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相簿}

73 7 0
                                    

经过星期六的悲剧,大家两方面的助选团都决定要好好修补两边的关系,否则选举好难和平进行。
·
于是在星期天,他们俩的助选团就约了出来聊一聊,商量一下融化冰山的对策!很快,就到了下午3点,即是他们约会的时间。其实在快要到3点时,他们四个就很期待了,尤其是女方,因为女方曾听说过男方都是帅哥来的。
·
到了3点,酸星和珈缈刚好到了咖啡店,于是她们四处张望,想要找到王源跟千玺。忽然,在背后有人点点酸星和珈缈的肩膀,原来是王源跟千玺啊!他们一见到酸星和珈缈,就立即绅士的领她们到预订好的座位去。
·
去到座位之后,他们就谈了起来...... 源:对啦!你们知道俊凯哥为啥会对思如这么冷啊?
·
星:我知道啊!好像是王俊凯是她的前度,所以他们的关系才会这样!
·
珈渺附和着:对啊!听说他们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之后王俊凯无故向思如分手才会弄成这样!
·
玺:那叫他们道个歉就可以啦!
·
源:是啊!是啊!先不说这样,不如我们先谈谈我们各自的兴趣!
·
就这样,他们敷衍的聊了会王俊凯跟思如的事,就开始自顾自的聊起来。而在另一边厢,在思如家,她则独自的在家怀愐过去。思如蹲在地上,拿起那本尘封的相册,开始慢慢的打开,因为她知道,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思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相册里的第一张照片,在照片里有一个笑容很灿烂的女生和一个抱着那个女生的阳光男孩,而那个男孩可爱的虎牙仿佛捉住了思如的眼光。
·
但很快,思如醒回来了。没错,照片里的那个女生是她,即使现在的她笑容不再,只会在学校里勾心斗角,而那个男生正是王俊凯,她前男友。思如一张一张的翻开背后的照片,眼泪一滴一滴的流淌在她小小的脸庞上。慢慢,她终于把整本相簿看完,这时的她既傍徨,又绝望,因为她实在不懂处理这段感情,她要翻开尘土,回复旧时的好,还是把这段感情陷进更深层的尘埃.....

真心話太冒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