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心里,是不知不觉的。
--------------------------------------------------------------
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初级舞台首秀当天,何洛洛与他的队友们兴高采烈地在后台为自己选评级。
选好后,他们便一起走到舞台中央,向大家介绍自己。因为年龄小的缘故,他们是第二组出场的。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原际画的练习生!"
鞠完躬后,他们便齐刷刷地走到A班与B班之间。本来还在纠结,但一听如果选A后表现没有达到期望,便直接降至F班,就因为落差感太大,选择了B班。
刚一坐下,下一组的人便走进来了。这组每个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外表又酷又帅。
其中有一个人自从进场开始,便牢牢地抓住了何洛洛的眼球。那个人是这组人当中最高的,也是最帅的。
"大家好,我们是来自哇唧唧哇的练习生!"
何洛洛心想:原来嘉嘉是哇唧唧哇的练习生啊!他看起来真帅!不对,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何洛洛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便打了自己的头一下。
"干啥呀?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容易想不开?哇唧唧哇实力是很强,但我们也不弱好吗?" 蔡正杰以为何洛洛是因为害怕对手太强大才会又这种反应,便安慰他道。
不久后,各个组合的初级表演开始了。大家都开始感到紧张了,但也很期待其他组的表演。
"下一组请准备。"
轮到何洛洛的组了,他们都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向后台准备。
上场后,他们首先做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何洛洛,是团队里的wink担当。" 说完,便做了个wink。😉
"嘉哥,那不是摔到你身上的那个男孩吗?" 周震南问道。
焉栩嘉装着若无其事地点了点头,但嘴角却微微上扬。他的心早就小鹿乱撞,但他却不知道他这一刻那种奇妙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周震南注意到焉栩嘉的情绪,便略带夸张地鼓励他勇敢追求自己所爱。
"就是就是!反正同性恋是天经地义的事,又不是在犯什么罪,你怕啥呀?"队友夏之光接着说。
听了队友们的劝告,焉栩嘉有丝毫的决心,想把何洛洛拿下。但是经过几次的考虑,他还是打退堂鼓,决定放弃。
"算了吧,我和洛洛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只是觉得他可爱罢了,没什么特殊的感觉。"焉栩嘉回答道。虽然他表面上路出个安定的笑容,但心里其实有所难受与后悔。
焉栩嘉怀揣着这样的心情看完了一场接着一场的表演,不知不觉中就轮到了自己。
台下的何洛洛跟之前看他表演时的焉栩嘉一样,心里像是有千百只蝴蝶在起舞,一刻都闲不下来,一直在自己的位子上乱动。
"何洛洛,你可以消停一会儿吗?都妨碍我看表演了。" 吴季峰无奈地对他说。
何洛洛被迫无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情绪,安安静静地呆在自己的座位上。
何洛洛心想:我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看到他,心跳总是加速?
最终的评级结果,何洛洛去了B班而焉栩嘉去了A班,这让他们有自己独自思考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