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一场误会

22 2 0
                                    

刚踏入了你的世界,可我好像需要离开了。

--------------------------------------------------------------

"他怎么会在跟赵磊亲嘴?难道我和他之间所发生过的事都是假的吗?"洛洛边问自己,边欲哭无泪,心感觉像碎成万片。

原来,当天赵磊向焉栩嘉告白的事的旁观者就是洛洛。一想起他们俩亲吻的事,和焉栩嘉在一起便对洛洛来说,是天方夜谭。

在宿舍里:

"嘉哥,你怎么了?自从公演结束后你就总是心不在焉的。" 周震南关心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赵磊跟我表白了。" 焉栩嘉无奈地说道。

"什么?我早就看出来他喜欢你了,但没想到他竟然有胆量表白。" 周震南说道。

"烦就烦在连赵磊都有勇气表白了,为什么何洛洛还不和我表白?难道我还不够明显吗?" 焉栩嘉说道。

"那你干脆先表白啊!" 周震南说道。

"我拉不下面子。" 焉栩嘉说道。

"别说我了,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姚琛喜欢你是众所周知的事,但现在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张颜齐。你说,你到底喜欢哪个?" 焉栩嘉的八卦之魂被燃起。

"你又胡说!我们可是重庆铁三角,被你说成三角恋一样。" 说完,挥起拳头向焉栩嘉打去。

晚饭时间到了,何洛洛和往常一样去找焉栩嘉一起去吃饭。何洛洛虽然还在烦赵磊和焉栩嘉的事,但他足够信任焉栩嘉,认为他一定会做出解释,所以想在吃饭时好好问他。

"嘉嘉!" 何洛洛看见远处走来的焉栩嘉,便连忙跑了过去。

焉栩嘉看见远处跑来的何洛洛,便指向旁边的桌子,示意他一起坐在那里。

吃饭的过程中,焉栩嘉看起来心不在焉的,何洛洛说的话焉栩嘉大多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嘉嘉,你怎么了?" 何洛洛察觉到焉栩嘉的不对劲,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点头疼。" 焉栩嘉敷衍地说道。

"别找借口了,虽然我没认识你多久,但我也看得出来你有心事。你可以告诉我啊,我们至少算是朋友吧?" 何洛洛说道。

朋友一词让焉栩嘉很是心烦,他早就想和何洛洛进一步发展关系,但他无论如何都拉不下面子。

"我不要当你的朋友。" 焉栩嘉想都没想,就说道。

何洛洛听到后,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瞬间暗淡了。本来赵磊和焉栩嘉的那件事就让他足够烦了,现在焉栩嘉又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何洛洛根本无法理智思考。

"好,不当就不当。对了,公演时楼梯口那件事我看见了。" 何洛洛冷冷地说完后,便起身走了。

焉栩嘉这时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但为时已晚,何洛洛已经气呼呼地拂袖而去。

这时,最不该出现的赵磊走了过来,坐到了焉栩嘉的对面。

"你走开,我都说了我只把你当兄弟,别搞得最后连兄弟都没法做。" 焉栩嘉说道。

"我知道。我今天来就是想和你说清楚的。我昨晚想了很久,既然你对我只是兄弟情,那就继续做兄弟吧!我不会勉强你的。" 赵磊似乎想开了。

本来以为又要和另一个人遇到冲突的焉栩嘉听见了,感到丝毫惊讶。

"你和何洛洛吵架了吧?我相信你好好地和他去道歉,把一切都解释清楚,他一定会原谅你的。也记得告诉他你对他的感情哦,别像我那样,等一切都迟了才想要去补救。" 赵磊诚恳地说道。

"嗯我知道,谢谢。" 焉栩嘉感激地说道。

那天晚上,忧愁的焉栩嘉在床上折腾了好久都睡不着,心里琢磨着怎么和何洛洛复合。

何焉悦色 - 我们的17岁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