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三箭齐发。
墨子凡挡在白璃面前。
他倒了下去。
这一幕简直发生的太快了,白璃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墨子凡倒在她面前。
三箭。三箭都刺穿了墨子凡的手臂。
一箭还很靠近心脏的部位。
等到墨瑾瑜和墨瑾凉反应过来,他们一个追着追魁祸首,另一个急忙叫太医。
“凡哥哥!凡哥哥,你怎么了,啊?怎么样了?” 铧筝哭道。
突然,她恨恨的瞪着白璃。因为这个女人凡哥哥才会中箭。而她现在却只会呆呆站在那里!
“呀!”铧筝拔起墨子凡的剑刺向白璃。
“铧筝!” 墨子凡想阻止,却看见那把剑刺穿了白璃的肚子。
“噗” 白璃和墨子凡吐出血来。
白璃看着周围,觉得蒙蒙的,过后眼前一黑。在昏倒前,她隐约听见铧筝大喊道,“凡哥哥!”————————————————
“怎么还没醒啊?”
这是...墨瑾凉的声音?
“铧筝我告诉你若她有事,你也别想平安无事!”
墨子凡?他干嘛对铧筝那么凶?
“凡哥哥我只是想为你报仇...”
“够了!我心甘情愿救她!”
哇!谁那么了不起让这个八阿哥就她啊?
“哼!要不是这个女人,八哥也不会中箭!真是个扫把星!” 这墨瑾瑜的声音怎么还是一样欠扁?
他们口中讨论的那个女人是谁....
不是我吗?
白璃在想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好像墨子凡救了她,而铧筝一气之下拔剑刺穿她的身体哦。
可是自己为何回到这个暗黑黑的洞里呢?
突然黑洞里出现一个漩涡,把白璃卷了进去。
“啊!”白璃吓得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墨子凡马上起身问道。
“嗯。” 白璃回答道,视线看向墨子凡的手臂。
为何他会为自己挡箭呢?
“因为你是我的丫鬟啊!怎么能让一个刚上任贴身丫鬟的丫鬟死呢?” 墨子凡回答道。
白璃吓了一跳,难道刚刚那句话她不是在想而是在说?
不过白璃头有些痛了。墨子凡再说什么啊,丫鬟丫鬟的,弄得很想在绕口令似的。
铧筝不高兴的“哼”了一下。这家伙,嫌无聊想刷刷存在感吗?
白璃嫌弃的眼神被铧筝看到了。她心中的怒火再也忍不住了。
“啪” 她向前打了白璃一巴掌。
墨子凡他们吓得反应不过来。
“啪!啪!” 他们终于被这两个巴掌叫醒了。难道铧筝又打了白璃一巴掌?还打得特别响。
他们看了更是目瞪口呆。
铧筝捂住肿起来的脸,眼里积满泪水。眼里对白璃的憎恨增加了不少。
她再也忍不住,哭着跑了出去。
白璃黑着脸,坐在床上。
“你...没事吧?铧筝已经被你教训了,最近想必是不会再找你麻烦...”墨瑾凉的话还没说完,便看见白璃冷笑一声。
这令墨子凡他们三个毛孔悚然。
“这事儿,还没完呢。刚刚那两个巴掌,只是个开始。”
她是青丘女帝,从小别人就对她尊敬,敬爱。可是今日却被一个人族的小丫头打了一巴掌。别人对她有恩,她一定会报答。但若别人动了她一根手指头,她一定会,加倍奉还。
YOU ARE READING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
Teen Fiction"人和妖,真的不可以在一起吗?" 妖族公主爱上了人间太子,却受多次阻挠。 他们好不容易挺了过来,却因为某些原因而误会了对方。他们自己理解自己的错误时,他们之间却已经隔了十万八千里。 他们深爱彼此,却因为人间的一句话:人妖殊途 他们,该怎么办?难道,就真的放弃对方吗?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