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71 4 1
                                    

。。。

等他們兩個玩完之後差不多已經有人來到學校了,范信雲想起剛剛跟劉志宏玩一起的畫面,她不經感到一絲的安全感,因為從來沒有男生會像剛才那樣,跟她互動那麼的親密,跟范信雲最親密的就是劉志宏了。

一到空閒的時間她就會去學生會裡,處理她副會長應該要做的事情,當她敞開門的時候,還是跟平常一樣什麼都沒變。

"副會長妳來啦,會長跟我說要是妳回來學生會
記得要找會長。"一位書記幫他轉達話了給我。

我點點頭,回應了書記。

我走進專屬於他的學生室裡,發現裡頭他的桌子上都是一些航海王的公仔。

奇怪了?

她進來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吧,可這些東西,她都是第一次看到,她歪著頭,一直想一直想。

"別看了,那是我今早放的。"突然從她的背後傳來一陣很熟悉的聲音,也許是聽太久了,聽到耳根都要爛掉了,她忘也忘不了的聲音。

"王......"

她正要說出他的名字,卻突然想到他的身份
又馬上改口:"會長......"

"坐吧。"王俊凱隨後坐了下來翹個二郎腿看著范信雲。

她也不能說些什麼,也只好一股腦兒的坐下來了。

"請問會長找我什麼事情?"她開口了。  打破這個氣氛。

"我來只找妳討論今年避暑的活動。"他非常認真的說著。

"阿?避暑? 為什麼是找我討論?而且暑假在家裡不是很好,為什麼還要特地去避暑呢?"

聽完范沛琳的回話 王俊凱嘆了一口氣。

"這是學生會裡長年來的習慣,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要避暑,因為這是慣例,我也不知道,總之呢我最近的事情夠多了,這事叫給妳處理。"

說著說著聽完他的話,范信雲的腦筋回路似乎還在運轉中他話的意思,過一會兒她才想到。

她想了想,暑假是一個炎熱的天氣,加上她自己已經很久沒去海邊了,"那就去海邊吧!"

"那就去海邊吧。"王俊凱也很滿意的點點頭。



以下是小編對某樣東西的執著😂

你像一朵天上白雲一樣,總是那麼的優雅
每當我一想起你時,我卻碰不著,因為我不會

小的時候總是在幻想
幻想著有一天我可以觸摸到你
但幻想也終究只是一個幻想而已

我很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觸碰到你
因為我不會

你可以像愛情的邱比特一樣
你也可以帶動人們唱跳
我看起那觸碰到你的人
我盯著黑白的鍵盤
頓時才明白原來我要的
就只是想駕駛好你

我發誓
我很想好好的保護好你
可是我卻沒那勇氣
怕只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我將你隱藏在我的心裡
成為一個秘密

大家猜的出來是什麼東西嗎😂

秘密的戀愛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