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管好我的心,我已经把它交给了你。
--------------------------------------------------------
F班训练室里:
"小翟!" 夏之光一踏进训练室里,就大声地喊道。
"哦光光!找我有事吗?我现在还在训练,你可能需要等我一下子。" 翟潇闻问道。
"那好,我等你。" 夏之光回答道。
过了大约两个小时后,翟潇闻终于练好了。
"哎光光你-" 翟潇闻本想问夏之光找他有什么事,却发现夏之光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你们先走吧!我等会儿把他叫醒。" 翟潇闻告诉其它学员道。
"那好,有事记得叫我们。" 说完,学员都接二连三地离开了。
翟潇闻默默地走到夏之光身边,想要叫醒他,却被他的脸蛋吸引了。夏之光长得很好看,一双丹凤眼,而且右眼眼角还有两颗泪痣。
翟潇闻不禁看呆了,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翟潇闻摘下他的眼镜,再次盯着夏之光看,但看着看着翟潇闻就觉得自己无法自拔地陷进去了,沉迷于夏之光的魅力和气质。夏之光睡觉时难得安静,和他平时吵吵闹闹的性格形成对比。
接下来发生的事,恐怕连翟潇闻自己都没有想到:他情不自禁地靠近夏之光,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非常近,近到翟潇闻都能听到夏之光的心跳声。当翟潇闻恢复理智后,已经亲了有一阵子了。
翟潇闻连忙直起身子,想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但就在这时,翟潇闻的后脑勺突然被扣住了,随后便感觉到两人的嘴唇又贴到了一起。翟潇闻被吓了一跳,心跳又变快了。
其实夏之光在翟潇闻刚吻他的时候已经醒了,但他有点不知所措,所以只能继续假装睡觉,等待合适的机会。
夏之光的手扣住翟潇闻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抚上翟潇闻的腰,再次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近。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一般让翟潇闻措手不及,脑子一片空白。他只能顺从地闭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当然。
过了大约两分钟,夏之光才放开了翟潇闻,但翟潇闻还是一脸迷离地看着夏之光。
"你干嘛那么害羞啊?" 钢铁直男夏之光问道。
"我。。。我又没被别人吻过。" 翟潇闻支支吾吾地回答道。
"那这是你的初吻?" 夏之光眼睛都亮了。
"嗯。。。" 翟潇闻回答道。
"那我很荣幸。" 夏之光说道。
"什么啦~ 这还不怪你。" 翟潇闻说道。
"明明是你先开始的。" 夏之光说道。
翟潇闻想了想,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便害羞地低下头。
夏之光见他这样怪可爱的,便摸摸翟潇闻的头,在他的耳边说道:"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偷看和偷亲别人是有代价的?"
"什么,什么代价?" 翟潇闻满脸疑问地问道。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夏之光问道。
"嗯,我也喜欢你。" 翟潇闻回答道。
"那好,我们一起去找周震南他们吧!我们能在一起,一部分也是周震南和焉栩嘉的功劳呢!不然都不知道我们要兜几圈才能在一起。" 夏之光边说,边牵起翟潇闻的手,走向食堂。
食堂里:
"南南,张颜齐,小琛哥!和我们一起坐吧!" 何洛洛看见重庆铁三角走来,便立刻招呼他们和自己一起坐,完全不顾焉栩嘉的感受。
"可以啊!但你先保证你旁边那位不会杀了我们。" 周震南看向何洛洛旁边眼神充满杀气的焉栩嘉,说道。
"不会的,他不敢。" 何洛洛说着,掐了一下焉栩嘉的大腿。
就这样,重庆铁三角和何焉悦色便坐到了一起。
"嘉哥,你说刚刚瞎逛走得那么着急,是要去干撒子啊?" 周震南问道。
"还能干嘛?当然是表白去了。" 焉栩嘉回答道。
"表白!? 跟谁表白?" 何洛洛,姚琛和张颜齐问道。
周震南看向焉栩嘉,焉栩嘉点点头,表示可以告诉他们。周震南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们。
"原来如此,难怪夏之光看翟潇闻的眼神和看我们的都不一样。" 张颜齐恍然大悟地说道。
"夏之光都不见踪影了那么久,恐怕已经成了。" 姚琛说道。
"嘉嘉,那么大件事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为什么光光哥会喜欢闻闻哥?为什么南南哥知道?为什么。。。" 何洛洛又开始了他的十万个为什么。
"我回头再跟你好好解释。" 焉栩嘉凑到何洛洛的耳边,低声说道。
何洛洛听见焉栩嘉的低音,脸都红了。
"我们干撒子要自讨苦吃和他们坐在一起啊?我都快被狗粮给喂饱了!" 张颜齐无奈地感叹道。