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

46 11 0
                                    

“轰!” 一声巨响令住在青丘的狐仙们惶恐。
“发生了什么事?” 白子画收回玩世不恭的表情,正经的问道。
“快去看看!” 白璃马上跑向渃畔河。她身为女帝已经有所察觉渃畔河的动静。
“哎!你去哪儿啊?你不是要去皇宫吗?喂!” 白子画看见白璃往反方向跑,马上叫道。
“声音是从皇宫里传来的吗!” 白璃不耐烦的顶了白子画一句,却让他无言。他想去皇宫是因为他第一个想法是保护父王。每次袭击声,大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护驾。
白子画见白璃已经不见踪影,马上追了出去,“喂!等等啦!”
————————————————
“啊!小神叩见姑姑!” 守护渃畔河的土地见白璃来了,马上跪下。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没有通报!” 白璃骂道。
“姑姑,姑姑饶命啊!小神,小神并不是故意,故意不报,而是...现在已经恢复平静了啊,” 土地连连磕头,怕的说话结巴起来。
白璃皱着眉头望向那河面上的石头,上面的封印。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
“喂!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啦!叫你等我你没听到是吗......” 白子画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因为他知道,白璃已经不是与他闹着玩的姐姐,而是堂堂青丘女帝。
她的眼神,不再柔和,而是严厉,能看透一切的眼神。此时,白璃看着那封印,已经猜测出青龙要突破封印了。在他突破封印前,她必须做什么。
传说,青龙道行很高,很多人都不是他的对手。但是白虎却能制的了他,所以,她打算去找白虎前辈。
“什么?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你是青丘女帝呀,却要去人间,那青丘怎么办!” 白子画一听白璃的想法,简直是惊呆了。白虎前辈是传说,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啊!
“就因为我是青丘女帝,所以更要去找白虎前辈来保青丘,保护天下苍生啊!好了!我心意以决,不要再多说了。” 白璃冷冷的说道。

————————————————

“好!不愧是青丘女帝,决定做的好!” 白璃的父亲,白萧赞赏道。
“谢父亲成全,” 白璃微微鞠躬道。
“彭!彭!彭!” 一阵击鼓的声音传来。此时,青丘的狐仙们都在女帝宝座下。
“青丘子民们,如今因有不得已的原因,我将会离开青丘,去人间。在我离去的这段时间,就由白小七担任青丘女帝职位。” 白璃说道,并把代理女帝的皇冠给了白小七。白小七是她的侄女,她父亲和母亲早早生下她时因为某些原因而往生了。这原因,似乎只有白萧和他的妻子,许容妍知道。
“是,姑姑。” 白小七不情不愿的接下皇冠。没人告诉她,她敬爱的姑姑要离开青丘,还要她代理女帝一职。她不喜欢被束缚,她想和姑姑一起去凡间。她害怕,她姑姑会受到欺负,毕竟姑姑没去过凡间,而自己三番五次的溜去。
“姑姑保重!” 白小七满眼泪水的看着白璃。
“嗯,知道了。记住,青丘女帝不能哭哦~” 白璃微微一笑,看着白小七。
白小七用力点点头,她不敢说话,生怕一开口眼泪就流了下来。
“那我走了,再见,”只见白璃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