚇唬他:「妳的要求也滿足了,別忘了妳說的話,把妳知道的爛在肚子裏,要不我可饒不了妳。」
「我說什麽了?把什麽爛在肚子裏?我都忘了是什麽了?」我看說話有效,正準備繼續囑咐他幾句,沒想到他接著說話了。
「哦,我想起來,是我爸和姑姑,還有大姐都一腿的事,對了對了,還有二姐,跟我爸還有我爺爺都幹了。哈哈,真他媽夠亂的。」
「操,妳不是說妳忘了麽?」我一聽開始上火。
「這不又想起來了麽,對了,衛哥妳這癖好,別人都不知道吧?」秦城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我本來想嚇唬嚇唬他,沒想到被這小屁孩子給唬住了。
「操......妳太沒意思啊,我可沒妳二姐那麽好唬。」
看著我真的要發火,秦城趕快又陪笑臉。「衛哥,衛哥,別急,逗妳玩呢,開玩笑懂不懂。」
「妳小子別太過分了。」我也沒什麽好氣,不過是在也不想惹毛了他,畢竟他知道不少事情。
「衛哥,說實話,我覺得二姐身材真是不錯.」秦城開始轉移話題.
「那倒是,妳今天也過癮了,要求也滿足了,妳以後就好好閉嘴就成了。」
「要求是滿足了,但是我可沒過癮,衛哥,我還有一個小條件,妳在幫幫忙吧。」秦城是賴上了。
「操,還有什麽要求?」
「呵呵,小意思,就是......嘿嘿,讓我摸摸二姐的屁股。」
「妳小子夠了啊,今天妳都過了,還想......」我馬上反對。
「衛哥,就這點小意思,妳不滿足,那可就......」「怎麽樣?找打把妳?」
我也開始威脅威脅他。
「要不然妳就打死我,要不然就答應我。」秦城根本不吃我著一套,我被他反將了一軍,我還真不能打死他。
「衛哥,對妳又沒什麽損失,二姐都讓別人幹過了,妳還看呢,我就是摸摸。
說實話,我也從來沒摸過女的。「
「妳不是都幹過妳同學了麽?」
「那是吹牛逼呢,衛哥,把二姐借我摸一下,一下就成。」
「我答應了也沒用,她不能答應。」
「不讓她知道不就行了麽。」
「有人摸她她還能不知道?」
「我有辦法,衹要妳答應,我發誓我一定保守秘密,怎麽樣把?」秦城信誓旦旦地說.我心裏這個罵他,可是實在是拿他沒轍,看他又發誓,也衹好聽聽他怎麽辦,我就不信他能讓瀟兒被摸還不知道。
「妳說說妳想怎麽樣?」
「衛哥,這得妳配合我,妳得幫我說說好話,先讓我今天晚上留下來。」
「這個好辦,然後呢?」
「晚上我跟二姐一個房間睡啊?」
「啊......妳跟瀟兒一個房間睡。」
「對對對,所以妳得配合,妳到時候得幫我說服二姐,然後晚上她睡著了,我就摸摸她。」
「操......妳小子還真能琢磨。我就不信妳能有這麽老實,妳就摸摸。」
「哦......秦城,別煩妳衛哥了,讓他趕快寫東西吧。」瀟兒說話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她把秦城衹走,還是怕秦城會把威脅她的東西,跟我講了吧。
晚上的時候,秦城的爸爸過來接他,他非要留下再住一晚。我答應了他,也衹好幫他說好話,說是第二天早上我們把他捎回去,直接送他去學校。他爸爸也就同意了,自己開車又走了。
這下子秦城的計劃成功了第一步,但是後面才是最難的,我也不知道有什麽辦法能讓瀟兒同意秦城和他住一個房間呢。
一晚上秦老頭倒是沒有再煩瀟兒,畢竟有了新保姆,他也沒有什麽借口了,衹是說第二天我們還要回城,叫我們都早些休息。
我和瀟兒還有秦城一起上樓,到了樓上,秦城就嚷嚷著不跟我住一個房間了。我衹是假裝不解的問他原因,他說我睡覺說夢話,吵得他睡不好。
樓上有兩個客房,本來是我和秦城住一個,秦城的爸爸走了以後,瀟兒搬過去住了那個房間.秦城不和我住,自然就是和瀟兒住一個房間了。秦城畢竟是秦老頭的親孫子,這也是人家自己家。
我看著瀟兒,瀟兒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于是我說:「那我和妳二姐商量一下。」然後拉著瀟兒到了她的房間.
