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群众们一片的哗然和景象慢慢完全的呈现在思如的眼前,思如的眼眶开始慢慢的,渐渐的湿润起来。同时,她的头也开始有点晕。终于,再次“呯! “的一声,但这次并不是交通意外导致的巨响,而是有人晕倒而做成的声音。
·
当然,晕倒的那个人便是思如。随着时间的逝去,思如也渐恢复回知觉......
·
终于,思如沉重的眼皮渐渐的睁开,但她一睁开眼皮时,竟不是本能的先问'我在哪里啊?',倒是先关心王俊凯,于是她大叫着__“啊!王俊凯,你没事吧!?“但当她仔仔的环视了一下周围后,终于发现到,王俊凯并不存在,而陪在思如身边的.....只是她的朋友们,珈渺和千玺。
·
接着,思想的眼泪又再次不由自主的流下了。这时,眼泪又再次慢慢的在脸庞上留下了一行行的轨迹,接着,思如一边抽泣着,一边哽咽的问了问千玺__ “王俊凯....他...他在哪?我.....现在只....只记得他被车撞到了......我....,很担心他啊,凯啊!我.....我很想告诉他.....我我还爱他的!“
·
说罢,你没有再说下去,倒是静静的坐在病床上,慢慢的想着凯的点点滴滴,想要回味着以前的美好。可是,你没想到,原来愈想着以前,只会愈来愈伤心。于是,你的感情又再渐渐波动起来。接着,你激动的睁大了眼睛,同时也拉着千玺的手__“千玺!千玺!王....王俊凯在哪啊......他..他是不是在.....在耍我!一...一定是的,你叫他赶快出来吧〜我...我不玩了,我认输。我可以把学生会会长的位子交给他,我....我...我只想见到他的人,他的身影!我不奢求什么的,我...我只是想要他! “这时,思如激动的对着千玺说道。
·
思如此刻的激动,就好像在掩盖着王俊凯已经不在她身旁的现实。可是,残酷无情的现实却不许许思如此仿似自私的举动。终于,千现推开了思如的手,并且对着她说__“思如,我知道你很难过。但.....但事实就是事实,任何人也不可以篡改的,而唯一让自己舒服的方法是....面对和忘记!“
·
千玺说罢,珈渺也安慰着思如__“思即,不要再胡闹了!即使你没有那个王俊凯,也有我们啊!王俊凯...只是你人生中一过客。”但即使千玺他们如何安慰思如,思如始终听不进耳朵。这时,思如就像失控似的,她不停的在晃着头,诉说着她不肯面对事实的真相!接着,思如突然用力的从床上站了起来,并捉住了千玺的手,说道__“啊!王俊凯不会...他不会丢下我的,他....他还爱...爱我的!你们....全给我闭嘴!他....应该....该...跟我进了同一家医院,我....我去...去找他!“
·
说罢,思如走出了病房,并一边带着深深的泪痕,一边向着医院的服务处跑。终于,服务处理入侵了思如的眼帘,于是,思如拭去了脸上深而明显的泪痕,并装作冷静的走到服务处__“不好意思,我想要问一问今天下午是不是有一个叫王俊凯的男人进了医院啊?还有,他...他大约是18 “说罢,思如用她那红红的眼睛,看着服务处的那个护士,仿佛在告诉那个护士,自己很期待她的答案似的。
·
但思如万万也没想到,那个答案竟会让自已崩溃。这时,护士翻了翻她那本厚厚的记事本,接着托了托她那副眼镜,并对着思如说__“是!请问你是他那一位?“思如一听到护士的答案,便急不及待的对护士说__”我...我叫游思如,我是他的女朋友,他...他现在“在哪家房间?”接着,护士对着思如说__“嗯...他....不好意思啊,那位病人...已经走了!节哀顺变吧!”
·
护士说罢,思如的头又渐渐的感到晕眩,同时思想的腿也渐渐变了软。“呯!”终于,思如又再次晕倒了。但在思如快要完全失去知觉时,却有一个人接住了思如,于是思如忍不住想'难道是千玺接住了我?'
STAI LEGGENDO
真心話太冒險
Storie d'amore真心話太冒險______引入 男主:王俊凱 P.S:是女主的前男友 職業:學生 是學生會會長候選人 年紀:18歲 女主:游思如 P.S:是男主的前女友 職業:學生 是學生會會長候選人 年紀:18歲 男配一:王源 P.S:是男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男配二:易烊千璽 P.S:是男生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女配一:珈渺 P.S:是女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女配二:酸星 P.S:是女主的助選團 職業:學生 年紀:17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