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短文二十五★溫暖的懷抱 -- 下★

89 1 0
                                    

« 溫暖的懷抱 -- 下 »

"妳們所謂的喜歡 就是將你們也一樣喜歡他的人狠狠的踩在底下 還是你以為剷除了所有的人 你就能得到他" 我站了起來 直視著她 她好像沒想到我會這樣 後退了幾步才繼續說:"什麼踩在底下? 楚玥晞 你醒醒吧 泰亨男神不會喜歡你的"

我暗了暗眸 又繼續說道:"對啊 他不會 但我也很確定 他不會喜歡你" 她雙眼冒著火 衝上來抓住我的衣領:"你說什麼鬼話 你還有讀心術呢嗎? 搞笑!" 我淡淡笑了:"你就當我說鬼話 我還是會喜歡他 我不是其他人 對你言聽計從 百般依順 得來的是一堆不值錢的面子"

話畢 我大步走出課室 才看到門口的那個身影 我定定的看著他 那是我第一次看著他的眼睛 沒幾秒 我才跑了出去

他看著我 像那時候似笑非笑的說道:"剛剛挺兇的嘛 怎麼現在變這樣了" 我抹著眼淚 迎著遠處的風說道:"你不也看得挺爽的嗎 好像不關你的事一樣" 金泰亨驚訝道:"不是我說 不是喜歡我的嗎 怎麼一點嬌羞都沒有" 我破涕為笑:"嬌羞不是我會做的事"

泰亨釋然的看著我:"這才對嘛 笑就沒事了 不過 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而且 學校那麼多人都愛和我告白黏著我 你倒是與眾不同" 我看著他的眼睛:"對啊 我是喜歡你 可是喜歡你 是要你開心 我不需要你接受我的告白 我也自知自己無法攀比你"

我靜了一瞬 才別過頭 笑道:"喜歡一個人 是別人希望他飛得越來越高 越來越好 而我只希望他快快樂樂 自由飛翔 我沒資格喜歡你 上天給我這個機會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抹掉掉下的一滴眼淚 才直視著他

"我不是太陽 無法擁抱溫暖 我更不是仙人掌 無法接受任何擁抱 一個人痛就夠了 我不想你受傷"

我記得那天的他依舊很好看 逆著風微笑著看著我 那天的陽光很大 我好像真的擁抱了溫暖

他仍然是記憶中的那個我喜歡的少年
而那個少年也仍然是我年少時的歡喜

To Be Continued....

防弹短文合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