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放學後,范信雲沒有去其他的地方而是直接來到她打工的地方,這裡就是上次跟王俊凱一起的書店,也不知道他腦袋怎麼了,看著火影忍者的漫畫說要等她。
想著想著,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踏進店門口一步,范信雲的心瞬間跳得很快,但很快的又恢復正常,她保持平常心裝作不去看坐在位子上的少年,王俊凱。
今天她站櫃台,有人借書還書買書都得找她,而她眼前的那個男孩手裡拿著航海王的漫畫,這次不是火影忍者,而是航海王,他是有多愛看漫畫書?
范信雲的眼光卻一直停留在王俊凱的身上。他散發出一種迷人的氣息,女人一見到他,立馬會瘋狂的愛上他,看來他是愛情裡的毒藥。
范信雲心裡有一點的愧疚與懺悔,她從來都不曾有過這種感覺,自從遇到他後她什麼樣的感覺都體會到了。
心動、痛心、愧疚、歉意、懺悔、心跳加速、他太會引起她的注意了。
范信雲將手裡的書本快速的拿起來遮住她羞澀的臉龐,她在幹甚麼,這可不像她。
她又把書本放回原位,強迫著自己不去看王俊凱。
下班後范信雲正準備回家時意外的發現王俊凱還在看著他的航海王漫畫,她歪著頭:"難道會長不回家嗎? 都要打烊了。"
剛有這想法時,王俊凱把書給合起來,並遞給范信雲一張紙。
范信雲只是疑惑的接了過來,滿頭都是疑問,稍候,她打開了王俊凱給她的紙。
裡面寫著:選一個真心話或大冒險,輸家的聽贏家的指令。
"會長你的腦袋沒事吧?"范信雲的手放在王俊凱的額頭上。
這種事用說的不就好了,幹嘛非得傳個紙條,像個以前年代似的,告白只用書信傳遞。
"范沛琳妳別亂,我腦袋沒事。"王俊凱抓下范信雲的手,范信雲的眼神卻因為聽到范沛琳閃過一絲的憂傷。
"真的要玩?"范信雲用著疑問的口氣看著王俊凱。
王俊凱有自信的點了下頭,眼裡滿滿都是期待。
身為大少爺的他,從來沒有玩過平民百姓的遊戲。
有次小時候他很想嘗試一次真心話大冒險,卻被王管家給阻止,說是身為少爺的他,玩這遊戲會有失於他的身份,從此便再也沒去想要玩這遊戲了。
"那會長你知道怎麼玩嗎?"范信雲自己也沒有玩過,自從知道自己有個雙胞胎妹妹之後,她根本無心,也沒有心想做其他的事情了。
"我知道,只是那太麻煩了,我們直接石頭剪刀布比較快,很快就會分出勝負,妳說對不對?"
他露出一種理所當然的表情看著范信雲。"就照會長你說的吧。"
范信雲配合著王俊凱,對她來說只要可以玩就好,什麼玩法都沒關係,尤其跟眼前這男孩在一起,只要跟他,范信雲就心滿意足了。
那開始囉。
石頭、剪刀、布、
王俊凱出剪刀,范信雲出石頭。
"我贏了!"范信雲整個開心了起來,剛剛工作完的疲憊似乎都消失了。
"會長,你選大冒險還是真心話?"范信雲眉開眼笑的看著眼前這高她快一顆頭的男孩。
王俊凱毫不考慮的就選擇了大冒險,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冒險才刺激。
"那你對一個人做萌的動作加表情。"范信雲其實是在整王俊凱,她不曾看過外表成熟穩重的學生會長不為人知的一面,尤其是賣萌。
她也不曾看過。
~~~~~~~~~~~~~~~~~~~~~~~
下集預告:
"沒有為什麼,因為喜歡,沒有理由。"小編偷偷透漏,下集的部分我認為是這從秘密吧戀愛第一集到二十四集的部分,這集是精彩的部分。
也就是范信雲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