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2

56 5 0
                                    

。。。

當王俊凱跑到樓下的時候,祈詠璦的視線捕捉到了他的身影。

學生會長來了。她知道是因為范沛琳,祈詠璦快步的走過去,往王俊凱的方向移動,時不時的往范沛琳跟月紫棋的方向看過去。

"祈詠璦,發生什麼事?"王俊凱轉頭過去,視線移到了范信雲的身上,臉頰是不尋常的非常紅潤。

祈詠璦的表情要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她慢慢的把剛剛月紫棋對范信雲所做的事情,ㄧㄧ的解釋了清楚。

"會長,你先不要那麼衝動。"

祈詠璦自己也是非常的生氣,但對這種小人生氣
就不值得了,雖然月紫棋的確是他們三個的瘋狂粉絲,她可以把原本是溫室裡的小花摧毀一樣。

范信雲已經快不行了,不尋常的臉紅、不尋常的呼吸頻率、還有一雙仿佛快廢掉的雙腿。

一陣陣的暈眩,使她的拔步不穩。

【砰。】

他接住了她。

模糊的臉龐,莫名熟悉的聲音,曾經讓她愛不釋手,卻又傷害了她。

這又是第幾次他救起了她?

王俊凱抱起了范信雲,在心中裡反覆的問著這個問題。

"哇塞。千璽你看!你看!"原本跟著王俊凱一起下來的王源跟易烊千璽,躲在一個角落裡偷偷的觀察著王俊凱、范信雲。

"好了好了,接下來是他們兩個的事,旁觀者的我們,快走吧。"易烊千璽稍微的皺了皺眉頭,他現在應該做的就是祝福。

秘密的戀愛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