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砖块

23 12 0
                                    

“啊!” 墨子凡烦躁的踢开被子,坐了起来。最后,他换上衣服,走去最后一间厢房,打开了门。
所有东西都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屋里还有桃花香,只是这屋子的主人,似乎很久没回来了。
这么晚了,她还没回来吗?难道真的走了?
墨子凡点了蜡烛,坐在椅子上。
她真的不回来了吗?
他也的确有错。
他应该道歉吗?
不过他是为了她好啊!
墨子凡想了很多,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他干嘛那么关心她啊!
墨子凡懊恼的拍了拍头,起来转身往们的方向走,却愣住了。
白璃站在门外,看着墨子凡。
四目交投,他俩都没说话。
“无事不登三宝殿,八阿哥来我这儿,有何贵干?” 白璃开口问道。
“没什么。不过作为宫女不应该那么晚回来。” 墨子凡本想放下身段,可是却被白璃的话给激怒了。他特意强调了“宫女”两个字就为的气她。
他来找她一定要有事吗?为何她对待九弟十弟与对待他的态度完全不同!
“你!” 白璃气的简直是要中风了!这个人说话怎么不留点口德!好,既然这样……
“八阿哥,奴婢知道错了。以后奴婢 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想的不想,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不过奴婢以后也会跟八阿哥好好说话,但是对八阿哥,不能说好话。” 白璃微微一笑。
“呼~” 墨子凡忍住气,深呼吸。他不想再跟她吵架。
白璃看着墨子凡,他怎么性格大变?以前他早就骂人了。
“你吃错药了吗?” 白璃脱口而出。
墨子凡看着白璃,怒吼道,“白璃!你给我去跪砖块!”

凡璃相遇相爱,永不分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