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章

118 8 0
                                    

梁紫薇喊完三部曲後,音樂老師,溫老師叫我們到音樂室。梁紫薇便和同學們排隊到音樂室。

「今年學校有一個文娛表演,每班需要派代表來參加表演。有誰要推薦人或者要參與的嗎?」到了音樂室,溫老師對我們說。

「老師,我有推薦人選,那就是梁紫薇。」李思涵想到剛剛在課室的事情便舉手說道。

「那好,演唱部分就交給紫薇同學。演奏部分呢?」溫老師問道。

「老師,演奏部分是使用樂器嗎?如果是的話要使用什麼樂器?」同學A問道。

「演奏部分是要使用樂器,使用的樂器則是鋼琴和笛子。」溫老師說道。

梁紫薇想著想著,突然想起李思涵有彈鋼琴的經驗。

「老師,李思涵有彈鋼琴的經驗!」梁紫薇舉手地說道。

「那鋼琴交給思涵同學,思涵同學沒問題吧?」溫老師問李思涵。

「沒......沒問題。」李思涵不忍心拒絕只好答應了。

「那好,那笛子呢?」溫老師問道。

「鈴......鈴......」就在這時,放學鈴聲響起。

「明天還有音樂課,我們再繼續。笛子的部分老師希望有同學們可以自願參與。」溫老師聽到鈴聲響起,便說道。

同學們向老師道謝後,便趕緊跑到課室準備收拾書包回家。

「抱歉,小涵!今天合唱團有練習我不能陪你回家了,抱歉!」梁紫薇對自己不能陪李思涵感到抱歉。

「沒關係,你加油。」李思涵對梁紫薇說道。

「抱歉,真的很抱歉!」梁紫薇再次道歉。

「沒關係,我先走了。」李思涵說完便拿起書包離開課室。

「再見,小涵!」梁紫薇對李思涵道別。

李思涵離開學校,在回家的路途時想著一些事情。突然,有人撞到了她。

「抱歉,你沒事吧?」撞到的李思涵是一名男子。

「沒......沒事。夏......夏獄?」李思涵看到那撞到的人是夏獄很驚訝。

「涵......?」夏獄看到他不小心撞到的人是李思涵感到很驚訝。

「嗯......。」李思涵回應道。

「涵,原來你也轉到這間學校了!」夏獄看到李思涵穿的校服有著一樣和她的校徽,感到很開心。

「沒什麼事,我先走了。」李思涵為了避免傷口再次揭開,便向夏獄道別。

「涵,等等!」夏獄說道。

「夏同學,我覺得你還是叫我李同學吧。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李思涵冷冷地說道。

「不,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涵!我們復合好嗎?他們說在這間學校看到了你,我便要求媽媽轉來了。」夏獄說道。

「復合嗎?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不相信你了。趁我還有意識的時候,你走吧不然我怕會傷了你。」李思涵說道。

「不,我不走!你不要離開我好嗎?」夏獄說完便抱著李思涵。

「這裡雖然不是學校,但我勸你還是不要這樣抱著我免得有人誤會。」說完,李思涵便推開夏獄。

「為什麼?為什麼你變得這麼冷漠了,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夏獄看著那夏獄冷漠的臉,激動地說道。

「為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還不是拜你所賜的嗎?」李思涵冷笑道。

「我對當年的事情很抱歉!和你提出分手後,我每個晚上都睡不著。」夏獄說道。

「你睡不著不關我的事情,先走了。」說完,李思涵趕緊跑回家留下夏獄一個人。

「為什麼?你傷害了我,現在還要讓我更痛苦嗎?」李思涵見夏獄沒追上來候,便放慢腳步說道。

//這篇好像也有一點長,因為靈感一直來xDD
那我們下一章見,謝謝各位讀者的支持。(鞠躬)

夜空中落下的那一顆星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