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天堂 地獄}

69 7 0
                                    

很快,公交车就到了,思如跟王俊凯都赶快的上了车。一上到车,思如不禁被车子摇摇晃晃的感觉而弄得有点想睡。于是她不禁的打了个呵欠,但她想到没想到,她这个小小的举动竟被王俊凯见到了。王俊凯一见,立即轻轻的把思如的头慢慢靠在他的胸膛。
·
受宠若惊的思如反应到王俊凯这个举动,便轻轻的抬起头__''王俊凯,你....''王俊凯没有多说,只是轻轻一笑__''殊!我知你累了,你睡吧!''思如只好继续躺在他的胸膛,以他有节奏的心跳声来作安眠曲。可能是王俊凯的存在,令思如变得更有安全感。
·
未多久,公交车就到达了总站,于是王俊凯只好轻轻的叫唤思如。接着他牵着思如的手往王妈的家走去。他一到达门口,就纯熟的拿出钥匙,并开了门。 ''妈,我回来啦''他一入到门口,就立即向王妈打了个招呼,当然思如也没怠慢__''王伯母,你好啊!''
·
王妈见到她儿子和思如,笑到像一颗笑口枣一样,她立马从厨房走出来,但没想到她第一时间顾及的竟是思如__''啊~思如,你愈大愈漂亮啦!我儿子这回真没选错!来,快可以吃饭啦!我快煮好啦!你...啊你等一会吧!''思如见伯母这么兴奋,心中不禁有一股暖暖的感觉。因为现在他们就像一个家,就连思如都忘了她跟王俊凯只是在装。
·
吃完饭以后,王妈竟立马叫了思如聊天__''思如,去我房间聊个天吧!''当她们上到房间时,王妈立即开口__''思如,你真的要好好照顾我儿子啊!是啦~你那时跟我家凯宝结婚啊?''思如一听到,脸忽然红了红,她真想跟王妈说清楚,她跟王俊凯其实早就分了手。但她知道这件事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说出来。 ''想想吧~伯母,你都知道,我这个人...'' ''哦~不要紧!''就这样,她们就聊了一阵子。
·
聊完以后,王妈就牵着思如的手下楼去。王俊凯见思如终于下楼,心也定了一定。毕竟他不多不少也有点担心王妈会为难思如。王妈一下楼,就毫不转折的就__''儿子,那时跟思如结婚!你妈真想要个孙子啊!''王俊凯一听到王妈这样说,脸不禁出现了一片红晕。但他竟把思如拉了过去,并吻了她的脸颊一下__''快啦!下个月吧!好啦~思如也要回家啦!''王妈一得知他们快要结婚,真的很高兴__''好啦~送我媳妇回去吧~别还她着凉啊!''。但在王俊凯心中真的很痛,因为他知道一个道理'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
接着,王俊凯便风度地送了思如回家。当思如一回到家门口,便说__''你..''。但完全没想到,王俊凯竟打断了思如__''好啦~这是你的薪酬''思如不禁吓了一下,因为她真的忘了她只是在演戏,还枉她完全投入。王俊凯接着说__''那今次你帮了我,我们就恩断义绝!''思如真的接受不了,她不想离开这个梦,她想永远沉浸当中__''你真的放得下我!你放得下我,那你刚才为何要对我那么好!?''
·
王俊凯没有回答,因为他竟无言以对。的确,他自己也知道他刚才的确有一丝的真感情,但他却不知他还未放下思如。他还以为他做得很潇脱。他为了面子,他没有回答思如,只是载了个计程车,想要回家。思如就这样,只可以眼睁睁的看着王俊凯的背影,而无力挽回。她这时心想:你为何要对我这么好!让我从天堂掉进地狱!'
·
这时的他们,虽然距离很远。但他们的心同时都揪着,只是一个知道,一个却不知道...

真心話太冒險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