「老婆,秦城這小子太鬧,妳看......」
「我......老公妳說怎麽辦?」瀟兒看著我說.
「要不我們兩個住一間?」
「不好吧......我們......還是......」其實我就知道瀟兒會反對,她不想叫別人知道我們已經同居。
「我也煩秦城,他跟我一起,老是煩著我跟我聊游戲,我的文章還沒寫好,我還想今天加班給寫完了呢。」這也使我能想出來的唯一的不願意和秦城住在一起的借口。
「其實......其實我和秦城住一個房間也沒什麽,衹是......衹是他是個男的。」
瀟兒結結巴巴的說.
「他也算男的,他才13,就是個小孩。」我盡可能的緩解瀟兒的顧慮,「要不這樣得了,我去書房吧,寫完東西就在那眯一會兒。」
「那怎麽行,妳明天還要開車呢,那......那就叫秦城和我住一個房間吧,妳說的對,他還是小孩呢。」瀟兒馬上反對我的提議,我就知道如果我這樣說瀟兒肯定不會同意。
「那就這能這樣了,妳少跟他聊天,早點睡覺好了。」
「知道了,那就這樣吧,妳不要寫的太晚。」瀟兒囑咐我。
這時候秦城早等得不耐煩了,在門口轉悠半天了。看我們都說好了,他就拿了東西進了瀟兒的房間,我衹好自己回房間.過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應該去瀟兒的房間看看,免得秦城那小子太放肆。到了瀟兒房間門口,也沒有敲門,順手去擰門把手,門居然鎖上了。我心中直罵秦城這個小子,答應我不鎖門,結果還是把門鎖上了。心想這小子也不會太過分,除了吹吹牛,他也不能做什麽太出格的事情。
正準備轉身回房間,聽見樓下有動靜,好像有人上樓來了,我馬上想到是秦老頭.這老家伙難不成是來頭看新保姆洗澡什麽的?他還真不落空。突然覺得很好奇,于是我馬上開門進了書房,快速躲進了上次和秦城躲藏的書櫃後面。
果不其然,秦老頭看門進來,然後開燈,玻璃墻後面出現了小保姆在洗澡的畫面,和上次老家伙偷看瀟兒的時候一樣。新來的小保姆身材也算不錯的,農村來的,長得也算湊合,可惜以後難免便宜了這個老家伙。我也是出于好奇才進來的,進來就有些後悔,現在沒法出去啊。
我就在書櫃後面蹲著,好不容易等老頭過完癮,才從後邊出來。估計時間老頭已經回到樓下,這才開門準備出去。一擰門把手,我就傻了,門被老家伙從外邊鎖上了,可能是覺得這幾天秦城老進他書房的原因。
這下我出不去了,還有一個門倒是可以從保姆房出去,但是我突然出現,肯定又是一場風波。我在房間裏轉悠了一圈,發現了一個辦法,從陽臺翻過去,隔壁就是我睡得房間的陽臺.雖說有點危險,但是也不失為一種辦法,畢竟我還年輕,身手還是不錯的。
這個方法果然行得通,我幾下就翻了過去,還好我沒有鎖陽臺的門.正準備回房間,我發現可以用同樣的辦法翻到隔壁瀟兒住的房間陽臺.秦城這小子我還是不十分放心,既然這樣,我就跳過去看看,一切正常我在回來。
于是繼續跳到另外一個陽臺,這次特意放慢動作,免得能出聲音,讓她們以為鬧賊了。
我站在陽臺的一角,往裏邊張望,房間裏還開著燈。秦城正在他帶過來的包裏翻騰東西,穿著他那套花裏胡哨的睡衣。瀟兒沒有在房間裏,可能在衛生間.
