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王俊凱....}

60 4 0
                                    

“我....我就是..王俊凯!”思如一听见这个名字,她忍不住扑到那男的怀里,这时,她一边埋头在那男的怀抱着,并抽抽着。如静悄悄的在那男的怀里拭干眼泪,并哽咽着说__“够了!够了!你不... ...是的,王凯凯!你一定是千,凯.....凯...已经死了....我....我.....就算多想跟...跟他再在一起....也...也不行了!我错过了一切.... ..那种痛...你是不会明白的!“
·
说罢,思如一边捶打着那男的胸口,并一边哭着。这时,思如才明白原来王俊凯在他心中是那么重要的,她......她真的不知道...原来王俊凯一直也在她的心深处,原来她一直也没有忘记王俊凯的!这时,王俊凯那张熟悉的脸庞不停的浮现在思脑的脑海里,那张温柔的脸,那张害羞的脸,那张认真的脸。
·
原来.....失去一个人真的很痛...很痛。现在..思如的心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无法形容,现在...那颗心就像被人撕开了一半。终于,思如再也忍不住,她随手在床边柜捡起了一把美工刀,并想要把自己的脸刮去。同时,思如也不住的大叫了出来__“凯啊!”
·
说罢,她慢慢把美工刀往脸庞移。可是,当美工刀快要刮到脸上时,思如的手竟被那男捉住了。接着,那男推开了思如手上的美工刀,并轻轻托起思如的下巴。这时,环绕着他们的空气渐渐粉红起来。终于,他们俩的唇瓣轻轻的黏在了一起!
·
终于,那男放开了思如。同时,思如的眼睛也惊讶的睁大了,仿佛在代表着她的惊讶。这时,思如一边用她那修长的手指指着面前的男人,一边错愕的说道__“你...你....难道你不是千玺!?那...那..你你是..是谁?”
·
尽管那男清楚听到思如的问题,他还是没有回答,倒是走到了病房门口,同时按下了病房门旁的灯键。“啪!”的一声,一道道的光线从光管洒下来,同时也把那男的神秘脸纱给除了。
·
终于,思如能够清楚见到那男的脸庞了。这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俏的脸孔,那张脸拥有着一对清秀的眉头,有神的桃花眼,薄薄的高级的鼻梁。没错,即张脸庞的主人就是王俊凯。
·
'那..那刚才那些心底话岂不是全给王俊凯听见!?'这时,思如忍不全冒出了这个念头。同时,思如的脸颊也渐渐冒出两片深色的红晕,当然,她的耳根也渐渐泛红。除此之外,她的身体也慢慢的烫起来,就像第一次为王俊凯心动的那个情况。
·
这时的思如一边看着眼前的王俊凯,一边难以置信的贬着眼睛,好像觉得眼前现在的王俊凯真的很不真实,好像捉不到一样。但思如还是想要尝试一下找回王俊凯的身影,于是,她轻轻的走下床。并带着迟疑的目光走到王俊凯的身边。终于,思如走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
没错,这真的是王俊凯,是他的真人。这时,思如的眼泪又忍不住在她的眼眶里打转。同时,思如也轻轻的举起手,把手放到王俊凯那白皙的脸颊上,也要感受一下王俊凯。终于,思如张开了唇瓣__“凯,原来...你..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原来..这些东西真的要...错过了..才会珍惜!你知道吗?我....我以为..你...你真的...死....死了!你...混蛋!我的心很痛啊!“
·
这时的思如真的很心痛,同时她也死死的盯住了王俊凯的手。没错,目的就是那个。但没想到,王俊凯竟然主动的递出了手,并带着微笑对思维如说_ _“你是不是想要咬啊?可是,咬完以后,你不可以再伤害自己,知道没有?”当然,这时的思如毫无疑问的一把咬住了王俊凯的手了。
·
的确,王俊凯现在真的很痛,但他同时也奇怪的感到甜蜜。难道...这是...恋爱的味道?接着,王俊凯轻轻推开了思如,并对着思如说__ “没想到....你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关心我!如果我跟你说,我还爱你....想跟你一起。你会答应吗?”
·
这时,思如并没有答应,只是轻轻的笑了一笑.....

真心話太冒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