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87 6 1
                                    

就在剛剛,梁紫薇走出學校時本來打算去李思涵家附近的便利商店但沒想到看見了剛剛的情況。梁紫薇感到很驚訝,心想原來李思涵認識白琴和夏獄。

為了不被發現,梁紫薇躲在後面偷聽他們說話。她知道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對的行為,但因為好奇心太重所以決定去偷聽。

「涵,我們復合好不好?」梁紫薇聽到夏獄這樣說道。

「涵?復合?原來夏獄和小涵認識的嗎?」梁紫薇聽到夏獄說復合及叫李思涵的名字很特別,心想道。

「當初提分手的是你,現在說復合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樣?」梁紫薇聽到李思涵說道。

「小涵,為什麼對夏獄這麼冷漠?而且剛剛還說分手和復合什麼的,難到他們是情侶?」梁紫薇心裡想到。

之後,梁紫薇聽到李思涵和夏獄提到白琴的名字。梁紫薇心想他們3個一定有什麼關係。

就在這時,梁紫薇看見李思涵走了。她也趕緊走了,她決定明天一早去問李思涵。

隔天一早,李思涵來到學校看見梁紫薇比她更早到學校。

「你居然比我早到學校,真稀奇。」李思涵說道。

「說到我好像每天遲到這樣。是說小涵,你和白琴是什麼關係?」梁紫薇先問李思涵與白琴的關係,再決定要不要問她和夏獄的關係。

「沒關係。」李思涵聽到白琴的名字,臉變得像黑炭一樣黑。

「欸......欸,那好吧。」梁紫薇看李思涵的"黑臉",決定不再問下去。

「怎麼了?」李思涵看梁紫薇有一點奇怪便問道。

「沒......沒事。對了,小涵,如果有什麼心事一定要告訴我喔!」梁紫薇馬上轉移話題。

「好......,是說為什麼突然提這個?」李思涵說道。

「沒......沒事,啊哈哈哈......。」李思涵說完勉強地發出笑聲。

「是嗎?那好吧。」李思涵看著梁紫薇那樣子,本來還有問題要問但決定不問了。

//第11章了,最近可能更新比較慢所以請見諒。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下一章也請各位讀者多多指教!

夜空中落下的那一顆星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