我趁機將陽臺的門拉開一條縫,這樣可以聽到裏邊的聲音。秦城找完東西,起身把門上的鎖打開了,這小子還記著我的要求呢。不一會兒,瀟兒穿著睡衣從衛生間出來了,頭發還有些濕,看來是去洗澡了。瀟兒坐到了自己的床上,好像在發呆。
這是我聽到秦城說:「二姐,妳可真磨蹭,洗了這麽半天,急死我了。」瀟兒沒有說話,還是低著頭坐著。
「快點,二姐,快點吧。」秦城不知道在催促著瀟兒幹什麽。
「秦城,妳一定要把照片都刪掉。」瀟兒終于說話了。
「一定,我發誓還不成麽,妳快點二姐。」
「秦城很不耐煩,看來這小子經常發誓,還真不能相信在他。」
「秦城......我......」
「二姐,我們可是說好的,妳要是不讓我看,我現在就去找衛哥了......」秦城這要挾的辦法屢試不爽。這小子要看什麽?還說好的?看來不想他跟我說的那麽簡單。
瀟兒猶豫地站了起來,咬著嘴唇,看來在下決心。她下意識的往門的方向看了一眼,突然發現了什麽,快速走到門的邊上,把門鎖上了。
「我鎖上了,妳怎麽給打開了,要是......要是妳衛哥來了怎麽辦?」
聽瀟兒一說,我才知道原來是她鎖上的門,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忘了,剛才出去了一下,二姐妳快點,我看完了就睡了。」秦城再次催促瀟兒。瀟兒慢慢走回床邊,她居然開始解睡衣的扣子,慢慢的脫掉了睡衣睡褲。
她裏邊也沒有穿內衣,赤裸裸地站在秦城的面前,衹是用雙手捂著胸。
秦城看得目瞪口呆的,半天才說出話來,「真牛逼,二姐妳的身材真是沒得說.」
瀟兒這時候衹是低著頭,沒有出聲。
「二姐,拜托妳把雙手放下好麽。」瀟兒慢慢地垂下雙手,一對雪白的奶子就跳了出來。秦城看的好像口水都要流下來了,眼睛在瀟兒身上掃來掃去,最後停留在瀟兒的下體.瀟兒可能是意識到了秦城在盯著自己的下體看,猛地蹲下了身子。
「秦城,我答應妳的都做到了,身體也讓妳看了,這樣可以了吧?」
「這就叫我看了,我就看了個正面,妳答應我讓我看妳的身體的,就是看全部,很多地方都沒看到呢,那我就刪兩張照片,妳看成麽?」
「這......妳......秦城妳太過分了,下午妳讓妳的朋友摸我,我都忍耐了,妳怎麽得寸進尺?」
「我哪有啊,這都是我們說好的,我說服衛哥,叫他同意我和妳住一個房間,妳好給我看妳的身體,看完我就刪除照片,並且把妳和我爺爺的事情都忘掉,我們這麽約定的沒錯吧。」
聽了這些話,我才知道原來這小子肯定是沒有把下午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而且瀟兒事先也知道秦城準備今天和她住一個房間,這些都是他要秦城保守秘密的代價.這個時候我如果突然出現,那我們叁個都沒法交代了,到時候秦城一定翻臉,現在我也衹能做一個偷窺者。
「我......」瀟兒一時語塞。
「二姐,我們按約定辦,如果妳不同意,也沒事,那我也可以不按約定辦了。」
秦城繼續用無賴的方法要挾瀟兒,真看不出這是一個十幾歲孩子能幹的出來的。
「那好......妳......那妳必須保證不能再讓任何人知道。」
「我肯定不在讓任何人知道。」
「那好,按我們說好的,妳衹能看,不許碰我。」瀟兒終于下定決心,既然都脫了,就讓秦城這小子看個夠,衹要能讓他閉嘴。
「好,我的手絕對不接觸到妳,那妳趕快站起來。」秦城的語氣中帶著命令的意思。瀟兒慢慢站起身,一直咬著自己的嘴唇,似乎心中很無奈。秦城不斷的要求瀟兒擺出各種姿勢,瀟兒都照做了。
秦城讓瀟兒背對著他,撅起屁股,他自己把手伸到自己的睡褲裏,開始打手槍。瀟兒看他半天沒有聲音,回過頭一看,吃了一驚.
