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思如带着稍微忧郁的眼神转向王俊凯,并轻轻的问__ “你.....先放手!” 一听见思如这句无情的话,王俊凯不由得惊讶的睁大了他那双带魅力的桃花眼。但接着,他又开口说__“你.....你想不想跟我合作?”
·
听见这句话,思如不由得的怀疑 '到底王俊凯有什么居心?' 但她又问__ “什么合作?” 这时,一把厚实吸引的声音从王俊凯的口中传来__“一起打倒高慧铃,你应该也想吧!“当然,王俊凯一说就说中了重点。没错,思如的确想要打倒高慧铃。但她并不想跟王俊凯一起合作。因为她清楚知道,如果再跟王俊凯合作,她的心肯定又会碎开几千,几百万块。
·
于是,她迟疑了一会后,慢条斯理的张开了唇瓣,想要拒绝王俊凯__ “我不......” 但没想到,她竟要把话硬生生的吞下去。“好啊!我知道思如是不会介意的!“一把既活泼又熟悉的声音从思如的背后传来。于是,思如不禁皱着眉头的转向后面,想要看看到底是谁那么斗胆的截住了她的话。
·
但没想到,原来是珈渺。刚好,这时的珈缈走到了她的旁边,于是思如轻轻的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__“不是说,要枪口对外吗?你这样帮王俊凯,当然不行啦! “但珈缈听到了这句话后,竟没有回答思如,倒是对带着灿烂笑容的王俊凯说__” 好!来聊一聊!”
·
接着,王俊凯跟思如她们一起走到了学校的后楼梯,当然王源他们也跟了过来.....
·
凯:那先说说方向吧
·
千:不如从校长方面着手,虽然她现在去了外游,但应该很快就会回来。
·
思:?!当然不行啦〜校长一向里学校横行霸道,难道你觉得她会帮我们平反吗啊还有啊,更不用说校董啦,校董们一向都怕事,所以无论校长说什么,他们都会附和的。
·
缈:所以,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群众压力........
·
经过一番的商量后,他们终于调定了着手的方向,并准备踏出尝试的第一步。于是,他们也渐渐的散去,同时也开始回到教室。但当思如想要离开后楼梯的时候,王俊凯竟然又把她拉住了。于是,思如又像上次一样,把顶转到王俊凯,并不耐烦的问他__“难道你真的那么喜欢拉着其他人吗? “接着,思如用力一甩,想要甩开王俊凯,但却反被王俊凯拉住了__” 我就是喜欢拉着你的手!”
·
“噗!” 的一声,思如突然来到了王俊凯那个久违的怀抱着,她一边听着王俊凯有节奏的心跳,一边听着王俊凯想要说的话__ “你.....我!”但是,等了好久,王俊凯依然是在说那两个字__ “你......我......” 于是,思如推开了王俊凯__“你别那么婆妈吧!要什么事要说啊!”
·
但没想到,一句催促人的话,竟然莫名的给了王俊凯那么大的勇气。接着,。王俊凯轻轻的俯下身,并慢慢的把他跟思如的距离拉近。终于,两片的唇瓣又再次黏在了一起,并整整持续了几分钟。逐渐的,时间催促着王俊凯,逼使他放开思如。于是,他终于松开了思如。但思如那个可爱的反应竟再次让他心动了。这时,思如的脸红红的,就好像一颗闪闪生辉的红宝石,于是王俊凯忍不住掩着嘴的坏笑了一下。当然,这一切都放在了思如的眼内。当思如一看到王俊凯这个举动时,她的脸不禁又红多了几分,接着,她带着因害羞而通红的小脸蛋对着王俊凯说__“啊......你....你这坏蛋!占了我便宜......还......还要笑人家!我....我不理你了!”
·
之后,思如就害羞的冲出了后楼梯。这时,王俊凯看着思如那个害羞的反应,忍不住又再次坏笑了一下。在另一边厢,思如已经跑到了在后楼梯附近的那个女厕,这时的她不禁害羞的摸了摸自己的唇瓣,并偷偷的笑了一下。这时,身在两边不同地方的他们,同时也在偷偷的笑着,看似遥远,但又看似接近。难道,他们之间的红线....真的又再连起来?
YOU ARE READING
真心話太冒險
Romance真心話太冒險______引入 男主:王俊凱 P.S:是女主的前男友 職業:學生 是學生會會長候選人 年紀:18歲 女主:游思如 P.S:是男主的前女友 職業:學生 是學生會會長候選人 年紀:18歲 男配一:王源 P.S:是男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男配二:易烊千璽 P.S:是男生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女配一:珈渺 P.S:是女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女配二:酸星 P.S:是女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