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白琴邀請李思涵到一家咖啡廳。當李思涵來到咖啡廳時,她愣住了。這是因為她看到夏獄。
「夏獄是我邀來的。今天我請客不用客氣。」白琴說道。
接著,白琴為自己點了卡布奇諾,夏獄則點了拿鐵。李思涵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點了熱可可。
突然,白琴說道「哎呦,我肚子疼。不好意思,我先去廁所“解決”一下。」語畢,白琴便趕緊跑去廁所。
白琴走了後,李思涵和夏獄感到很尷尬因為已經分手了,不知道要說什麼。「涵……,我們復合好不好?」夏獄突然說道。
「……。」李思涵沒回答。
「我知道之前的事情是我不對,但請你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夏獄說道。
「好吧……,那你可以告訴我那天為什麼要和白琴那樣做?」李思涵沉默一陣子後答應了。李思涵重新接受了夏獄,如果再有一次的背叛她想可能連朋友都不能做了,包掛白琴。
「好。」夏獄答應了。
當李思涵和夏獄成了一對情侶後,學校很快便傳開了這個消息。像往常一樣,夏獄乘坐父母的車回家,那天他的朋友向他道別後對他說「別在學校時常和她放閃喔!」夏獄只是笑笑罷了。
之後,夏獄的母親問他「交了女朋友嗎?」夏獄點頭。「哦,那叫什麼名字?」夏獄便告訴他們他的女朋友叫李思涵。
「什麼?!李思涵?不行不行,立刻分手!」夏獄的母親一聽到李思涵立刻感到很反感。「為什麼?她是個很好的女孩,你們沒見過她怎麼對她這麼反感?」夏獄問道。
「李思涵的父母是李氏公司的創辦人和老闆,不能得罪他們。你忘了嗎?我們就是在那裡工作的。」夏獄的母親說道。
「但是我交往的對象是他們的女兒,不是他們呀。」夏獄說道。「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話,立刻分手。不然我們會去學校找她。你想想吧?你親口告訴她比較好還是要我們為難她。」夏獄的母親說道。
夏獄不想讓李思涵有任何麻煩只好答應了,所以隔天放學後他請求白琴和他一起假裝很親密的樣子。不料,李思涵看到了那一幕。
白琴一時口快不小心把她叫成婊子。夏獄很奇怪,明明和李思涵這麼好為什麼要這樣叫她。之後,李思涵便跑了。夏獄雖然知道很對不起李思涵,但為了不要讓他父母為難只好這樣做了。
夏獄便詢問白琴為什麼要叫李思涵婊子。白琴說「其實我喜歡你,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涵。至於婊子那件事,是我一時口快。你能和我交往嗎?」夏獄想著父母的話只好答應了白琴的請求。
隔天,他們便提出了分手,白琴也提出絕交。他們都知道這樣對不起李思涵,但還是要那樣做。過了兩年李思涵轉校了。接下來白琴也和夏獄分手了。
「謝謝你願意和我交往,但我並不能讓你開心。所以你還是去找涵復合吧,或許他會原諒你或許又不會。但為了你和她,我還是退出吧。那天謝謝你,也對不起你。我也對不起涵。」白琴笑著說道,眼裡的淚水就快要流出來了。
之後那件事,夏獄和白琴再沒有任何來往。
YOU ARE READING
夜空中落下的那一顆星星
Teen Fiction李思涵,一名18歲不幸的少女。 在她13歲時,父母在一場車禍中死亡。 在那之後,一連串不幸的事件都發生在她身上。 友情的背叛、愛情的傷害,但她都選擇原諒。 為了遠離他們,她選擇轉校。 轉校後,她認識了梁紫薇。 直到一天,兩名插班生轉入她的學校...... ※請勿抄襲。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