「妳......妳在幹什麽?」
「手淫啊,我摸我自己這個可以把。」秦城繼續一副無賴的表情。瀟兒沒有辦法,衹是轉過頭去不看他。
「二姐,我要仔細看看妳的小穴,妳躺在床上吧,分開腿。」秦城停止了打手槍,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啊......這個......」瀟兒遲疑了一下,可能是覺得如果不同意,秦城一要挾,全部努力全都白廢了,衹好按秦城的要求躺下。瀟兒躺在床上的姿勢就像在醫院檢查婦科的姿勢,雙腿分開,整個陰部都暴露在秦城面前,也正好對著我待的位置。
借著燈光,我看到瀟兒的小穴居然泛起亮光,那是她分泌出的**.光著身子在一個男孩面前這麽長時間,而且擺出很多淫蕩的姿勢,剛才又看到秦城手淫,瀟兒的性腺一定受刺激放射出大量的雌激素,從而使她的陰道中不由自主的分泌出液體.秦城就趴在瀟兒的兩腿之間,仔細的觀察著瀟兒的陰部。秦城看得很仔細,突然他伸出舌頭,快速地舔了一下瀟兒的小穴。
瀟兒本來就覺得很羞辱了,身體微微地顫抖,被這突然的一下驚倒了。她身體猛地一抖,一下子就坐了起來,雙手捂住胸部,雙腿並攏不停的猛蹬,並且尖叫了一聲。
可能瀟兒馬上就意識到了,這樣的聲音會讓其他的人聽到的,衹叫了一聲就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兩衹眼睛驚恐並且憤怒地看著秦城。
秦城這時候卻捂著自己的下體,表情痛苦地蹲在了地上。
「秦城......妳......妳......」瀟兒氣憤得說不出話。
「呃......」秦城沒有搭話,衹是發出呻吟。
「妳......秦城,說好了妳衹是看的......」瀟兒平靜了一下心情之後質問秦城,「妳...
...妳說妳不碰的......「
「我說我的手不接觸妳,二姐妳也太狠了......呃......」秦城的樣子好像很痛苦。
「妳......」秦城這小子玩了個語言游戲,弄得瀟兒不知道怎麽說她。
「妳......秦城妳怎麽了?」這個時候瀟兒拽過一條床單圍在身上。
「二姐,妳反應也太強烈了,至于的麽?呃......妳下手這麽狠,用這麽大力氣踹我小弟弟上了......呃......」秦城繼續蹲在地上,捂著他的下體.
剛才那一幕發生的太突然,我還真麽注意到瀟兒是不是踢到了秦城的下體,也真是這小子活該。
「我可是我們秦家的獨子,妳......妳等著瞧......呃......」秦城似乎也急了。
「我......妳......妳沒事吧......」瀟兒已經驚慌失措了。
「我現在去告訴我爺爺......」秦城說著,起身要出去。
「啊......秦城......」瀟兒自然是不希望他去,如果秦城告訴了他爺爺,那所有的事情也就全都暴露了。
「怎麽?現在害怕了......妳至于的麽,下這麽黑的手。」秦城回過身,語氣很強硬。
「我......我不是故意的。」瀟兒已經完全蒙了,她已經被秦城這一驚一嚇弄得六神無主了,好像已經完全都是自己的錯了,說著說著眼淚就流了出來。
「得了得了,我先不告訴我爺爺了,知道妳也不是故意的。」秦城這時候坐到椅子上,雙手還是捂著下體.
「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妳......妳不要去醫院看看。」
「去醫院?怎麽去?呃......」
「那......」瀟兒不知道說什麽,本來就被秦城要挾,現在又弄傷了他,現在他是完全蒙了。
「二姐......呃......」
「嗯......」瀟兒抽泣著回答秦城。
「特別疼,妳......妳得給我揉揉......」秦城提出要求。
「我......揉......」瀟兒抬頭看著他,好像沒有聽明白。
「妳可以不管,那妳就別怪我了......」秦城說話的口氣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他這麽一說,瀟兒也衹好起身,把床單在身上圍好,來到秦城旁邊。
「快點,疼著呢......」秦城邊說邊拿開了自己的雙手。瀟兒慢慢地用手按在了秦城的下體,輕輕的給他揉。秦城身體往後一靠,享受著瀟兒給他按摩下體.
