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

85 16 10
                                    

“哈哈哈,来追我啊!”
“别跑!”
青丘草原里传来九尾神狐嘻嘻哈哈的笑声。市场里到处喧哗,大家都过着乐融融的生活。突然......
“轰” 的一声,天下掉下个红火球,直冲妖族神殿。大家看到这一幕简直害怕的跑向妖族神殿。里面住着妖族国王与皇后啊!随着火球的降落,只听见皇后“啊” 的一声,全部归为平静。
大家看着对方,不知所措。
“哈哈哈哈哈!我们妖族,生下了公主啊!而且,这公主还是白色的呢!” 妖族国王开心的抱住新诞生的小狐狸,向大家宣布道。
“从今天开始,妖族将会有个公主,白璃!”
“公主万岁万岁万万岁,皇上皇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所有人马上跪下来,他们是打从心底里高兴啊!皇后好不容易怀上了孩子,而且生下的孩子竟然是白色的!九尾神狐这一族,本来看见白色狐狸是很罕见的,或说根本都没有啊!
大家认为这公主肯定很了不起,她是从天而降的火,生下来后是罕见的白狐,也称为雪狐。五行对九尾雪狐根本无效。呃,差不多无效吧。

————————————————

六万年后

“醒醒了,大懒虫!”
“唉,那么早叫本宫起来干啥?” 白璃不情不愿的起来。对于这个小鬼,她实在无办法。
“你说,你堂堂一个公主,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还在睡,还不害臊啊?还配做本王的姐姐!” 帅帅的脸蛋在白璃面前翻个白眼。
“公主怎么着?公主就不能睡懒觉啊!” 白璃看着小自己三万岁的弟弟白子画,叹了口气。这个小瓜怎么比她老妈...哦不,母后还啰嗦啊!
“好了好了,本王不跟你计较。快起床陪本王逛市集!”
“好好好,” 白璃无语了。

“喂,你看看那个小孩,好可爱哦!” 白子画看到小孩子每次都露出暖男的性格。白子画不喜欢叫白璃姐姐,她才比他大了三万岁罢了。
站在旁边的白璃忍不住颤抖一下,却招来白眼。
“没礼貌!翻什么白眼?还有,叫我姐姐!不然叫......” 白璃停住了。
“不然叫姑姑,恩好,姑姑好,” 白子画开心的鞠躬。
“你!” 话还没说完,白璃就知道自己被无视了。
“嗨~叫什么名字?叫声好听的哥哥,哥哥就给你糖吃。”白子画每次只会用这招来骗小孩子啦。
“切!不要脸。拜托啦,人家看起来才三百岁你今年三千岁,还管自己叫哥哥?” 白璃最受不了白子画自恋管自己叫哥哥了。其实......她嫉妒啦。在青丘大家管白子画叫王子哥哥,却管她叫姑姑。呜呜呜~每次想到这里白璃就哭丧个脸。
她一生下来,就受万人尊敬。三百岁时就已经是青丘女帝了。
“来,有人羡慕我比她年轻,在那里刷刷存在感罢了。走,哥哥带你去买糖,” 白子画微笑道。
“耶!谢谢王子哥哥。姑姑再见,” 那小孩前一句开心的蹦蹦跳,后一句马上严肃的对白璃说道。
“扑哧”白子画笑道,带着孩子走了。扔下一句“说得好”,却令白璃抓狂了。
“白子画!你给我站住!” 青丘传来怒吼声。
————————————————
读到这里的读者,求给作者我一个动力吧!点颗星,follow 我,给我一个comment,指责我的comment也行啊 XD(被虐狂)。嘻嘻😁
拜托了✌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