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紅娘,摩天輪}

47 2 0
                                    

晨曦的光輝漸漸的竄進了思如的房間,並悄悄的喚醒了思如。畢竟今天是難得的假期,所以盡管她已經醒了,但她盡量呼呼大睡去。但沒想到,一個來電竟把她吵醒了。於是,她只好無奈的接過電話。
·
"喂~思如啊~我是俊凱啊!我想約你到主題公園啊~可以嗎?" "可以啊!"一把甜美的聲音從思如的口中傳出。接著,王俊凱說完了時間,就把電話掛了。於是,思如從床上坐起來,並邁步到浴室,想要準備梳洗。待梳洗完畢後,思如就開始吃起早餐來。
·
終於,時間慢慢的過去,思如也吃完了早餐。於是,她走到衣櫃旁,拿出那件既帶著難忘的快樂回憶,又帶著悲傷回憶的白色波希米亞裙。這時的她靜靜的站在了鏡子前,欣賞著這個睽違的自己。不知不覺的,思如漸漸沉迷在自己的美態上,同時也漸漸沉淪在過往的回憶中。
·
再次的,時間又慢慢的過去了。終於,思如漸漸的醒過來。於是,她抬起頭看看牆上的時鐘。"啊!那麼快就3點了,糟了糟了!發呆發了那麼久!糟了,王俊凱一定是等了好久啊!"接著,思如匆忙的拿起在她身旁的包包,並跑出了門口。
·
終於,她到了主題公園。當她一到了主題公園,她不禁焦急的四處張望,想要找到王俊凱的身影。但很久也沒找到,於是,她不禁想'唉…正常人也會走吧~畢竟我遲到了兩個小時!"所以,她慢慢的轉過身,想要離開主題公園。但沒想到,當思如轉身離開時,竟有一個人拍了拍她的肩膀。
·
沒錯,那個人正是王俊凱。於是,思如張開唇瓣,並對著王俊凱說__"不好意思啊~我遲到了!"當思如以為王俊凱會原諒他時,王俊凱竟皺著眉頭的說__"原因!"本來思如是不想跟王俊凱說的,但因為被王俊凱那張板著的臉嚇到,她忍不住說__"我....因為我在出發時發了很久的呆...所以就遲到了!對不...."
·
思如還未把話說完,王俊凱就搭著思如的肩膀,並帶著迷人的笑容對思如說__"開玩笑而已。但因為你遲到了,要補償給我啊!"一聽到王俊凱這樣說,思如忍不住回想起上次的那件事。沒錯,正是上次被王俊凱佔便宜的那件事。於是,思如本能的掩住了嘴,並焦急的說__"不行!不可以吻我!我不會再給你佔便宜了!"
·
王俊凱一聽到思如這句話,他忍不住的偷笑了一下,並說__"我才沒那麼好色呢!我是想你陪我乘摩天輪而已!好啦~快點去吧!不然就沒有位子啦!"於是,思如跟王俊凱匆匆的進場了。
·
時間漸漸的逝去,他們終於排完隊了,並上了摩天輪。這時,黃昏漸漸的來臨了,泛紅的太陽慢慢下山,這時的王俊凱跟思如又剛好看到了這個難得的景象。看著摩天輪外的景色,思如不禁漸漸的沉迷在當中。畢竟,所有女生一見到這個景象,也會沉迷當中。
·
終於,這程短短的摩天輪旅程結束了。這不單單的代表著摩天輪旅程的完結,並代表著今天的結束。於是,王俊凱跟思如離開了主題公園。當然王俊凱也紳士的送了思如回家。
·
"呯!"的一聲,計程車的門被王俊凱關上了,同時思如跟他也下了計程車。於是,王俊凱對著思如說__"你....你今晚早點睡吧!你也累了,那我先走了!"但當王俊凱一轉身離開時,思如竟拉住了王俊凱的外套。於是,王俊凱只好轉到了思如面前__"有甚麼事啊?"
·
但沒想到,這時的思如竟踮起了腳,並吻了吻王俊凱的臉蛋。這時,她的臉蛋不禁漸漸顯出了兩片紅暈,但她還是忍住了害羞,對著王俊凱說__"明天十二點...約你到我樓下的咖啡店!"說罷,思如便走了,留下了王俊凱一個。王俊凱靜靜的站在了原地,他一邊看著思如的背影,一邊甜甜的笑著

真心話太冒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