「不行......我得看看妳給我踢壞沒有。」秦城說完,屁股一抬,把自己的褲子褪了下去,雞巴一下就出現在瀟兒的面前。
因為他年齡還小,雞巴並不大,但是這時候卻也是硬梆梆的,也就十公分,包皮還包裹著龜頭.瀟兒一下子就愣住了,雙手不知道放哪裏好了都。
「繼續揉啊,二姐,還疼呢......」瀟兒遲疑了一下,衹得用手輕輕直接按摩他的雞巴。
「哦......」秦城這小子居然舒服的呻吟出聲來,這時候我肯定剛才他是裝的,他用了和他爺爺同樣的苦肉計。
瀟兒還就再次中計了。
「二姐......妳得幫我試試,雖說沒有外傷,但是不知道受沒受內傷,我們家以後可指著我傳宗接代呢,妳得幫我看看功能還行麽?」秦城繼續提出要求。
瀟兒聽了這話,愣了一下,我看到她咬著自己的嘴唇,低著頭遲疑著。
「那......」秦城又要說話。
「好吧,衹是妳說的話妳一定要做到。」瀟兒打斷了秦城,說完就握住了秦城的雞巴,開始給他打起手槍。
瀟兒可能是想明白了,如果不滿足秦城的要求,秦城還是老一套,繼續威脅她,但這這招就是很有效,畢竟秦城完全掌握了她的心理,為了能讓秦城保守秘密,也衹能滿足他的要求。
瀟兒雙手上下套弄著秦城的雞巴,把這小子爽的,腦袋往後仰著。瀟兒套弄的速度很快,她可能想快速讓秦城射了,趕快把事情解決,也免得他再提出什麽要求。
就這樣瀟兒套了半天,不時的換手,可能是感到手麻了,可秦城還是沒有射出來。秦城反而沒有剛開始興奮了,不斷抱怨著。這小子平時手淫太多,可能這點刺激對他不是特別強烈。
「二姐......不管用......完了......真是讓妳給踢壞了......」瀟兒聽到這話,加上雙手可能是都麻木了,也停了下來。她抬頭看了秦城一眼,遲疑了一下,居然張開嘴把秦城的雞巴含了進去。
看來瀟兒是豁出去了,既然事情已經發展成這樣,衹有讓秦城趕快結束。秦城可能也沒有想到,他也是一呆,跟著又舒服的呻吟了出來。
「哦......這個爽......二姐......快......」瀟兒一衹手按著秦城的腿,一衹手不斷按摩秦城的陰囊,快速地吮吸秦城的陰莖.瀟兒口交技術已經能夠非常嫻熟了,他現在可能就希望馬上讓秦城射出來。
「二姐......妳口活技術真不錯,要不這麽多男的都讓妳口呢,哦......」秦城不時地用語言挑逗著瀟兒,但是瀟兒沒有理他,衹是用頭快速的上下運動著。
這時候窗外的我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在給一個未成年的小男孩口交,自己心裏的那種變態的快感又占據大腦.這幾天都沒有跟瀟兒做愛,現在真想衝進去,也叫他給我口啊,可是有把柄在那個小子手上,衹好看著瀟兒,自己打手槍了。
瀟兒口交的速度慢慢的慢了下來,可能也是累了。她突出秦城的雞巴,這小子的家伙居然還是硬梆梆的立著,沒有要射的意思。
我看得都驚奇,這小子能力這麽強,居然還不射。瀟兒喘了一口氣,接著又把雞巴含到嘴裏,開始第二輪的運動。
「哦......繼續,別停。」秦城還在享受。瀟兒這次含的很深,但是速度不是很快了。
過了一會兒,瀟兒的身體開始有些微微的顫動。
「嗚......嗯......嗯......」瀟兒居然也開始發出輕微的呻吟聲。
男人沒有射精的情況,龜頭也會流出一些精子,這其中的雄性激素,被瀟兒從口腔吸收,刺激了她的性腺,從而使她開始發情。
從她的表現,我就可以判斷出來,這個時候瀟兒的小穴一定也是洪水泛濫了。
「嗚......嗚......嗯......」瀟兒想盡量控制,不發出呻吟的聲音,但是她的性腺一旦開始分泌泌乳素和雌性激素,就由不得她了。
「二姐,妳也開始哼哼上了,是不是也有感覺了。」秦城用語言挑逗著瀟兒。
「嗯......嗯......」瀟兒並不回答,還是繼續給他口交,可能從她內心還是要趕快結束。瀟兒的雙腿開始慢慢的夾緊,我想這個時候她的淫液可能已經流了下來。
「二姐......讓我幹妳吧。」秦城這小子終于提出了最後的條件。
「啊......不行......」瀟兒也被這要求嚇了一跳,他可能想著秦城也就是想射出來就完了,沒想到秦城直接提出來要和她做愛。
瀟兒站起身,往後退了幾步,雙手又抓緊圍在身上的床單。
「妳......太過分了......我已經幫妳了......」
「好好,算了算了,我開玩笑。」沒想到秦城這次倒是沒有再耍無賴。我心想這小子還就是個小孩,最關鍵的時候還是不行。
「我褲子都弄濕了,我去換一條啊。」秦城一邊說,一邊把褪到腳上的睡褲脫了下來。突然他猛的往前一推,把瀟兒推倒在床上。
瀟兒可能也是被他剛才一說,一是恍惚,一下子就倒在了床上。剛掙扎著要起來,秦城就爬到了她身上,這小子還想強姦?
