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突如其來的來電}

67 6 0
                                    

很快,就过了这'难得'的一天。 ''叮当''代表可以放学的钟声一响起,思如就立即收拾书,希望可以做到第一个冲出校门的学生。也许是因为她的抽屉太乱,又也许她的书包塞了太多东西,所以结果是她又是最后一个才走出教室。

终于,她顺利的走出了校门。怎料,她遇到了一个她最想逃避的人,正是王俊凯!因为他们俩回家的路是一模一样的,而思如又不想王俊凯面碰面,于是她只好装一个透明人,一直静悄悄的跟在他身后。 ''You are my destiny~'' 怎料,这时电话不识相的响起了。思如连忙接听电话,怕被王俊凯听到。怎料王俊凯用了用蔑视的眼光看着思如。接着,他又走他的路,没理会思如。这时,思如真的好尴尬,她只好乖乖的听电话。一听才知道,原来来电的是王妈妈,即是王俊凯的妈妈:

王妈:''喂!思如,是我啊,王妈啊!''

一知道是王妈,思如惊恐失色的大喊出来,''王妈!你....你找我什么事呢?''

这时,王俊凯一听到是他妈妈的来电,就立即带着紧张的脸庞往思如走去。其实当王俊凯往思如的方向走去时思如心中的确有一点的兴奋,那这一抹的兴奋,很快就消失了。

王妈:''那个呢~小凯有欺负你吗?''

思如一听到,心中猛地说'当然有啦!'但当她转向王俊凯时,见到他紧锁着的眉头和板着的脸,就立即说:''没有!''

王妈:''那就好啦!你们今个星期六来我家吃个饭,还有我要问问凯他究竟娶不娶你呢!好啦~不说了!再见!''

王妈一说完,就挂了电话,好像生怕思如会拒绝。当思如一听到电话,就露出惊恐的脸孔。王俊凯见到后,就粗鲁的问__''怎了!?''思如只好如实告诉他,王妈的要求。他们俩同时都想起,他们好像还未告诉王妈,他们已分了手!

真心話太冒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