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章

81 6 0
                                    

李思涵到了食堂,便去找梁紫薇。她發現梁紫薇旁邊做個熟悉的身影。所以,她便走過去看,是白琴。

「你到底想怎樣?」李思涵冷冷地對白琴說道。

「沒怎樣,只是想坐跟你們罷了。」白琴笑著說。

梁紫薇看著這兩人好像在吵架,便趕緊說「還有幾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們快點吃完東西到課室吧!小涵,你不吃東西嗎?」

「小涵?」白琴聽梁紫薇這樣叫李思涵感到有一點驚訝。

「是的,這應該是我們的稱呼吧!但小涵沒像我這樣叫我小薇,她只是叫我紫薇罷了喔!」梁紫薇對白琴說道。

「原來如此。」白琴回應道。

「不好意思,我吃飽了,先走一步。」李思涵看梁紫薇和白琴談得那麼好,便說道。語畢,她便快步走到課室。

「喂,等等我啊--!」梁紫薇趕緊追上去,但她追到一半又停止因為她想到白琴還在食堂。梁紫薇便跑回食堂,然後發現白琴不在食堂。「她應該是回課室了吧。」

到了課室,梁紫薇看到李思涵一副冷著臉,而白琴則是一直微笑。就在這時上課鈴聲響起。

聽到上課鈴聲響起,梁紫薇便叫同學們趕緊排隊到音樂室去。到了音樂室,同學們向溫老師請安後,溫老師便問道「同學們,昨天的文娛表演有人要表演嗎?」

「文娛表演?」白琴問道。

「是喔!一年一度的文娛表演,每一班都必須派代表。我和小涵已經被溫老師選了,你要不要也參加看?」坐在身旁的梁紫薇說道。

「可以喔,不過要表演什麼呢?」白琴問道。

「老師昨天說她想找笛子手,你會笛子嗎?」梁紫薇問道。

「會喔,應該是目前以來只會的樂器。」白琴吐吐舌頭說道。

「那你舉手吧!我相信你可以的。」梁紫薇說道。說完,白琴便舉手,然後說道「老師,我想試看可以嗎?」

「可以喔,你會什麼樂器?」溫老師問道。

「笛子。」白琴說道。

「剛好,我們班缺個笛子手。那就選你吧!對了,同學你是插班生嗎?之前沒看過你。」溫老師說道。

「是的,我叫白琴!今天剛剛轉來的。」白琴笑著說。

「那好喔。放學後,思涵同學、紫薇同學和白琴同學留下來練習吧。笛子老師會借白琴同學,而思涵同學的鋼琴就用音樂室的吧!有問題嗎?」溫老師說道。

「沒問題!」白琴和梁紫薇說道。

「思涵同學呢?」溫老師問道。

「沒......沒問題。」李思涵不能拒絕,只好答應了。

//小說封面已經換上了,顏色有點暗還請見諒(鞠躬)
謝謝讀者們的支持,下一章也請多多指教!

夜空中落下的那一顆星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