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洛芊凝興致勃勃的從廚房走出來 跳上沙發抱住了閔玧其:"糖~"
清晰的感覺抱住的人兒一愣:"我們還沒有要出專輯呢 歌還沒做好不能給你聽.....包包你要的話我付錢就是了"
洛芊凝翻白眼:"我是那麼膚淺的人嗎"
"是"
洛芊凝忍住要打他的衝動 坐了起來:"我給你快問快答吧 我問你答" 閔玧其皺起眉頭:"你要什麼你還是直接說吧"
洛芊凝嘟起嘴 下一秒就要啟動撒嬌攻擊 閔玧其卻直接蓋上她的嘴:"問吧 問" 洛芊凝得意的笑了
翻了翻自己之前收藏已久的帖子 洛芊凝從第一個開始問道
"奶茶 咖啡" "咖啡"
"羊肉 烤串" "羊肉串"洛芊凝一怔.....答案好像也沒錯?! 而簡單的問題滿足不了洛芊凝的私欲 她思考了一下 勾起邪惡的嘴角
"性感 可愛 ---- 基準是女人!" 閔玧其睨了他一眼:"你"
洛芊凝捏起了自己的臉 閔玧其眨了眨眼:"你幹嘛"
"不能 不能笑! 這樣太花痴了!" 閔玧其看著自家孩子又瘋了 默默的移開了視線 洛芊凝緩過來後 再次思考了一下:"嗯....兒子 女兒"
閔玧其再次將視線放在他身上:"想要孩子了?" 看著閔玧其變得危險的視線 洛芊凝一把將他的頭移回電話上:"去死吧你 流氓! 單純的問問也不行喔"
"兒子"
"為什麼"
"好使喚"洛芊凝嘆了口氣:"那還是生女兒吧 我怕兒子會被爸爸折磨" 然後再想了很久:"BOBO KISS!"
閔玧其淡定道:"KISS"
"說實話 我一直不知道BOBO和KISS有什麼差別 不都是親嘛 所以BOBO是什麼 竟然被你拋棄....了"
最後一個字還沒說完 嘴巴先被堵上了 洛芊凝呆呆的看著眼前安然無恙靠在沙發上的閔玧其:"你幹嘛!" 閔玧其彎起嘴角:"我在給你示範啊 BOBO"
洛芊凝也靠了椅背:"有你這樣示範的....喂!" 閔玧其一撲了下來 洛芊凝下意識的往後躲 兩人就這樣躺在沙發上
閔玧其細心的用手扶著她腦袋後面 另一隻手撐著沙發 洛芊凝毫不在意的看著他:"又想幹嘛"
閔玧其一口吻了下去 掠奪了洛芊凝所有的空氣 直到自己要沒氣了 洛芊凝才推開他:"你不要跟我說 你在示範KISS啊"
閔玧其揚起嘴角:"真聰明" 洛芊凝也笑了 一把拉住他的衣領 將他扯了下來 親了一口 然後迅速的推開他逃離災難現場
"閔玧其 你就是個危險的男人!" 洛芊凝跑到房間內把門關了起來 生怕這男人做什麼流氓的事情
閔玧其看了眼櫥櫃裡掛著的房間鑰匙 無奈的笑了:"這女孩 怕是被慣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