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重遇}

171 6 4
                                    

今天六点正,思如就起床了!对于一大堆人来说,思如这么早起根本就是浪费了一整天。为何,这一大堆人会这样说呢?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根本就不会有人这么早就起床。当然思如这么早起是有原因的,是因为她是学生会的候选人,她一定要早起回校去准备一下她们的候选壁报。
·
其实这么多月来,思如为学生会大选做了很大的准备。很多人都以为思如是一个贪负权力的人,所以她才这么努力参选,但其实她参选的原因是源于一个承诺。虽然很多闺密都问这她是跟谁一起下这个承诺,但她从来都不透露任何一点。因为这个承诺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而这种沉重感的来源并不是来自承诺的责任,而是下承诺的人。
·
当思如吃完早餐后,她就出发去学校了。果然街上一个人都没有。很快,她就回到学校了。她一回到学校,就先上候选人的专属房间。她上到该楼层后,走到那间房间。慢慢打开门,今天最早到的人仍是她。于是,她一进入房间就开始做壁报了。
·
在快要做完的时候,材料竟然用尽了!所以,思如毫不迟疑的就跑去校务处拿材料了。当她快要去到校务处的时候,她在远处见到了一个身影,而在远处的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好像需要帮忙啊!因为这个人好像弄掉了他手上沉重的装物箱。于是,思如立即赶去,打算去帮忙。毕竟'乐于助人,人人有责'是她的候选口号中的其中一句。
·
但当思如看真这个身影。她心中不禁抖了一抖,因为这个身影令她想起了很多痛苦的回忆。于是,她拔脚就逃了。

真心話太冒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