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閔玧其終於明白什麼叫女人逛街 天下無敵了 手機再一次叮咚響起
< 閔玧其 你的信用卡05xx-xxxx-xxxx 於今天下午15:34分 在XX商場消費了140000韓圜 >
默默的滑掉的訊息 閔玧其按下了置頂的聯繫人:"洛芊凝"
那頭是吵雜的背景聲 隨後就是洛芊凝清脆的聲音:"糖 找我幹嘛呢? 心疼你的卡啊 小氣鬼!" 閔玧其沉沉的菸酒嗓在手機內依舊藏不住
"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六個小時了 你幾時回來"
洛芊凝那兒 宋悠夏在左鄭世星在右 兩個人貼住手機似乎是想聽到些什麼 直到那句'你幾時回來' 鄭世星忍不住了唆使道:"凝兒 有骨氣一點 跟他說不回去了!"
洛芊凝邪惡的笑了:"我不回去了 你怎麼辦"
"你手上拿著的是我的卡" 閔玧其幽幽的來了這麼一句"
洛芊凝眨巴了眼 立馬賠笑道:"糖 再多幾個小時嘛 你平常那麼遲回來我也沒說什麼呀~ 這次讓我放肆一下"
閔玧其簡潔有力道:"一小時"
洛芊凝放下手機:"一小時玩什麼呀! 這該死的閔玧其 剩下一小時 我們就去玩遍夜店! 哼!" 宋悠夏喝著奶茶:"別約我 我可是潔身自好的有夫之婦 還有大姐 你掛電話了沒"
洛芊凝驚嚇都來不及就先看手機 看著黑著的屏幕 瞬間安下心來:"掛了掛了 嚇死我了" 鄭世星一臉鄙視的臉:"嘖嘖嘖 夫管嚴"
洛芊凝不屑道:"彼此彼此 等著你家那個醋王化成糯米糕來噎死你吧!" 鄭世星也回嘴:"那你等著你家那個醋帝化成石頭來絆死你吧!"
宋悠夏看著他們 無奈的笑了
而那塊石頭此刻臉黑了一半 分別撥通了兩個電話:"朴智旻/鄭號錫 你家那位 你確定你不管管嗎"
"喀嚓" 門被靜悄悄的打開 洛芊凝小心翼翼的走進門 便看到坐在沙發的身影 倒吸了一口涼氣 關好門便馬上迎了上去
"糖~ 你也太過分了 利用朴智旻和鄭號錫把星星和悠夏都叫走了 這樣做是不對的" 閔玧其原本在電視上的視線移向女孩
"我聽說 有人要一個小時玩遍所有夜店 為了讓效率提高 我只能出此下策 把其他無關人士趕走 來完成她的心願了"
洛芊凝一怔 腦袋裡是萬千的RJ奔馳過 一下坐上沙發:"你那時候竟然沒掛電話? !"
閔玧其陰陰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說我壞話我怎麼能不聽呢" 洛芊凝的腦袋飛速運轉 一秒後立馬往他嘴上親了一口:"對不起對不起啦!我以後一定五小時內到家 不說壞話 糖糖最好了 对不起嘛~"
果不其然 男人的臉色瞬間好了不少 但還是半黑的:"閨蜜重要 還是我重要"
洛芊凝馬上過去緊緊的抱著他 頭探了出來:"當然是糖糖啦 世界上僅有一個的閔玧其不是嗎 我怎麼會不要呢~~"
撒嬌的說著 還不忘蹭了蹭他的鼻子
還是玩不過這女孩
閔玧其心想著 微嘆了口氣 站了起來 洛芊凝看著他鬆下來的臉色 得意的笑了 自然的勾住他的腰攬著脖子:"我們糖最好啦"
"明天請假吧" 洛芊凝疑惑的看著他
"作為補償 陪我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