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君海涵,这事啊,其实都要怪我。那时渃畔河的水冲来黄河,具有一股力量,令那些大臣们无法阻挡,所以导致了水患。” 白璃对玄武说道。
“啊?是这样啊。那为何他们不告诉我呢?” 玄武叹了口气。
“因为他们怕你降罪与他们,因为没有尽到职责。若女娲娘娘问起,就说是我吧。”白璃说道。
“放心吧,女娲娘娘不会那么狠心。她一定知道渃畔河里封印着青龙,肯定是他在作怪。” 玄武回答道。“对了,你来到人间干什么啊?”
“哦,是这样的...” 白璃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玄武。要找到白虎,她得先得到玄武的帮助。她对人间不熟,想找到白虎,更是难上加难。
“原来是这样啊......你死了这条心吧。你找不着他的。” 玄武劝道。
“为什么?”
“就因为...唉!你自己日后会知道的。别说我不帮你,你去人间的皇宫,不会后悔的。” 玄武叹了口气。
不等白璃说话,玄武便扔下一句“我累了,去歇息了”走了。
白璃若有所思,飞出黄河了。————————————————
“冰糖葫芦啊!快来买冰糖葫芦啊!”
“两只小老虎啊......”
“哎哟,这位公子好帅气啊!来来来,让我们好好招待你!”
“人间好热闹啊!”白璃做出个总结。
“让开!快让开!”突然一辆马车横冲直撞的跑向白璃的方向。大家急忙让开,除了白璃。
“姑娘!快让开!”
只见离白璃不超过三步远的马车突然“咻”的一下飞去旁边的池塘。
“啊!救命啊!” 所有人回过神来,马上拿着木棍去救那个掉进池塘里的人。他生来尊贵,竟然掉进了池塘里!
等他被救上来后,直接怒气冲冲的来到白璃面前。
“你干什么!不懂我是谁吗!竟敢把我弄进池塘里面!”
“哦?你说说,我有把你推进池塘里吗?我有挥过手吗?切!” 白璃翻个白眼。
“你!”
“瑾瑜,怎么了?” 墨子凡与墨瑾凉走过来,问道。
“唉哟!九哥,你怎么全身湿湿的,掉进茅厕里了吗?”墨瑾凉嘲笑道。
“闭嘴!八哥!这个女人刚刚竟然把我弄进池塘里!”墨瑾瑜生气的说道。
“为何欺负我弟?”墨子凡看了白璃一眼,冷冷的吐出一句。
“呵,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质问我?还有,他刚刚骑着马车横冲直撞,就不怕撞到人吗!” 白璃厉声说道。
“哦?你不知道我们是谁?我们可是皇室的八阿哥,九阿哥和十阿哥!” 墨瑾凉不可思议的看着白璃。
“皇室?!” 白璃叫道。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呵呵,蠢女人,现在知道怕了吧!”墨瑾瑜讽刺道。
“呸!带我去见皇上!”白璃命令道。她才不想浪费时间与他们耗呢。
“你以为皇上那么容易见的吗!” 墨瑾瑜火气也上来了。
“够了,把她带到官府去!” 墨子凡转身就走。
“好!八哥!走...哎哟!疼啊!”墨瑾瑜突然喊道。
“放肆!” 白璃喊道。
墨子凡立刻转身,看见墨瑾瑜被白璃打倒在地,而墨瑾凉震惊的像木头人一样看着白璃。
墨子凡拔剑刺向白璃,而白璃立刻挥手把整个摊位扔向墨子凡。所有人立刻躲起来,不想被打中。
白璃手腕一番,手中的小刀脱手而出,化出一道流光,射向墨子凡。
墨子凡马上腾空而起,在空中旋身,挥出一片绚烂的光幕,似点点繁星自星空中坠落而下,光幕斩灭了激射而来的虹芒,化解了杀身之噩。
而后长剑挥洒,刺眼的剑芒直冲而起,宛如绚烂的银龙一般,仿佛要与天上劈落而下的闪电连接到一起。
白璃闪开了攻击,见墨子凡要动真格了,立马说道,“哎呀,你别生气嘛,干嘛非要动真格呢?呵呵。”
墨子凡停了下来,从来没有人能闪得了他刚刚那一击,<<阴阳倒乱剑法>>。
“八哥,算了啦。不要把这件事闹大,更何况九哥也有错啊,” 墨瑾凉劝说道。墨子凡看了看墨瑾凉,点头。
“姑娘,抱歉啊。呃,我九哥也有错,我们就别把事情闹大了。” 墨瑾凉出来当和事佬。
白璃点点头,但是到嘴的鸭子怎么能让他逃走呢?白璃不放过任何机会,马上说道,“那好,但是我想见你们的皇上。”
“喂!你这个人怎么得寸进尺!可恶!我...”
“九弟!” 墨子凡责骂道。
他看着白璃,判断出她一定有急事想见皇上。
“好,我带你去。但是,进宫后你全部都得听我的。” 墨子凡严肃的与白璃做个交易。
“成交!”————————————————
读者们不嫌麻烦,帮尹月点颗 🌟,
尹月感激不尽 🙏
YOU ARE READING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
Teen Fiction"人和妖,真的不可以在一起吗?" 妖族公主爱上了人间太子,却受多次阻挠。 他们好不容易挺了过来,却因为某些原因而误会了对方。他们自己理解自己的错误时,他们之间却已经隔了十万八千里。 他们深爱彼此,却因为人间的一句话:人妖殊途 他们,该怎么办?难道,就真的放弃对方吗?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