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短文二__愛和恨的情人

503 3 0
                                    


熱鬧的講堂 舞蹈社的成員們正在舞台上跳舞 燈光打在舞台上 極其漂亮 耀眼 台下的女生們看了 也紛紛尖叫表示支持 尤其是最受歡迎的倆位成員 朴智旻和鄭號錫 「朴智旻!鄭希望!」大家都瘋狂的喊著

表演完後 號錫和智旻一下台就看到了兩位黑著臉的人 智旻說道「號錫 要不然我們先跑吧」號錫看著他「你確定你現在跑 被他們抓到會死的好吗」「算啦 換衣服啦」智旻默默說道

號錫和智旻走出更衣室 大家都還在看表演 看到他们也是瘋狂不已 智旻深吸一口氣 走向某個方向 「小琳」琳琳看著他 不對 是瞪著他「怎么啦 台上不是很撩嗎」

智旻嘿嘿的笑著 坐在他們周圍的人也是驚訝 全世界為之瘋狂的朴智旻竟然對女朋友如此服貼 智旻坐在他旁边 摇了摇他肩膀「对不起啦」

琳琳看著他 終於露出了淡淡的笑 勾住他的手臂 靠在他的肩「還算你有良心...我等下要吃東西」智旻看著他 笑了

而另一邊 號錫走到夏瑄身邊就直接坐下來「有人允許你坐嗎」夏瑄霸氣的說道 號錫看著他 摟著他的肩「不要這樣啦 等下陪你練舞行了吧」夏瑄抿了抿嘴「等下陪我回宿舍行吗」號錫笑了「沒問題」

表演才一結束 號錫牽著夏瑄的手 「怎麼 想睡覺嗎」夏瑄时不时靠在號錫的手臂上「嗯 有點累」號錫突然像飛高高一樣的抱著他轉了一圈才放下來 夏瑄笑著看著他「你嚇死我啦~」號錫再次牽起他的手「不是讓你精神點嘛」

琳琳被背著出的講堂大門 四周投來羨慕的眼神 琳琳害羞的把頭埋進智旻懷裡「放我下來!」智旻笑著 笑眼盈盈「才不要 這不是在補償你吗」琳琳看著他「哪有這種補償方式的」智旻笑得更开心「我就是用這種補償方式啊」「我恨你」琳琳瞪著他 智旻輕輕笑了「我愛你」

防弹短文合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