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 박지민 × 鄭世星 정세별
03.
突如其來的一個熊抱讓鄭世星不知所措:"怎麼啦?" 跟著折線將衣服折好整齊的放著 鄭世星頭也沒回的說道
朴智旻抿著嘴:"你一整天在忙什麼呢 都不陪我 嗯?!" 鄭世星放下了手中的衣服 稍微思考了一下 故作疲憊道:"早上得做早餐 然後要掃地抹地 現在不就在折衣服咯"
"不過才下午三點嗎 時間還很多呀"
才剛說完 就被一個翻身壓在了床上:"陪我嘛~ 不是說還有很多時間 晚上折也行啊" 鄭世星無奈的笑了:"行 你先起來 我把衣服放到一邊先吧"
朴智旻湊近了她 鄭世星看著突然放大的朴智旻的臉 下意識縮了一下:"你幹嘛" 朴智旻笑眼彎彎的 笑容卻莫名的邪邪的:"補回巡演時的份量"
話畢 便吻了下去
鄭世星靠在沙發上 抿著嘴 嘆了口氣 朴智旻拿著一杯熱水走了過來:"對不起啦 我不該咬你的" 鄭世星接過後 無語道:"你不會是知道自己是狗才畫出Chimmy的吧"
"這咬人的功力也是絕絕了..." 鄭世星越說越委屈 朴智旻坐了下來攬著她:"這是....情難自已嘛 不是太久沒看見你了嗎"
鄭世星靠在他懷裡 輕輕的親了他一口:"對不起 你巡演回來那麼累 也沒什麼陪到你" 朴智旻幸福的笑容洋溢無邊
"那接下來要幹嘛呢? 這一天你打算怎麼耗?" 鄭世星抬起頭看著他 朴智旻看著她:"不能就這樣抱著你過一天嗎?"
鄭世星馬上閉上眼睛:"可以的 抱吧 我今天就當人肉抱枕一天" 朴智旻捏了捏她的臉頰:"我們看電影吧"
將客廳的燈都關掉 鄭世星吃著蝦條 時不時分給朴智旻一口 似乎是來吃零食不是看電影的 直到電影落幕 專心致志的朴智旻才意識到懷裡的女孩毫無動靜
蝦條倒是吃得一根不剩 嘴角還殘留著碎屑 鄭世星舒服的睡著 連電影落幕了都不知道
朴智旻噗此一聲笑了出來 呢喃道:"真可愛呢我們星星" 這樣說著 將她手中僅剩的包裝袋拿開 將旁邊的靠枕放在自己腿上 小心翼翼讓女孩躺在靠枕上
看了一眼時間 下午六點 朴智旻無奈的笑了:"算了 這一天 還是抱著你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