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能相信我更好。" 劉志宏露出一種令人難以理解表情,參雜著,憂傷,憂鬱,猶豫。
金黃色的光芒,一眨眼之間變成了橙橘色的夕陽
河流,花草樹木,橋,同時也染上了橙橘色。劉志宏陪范信雲在這裡已經有一個小時了,原本晴朗的天空隨著時間的改變,變成了美麗的夕陽。
"走吧,我們回家。"
一陣很溫暖的聲音傳進范信雲的耳膜裡,映入眼簾的是劉志宏憔悴的臉色。嘴唇要說有多白就有多白,看起來是處處的可憐,像是一個躺在病床上許久不懂的病人一樣。
聞見,她搖搖了頭,"你還沒回答我剛剛的問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劉志宏聳聳肩,心平氣和的回答范信雲的疑問:"沒有為什麼,憑直覺。"
范信雲抿了抿膏,沒有多說什麼。
"要是有一天我有困難,你還會幫我嗎?"范信雲瞇起了雙眼,夕陽的光芒對她來說有點的刺眼,她不得不瞇一下眼。
一直以來都是劉志宏在幫助她,而她卻什麼也不能回報。
"我知道妳喜歡誰,妳放心,無論妳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守護者妳,幫助妳。"劉志宏只是撫摸著范信雲的頭。他早已察覺到范信雲的心意。雖然那個人不會是他自己,只要自己心愛的女人幸福,犧牲了自己的愛情也值得了。
"不。"范信雲拿下原本放在她頭上劉志宏的手,"你錯了,我沒有喜歡他。"
她堅定的眼神,眼裡卻透漏了一種莫名的悲傷,他知道的。她在說謊。
"雲,妳騙不了我的。"
劉志宏可以肯定的是,她的確深愛著王俊凱,只是她嘴巴上不說而已。
范信雲知道自己說在多也沒用,她只好打消了跟劉志宏爭辯的話題,站了許久從未坐下來的她,此時感到一陣陣的暈眩,眼前忽然一片的黑漆。
在她快倒下的瞬間,一雙溫柔又熟悉的大手,及時的抱住了她,那個臉很模糊。
"又昏倒?"劉志宏一手攬著范信雲纖細的腰楠楠的自語,他蹲下身子,讓范信雲的身體依靠著他的背,他一挺,背起了她。
任誰也沒想到,范信雲只是假裝的貧血,不得不說,剛剛的確是真的有貧血,但不至於到昏倒的地步,那只是裝罷了。
她再也不想面對有關於王俊凱的話題,她知道劉志宏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但她真的不想在聽到了。
她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感情路,會受到什麼樣的波折,或許是報應吧。 老天爺賜予她的報應,告誡著她當年對妹妹一時的不注意。
如今,她已是范沛琳,只是個窮人家而已,哪裡還配得上有錢人,想的美了。
原本只是想瞇瞇眼一下子的范信雲,當她再度睜開她那明亮的雙眸時,進入她視線範圍內的是令她熟悉的場景,每天都會看到的地方。
"妳醒來啦?"范信雲正要起身的時候,卻被一句話給打斷,那正是范沛琳的媽媽同時也是范信雲的媽媽。
"我......"
當范信雲正要開口時,卻被媽媽給打斷話:"剛剛志宏背妳回來了,休息好了記得去洗澡,好了下樓吃飯。" 她一邊折范信雲的衣服一邊說著。
"啊!對了! 上午妳不再的時候有個長得挺帥的帥小子找家裡找過妳呢,信雲看不出來妳很有一套!"范信雲的媽媽用著八卦到不行的眼神直直盯著范信雲。
"那個人是誰? 長得什麼樣子?"
她開始緊張了,會不會是王俊凱?
"瞧妳緊張似的,皮膚看起來很稚嫩,他笑起來的時候帶點深深的梨渦。"
梨渦?
她放心了,她以為真的是王俊凱,這只是......為什麼易烊千璽要找她?
"信雲!信雲!"一旁的媽媽一直叫著范信雲,可惜她一直沈浸在剛剛的想法中,過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嗯?"她只是悠懶懶的回應了一聲。
"那個小夥子是誰?長得倒是挺英俊的,妳談戀愛?沒關係,當初爸爸跟媽媽也是這樣的。"
突然。
范信雲的心裡想起了那個人。
王俊凱。
——————————————————————————
你喜歡小說中哪個男角色?
1、王俊凱
2、易烊千璽
3、王源
4、劉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