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62 5 0
                                    

。。。

過完了暑假之後再來就是一個重要的項目了。

也不知道這間學校是怎麼回事,居然要舉辦歌唱比賽。

是不是有點傻啦?

現在是班會時間,導師正在選出要參加的學生。

"好啦,好啦,大家安靜,現在每個人出來抽籤。"班導看起來很嚴格,外表很凶的樣子。

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抽籤,只是迷茫的抽了一隻查看一下,原來中獎了,但......為何特別有種不祥的預感......心臟一直狂跳著。

老師看了大家都各自坐好自己的位子時,又拍了一下講桌,並大聲的說:"其實這次學校舉辦一個歌唱比賽,剛剛中獎的同學恭喜代表班上參加這項比賽。" 說完的時候班導帶著籤桶走掉了。

班裡傳來一陣陣的聲音,仿佛在慶幸自己沒有參加比賽一樣。

范信雲的心裡更是緊張不已,手心裡都是汗,她這輩子都沒上台過,完了她,唱歌也沒唱過。

一下課其他人都不見蹤影似的,她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原來現在是吃飯時間,難怪都沒看到人
想到這裡,范信雲根本沒有胃口吃飯,煩都來不及了還吃什麼......

她靜靜的趴在自己的位子上,一邊煩惱著。

"怎麼啦,為什麼不去吃飯?"

突然額頭上傳來一陣冰涼的感覺,范信雲抬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坐在她前面位子的劉志宏,面向著她,手上拿著一瓶綜合口味的牛奶。

看到是劉志宏之後,范信雲又埋頭進去有氣無力的對他說:"我不餓,不想吃。"

劉志宏聽到這樣的回答之後,挑眉了一下:"難道妳還在減肥? 得了吧,要是妳不吃的話,又貧血昏倒了怎麼辦?"

范信雲抬頭看了劉志宏,一絲絲的髮簍參雜在她的臉上面,看似凌亂的頭髮卻又不失一點美麗。
"才不是減肥,是因為我中獎了啦!"范信雲的臉上充滿著無奈。

劉志宏瞪大了眼睛,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什麼?中獎什麼?妳懷孕啦?誰的孩子?"

范信雲白了他一眼:"是歌唱比賽好嗎,大哥。"

"喔喔。"劉志宏無奈的饒饒自己的後頭,勉強擠出一個笑容,"那妳準備好歌曲了嗎? 說真的認識妳到現在我還真沒有聽妳唱起歌來。"他把手中的牛奶打開,遞給了范信雲,一臉笑眯眯的看著范信雲,似乎等不及聽到她的歌聲。

范信雲也沒有拒絕的喝了一口,"你說對了,我還真沒唱過歌。"放下手中的牛奶看著劉志宏。

"不如現在唱一曲?"他提議了。

與其說是為她好,正確一點就是他想聽她唱歌,就在他一個人面前。

"那要唱什麼?"范信雲眼裡充滿著光芒,像是找到了救星般一樣 。

" Never Say Goodbye "

她點了頭,輕輕咳了一下嗓子,深吸一大口氣 打開自己的嗓子,好聽、清新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教室裡

我的愛 都石沉大海
而我依然 默默的等待   盼望他回來
哪怕是淚水與無奈,哪怕時光飛快
抹不去愛過的色彩
Never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心一如既往的等待,我的記憶中 還剩下多少快樂或悲哀
Never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愛不會隨意 被更改,告別昨日悲傷  我 學會了釋懷

她看向劉志宏,微微的一笑:"怎麼樣?我唱的如何?"甜美的笑容展露在劉志宏的眼前,酒窩也隨著笑容的出現,一起展露了出來,毫無保留的展現在這個男人的面前。

過一會兒劉志宏才回神過來,他站了起來走過去范信雲的身邊,摸了她的頭:"唱的不錯,繼續加油,我還有事先走了。"劉志宏對她笑了一下,他怕自己在跟她那麼近的話  只會越限越深而已。"哦對了,下次別在男人的面前笑出來了,否則我會生氣。"

"什麼嘛!"她嘟了一下嘴,又拿起桌上的牛奶猛灌下去。

這人怎麼越認識越奇怪......

下午上課的時候,范信雲心不在焉的,只是看向窗戶外的方向,左手撐著沈重的下巴。

天空上烏黑一片,接著閃著一道道的白光,像是天空在咆哮一樣,不停的打雷,雨跟隨著雷聲也下起雨了,越下越大。

今天可沒帶傘,希望放學後這場雨能停下來。

放學後。

范信雲前往樓下的至物櫃裡面,放了自己的室內鞋,換上自己的室外鞋子,走了出去才發現這場雨還沒停 仍然一直下個不停,下意識的手伸出去,在感受雨滴的衝擊力。

淋雨? 還是等雨停?  

心中同時有兩個想法出現在她的腦海裡。

"妳在幹嘛?"

出現在她眼前的是,撐著雨傘的王俊凱,深藍色的雨傘,如此單調的顏色,但跟他陪襯在一起卻又突顯了他那迷人的一面。

"我在看雨。"范信雲的手仍然停留在半空中,絲毫沒有一點想要收回的樣子。

"妳沒帶傘? 要不跟我一起撐?"看她這樣,的確讓人聯想到她沒有帶傘。

否則現在這個時間怎麼可能還會有學生在這裡。

"會不會麻煩你了......"她立刻把手伸了回來,看向前方正撐著傘的王俊凱。

"不會啊,走吧。"王俊凱上前一步,拉起了范信雲的手往自己的方向拉進來,被王俊凱拉進來的范信雲重心不穩,撞在了他的胸前上,可以聽到心跳的聲音撲通撲通。

"對、對不起。"范信雲往後退一步,稍微跟王俊凱有點的距離,只見他乾咳了一聲,掩飾自己的慌張,臉紅的像蘋果一樣,"沒、沒關係的。"

秘密的戀愛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