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短文十六 ★ 吵架 ★

138 1 0
                                    

"站住!!!" 智旻弱弱的停下腳步 轉過身:"然然大人 怎麼啦" 像個小奶貓一樣黏住淺然 淺然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堅持住 不能被他的可愛所欺騙了!!

穩定住自己的心 安淺然甩開了他的手:"說! 那個女的是誰!" 智旻無奈的說道:"你也看到的啊 他自己黏過來的啊" 安淺然火氣更甚:"承認了吧! 他黏過來 你不會甩開他啊"

這樣互相一句來 一句去 竟然就回到了班上 "我滴天啊 難得啊 自然CP吵架啦" 說話的男生吊兒郎當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安淺然和智旻同時回駁:"才沒有 這是情趣好嗎"

另一個女孩走了過去 打了一下男孩翹著的腿 男孩瞬間放了下來:"你們每次都這個藉口" 芮語瞳說著 坐在了男孩的身邊 安淺然無奈:"好像說到你們兩個不會吵架一樣" 芮語瞳一笑 靠在柾國肩上:"我們貌似還真的不會吵架" 柾國也直接把芮語瞳拉得更靠近了一點:"對呀"

智旻趁機摟著安淺然的腰:"行了 別放閃了" 安淺然附和:"對啊 欺負我們單身狗啊" 智旻突然聽到了什麼 看著安淺然:"你說什麼" 安淺然好像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我說他們這群單身狗啦" 智旻捏著他的臉;"你可是有夫之人 以後不准說自己是單身狗了"

安淺然看著眼前這位帶著奶音卻霸道十足的少年 不自足的點頭:"好....不對 不是我在生氣嗎!" 智旻把他拉進自己懷裡:"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啦 我發誓以後不靠近其他女生好嗎"

安淺然瞪了他一眼 隨後不說話 智旻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別生氣啦" 安淺然不看他 智旻用著甜甜的奶音:"你再這樣我動手咯" 安淺然依然不理他 智旻隨後微微一笑 直接抱起了安淺然

似乎沒想到他會在班上這樣 安淺然連忙說道:"放我下來!!!" 智旻沒有理他:"各位 我的女朋友安淺然很會吃醋 所以以後誰要來找我 請先告訴我的女朋友喔"

裕株一被放下來 第一句話就喊道:"朴智旻!!!!!!" 智旻還沒等他說話 就親了上去:"不要生氣啦~" 裕株臉通紅 想生氣卻生氣不起來 智旻拉起他的手:"走吧 吃飯" 安淺然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只好乖乖的走過去了

防弹短文合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