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竟然要我当丫鬟!"八王府传来白璃的吼声。
"记住承诺,"对于白璃的声音墨子凡不得不佩服。
白璃看着他,撇了撇嘴,把丫鬟的衣服换上了。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贴身丫鬟,"墨子凡对她说道。
白璃点点头。为了青丘子民,她不得不从。
“凡哥哥!凡哥哥!筝儿好想你啊!” 门外戴着白色皮帽的帽子和白衣裳的女子突然跑过来抱住墨子凡。
“铧筝?你怎么会在这儿?” 墨子凡推开她,问道。
“大汗来探望他的老朋友,你父亲,我也跟着来啦。怎么?我来探望你你会不会感动啊?”铧筝有些不满墨子凡推开她。
“哦。” 墨子凡满不在乎的回应道。
“扑哧” 在一旁的白璃笑出声。
铧筝恼羞成怒,走到白璃面前抬起手,一巴掌扫了过去。
可是眼看就要打了下去,手却被白璃抓住了。
“放开我!你这个下人!”铧筝骂道。
白璃慢慢的抬头看着她,铧筝却被白璃的眼神吓得颤抖了一下。连墨子凡也吓了一跳,这个女孩怎么会露出那么可怕的眼神。
过后,白璃发现自己失态了。她放开铧筝,微微向墨子凡弯了弯腰,走了。
铧筝依旧站在那里,吓得久久不敢说话。墨子凡看着白璃离去的方向,久久没收回视线。————————————————
“白姑娘?”
“嗯?”白璃转身。
“嗨!” 墨瑾凉友善的挥了挥手。旁边的墨瑾瑜翻了个白眼。
白璃微微一笑,然后讽刺的看向墨瑾瑜。
墨瑾瑜二话不说拔剑而出,刺向白璃。原本那间的速度已经够快的了,没想到白璃更快,“咻”一下的不见了。
墨瑾瑜大吃一惊,抬起头来想看看白璃在哪里,却被后面的白璃点了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婆娘,快解穴!哈哈哈哈,” 墨瑾瑜心里简直是气的不得了,她竟然点了他的笑穴!
“扑哧!” 白璃和墨瑾凉笑出声。
“哈哈哈哈,十弟!”
墨瑾凉见九哥要火山暴发了,立马解了墨瑾瑜的穴道。
要是眼神能杀人,白璃早已死了一千多遍。
“诶,不过白姑娘身手怎么那么敏捷啊?” 墨瑾凉问道。
“我是妖族的姑姑,身手当然敏捷啦!” 不过白璃自然是没把那句话说出来。
“呃...我师傅是武林高手。所以...呵呵,我自然身手敏捷。” 白璃干笑道。
”噢!原来如此啊!”墨瑾凉恍然大悟。
“哦?那你师父叫什么啊?” 墨瑾瑜显然不想放过白璃。其实以他的经验,他断定白璃在撒谎。
“这是我的私人问题。” 白璃瞪了墨瑾瑜一眼。比起他的弟弟,他差太多了!
墨瑾瑜不甘心的和白璃吵了起来。可是,他们都没有看到皇宫树上的那个人。拿着剑,瞄准白璃。————————————————
支持尹月!求支持啊!请读者们帮忙点颗 🌟吧!(^_-)-☆
YOU ARE READING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
Teen Fiction"人和妖,真的不可以在一起吗?" 妖族公主爱上了人间太子,却受多次阻挠。 他们好不容易挺了过来,却因为某些原因而误会了对方。他们自己理解自己的错误时,他们之间却已经隔了十万八千里。 他们深爱彼此,却因为人间的一句话:人妖殊途 他们,该怎么办?难道,就真的放弃对方吗? 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