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寧可自己受傷也不要她所喜歡的男孩受到一絲的傷害。
只要他過得好,過得幸福,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了。
"我倒是覺得問妳比較好。"
王源突然的把腳放了下來,兩手互相十字緊扣,撐著沈重的下巴,用著愚昧的眼神緊盯著范信雲不放,隨後又說一句:"感覺的出來你喜歡凱,但妳為何不接受他對妳的感情,這我就不解了,還有,他並沒叫我來問妳,是我自己擅作主張的,別怪他。"
"我知道了,我會告訴你,但你千萬別告訴他我為什麼不能接受他的感情,反而還拒絕了他。"
"我覺得我跟他的身世差太遠了,不是一個同等級的階區。他是有錢人的大少爺,而我卻只是一個平民的小百姓,哪裡敢跟身份貴重的人在一起?"范信雲握緊了自己的雙手,輕輕的咬了自己的下嘴唇。
"我不這麼覺得,只要在一起,何嘗不是問題?"
范信雲沒有理會王源的話,又繼續的說道:"跟他在一起,他不會有未來,他會一無所有
大家也不會祝福我跟他。"范信雲並沒有把她自己為裝成范沛琳的樣子事情給說出來,她覺得這個謊言已經夠大了,再說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就像是氣球一樣,隱瞞越久,變得越大,更容易引爆。
"范沛琳,妳這理由我不接受。"
王源還是緊盯著范信雲的臉龐,一臉頭頭是道的表情說著。
她睜大了眼睛看著眼前這位俊美的男子,稚嫩的白皮膚,像剛出聲的小嬰兒一樣嫩嫩的。
"為什麼?"她不解的問。
"喜歡就在一起,何必想那麼多?"王源閉起雙眼,揉了揉疼痛的頭,他快被一個女孩子的無理取鬧給打敗了。
"希望妳自己可以好好想清楚。"語落,王源站了起來,"我先走了,蛋糕的錢我付了。"
"還有我希望妳記得,王俊凱他,是真的很愛妳。"
范信雲並沒有說話,一瞬間的,她的心似乎的又被打動了,心裡撲通撲通的狂跳,臉頰上出現了微微的淡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