秦城的手一下子就伸到瀟兒的兩腿之間,一衹手捂住了瀟兒的嘴。瀟兒掙扎著想起來的時候,身上的床單已經開了,雪白的身體已經完全暴露了。
秦城在瀟兒耳邊說:「二姐,妳大點聲叫,把衛哥叫來。」
本來瀟兒還「唔唔」的發出聲音,這一下就愣住了。秦城的手可沒有停住,一直在瀟兒的雙腿之間摸索。
沒有一會兒,瀟兒的身體就軟了下來,開始扭動,她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始發情。秦城放開了捂著瀟兒嘴的手,轉而去撫摸瀟兒的乳房。
「二姐,妳這好身材,是不是被男人幹出來的?」秦城一邊摸還一邊說話侮辱瀟兒。
他這樣反而加劇了瀟兒的反映,她越是覺得羞愧,體內的激素分泌的越多。我在窗外已經能聽到秦城扣弄瀟兒小穴發出的「撲哧撲哧」的水聲了。
「嗯......妳......太過分了......哦......」瀟兒開始呻吟。
「二姐,別嘴硬了,這麽多男的幹過妳,也讓弟弟來一次。」秦城說著,就分開瀟兒的大腿,跪在了她兩腿之間.這時候我注意到,秦城用手翻開包裹著龜頭的包皮,用雞巴在瀟兒的小穴上摩擦了幾下,然後一挺腰,整根雞巴全都插進瀟兒的陰道。
「啊......秦城......別......」
「二姐妳這逼裏真熱......哦......」秦城不管不顧的就開始抽插,看這小子的動作,根本不可能是沒有幹過.秦城就趴在瀟兒的身上,屁股一挺一挺的,每次幹的都很用力。
「啊......啊......我......」瀟兒呻吟的聲音越來越大,好像要說什麽又說不出來。
秦城的頭正好趴在瀟兒的胸部,他在用舌頭不斷的舔瀟兒的乳頭.
「秦城......不要......不要咬......啊......啊......不行了......啊......」瀟兒抗議著秦城咬她乳頭,呼吸確實越來越粗。
「啊......嗯......來了......來了......不行了......啊......」隨著瀟兒的一聲叫喊,我看著他緊緊地抱住秦城的腦袋,雙腳勾住了秦城的大腿,身體激烈的顫抖,她被秦城給幹到了高潮。
秦城可沒有停下,繼續抽插著瀟兒的小穴。
「二姐,妳的逼夾的我真爽......」
「不要了......秦城......不要了......嗯......」瀟兒在高潮時,小穴還不斷受到秦城的刺激,使得她的高潮延續了半天,身體才癱軟下來。
「嗯......嗯......啊......」瀟兒似乎耗盡了力氣,有氣無力的呻吟著。
秦城這時候抽插的速度也加快了,可能是剛才瀟兒高潮時候陰道的收縮,使得他的快感也很強烈。
果然,沒有抽插幾下,秦城猛地拔出雞巴,一下騎坐在瀟兒的身上,精液噴了瀟兒一臉。這小子是日本A片看多了,居然還顏射,不過從他能體外射精這一點,更說明這小子是個性愛的老手了。
這時候我低頭一看,我的精液也射到了陽臺上。
瀟兒坐了起來,拉過床單又圍起了身體.秦城還躺在床上喘著粗氣,雞巴軟了下來挂在一邊。房間裏沉默了一會兒,瀟兒說話了。「秦城,妳可以把照片刪了吧。」
「可以,不過電腦沒拿過來,明天早上吧。」
「妳......」瀟兒想說什麽,但是沒有說出來。
「怎麽有點冷,是不是窗戶開著呢?」我聽到秦城這麽一說,覺得不好被發現就不好說了,趕快轉身跳陽臺.可能是剛打完飛機,腿還有點軟,腳又踩到了自己射出來的精液,差點掉到樓下。勉強站住,心跳加速,趕快溜回房間.
