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下課鈴聲響起。李思涵一人走到食堂買她最愛的巧克力牛奶喝。突然,她看到夏獄正走過來。
「涵,我們分手吧。」夏獄對李思涵提出分手。
「為什麼?連你也要這樣對我嗎......?」雖然知道夏獄會和她提出分手,但她還是哭了。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夏獄對李思涵說道。
「是嗎......?那之前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李思涵聽了夏獄的話後,感到驚訝。
「因為你是李氏公司老板的女兒,我接近你是為了讓我父母可以在你父母公司上班。」夏獄說道。
「是嗎......?原來你只是為了這件事情才接近我、和我交往嗎?」李思涵聽到夏獄的話,心裡很難受。
「是的,因為你父母在你前兩年就死了。我父母也換了工作,所以決定和你提出分手。抱歉,涵。」夏獄的表情如剛剛白琴和她絕交一樣冷漠。
「沒關係,謝謝你之前願意和我交往。」李思涵裝作若無其事一樣,微笑地說。
「那我走了,再見。」說完,夏獄便走向課室的方向。途中,她看見白琴跑出來,和夏獄兩人手牽手離開了食堂。
「小涵,小涵!李思涵!」梁紫薇見到李思涵發呆的樣子,便大聲喊她。
「梁同學,什麼事情?為什麼大聲喊?我就坐在你旁邊而已好嗎?」李思涵聽見梁紫薇在叫她,她立馬拉回思緒說道。
「我叫了你這麼多次了,你都聽不見。所以我才大聲喊你,你再想什麼?」梁紫薇見李思涵回應了她,便問李思涵沒回應她原因。
「沒事,只是在想午餐要吃什麼罷了。」李思涵問道。
「哦?我們的李大小姐居然會想這些事情?我以為你在想剛剛和你提起的帥哥,夏獄呢!」梁紫薇感到奇怪因為李思涵平時都不是會想這些事情的人。
「我都說了,我對帥哥沒興趣。我現在只想把書讀好罷了。」李思涵翻白眼地回答道。
「唉!學霸就是不一樣,只對書有興趣。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梁紫薇說完,便唱了"我們不一樣"。
「小姐,這首歌你今天唱了第二次。除了這首,你沒別的歌了嗎?還有,我再次提醒你,玻璃很貴,不要弄壞。」李思涵說道。
「那好,我換別首。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說完,梁紫薇唱起張學友的"吻別"。
「梁小姐,誰要和你吻別?你不要亂說話,還有最後一次提醒,玻璃很貴。」李思涵聽了梁紫薇唱的歌便翻白眼。
「我才不要和你吻別呢,惡心。玻璃哪裡貴呢?我家就是賣玻璃的。」梁紫薇裝作嘔吐的樣子,然後回應道。
「你家賣玻璃?好吧,你還真無聊。對了,如果學校有歌唱比賽,我一定會推選你上台表演。」李思涵說道。
「謝謝李大人的支持,我得獎一定會請你吃東西。」梁紫薇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
「這笑容還真惡心。」李思涵自言自語地說道,因為梁紫薇的笑容讓李思涵想起白琴的笑容。
「你說什麼?」梁紫薇見李思涵自言自語便問道。
「沒事,那我先謝謝梁同學了。如果你獲獎,我要吃鮑魚。」李思涵開玩笑地說道。
「喂喂喂,你以為我像你一樣是土豪嗎?我是小康之家,沒錢買鮑魚。」梁紫薇說道。
「那你要請我吃什麼?先說,外面吃得到的我不要。」李思涵說道。
「鮑魚也不是外面吃得到的嗎?如果你不要在外面吃得到的食物,那我就做便當給你!」梁紫薇說道。
「鮑魚是吃得到,但沒有時常吃。你的便當能吃的嗎?」李思涵一聽到梁紫薇會做便當,感到很驚訝。
「當然能吃,而且裡面還有我滿滿的"愛意"喔!」梁紫薇充滿自信地說道。
「那好,我就勉強答應你吃你的"愛心"便當吧。」李思涵說道。
「什麼叫"勉強"?是"一定"而不是"勉強"!」梁紫薇激動地說。
「好好好,我知道了。老師來了,快點喊三部曲吧。」李思涵見老師進了班,便叫梁紫薇喊三部曲。
//這一章好像有一點長,因為靈感一直來。可能下一章會比較短,然後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YOU ARE READING
夜空中落下的那一顆星星
Teen Fiction李思涵,一名18歲不幸的少女。 在她13歲時,父母在一場車禍中死亡。 在那之後,一連串不幸的事件都發生在她身上。 友情的背叛、愛情的傷害,但她都選擇原諒。 為了遠離他們,她選擇轉校。 轉校後,她認識了梁紫薇。 直到一天,兩名插班生轉入她的學校...... ※請勿抄襲。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