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了 又是冬天了 我獨自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寶寶--嗯嗯--不累啊 不就是上班下班 沒什麼難的--不累 真的不累 我才怕你累呢--你幾時回來啊--不久是多久啊"
"很快 很快就回來" 我聽著他略顯疲憊的聲音 心疼的說道:"沒事 你就在那裡安心工作 記得想我就行了" "你真的可以嗎" 我抬起手 接著一點一點落下的雪花:"可以 你寶寶我好著呢"
掛了電話 我嘆了口氣:"好著呢 多好呀 就是有點難受而已" 眼淚不受控制的滴落 我下意識的抹掉 走回家去
我推開大門 黑漆漆的房子莫名讓人感到孤獨
"SUPRISE!" 整個屋子的燈突然亮了起來 對突如其來的光線照射不禁蓋上了眼睛 再開起來的那刻
全世界好像隨著他的出現變得更亮了 我一下撲到他懷裡 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樣嘩啦啦的流出來 他也許是被嚇到了 愣了好一會兒才抱緊了懷裡的人兒
"對不起 都沒時間陪你 每天都在外面工作 別哭了 別哭了好嗎..." 他捧起我哭到通紅的臉蛋 抹掉我的眼淚
"對不起" 我咽了口氣 這才真正的看了他的臉:"你怎麼瘦了啊 金碩珍 你是不是沒好好吃飯啊 你是不是...是不是..."
金碩珍拉著我坐了下來:"沒有 我有好好吃飯 一切都好好的 我才害怕你不好呢" 我哭到差點沒喘上氣 好久好久才冷靜下來:"我也有好好的" 金碩珍牽著我的手:"乖 沒事了啊"
"你這次回來多久啊"
"不走了"
"真的不走了嗎"
"公司把我送回來這裡 還不樂意呢"我驚喜的看著他:"真的啊" 我一把抱住了他:"謝謝你家老闆 太謝謝了" 然後一愣 放開了他:"不過你會不會以後一直見到我就膩了啊" 金碩珍瞪了我一眼:"你說什麼呢 你是瘋了吧 那麼漂亮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哪裡找啊"
我嘻嘻的笑了:"也對"
夜幕低垂 我躺在他懷裡 看著落地窗映入的雪景:"碩珍吶 我們過兩天一起去看雪好嗎" 他順著我的頭髮:"好" 我笑了:"你知道吧 我第一次看到你出現在我眼前那麽開心 是不是太想你了呢"
金碩珍也笑了:"也許吧 我想著能很快就再見到你 我只差沒定位你 直接去找你了" 我睨了他一眼:"油腔滑調!"
異地戀很辛苦 即使愛他的心依舊 但總會不安
但如果真的愛著對方 那時的相聚 會很幸福__只有在你想見我時 我們的相見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