進了屋,看到了秦城的電腦.這小子什麽時候把我電腦的照片考走的我都不知道,雖說他答應刪除瀟兒的照片,但是我還不放心。
于是打開他的電腦,把他電腦硬盤搜索了一個邊,果然這小子另外備份了一份,藏的很隱秘。全部刪除之後,我才躺下睡覺,事情都結束了,隔壁房間裏的瀟兒和秦城應該也睡了吧。
第二天一早,因為要開車回城,所以起得很早。我起來的時候,瀟兒已經起來,她已經幫忙準備好了早飯。秦城還沒有起,這小子估計是昨天爽的起不了床了。
我和瀟兒一起吃早飯,瀟兒的眼圈都黑了,顯然是沒有睡好,我假裝關心的問她,她也是支吾地說是睡不習慣.瀟兒衹吃了一點,說上樓去叫醒秦城,免得耽誤了時間.我也沒什麽胃口,想起來筆記本電源忘記拿了,就上樓去取。
到了房間門口,看到瀟兒房間的房門緊閉,覺得很奇怪,叫秦城起床也不用關門吧?
難道......?想到這裏,我開門進去,按著昨晚的方法,再次跳到了隔壁房間的陽臺.順著昨天打開的窗戶,往裏邊張望。
居然看到瀟兒雙手扶著桌子站著,屁股向後微微翹起,牛仔褲褪到了膝蓋,露出雪白的屁股。
秦城光著下體,從後邊在幹著瀟兒。他雙手伴著瀟兒的胯部,撞擊瀟兒的屁股發出「啪啪」的聲音。
這個場面給我的刺激太強烈了,雖說瀟兒長得很嫩,但是起碼也是成年人,但是給一個十幾歲的小男孩站在後邊幹,這情形簡直難得一見。
「嗯......嗯......妳快一點,嗯......」瀟兒一邊低聲呻吟一邊催促著秦城。
「別催......快了,快了......」秦城的呼吸很急促,隨著他快速的抽插,他猛地把雞巴一查到底,又快速地拔出,精液射到瀟兒的屁股上。
幹完之後,秦城又到在床上。
瀟兒整理好了衣褲,跟他說:「好了秦城,妳的要求我都滿足了,妳答應我的應該可以做了吧?」
「好了,我都刪掉不就完了,我也不會把妳的事說出去,妳放心吧!怎麽也得對的起妳昨晚和我做的那兩次啊,還有妳早晨和我做的晨操,哈哈。」秦城的無賴勁又上來了。
她們昨晚原來做了兩次,難怪瀟兒早晨眼圈都是黑的。
「妳......我要看著妳刪掉。」瀟兒明顯對秦城不放心。
「妳放心好了,快下去吧,我一定刪除。」秦城很不耐煩地說:「怎麽著?一會兒衛哥可上來找妳啊,妳不走是不是還想和我做啊。」
瀟兒拿他也沒有辦法,衹得信任他了。還好我昨晚都把該刪除的處理了,要不然這小子還真不一定能守信用。
我看到瀟兒出了房間,趕快跳了回去,拿好東西也出去了。在走廊裏瀟兒看到我,嚇了一跳,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和她一起下樓了。
在樓下又等了秦城半天,他才下來,我們叁個人一起回城。
這一路上,這小子有說有笑的,就跟什麽事都沒有一樣,瀟兒倒是在座位上睡著了。
到了秦城學校,因為路邊不能停車,衹得讓瀟兒下車幫他拿下東西。
這小子臨走的時候,還在瀟兒屁股上拍了一下,瀟兒快速的把他的手打開,這一切我都從後視鏡中看到了。
瀟兒回到車裏,說可能是著涼了,想請假回去。我心知肚明,也順著她,幫她請假送她回去休息裏.
這個周末,本想躲開小宇的糾纏,卻沒想到平白把女友借給秦老頭一家叁代玩弄。瀟兒被老少通吃了,還留下了把柄。
好在沒過多久,秦城就因為打架鬧事被她老爸送到國外上學去了,暫時他是不會糾纏瀟兒了。
不過也有一些收獲,就是知道了瀟兒姐姐馨兒,還有瀟兒的媽媽原來都和秦城爸爸有過性關係,而且馨兒上次回來還和他做愛,這個事情以後有機會要搞個清楚。

女友小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