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光电潇应

20 2 0
                                    

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

"既然嘉哥和何洛洛已经成功在一起了,那现在能帮我追小翟了,对吧?"夏之光向焉栩嘉和周震南求助。

焉栩嘉和周震南听了,点点头,答应了。

"那我首先应该做什么?我喜欢他那么久了,却和他没有很大的发展。"夏之光失望地说道。

"我们先帮你打探一下消息,看看小翟是怎么想的。" 周震南提议道。

"只能这样了。" 焉栩嘉符合道。

说做就做,焉栩嘉和周震南立刻跑到翟潇闻的班级去找他。

"南南,你怎么在这里?想我了?" 刚好从F班出来的姚琛见到周震南,便问道。

"走开,我们是来找小翟的,帮我们把他叫出来。" 周震南说道。

"只要是你说的,我都愿意做。" 姚琛说完,便进去把翟潇闻叫了出来。

"就你油嘴滑舌。" 周震南嘀咕道。虽然他表面上这么冷漠,但其实他对姚琛说的话默默感到开心。

"小翟!我和嘉哥有事找你谈谈,我们到旁边的训练室吧!" 周震南边说,边把翟潇闻拉到一旁的训练室,留下姚琛一个人在风雨中凌乱。

"小翟,我和洛洛在一起了!" 焉栩嘉难掩喜悦地说道。

"嗯好,那恭喜你啊!你们找我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 翟潇闻送上他的祝福。

"当然不是啊!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想问你,不然我刚才就不会冒着生命危险,在你班级外被喂了一大口狗粮。" 焉栩嘉说的时候,眼神漂到了周震南那里。

"你欠揍吧!" 说完,周震南又挥起他的拳头,朝焉栩嘉打去。

"没有没有。回归正题,小翟你有喜欢的人吗?我们可以帮你追。" 焉栩嘉说道。

"有是有,但我不可能会和他在一起的,而且我总觉得他只把我当朋友。" 人间小苦瓜翟潇闻委屈地说道。

"你别这么快就放弃嘛!我们可以帮你的。我也以为自己是不可能和洛洛在一起的,但现在不是成功了吗?"焉栩嘉支持翟潇闻,说道。

"那行吧。其实我喜欢的是光光。"翟潇闻经过朋友的肯定和支持,透露自己的爱慕对象。

焉栩嘉和周震南听见了,相互使了个眼色,便和翟潇闻讲了一番鼓励的话,然后随便找了个借口离开,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夏之光。

"光哥!光哥!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焉栩嘉和周震南跑回了A班的练习室,兴奋地大声喊道,完全没有顾及到A班所有人都用看动物园里的猴子的眼神看着他们。

"你们小点声,每天嫌我吵,自己还不是那样。" 夏之光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们。

"我们还不是因为替你感到开心嘛!" 周震南说道。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让你们变得这么兴奋?"夏之光满脸疑问地问道。

"我们刚刚问过小翟了,他也喜欢你!接下来该怎么办就靠你自己了!" 焉栩嘉说道。

"真的吗?你们没骗我吧?" 夏之光怀疑地问道。

"骗你是小狗。" 周震南信誓旦旦地说道。

听到好消息,夏之光心里仿佛盛开了一朵花,便开始做白日梦,幻想着自己和翟潇闻有甜甜蜜蜜的恋爱。

周震南见夏之光迷恋成个傻子,就拍了他一下,把他打回现实。

"干撒子呢?" 周震南问道。

"拜拜,我这就去找小翟!" 夏之光说完,就快速地跑出了门外,只留下了一脸懵的周震南和焉栩嘉。

"嘉嘉,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这时何洛洛走进来对焉栩嘉说。

"好啊!" 说完,焉栩嘉便搂着何洛洛,一起离开了。

周震南酸溜溜地心想:真是见色忘友啊!也不想想当初是谁帮他们走到一起的。

"周震南!" 门外传来了声音。

"脏颜切,姚老师!" 周震南喜出望外地说道。

"走,我们一起去吃吧!"

周震南心想:关键时候还是兄弟靠谱。

何焉悦色 - 我们的17岁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