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9

56 5 0
                                    

。。。

~~我希望妳記得王俊凱他真的很愛妳。~~

王源的這句話,一直重複的在范信雲的腦子裡,揮之不去。

隔天,她老早的就起床,穿好運動服,因為今天該死的有體育課,不能上也得上,誰叫她是學生。

嗶嗶 -   -   -

"所有的學生都給我跑操場10圈才回來。"

可恨的體育老師,就這麼的虐待學生。

"這老師也太嚴苛了吧?我都快累死了。"祈詠璦在范信雲的旁邊做了下來,她跟王源的工作是一樣的,學生會裡的書記。

祈詠璦邊跟范信雲說話,邊咕嚕咕嚕的狂喝著從福利社買回來的礦泉水,仿佛飢渴了很久一樣,猛灌著,隨後,又遞了一瓶給范信雲:"沛琳,喝嗎?"

只見,范信雲還是對范沛琳這三個字來的敏感罷了,反正聽也聽習慣了。

"喝,謝謝。"

她硬擠出了一個笑容,很苦、很苦,雖然這笑容不難看,卻很難堪,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燦爛無比的笑容再也無法出來了。

范信雲正跟祈詠璦聊得正開心時,一群插腰的女生團團的圍繞在她們兩的身旁,其中一個女生站了出來,以三七步的姿勢看著范信雲,"妳最近跟我三個男神相處的還不錯?"

范信雲這就不懂了,何必為了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這樣,對這女生是有什麼好處?

"請問找我有何指教?"

范信雲撇都不撇她們一眼,繼續喝著剛剛祈詠璦給的水。

那女的見范信雲理都沒理她一眼,頓時怒氣整個上升,她拍掉了范信雲手上了水,水瓶就這麼的平平躺在地上,浪費的流掉了。

范信雲的嘴唇抿了抿,稍有不甘心,她站了起來"妳幹嘛!"

這時,體育老師叫了叫那女人的名字,"范沛琳妳在幹嘛?去給我再跑個二十圈!月紫棋,老師有事要忙,幫我監督一下范沛琳有沒有跑完。"

"好的,老師。"月紫棋甜甜的一笑,讓范信雲覺得雞皮疙瘩,真是如此的一個雙面人阿。

"沛琳,我陪妳跑!"祈詠璦一副擔心悠悠的樣子說著,隨後又說:"月紫棋是出了名的,凡事跟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有關係的事情,她都會出手,沛琳,妳要小心。"

范信雲點了點頭,往操場的方向走去。

祈詠璦嘆了一口氣,剛剛已經跑了十圈,再跑20圈,怕她的身子承受不住,結果這范沛琳
本來要陪她的,結果一口的拒絕了......

快接近第九圈的時候,月紫棋大聲的對著范信雲說:"范沛琳,第四圈,還有六圈。"

"喂!不要欺人太甚,她都跑第九了,哪裡來的四圈?"祈詠璦挺身站了出來,替她自己的好朋友打抱不平

范信雲轉過頭看祈詠璦,對她搖搖頭,表示不要在多說了,看著范信雲的臉頰紅到一個不行,她覺得很心疼。

秘密的戀愛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